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繞路收服務費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6-26 19:53:43│巴幣:0│人氣:51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繞路收服務費


  於是在金髮女僕的帶路下,垂頭喪氣又有些不甘願的被瑟琳拖著跑的淺土九刃,就這麼隨著那金髮女僕來到了這城鎮的其中一角,只見附近也開滿了類似的店面,生氣蓬勃的完全像另一個世界。

  要知道城內剛剛發生了許多事,甚至還有魔物入侵,可這裡的氣氛卻完全沒受到影響。

  在這一角落路上,到處可見和帶路的金髮女僕一樣打扮的人,在路上拉客人。

  這不得不讓瑟琳與淺土九刃大開眼界,還忍不住的詢問為什麼這邊的人不害怕出事,而回答他們兩人的是金髮女僕神秘的微笑與俏皮的眨眼舉動——

  「因為女僕萬能啊。」

  被這回答打個措手不及的兩人,錯愕的看著哼著歌往前走的女僕,相視無言地聳了聳肩,跟了上去。

  過了一會,兩人就在金髮女僕回頭綻放出職業微笑的表情下,聽她這麼說著。

  「歡迎來到我們的喵喵女僕咖啡店!」

  只見在金髮女僕的背後,一間看起來不怎麼高級的店面落入了兩人的眼中,而招牌上赫然畫著一隻虎斑貓寫著喵喵女僕。

  不等兩人反應過來,金髮女僕就直接開門走進去喊著。

  「客人兩位,往裡面請!」

  就在兩人要走進去時,淺土九刃瞄到了那位金髮女僕向一旁的同樣是女僕的人,無聲地用口型這麼傳遞著訊息——

  「帶路服務費一成,多繞了路再加一成……」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輕鬆寫著小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寫習慣大概就差不多是這麼回事。
寫到這邊這小小說也差不多十萬字了,想著這是每天寫一點累積起來的,好像也沒很快。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題目:愛心形狀的蛋包飯上面還有兩人的頭像

06-26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輕小說】藥屋少女物... 後一篇:【試聽+推薦耳機】左妖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