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11.《情有獨鍾》能喘氣會呼吸

椎梧 | 2017-07-08 01:54:13 | 巴幣 8 | 人氣 417

     言清然正歡快的跟書本約會,卻突然聽見預備鈴響起。她疑惑地自書本中抬頭看了看教室,居然班上的同學幾乎都跑光了?!

     她有點不太確定的看向洛檸萌,「等等什麼課?」

     慕容紫氣極!這渾蛋就知道問洛檸萌!不知道問問她嗎?!當她是空氣嗎?!「體育課!」

     洛檸萌都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聽見另一頭慕容紫咬牙切齒的聲音說著體育課。
言清然簡直欲哭無淚,她怎麼就忘了還有體育課這件事呢……

     不得已,言清然只好去更衣室換了體育服,跟著大部隊趕到操場集合。全員列隊站好,洛檸萌跟慕容紫都忍不住偷偷拿眼瞟向言清然。放在平常,兩人對於言清然
上體育課是沒什麼想法的,畢竟最近的言清然,表現的格外傑出,根本與以前那個曬到太陽就快死的形象完全不同。

     想到這裡,慕容紫也覺得很神奇。以前的言清然很怕曬太陽,可她偏偏卻曬的黑漆漆的。現在的言清然似乎不太在意陽光的照射,而且皮膚還越來越白皙了。

     可是今天言清然的身體狀況很不好,她親眼看過言清然後腰上的一大片瘀青,光看著就很疼了,要是做什麼激烈運動,那還不疼壞了。

     「各位同學,老師知道你們女生喜歡將減肥當作終身事業來看待,可是卻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耽擱掉你們所謂的終身事業!這是不對的!這種懈怠的心情就是培育出一堆草莓族的根本!這樣你們將來出了社會根本派不上什麼用場!」

     聽著體育老師振聾發聵、滔滔不絕闡述著大道理,言清然默默在心裡補了一句,「我現在可是男生的身份混在這,聽你說這些話真的好嗎?」你到底是仇女,還是只是仇視所有的年輕人而已?!

     「……所以呢!今天各位的目標就是跑二十圈操場!」

     這句話一出來,哀鴻遍野,班上的女生都沉不住氣了,「老師,二十圈!這是要人命呢!」

     「跑!不管你們是跑的走的滾的爬的,還是連滾帶爬的,全部都給我跑完!沒跑完不准下課!」

     「蛤——」眾人簡直不敢相信,這個體育老師居然如此惡劣!

     慕容紫突然站了出來,「老師!言清然的腰受了傷!可能不適合跑步!」

     班上的同學都沒想過慕容紫會突然來這一齣,奇怪!慕容紫不是最討厭言清然了嗎?!這劇本怎麼又不對了啊!

     慕容紫這時候心態是非常正直的,她認為是自己害言清然摔得這麼慘,自然得由她幫他請假,這才是敢做敢當,有肩膀、負責任的好女人!

     言清然一聽見慕容紫開口這麼說,默默地撇開臉。全體仇恨值好像又提高一個檔次了。別看她,她本來就打算咬牙跑完二十圈的。

     慕容紫果然還是個小孩。放眼望去都是女生,都得跑二十圈,作為班上唯一一個男生,還是特別不受歡迎的那個男生,此刻能喘氣會呼吸的,想也知道是逃不掉的。

     言清然現在只求老師別同意,否則這群女生光用眼神就可以殺人了。

     體育老師看了慕容紫一眼,轉頭大喊,「言清然!過來!」

     言清然只好頂著眾人如冰刃般涼颼颼的眼神走過去。

     「腰受傷?」

     言清然搖搖頭。

     體育老師突然伸手一把拉起言清然的衣襬,就這樣在眾人面前露出了她的腰身。言清然整個人都懵了,完全來不及反應。等她回過神來,簡直委屈死了。

     但體育老師只盯著她的腰看,壓根沒在意言清然的情緒。看到那片光白的腰身上,除了一片的瘀青,也沒別的傷口了。於是大手用力拍向言清然的腰身,「沒什麼問題!男子漢可不能因為一點小痛小病就退縮!跑!」

     一把將言清然推了出去,哨子一吹,就讓大家開始跑步了。

     眾人幾乎都看到言清然腰身上的大片瘀青,頓時都開竅了,敢情言清然身上的瘀青是出自慕容紫的手筆,那一切就都說得通啦!果然慕容紫是討厭言清然的!

     言清然委屈的要死,曾幾何時自己這麼委屈過了。就算是拍戲,她也沒拍過露腰露肚子的,她當時的定位可是純潔女神的路線,誰敢叫她露東露西的,光是陸琉璃那一關他們就過不去了。

     偏生體育老師剛剛拍在她腰上的一掌,又是戳中要害的疼。倒抽一口冷氣。惹的她都不知道自己應該先糾結哪一邊了。

     咬緊牙關,扶著腰就踏進跑道開始慢跑起來。這點能耐都沒有的話,她當年又怎麼能夠從演藝圈的底層,一步一步的慢慢爬到影后的位置。

     洛檸萌一直跟在言清然的身旁,跑了幾圈,見到言清然的臉色越來越凝重,她連忙上前攙扶,「清然,真的沒問題嗎?不然我們再去向老師求情吧!」言清然的額頭佈滿了汗水,沒辦法分辨到底是痛到冒冷汗,還是熱到流汗。

     微勾嘴角,言清然緩緩露出一個笑容,「沒事,你別擔心。」也不知道「言清然」這個校園公敵,當時到底是怎麼認識洛檸萌這麼可愛的小女孩的。不過看著洛檸萌小兔子般的樣貌,體悟心靈祥和,倒讓她覺得腰上的傷沒那麼疼了。

     一直跟在言清然身後的慕容紫,看著洛檸萌跟言清然的關係這麼要好,簡直忌妒死了。這個猥瑣男,就知道向柔弱的小女生下手,就不怕有人報警抓他麼!

     於是慕容紫就這樣咬牙切齒的瞪著言清然的背影,默默的跟在後面跑完二十圈。午休時間都已經開始了,班上的女生也不過只比言清然提早大約十分鐘跑完。

     踩到終點,結束二十圈的那一刻,言清然覺得自己差不多要升天了。殊不知那張帶著微微病態的笑臉,卻在烈日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異常柔和溫雅。仿佛一道朦朧的聖光打在她的身上,那氛圍美的讓慕容紫跟洛檸萌都移不開眼球。

     不過言清然自己可看不見這種柔焦美肌的畫面,她只知道她再不喝點水,就要中暑脫水了,於是抬腳就要往教室走。洛檸萌好像知道言清然的想法,趕緊回頭奔到樹下擺放的物品中,取出一瓶未開過的礦泉水,「清然,這裡有水,快來喝一點。」然後開始動手替言清然打開瓶蓋。

     洛檸萌偷偷的在心裡為自己的機智點個讚,清然這下一定會覺得我很體貼細心!

     慕容紫站在一旁看著洛檸萌獻殷勤,暗想自己為什麼都沒想到這些,這樣是不是不夠女人味?可一看到洛檸萌在那扭瓶蓋扭了半天都扭不開,她感覺到自己額角的神經都突了一下。

     言清然聽到洛檸萌說有水,本來想著對方也會渴,自己多走幾步回教室喝就行了。結果一轉頭就看到洛檸萌在跟瓶蓋奮戰,更加覺得自己還是回教室喝水比較方便,可話還來不及說出口,就看見慕容紫大步流星的走向洛檸萌,一臉嫌棄的搶過洛檸萌手中的礦泉水,輕鬆一扭就轉開瓶蓋,又順手的往她的手裡塞,「喝水。」

     言清然簡直懵了,這什麼情況?!但又看了看洛檸萌一臉的期待,還有慕容紫不容拒絕的表情,只能老實的接受好意了,「謝謝。」

     於是在兩位女生的注視下,言清然老實的喝下水。

     純淨甘甜的礦泉水劃過舌頭滑入喉嚨與肚子,使她有種死而復生的舒暢感。言清然不由自主的流露出純粹而滿足的笑容,卻不知那樣的表情已經填滿了兩位女生的心靈。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