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Lailah 01x

作者:麻雀啄食│2017-07-16 22:17:11│巴幣:0│人氣:140
 這是聖杯戰爭的故事,但不屬於誰的記憶,或說是阿卡西紀錄,以「神知」觀點被記錄下的故事,故稱為X。




【虛數空間】

 虛數空間到底是怎麼的結構呢?簡單來說是無法觀測的,一個小時到底有多長是來自於人類的測量,用俗稱「時鐘」的工具,如果時鐘不存在,自然是無法觀察的,「1秒」被定義為「銫-133原子基態兩個超精細能級間躍遷輻射9,192,631,770周」所需時間,無論在何處實驗只要能重現一樣的物理現象,都能證明時間的流動,反過來如果能讓物理現象改變,那時間定義將會變得模糊不清。

 那是一道門扉,掌管虛數空間與現實世界的交界,被稱為薇兒丹蒂Verthandi,以北歐神話現在的時女神為名,上頭有像是時鐘的東西一般紀錄著時刻,時刻和時間不同,應該說人類只能觀測時刻的改變,透過古老的日月、星空變化,或是日曆、時鐘的方式,但現在Verthandi的時刻是不會改變的,只有門扉開啟的那一刻,時間才會真正地流動。

「無聊死了!我要出去逛逛!」一個紅髮馬尾大叫。

 Verthandi的時刻悄悄移動了,一個女孩偷偷跑掉,又將門扉關上,Verthandi時鐘停下。

「Master出去了不會有事吧?」紫色外星人問。

「希望帶新朋友回來,能和我、傑克醬一起玩。」蓬蓬裙矮子說。

 Verthandi的指針指向Ragnarök,時鐘盤面原本是沒有文字的,那是命運女神的預言,還是說只是某人的塗鴉寫下的字呢?


§


【加爾底亞 日本時間10:00】

「早安,前輩。」

「早安,瑪修。」

「前輩,那個行李箱是?」

 瑪修留意到她的前輩―藤丸立香,以及手邊拖著一個厚重的行李箱。

「對不起,瑪修,上次說好要一起吃飯的約定,可能要延後了。」

「這樣啊…畢竟是工作…」

 由旁人的角度來看,黑短髮藍眼的少年正彎下腰對淺色紫髮的少女道歉,兩人都穿著白色制服,像普通男女朋友般對話。

「日本嗎?那不就是前輩的故鄉。」

「這次是到一個叫春未市的地方,我會順便買伴手禮回來的。還有所長和達文西小姐的份。」

「フォ―ウ。フォ―ウ。(芙~芙~)」

「當然還有芙芙的份。」

 少年蹲下撫摸著一隻像狗又像貓的白色生物,牠頭頸周圍長了白色長毛,還有長耳朵和蓬蓬的尾巴,如此奇特的生物卻對少年露出友善的態度,一臉舒適地讓少年撫摸。

「前輩…那個下次再一起…」

「沒有下次了,對吧!」

「醫生都說了嗎?」

 少年停下手抬起頭,望著緊張的少女,白色奇特生物也轉頭過去。

「這次的聖杯是真是偽,我還不知道,但如果是真的絕對可以治好瑪修的病。」

「前輩、帶我一起去吧!」

「―――」

「――――」

「對不起!」「對不起、欸?」

「這次就交給我吧!不能讓瑪修繼續和我冒險很遺憾,但我希望瑪修能繼續待在這裡治療。」

――說謊。


「想讓瑪修多開心一點。」

――只有和前輩在一起


「想和瑪修再一起旅行。」

――才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這是重要的工作。」

――明明就是這麼危險的工作


「所以瑪修不能夠一起跟來。」

――前輩卻先擔心我的安危


「就讓我去吧!」

――我也不可能阻止的了


「用聖杯完成我和瑪修的願望。」

――前輩這認真的模樣


「我知道了。」

少女逝去眼角的淚光,如此回應。

「謝謝妳、瑪修。」



 加爾底亞,是位於6000公尺雪山地底的機構,最主要工作是觀測人類未來,確保人類歷史存續,其中一個工作是確保聖杯的下落,此聖杯並非基督教的聖遺物,那個盛裝耶穌的聖血的酒杯,而是願望的機器―能實現任何願望的魔術工具,現存的亞種聖杯戰爭,是接近百年前第三次聖杯戰爭的仿製品,由愛因茲貝倫與其他兩家制定的規則而來,但卻缺乏最重要的核心「大聖杯」,有其中一個說法是大聖杯依然留在日本,另有說法早在世界大戰爆發就被運出海外了,不管真相如何,少年將希望寄託於那唯一的聖杯――無法仿製的奇蹟。



下一篇:Fate/Lailah 02-1

▶咕噠子
人理之惡、混亂邪惡、加爾底亞的暴君,是有著多個異名與事蹟的少女,但這些事蹟都無從可考,是被放逐到虛數空間,還是自願前往虛數空間的也無從得知,唯一知道的是那個紅色馬尾絕對不能被放出來…

▶藤丸 立香
人理繼續保障機關加爾底亞的御主,為了少女瑪修的生命,決定參加這次春未市的聖杯戰爭。


§


二創設定多到爆炸了((汗
早在咕噠子和藤丸加進來時,就應該先考慮到這點才對
請無視原著設定吧!
這是原本世界不可能發生的同人作品
所以請原諒作者的擅自主張
還有Marasy彈的音樂真好聽,聽到有點抒情的歌曲,就往悲傷的故事去寫了。

01指的是第一天所發生的事,不過一開始好像沒有特別設定,就當作是這樣吧!
另外目前除了安娜和立香、咕噠子外,之前應該還有兩位御主來到春未
加上02篇的兩位原創角色,共七位御主
不過這樣有點難斷開,大概下一篇以02-1的方式命名標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Laila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nyk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Lailah ... 後一篇:Fate/Laila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