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二刀流、電光石火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7-20 19:34:16│巴幣:0│人氣:26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二刀流、電光石火


  那因交手而碰撞的木劍清脆聲,在淺土九刃與老管家攻擊的瞬間,以耳不暇給的速度響遍這場地。

  明明上一秒還站在原地的兩人,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場地的正中央,聲音更像是慢了一步才傳了出來,不——

  更正確來說是如雨落地聲,大珠小珠落玉盤,綿綿不絕。

  由於重複的聲響太過於密集,以至於給人聲音像是慢了一步似的錯覺,可實際上一響聲才剛傳出,兩人手中的木劍碰撞已不下五次,甚至是快突破十位數。

  快,快,再快,如雷奔騰,電光石火間,原本近距離纏鬥的兩人再次拉開了距離。

  淺土九刃與老管家彼此注視著對方,都毫不掩飾臉上充滿好鬥的神情,以及漸漸被對方點燃起來的戰意。

  是的,剛剛對於兩人不過是熱身,現在彼此對於對方都有了認可後,兩人都從原本一般的姿勢,改成了自身拿手的本領的預備動作。

  淺土九刃雙手握著劍柄,就這麼高於頭頂,也就是所謂的為了方便攻擊的上段動作。

  老管家卻是將原本拿在右手的劍,換到了左手,並舉於胸前,劍柄就這麼靠在自己的胸口上,很明顯的那是為了將刺發揮至極限的動作。

  只是對此,淺土九刃卻露出了不滿的神情。

  「喂,你那動作……是二刀流的吧?不用兩把劍,等等輸了可別找藉口喔?」

  老管家聞言是笑著搖頭拒絕,並這麼宣言著。

  「有本事就讓逼到我用出真本領吧!」

  「來啊!」

  於是雙方再次交手。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沒想到LITTLE BUSTERS這次十周年手筆這麼大。
希望能成功募到製作庫特OVA的費用,接著劇場版啊!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1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無颺
嘛....LITTLE BUSTERS系列,遊戲就賺了不少了吧,畢竟不得不說是很棒的遊戲啊
雖然說他們這次這麼大手筆也讓我挺意外的就是了
題目:三刀流
感覺刀的數量越來越多了阿~~

07-20 20:32

溫暖的冬天
是啊,大手筆啊
還募集3000萬日元,說是達成就製作OVA,接著繼續做劇場版
不過庫特篇的支篇故事也蠻有趣07-21 19:00
白櫻
題目:西瓜榴槤雞

07-20 22:50

溫暖的冬天
這題目是你的晚餐?07-21 19:00
溫暖的冬天
很不錯的雙手劍晚餐不是嗎[e12]07-21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艾... 後一篇:Fate/Apocry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