創作內容

0 GP

【DD】角色故事:馬賽克與無薪假

作者:Mosaic Li│2017-08-14 00:06:32│巴幣:0│人氣:69
深夜

我站在黃金鹿的吧檯裡面,一邊聽著三日月抱怨我的無能一邊嘗試希爾達前一陣子教我的調酒。

「欸~你有在聽嗎~你很弱欸~」

「恩...有...喔...好...知道了...」

我隨便的敷衍三日月對我發的牢騷,一邊用身旁的馬賽克幫我從拿廚房拿需要的東西,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

「喂~你知道你在幹嘛嗎?」

「調酒阿...」

「我可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交過你用這種東西調酒呢~」

希爾達抓住我的馬賽克拿著的東西,拿到我的面前,那是...老鼠藥

「恩?什麼東西?」

我沒有很認真聽西爾達和我說的話回應也做的有點隨便,希爾達拿起旁邊的空掉的酒瓶,使勁往我的頭上砸,然而手卻停在了半空中。
視線往上移,一坨馬賽克包住希爾達的手,另一坨馬賽克形象異常銳利正抵著希爾達的脖子。
瞬間,整個酒吧的時間像是凍結了一般。

「阿!抱歉...」

我停下手邊的工作,收回所有馬賽克,並且對希爾達鞠躬道歉。

「喂喂...你不會還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能力吧...」

「抱歉...」

希爾達摸摸方才被抵著的脖子,苦笑著,手還舉在空中,剛剛抓住希爾達的馬賽克並沒有乖乖被我收回去。
那坨馬賽克把希爾達的手甩開後才被我吸收。

「你這樣我很困擾啊...」

希爾達放下空酒瓶,轉了轉手腕

「你再去休息一陣子吧...不過這回不會附你薪水了」

希爾達轉頭看了看三日月

「你的工作就交給這傢伙來操心吧,畢竟會這樣十之八九是這小妮子造成的」
希爾達笑了笑

「不用擔心工作,專新去處理你的問題吧,這樣才能好好工作」

「喂!我的意見呢??」

三日月猛然抬頭盯著我和希爾達

我默默的走上樓,進了自己的房間,坐在床上,靠著牆在一次陷入了沉默。
然而這一次,什麼都沒有發生,等我再一次睜開雙眼已經是早上了。

簡單的幫自己梳洗一下後,我決定出去逛逛,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太對,該怎麼講...好像是很久都沒有的,心情不太愉悅,看來我需要去找艾音特,套他女裝愉悅一下。

在大街上渾渾噩噩的混到了中午,回去酒吧休息一下。
穿過大廳,準備走上樓,瞬間我的視線又變一片漆黑,等我再次清醒我發現我又出現在芒星競技場上,而三日月正站在我面前。

「你又把我打昏丟來這種地方?」

我站起身對三日月說
三日月並沒有回答我,而是直直往我衝,到我面前一拳把我揍在地上。
我嘗試用馬賽克防禦,但是不管我怎麼弄馬賽克們都不聽我使喚。

「等一下....不要這樣阿!」

我對三日月哀求,而她並沒有停手,臉上的表情越來越兇狠。
我癱坐在地上,緩緩的往後移動,三日月則是緩緩的向我走過來。
離開家到現在,不對,從出生到現在,我從未有像現在這般的恐懼。
我的手在顫抖,兩腳癱軟,想站都站不起來全身冒起冷汗,一方面是對三日月散發出的強烈殺氣所影響,一方面是因為第一次體驗這種無力感。
走到我面前的三日月一手掐住我的脖子,另一隻手朝著我的腹部猛揍,突然我感受到溫暖的液體從我的嘴裡流出,還帶了一點鐵的味道。
三日月放開了我,我摔在地上,腹部強烈的疼痛讓我無法思考。
我失去了意識,眼前一片黑,最後我彷彿聽見...

「你真的很沒用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2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角色故事:馬賽克... 後一篇:【DD】角色故事:馬賽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