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D】角色故事:馬賽克與狼

作者:Mosaic Li│2017-08-17 07:22:42│巴幣:0│人氣:79

馬賽克與狼之二

競技場上馬賽克緩緩的起身,全身的馬賽克若隱若現,四肢顫抖抽蓄著。

「真是…沒用啊…」

馬賽克瞪著三日月,兩人隔著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還站的起來啊!真有趣」

三日月伸手欲再一次把馬賽克抓起來摔。
馬賽克一手把三日月的手拍掉,另一隻手直接往三日月臉上送了一拳。

「終於硬起來了嗎?」

三日月沒有閃更沒有躲,馬賽克的那一拳紮紮實實的打在三日月臉上,然而並沒有對三日月造成多大的傷害。
三日月一手抓起馬賽克打在自己身上的那一隻手,另一隻手往馬賽克的臉上回敬一拳。
和馬賽克的一拳不同,三日月的一拳,打在馬賽克臉上,力道之大,使馬賽克直接被揍飛。

「何等沒用的軀體啊…」

馬賽克再次起身,馬賽克身上的馬賽克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快,握緊拳頭,再一次往三日月奔去。
三日月也沒閒著,她早已擺好架勢等馬賽克衝上來。
在兩人只有一隻手臂的距離時,兩人同時出拳,兩人的拳頭撞在了一起。
下一瞬間馬賽克挨了三日月的一腳,在此往後推。
三日月單膝跪地,左手撐著地板,右手多了一個被子彈貫穿的洞,暗紅色的鮮血肆無忌憚的從中流出,在拳頭相撞的瞬間馬賽克的手中射出一坨高速的穿甲馬賽克,貫穿了三日月的右手。

場上再次陷入寂靜,隱約可以聽到血滴下來的聲音,和兩人呼吸的聲音。

「殺了你…殺…殺了你…」

三日月低語著,身旁散發出暗紫色的粒子效果,右手上的傷口逐漸癒合,雙手撐在地上,尾巴直直翹起,面目猙獰,咬著牙,雙眼發出微微的紅光。

「嘎啊啊啊啊啊!」

三日月隨著自己所發出尖銳的嘶吼聲,筆直地向馬賽克衝。

在快要抓住馬賽克的那個瞬間,三日月被一坨坨馬賽克團團圍住。

「消失吧!礙眼的東西!(消えろ!目障りだ!(x」

圍繞著三日月的一坨坨馬賽克,同時爆炸,向四面八方射出無數的馬賽克彈丸,在中間的三日月首當其衝,馬賽克風暴結束後,三日月任然佇立著,眼裡充斥著殺意,即便遍體鱗傷,血流不止,也絲毫不見三日月殺氣有任何衰退。

「嘎啊啊啊啊啊!!!」

三日月發出高分貝的尖銳嘶吼,有如千軍萬馬的氣勢往馬賽克衝。
在極度接近的距離一坨馬賽克出現在兩人之間,貫穿三日月的下腹部,在三日月身後爆炸並且射出馬賽克彈丸,三日月的美背瞬間血肉模糊,但三日月並沒有因此而停止。
三日月一手按著馬賽克的頭頂,往地上砸,隨後騎到馬賽克身上,往馬賽克的胸膛狂揍,在把馬賽克的手咬斷,使勁插進馬賽克的臉上。
之後三日月便停下了動作,全身癱軟的倒在馬賽克身上。

我再次睜開雙眼,不行,我感覺骨頭都快碎光了,身體完全不能動,我在哪裡?不認識的天花板,之前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但我卻什麼都做不了,我不停的吶喊,不停的嘶吼,要我自己停下,但卻什麼都做不到,我再次閉上雙眼。

「呦!理解到自己有多無能了嗎?」
「你到底是誰」
「我是馬賽克啊,我們都是馬賽克」
「什麼東西」
「你真的很無能欸,真的不該讓你成為主意識的」
「主意識?」
「懶得跟你解釋,你只要知道所有的馬賽克都是你的精神裏的一部分,這樣就夠了,畢竟你是悠思里斯」
「你到底想表示什麼?」

再次睜開雙眼,三日月的臉出現在我眼前
「你醒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6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角色故事:馬賽克... 後一篇:【DD】武器申請-沃里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