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34-背水一戰(微H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08-12 12:14:46│巴幣:12│人氣:258
首篇:01-出國旅行
上一篇: 33-全部的你(微H

*微H有,很微((應該(#####




  由於自己對瑞樹所說的守護與重視的認知有所差異,直到兩人認識越來越深、直到他終於對瑞樹告白,才知道瑞樹其實早已把心許給自己、那份重視即是愛。兜圈子相處繞了一年多,瑞樹單戀的感情才得以開花結果。


  「……虧你這麼能等,要是當時我一直沒告白,你許下要守護我的承諾不就被辜負了嗎……」


  「也沒到辜負這份上,而且事實證明了我對你的心意跟努力並沒有白費。」
  腰帶既已被對方解開,瑞樹一展雙肩讓浴衣滑落,悉心鍛鍊的精實體魄就這樣盡入對方眼簾,「——再說現在你不也會好好補償我嗎?」


  腦中一瞬間飄過了「用身體補償」的念頭,葉雨燕無奈地鼓臉同時抵上人額頭坐起身子。在給這傢伙賞賜前還是得先說說他才行!


  「那是因為你遇到對感情認真專一又負責的我啊,如果是想玩弄你的人怎麼辦啊!豪賭可是很危險的喔?」


  「……我也只賭這次了。」瑞樹笑著抱緊那隻裝兇的金毛貓,此時兩人早已都裸裎相見,擁抱的溫度與氣息也更加明晰,「你要說我是拿自己償還你擋子彈的恩情也好,要說我豪賭也好──總歸都是『我想守護你。』這一個原因罷了。」


  因為想守護你,我不會再讓你受傷,也不會放任你拖著生病的身體去工作──

  瑞樹工作忙碌卻總不會落掉三餐,而在他巧手料理之下,葉雨燕的身子也確實比以往健康的多。他不說虛無縹緲的花言巧語,總是用實際的行動來表達自己的用心與關心。而那句「我也只賭這次了。」……


  ……怎麼我們都用背水一戰的態度來打這場愛情的仗。葉雨燕忍不住笑了,幸好我們終究都沒有錯過彼此,在共同經歷許多事之後,更加珍惜彼此這難得的感情。


  偏過頭輕吻瑞樹臉頰,葉雨燕眨眨貓兒眼,「既然你都說到這份上了,我就好好補償你吧?今天就……隨你喜歡?」


  這人真的出招不分輕重緩急啊……剛才還在感性,突然就變得性感了。
  瑞樹笑了笑回吻過人,「嗯──謝主隆恩?」


  「嗯哼。」葉雨燕仰臉讓瑞樹往下吻他頸子,忽然想到什麼地啊了聲,「……你家房間的隔音……?」


  「我想應該是不會太差?一般說話的音量就算走到門口也只會隱約被聽到。」瑞樹偏頭看了眼那緊閉的紙門,握著對方腳踝的手緩緩上移到膝蓋摩娑著,「不過還是別太大聲比較好,畢竟現在是晚上呢。」

  「哼哼,都不知道原來你喜歡禁聲play啊?」

  「只是以防萬一,當然我個人來說還是喜歡多聽點你的聲音的。」


  不知是否受氣氛影響,總覺得瑞樹的笑容充滿冶豔的氣息──就像即將為某場盛宴揭開序幕一般令人備感期待。葉雨燕指尖滑過瑞樹胸膛,毫無顧忌地往下,「我也……喜歡你的聲音。」

  「葉子……」瑞樹淺吻過人兒頰邊,同時掌心撫過葉雨燕腿側,刻意避開重點的撩撥讓對方剛才已發洩一次的慾望重又燃起,忽然懷中人兒下頷靠上自己肩頭,喘息的熱度立刻染上耳畔。


  「みずき……」

  不知為何,葉子從來都只會在性愛時以日文呼喚他的名……唉,講過幾次了……

  「……這太犯規了。」瑞樹搖頭失笑,順勢傾身頂入那窄穴。



  夜深,瑞樹放緩腰間進出的動作,於人沁著汗水的肌膚落下淺吻。

  平常忙於工作,作息又不相同,感覺來日本這兩天說的話談的心比在家一個禮拜都來得多……

  「葉子……我、會讓你感覺寂寞、欲求不滿嗎?」


  聽前輩說寂寞是很多警眷共同的痛,自己雖然跟葉子交往後或多或少有些在意,但撇開自己刑警身分不提,葉子作為檢察官也忙,甚至也有過半夜被叫出門去看屍體等等的狀況──或許是這兩天都太親密了,才會突然覺得好像怎麼樣都不夠滿足……


  葉雨燕輕嘖了聲,一把用力推過人肩頭將瑞樹壓在身下,「我啊,雖然是享樂主義,卻不需要縱情聲色──」

  此時兩人身子還連結著,被這麼一推一壓,吸絞著的內襞嫩肉如同身上戀人般強勢的索求著,瑞樹稍顯消退的欲望又悄悄蓬勃。


  似乎對對方的反應感到滿意,葉雨燕輕舔舔自己唇角。

  「什麼行程都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的是你,凌晨下勤很累還堅持煮飯做便當送我出門的也是你,休假時你就算出去放風,只要我下班回家也都能看到你煮好菜在家等我──」

  「──你這不是很努力地在陪伴我嗎?我可沒粗線條到戀人的付出都沒看到啊!」葉雨燕的紫色貓兒眼中洋溢著剽悍的溫柔,「──能滿足我的只有你,只會是你幸田瑞樹。」


  他都明白,都知道……
  「雨燕……」


  呿,竟然要我說這麼多。
  葉雨燕掐住瑞樹下頷,一掃方才的柔情,轉為魅惑一笑。

  「——聽說在缺氧的狀態下很容易高潮喔?瑞樹你想試一次看看嗎?」

  沒等瑞樹回答,葉雨燕已吻了上來,還刻意擺腰吞吐。

  竟然來這招……這不好好回應可不行呢?瑞樹雙手掐過葉雨燕臀瓣,加重挺進的力道,直往那最深處闖入。


  佔有你身體與心靈的,只能是我!


(待續)






以下雜談

「守護」跟「陪在你身邊」等等,
雖然字面上寫的是這樣,但在日文中常是包含了更深一層的愛意,
因為愛著,才願意守護與陪伴──這樣的意思喔!



迎向終章倒數!




想畫面領特典第二波進行中!活動說明點此ε٩(๑> ₃ <)۶з

特典內容是大家睡覺蓋被被
特特典當然就是掀……(#####

以上!以下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
小說會盡量(欸)同步更新在POPO跟PENAN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0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葉雨燕|原創耽美|幸田瑞樹|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同性戀愛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最後一句話太棒啦(艸

08-12 12:33

西班白袍咖啡香
瑞樹的佔有慾AWWWWWA08-12 12:42
小海豚
呀啊啊啊啊啊(我好興奮啊

08-12 14: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ಠ౪ಠ 歡迎再度光臨((欸##08-12 1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 後一篇:【短漫】樹葉組❦生日禮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