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10.《情有獨鍾》八卦的校醫

椎梧 | 2017-07-08 01:53:01 | 巴幣 8 | 人氣 448

     言清只讓校醫檢查局部的部位,畢竟言清然的身份不好曝光,於是只捲起衣襬,露出了一小截光滑無贅肉的腰身。可偏偏這可口小鮮肉上,卻出現了一片瘀青,著實影響風景。

     除此之外,言清然也將袖子捲起,露出了肌肉分佈勻稱,不會顯得太過粗糙或娘氣的手臂。只見拐肘部位也有一塊瘀青。

     言清與校醫此時心裡都默默嘆了一口氣。前者感嘆自己最近一直在受傷,一下被推下樓,一下被車撞,一下滾落樓梯,簡直厄運附身。後者則是感嘆自己年紀大了,看到陪著這少年來醫護室的兩位漂亮少女,校醫只恨歲月不饒人,她也就只能在這裡看看校園內的青澀愛情故事了。

     言清才剛感嘆完,就發現校醫一臉有話想說的模樣,可那眼神赤裸裸的告訴她,校醫想說的,絕對不是什麼正經的話。於是言清撇過頭,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我不想聽,我不想知道,妳不要說出來,就把話吞進肚裡消化掉就好。

     但醫護室裡面可不是只有言清然跟校醫兩人。慕容紫在攙扶言清然來醫護室的路上,就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克制不住心情,她很在意言清然,也擔心他受傷的問題。尤其這次言清然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慕容紫更是覺得愧疚。

     於是慕容紫打從校醫開始檢查言清然的傷勢時,她就特別仔細的觀察言清然的傷勢與校醫的表情。看著言清然露出來的腰部肌膚,慕容紫感覺臉蛋有些悄悄的發燙,但她很快就發現校醫一臉有口難言的表情了。

     慕容紫一直都不是個有耐心的人,總是直來直往的,看著校醫一副想說些什麼,卻又有口難言的表情,看著就來氣,「醫師,你有話就直說吧!別磨磨蹭蹭的,看著就著急!」

     言清然簡直不敢相信,居然有人問出來了,而且還是當事人之一。她如果藥膏也不擦了,直接丟下這些人回教室行嗎?……顯然是不行啊。

     「只是些撞傷跟瘀青,擦點藥就行了,對吧,醫師。」言清然說完後,還默默的看了校醫一眼,那一眼囑咐校醫別多話的意味濃厚。

     慕容紫當然也看見言清然的眼神,再結合校醫先前的表情,整個念頭都往不好的方向去了。該不會言清然剛剛摔的嚴重了,摔出了什麼後遺症之類的?!這該死的渾蛋!都這種情況了還想瞞著我們!

     於是慕容紫上前抓著校醫劈頭就說,「醫師,妳別理他,有話就直說吧!」

     言清然為了慕容紫,簡直是操碎了心。我一直阻止校醫挖坑給我們跳,妳卻非得趕著把自己往坑裡撞,這不是急著去送死的概念麼。

     校醫如明鏡一般的回味過來言清然的意思,頓時揚起神秘的笑容,「哦,他這撞傷,確實是沒什麼大礙,破皮的地方消個毒,瘀血的部分擦點化瘀血的藥,過幾天就沒事了。」真要有個什麼大事,那也是往醫院送,而不是在校內的醫護室而已了。嘖,關心則亂呀。

     「真的只有這樣?!」慕容紫可不信只有這樣!校醫先前那有口難言的表情太明顯了!

     言清然看見校醫的那張笑臉,頓覺不好,迅速把臉撇開,大有要把關係撇乾淨的意思在。

     校醫看著言清然迅速把臉撇開,在看慕容紫一臉焦急關心的模樣,旁邊還帶著一個嬌小可愛,宛如小白兔般,紅著眼眶看著言清然的小女生,簡直阿姨的八卦心大開。

     「小朋友要相信醫師的專業好麼,對了,你們兩個誰是她的女朋友啊?還是兩個都是?」嘖嘖,如果兩個都是,那可精彩啊!最近的電視劇都不太演這種劇情了。

     慕容紫聽見校醫前面的話,才剛放下心,可校醫後面的話卻讓她慌亂了手腳,「誰、誰、誰是他女朋友啊!」慕容紫感覺自己的臉蛋熱的都快沸騰了。誰會是這個猥瑣男的女朋友啊!堅決不會承認的!

     洛檸萌聽見校醫這麼問,整張臉直接紅撲撲的,害羞地說不出話來。她喜歡言清然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沒說出來,而且言清然似乎也沒有發覺。現在被校醫這麼清楚明白的點破,她還真有些不好意思。

     校醫看著兩個女孩臉蛋紅的跟煮熟的蝦似的,笑的更是開心了。這看起來就算現在還沒什麼關係,但早晚也都會有什麼關係了吧。

     依然將臉撇開的言清然:……我想回教室看書了。

     逗完了小女孩,就換逗小男孩。校醫又笑著來到言清然這,「你這小子挺行的啊,不過醫師我話可說在前頭,年輕人還是要懂得適可而止的道理,可別像現在一樣弄了滿身的傷,最後心疼的還不是愛著你的人。」

     言清覺得自己無辜的要命,這些人喜歡的是「言清然」而不是她,為什麼遭殃的總是她……

     「醫師,你還沒擦藥……」言清然無奈的舉起手,讓校醫看看她破皮又瘀青的柺肘。我們趕快放下那個話題可以嗎?

     校醫到底是醫師,最後老實的替言清然消毒傷口與擦化瘀血的藥膏。擦完藥後,言清然向校醫道了一聲謝,俐落地轉身就快步往教室走去。

     醫護室的校醫太八卦,此地不宜久留。

     擱下洛檸萌與慕容紫,言清然回到座位就立即將自己埋入書本之中,她不禁感嘆了一聲,果然還是只有書本好啊,安靜乖巧,富有智慧、成熟穩重,簡直就是閉月羞花的好女人。

     洛檸萌與慕容紫兩人也回到座位坐好,一左一右包夾著言清然。可言清然卻一點也沒有要與她們說話的意思,又回到了最近常看到的畫面,言清然抱著書本專心致志看著的模樣。

     慕容紫簡直氣極了,她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容貌居然還不及一本書!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