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oS】歌藝 ➽ 愛撒嬌《真言》

作者:柯柯│2017-05-01 05:57:07│巴幣:2│人氣:133
  又一起案子的結束,他們坐在落地窗前品嘗著夜幕,難得的平靜,
  槍火的煙硝味從鼻尖散去,耳邊再沒有受害者死不瞑目的淒訴。

2017,四月 歌藝單人【愛撒嬌】情境歌
碰面的時候臉頰紅通通,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跳不已
我一直很嚮往,能夠變得更可愛,你才會更加喜歡我
雖然很笨拙,不過我現在想要做的就是,緊緊抓住你,我就是愛對你撒嬌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

主演:莫少戚/飾演:魏杰


  又一起案子的結束,他們坐在落地窗前品嘗著夜幕,難得的平靜,槍火的煙硝味從鼻尖散去,耳邊再沒有受害者死不瞑目的淒訴。
 
  「cheers──」澄黃的液體在碰撞的玻璃杯中晃盪,沙發上張然仰頭一飲而盡,幾滴酒液從他的嘴角滑落,流淌過他的脖頸,沒入衣襟。
  坐在對面的魏杰饒有興致的看著這幕。
 
  張然面無表情地抬眼問道,「你有什麼意見?」
  魏杰笑嘻嘻地抿了一口手中的酒,「沒想到張警官也有這麼狂野的一面,外面那些叫你假正經的都要跌破眼鏡了。」
  「你這樣品嘗威士忌才是腦子有問題。」哼笑一聲,張然放下已經空了的杯子。
 
  「這很符合我這個神經病阿!」魏杰不以為忤,反倒是興致盎然地盯著張然,「我說張警官,這話說的太直接,可不像你……該不是醉了吧?」
 
  張然拉拉領子,沒有說話。
 
  從張然的反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覆,魏杰玩心大起,把手伸到對方眼前揮動,「你看這是幾?」
  張然睨了一眼,準確地握住他伸出的手,魏杰愣了一下,笑笑地順勢起身坐進張然身邊的空位上。
  張然用拇指輕點過手中握住的手指,「兩根手指。我沒醉。」語氣平靜,但魏杰敏銳的發現他的神情帶著得意。
  ──我還能準確地抓住你,我沒醉。
  魏杰啞然失笑。
  誰能想像,平時總不給人好臉色的張警官喝醉了竟然會是這樣的,傻兮兮的可愛。
  魏杰被張然數手指的動作弄得癢,想收回手指,但張然沒有鬆手的意思,反而越握越緊。
  「槍繭。」帶著酒氣吐出兩個字,張然直視著魏杰,手指輕輕撫過魏杰手上不平滑的突起,「練得如何?」
  「不怎麼樣,上帝是公平的,即使是天才也有不擅長的事。」魏杰理直氣壯的聳肩。
 
  「你說謊。」張然盯著魏杰的臉,伸手不是很準確的撫上他的嘴角,「抿唇,表示你不甘心。」
  「wow,看來某人也有在努力學習阿!」魏杰的表情僵了一下,才笑著用空著的手拉下張然在他臉上作亂的手指,不可置否道,「但不甘心不是七種可以被識別的基本表情之一,只能說是一種含糊的表情。」
 
  「yep,但這個判斷不是基於面部表情理論,而是基於我對你的認識。」張然反握住魏杰,認真地拉著他的手摸上自己的臉,「你看看,我沒有說謊。」
  「我只看的出來你真的醉了。」兩隻手都被抓住的魏杰哭笑不得的看向張然,那是一張就算微醺仍然面無表情的俊臉。
  當然,從他與平常相比微微放大的瞳孔可以看出丁點醉意。太了解,以至於他們都無法騙過對方。
  「你現在是在跟我撒嬌嗎?」
 
  「不,我只是想告訴你,你不是一個人。」
  不用什麼都一個人背負,一個人完成。
 
  「……果然是醉了吧。」魏杰沉默的看著已經靠著自己肩膀睡著的男人,啞然失笑。

字數統計➽ 100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1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莫少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mkhon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歌藝 ➽ 醉愁... 後一篇:【SoS】戲劇 ➽ 【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