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我所憧憬的異世界生活》(六十八、史上最專情的白癡)

作者:路子│2017-06-05 00:57:32│巴幣:38│人氣:1224



    【六十八】史上最專情的白癡







  那名叫做安翠亞的長髮女子不慌不忙的走上台階,若影若現的黑色雪紡紗穿在身上,每一舉一動都像是模特兒的走秀一般,那足以傾國傾城的美貌,搭配上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不僅僅是優美而已,那近乎完美的身姿,正淋漓盡致的嶄露她渾身上下散發出的氣息。
 
  「又是安翠亞。」
 
  那名穿西裝的男子在觀戰室中不屑的說道:「這女人到底憑什麼每年都能參加?」
 
  「呵呵呵呵──」一臉賊頭賊腦的傢伙接著回應,「還不是靠她美色嗎?」
 
  他撫上那西裝男子的肩,「怎麼?難道你不心動嗎?」
 
  「別碰我!!!」
 
  那西裝男子一臉正派的拉正領口,「別把我和你們這些貪戀女色的傢伙相提並論。」
 
  「呦……?」一名穿著邋遢的傢伙忽然從角落出聲,「你什麼時候變這麼正派了啊?嚴樵?」
 
  「看來那天在巷口跟安翠亞有說有笑的西裝男子……不‧是‧你‧啊?」
 
  「你───!」
 
  那叫做嚴樵的西裝男子回頭怒視,「你跟蹤我?」
 
  「跟蹤?哈哈哈哈───」那看似乞丐的男子從角落站了起來,「整個王城街道都是我的眼線。」
 
  他悠哉的走向嚴樵,「我還需要跟蹤你嗎?」
 
  話才剛說完,一轉眼,嚴樵那戴有白手套的右拳就停在了那名乞丐眼前。
 
  「夠了,嚴樵。」
 
  另一名蒙眼的男子果斷抓住了嚴樵揮出的臂膀,要不是他即時抓住手臂,那拳頭肯定會直接命中那乞丐的正臉。
 
  「唉呀呀……差一點就成功了呢。」
 
  那名乞丐瞄了一眼矇眼男,「你還是一樣愛管閒事呢……蒙落。」
 
  
 
  ***
 
 
 
  「好的!比賽進入到第三戰!」
 
  「首先!介紹一下第三戰的出場的選手!」
 
  佛伊斯興奮的揮動右臂,「右邊這位,是來自王城的安翠亞選────」
 
 
  『───吼吼吼吼吼吼吼!!!!」』
 
  『─────齁齁齁齁齁齁齁!!!!」』
 
  
  佛伊斯才剛介紹到安翠亞,那場外觀眾席上的叫喊聲就已經開始瘋狂的噪動了起來,就像我那個世界的演唱會一樣,交錯打響的加油棒、成群結隊的嘶吼聲,甚至連舉布條的粉絲後援會都有了……
 
  『這根本就是偶像出場的標準氛圍吧……?』
 
  我在心裡尷尬的吐槽,雖然我不意外這女人會有這些粉絲,但這種幾乎一面倒的加油聲,如果不是親臨現場,還真的無法想像到底有多誇張。
 
  「那個───不好意思,請各位稍安勿躁。」
 
  
  『安翠亞女神!哦哦哦哦哦哦!!!』
 
  『───吼哦哦哦!!!!』
 
  『────哦齁齁齁齁齁齁齁!!!!!!!!』
 
 
 
  『蹦────!』
 
 
  佛伊斯一個猛拳敲上桌面。
 
 
  「我說了……全場都給我閉嘴。」
 
 
  隨後,大螢幕上就出現了佛伊斯那懷有殺意的血絲雙眸。
 
 
  「信不信我滅了這個會場?」
 
 
 
  『…………………』
 
  
 
  一片寂靜。
 
  不止是觀眾席,就連觀戰室內也是一片寂靜。
 
  那空氣凝結的尷尬程度,就好像連一滴汗水都不準落地。
 
  
 
  「很好───!」佛伊斯轉瞬露出微笑,「那麼,在我左邊的選手是……來自帝夫海界的代表選手────耶羅選───」
 
 
  「耶────!!!」
 
 
  黃毛那傢伙忽然興奮的吼了起來,「終於輪到我啦!!!」
 
  被打斷的佛伊斯似乎錯愕了一下,「呃……好的,看來選手已經等不及了,那我就直接宣佈──」
 
 
  「第三場的比賽────正式開始!」
 
 
  「雷‧衫!」
 
  黃毛露出愜意的淺笑,讓身上挾帶的電流氣息湧上,一口氣直接衝上站在正對面的安翠亞。
 
  佛伊斯將麥克風拉到側臉,「哦呦!耶羅選手在比賽一開始,就沒有猶豫的衝了出去!」
 
  「等等────!」
 
  安翠亞突然擺出了停止的手勢,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黃毛強迫停了下來。
 
  「蛤?」黃毛一臉訝異的說道:「現在還在戰鬥中耶?」
 
  「那你是為了什麼而停下來的?」
 
  安翠亞放下手勢,緩步優雅的走向黃毛,從黑色雪紡紗中透出的白皙大腿帶有致命吸引力,那無法言諭的吸睛身姿,就好像能散出致命香水一樣可怕。
 
  「還不是妳說停我才────」
 
  黃毛話還沒說完,安翠亞那纖細的指頭就迎上了黃毛側臉,那指頭輕撫的動作,就像在撫摸嬰兒一樣輕柔。
 
  我無法移開眼神,就算是隔著螢幕也不影響,那感覺就跟看謎片一樣令人心癢難耐。如果你是男生而且跟我一樣在場的話,你一定也可以理解我現在這種無法快轉,卻又按耐不住的焦急心情。
 
  「怎麼?你是想說……你停下來是因為我說停嗎?」
 
  安翠亞將指頭貼上黃毛顫抖的唇,然後隔著一根指頭吻了上去。
 
 
  『射啊啊啊────!』
 
 
  那畫面在螢幕上簡直充滿了無限遐想,就算是隔著安全之吻也好,能被如此艷麗色氣的女人親到……根本、根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幸福啦啦啦啦啦────!』
 
 
  那全場發出的嘆息幾乎跟我一模一樣,在這單身十七年的歲月裡,我、我……可惡啊啊,為什麼這種好處都不會落在我身上啊啊啊───!
 
  「……又是這招。」
 
  那觀戰室內的少女不屑的說道,「去年也是這樣。」
 
  「去年?」我回神發出了提問,隨後緊張害臊的摀住嘴。
 
  「嗯,去年我還在場外觀眾席上的時候,我隔壁的傢伙只是看到這一幕,就直接昏倒在觀眾席上了。」
 
  「…蛤?」
 
  「安翠亞沒有煉金術的能力。」
 
  那叫蒙落的蒙眼男子在一旁說道:「安翠亞根本沒有贏的打算。」
 
  少女接續著說道:「她只是在享受過程。」
 
  「享受那種被眾人關注的快感。」
  
  「別看她那樣」少女搖頭用無奈的口吻說道:「那女人……」
 
 
  「就只是個單純的變態罷了。」
  
 
 
  ***  
 
 
  
  「來啦啦啦啦啦啦啦!!!」
 
  佛伊斯抹去鼻下的血水,試圖晃腦讓神智清晰一些,「安翠亞選手的安全之吻又再次出現啦!」
 
 
  「這就是傳說中,不使用煉金術也能使對手昏厥的女人───安翠亞!」
 
 
  「感覺如何啊?」
 
  安翠亞退開那精緻的臉龐,光是靦腆的淺笑亮在螢幕上,就已經讓現場的尖叫吼聲拉到極限。
 
  但面對這樣的舉動,黃毛只是不發一語的低著頭,沒有任何反應,就連雷衫都解除了。
 
  「啊咧?昏過去了嗎?」
 
  安翠亞摀嘴笑了起來,「全天下的雄性都是一個樣,不管是來自什麼地方、什麼種族,只要遇到足夠吸引人的雌性……」
 
  她輕撩耳上的柔順黑髮,挾帶氣聲在黃毛耳邊說道:「就只能乖乖遵從本能。」
 
 
 
  ***
 
 
 
  大螢幕中的兩人靜止,全場鴉雀無聲。我盯著螢幕,就連吞嚥口水的聲響都聽得一清二楚。
 
  『吶,你是為了什麼而戰鬥?』
 
  我凝視螢幕詢問黃毛,明知道他聽不見,也不會給我任何回應,但我卻突然很想問問他這個問題。
 
  『為了成就?還是為了那份優越感?』
 
  『如果單純只是為了自己國家而戰,那這份榮耀……能支撐多久?』
 
  『來王城參加武神祭,是最主要的目的嗎?不,對這傢伙來說,應該有其他更足以支撐這些戰鬥的理由吧。』
 
 
  想到這裡,我忽然像個神經病一樣的揚起嘴角。
 
 
  「那叫做安翠亞的女人,是不是沒遇過這異世界最專情的白癡?」
 
 
 
  ***
 
 
  
  「本能嗎?」
  
  黃毛原本卸下的赫姆再次回流,那鴉雀無聲的會場,頓時又響起了陣陣電流引起的滋聲。
 
  安翠亞似乎嚇到了,從螢幕上的慌張表情看來,她應該以為黃毛已經昏過去了。
 
  「也許吧。」黃毛一把抓住安翠亞嬌嫩的手臂,「我去年看到妳讓對手昏厥的時候,還以為妳對他動了什麼手腳。」
 
  「看來是我誤會妳了。」
 
  黃毛那形成雷衫的赫姆竄上身軀,「如果妳只有這些能耐的話……」
 
  「那我必須告訴妳一件事。」
 
  金黃色的赫姆在黃毛意念下蠢蠢欲動,不只是黃毛自己的身軀,那赫姆就像有意識般的開始繞住他們兩人。
 
  不到一時半刻的時間,那赫姆就已經在地面上畫出了一道圓陣。
 
  黃毛對著安翠亞露出一抹淺笑,接著說道:「我啊……」
 
 
 「心裡只有艾娜公主一個人啊啊啊啊────!!!」
 
 
  電光在黃毛的怒喊中暴漲,那四處竄動的雷光,將整個鬪技場在一瞬間打亮,雷聲震耳欲聾,就宛如一道巨大的響電從天上打了下來。
 
  在一片白光下,刺眼的光芒稍縱即逝,在好不容易恢復視力後,大家便紛紛盯住了場中央的螢幕。
 
  岩塵迷霧緩緩散去,只見黃毛高舉右手的同時,左臂也攙扶著早已被電到翻白眼的安翠亞。
 
  那空拍機諷刺的掃過安翠亞臉龐,似乎是想拍下她翻白眼的醜態,讓全場觀眾欣賞。
 
  佛伊斯見狀揉了揉雙眼,就好像不可置信一樣的死盯螢幕。
 
 
  「怎、怎麼可能──!安翠亞選手…竟然連翻白眼都還是如此的美麗啊啊啊啊!」
 
 
  全場觀眾氣氛再次拉到最高點,而一些觀眾也彷彿深有同感的隨之起舞叫喊。這女人明明輸了比賽,卻還是能成為最受注目的焦點,從某方面來看的話,那女人也算是挺恐怖的存在。
 
  「美?」黃毛一肩扛起失去意識的安翠亞,「我承認這女人是蠻漂亮的。」
 
  
  「只可惜,我的心只屬於艾娜公主一個人。」
  
 
 
  
 
  「第三戰!勝者────耶羅!」








附上黃毛個人生活照一張(耶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9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異世界|小說|真實|長篇|成長|第一人稱

留言共 16 篇留言

Mr.UZ
今天才開始看,看完這集決定從頭補完!蠻好看的,期待下一集

06-05 01:59

路子
謝謝你的欣賞!是說UZ是我私下的小名耶XDDD06-05 02:04
Alt+F4
專情的好處(.

06-05 11:25

路子
完全是巧合的特殊情況 [e20]06-05 11:29
Alt+F4
其實現在挺希望他不是雷衫,而是炎衣
直接把他燒死,看他們花會不會說焦屍也很漂亮(大誤

06-05 11:34

路子
靠杯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根本已經到心理變態的程度了阿啊啊06-05 11:53
陀螺儀木陽
耶羅這集好帥啊!不知道能不能打動艾娜呢(我是覺的不太可能…)

06-05 11:57

路子
這就是標準痴情男愛不到的橋段 ....06-05 12:00
Ray
感覺不錯 決定也來追一下~ 應該不會太晚吧><

06-05 12:49

路子
這就跟追劇一樣,只要不下檔,就永遠不嫌晚[e22]06-05 13:02
腦殘寶典
這些機會

06-05 16:26

路子
不是我的
06-06 00:09
非法行為
可惜艾娜也是很專情的?

06-05 21:12

路子
你說到重點了06-06 00:10
摩卡奇諾
史上最專情的白癡,還是世界級的......

06-05 22:57

路子
超世界級 ...06-06 00:10
上白澤慧音我老婆
為何感覺癡情男實際畫出來 顏值屌打肥宅們 (泣)

06-06 06:35

路子
這就是次元的悲哀
06-06 18:27
AkumaX
黃毛這場有點帥 哈哈 不過安娜是主角的XD

06-07 07:25

路子
各有所好啊啊啊啊06-07 23:57
培根
安翠亞的大腿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斯哈哈哈

06-11 23:00

路子
白皙好吃 一定是甜的06-12 00:00
培根
我想要腿X

06-12 00:26

路子
...竟然跟我一樣06-12 00:32
培根
原來你是腿控!?太棒了!

06-12 00:35

路子
幹我還真的是腿控...(也是足控06-12 00:37
培根
嗯嗯嗯嗯,我也是!漂亮的腳跟腿是最棒的!!

06-12 00:40

路子
必須舔06-14 18:29
培根
必須舔!

06-14 18:32

路子

06-14 18:34
培根
君子,食色性也

06-14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df94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所憧憬...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所憧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