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98】魔法棒棒糖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4-23 19:04:45│巴幣:12│人氣:434
【魔法棒棒糖】海報代言

發揮你的想像力,讓棒棒糖不再是小孩子的專利,而是人人手上的神奇魔法棒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薩摩耶(#
對方作品:




  魔法是現實世界中很遙不可及卻又接近生活的詞。一般來說可以在電影、小說、漫畫以及動畫裡找到相關詞彙,使用方式因世界觀而異。

  「掰掰~」白髮的高中女學生提著書包對朋友們道別,綁左側的馬尾讓她看起來很有朝氣。

  她就是個普通的高中生,隨處可見、那種會被考試壓死的普通學生。能夠離開課業壓力來源的學校,放學後跟朋友們到處走走,也是作為女高中生的日常。

  今天有點小小的不同,心情特別好的她,是快步走向了離學校一段距離的超商,熟悉的跟店員說要取貨,並拿出了身分證。幾分鐘後,她喜孜孜地抱著小盒子離開,離去還哼唱著歌曲、顯得心情大好。

  「那邊要拆掉了呢......」經過一處顯然已經荒廢的建築物,這邊已經貼出了拆除公告。記憶中原本是間糖果店,但是店家遷移、在經歷了幾年前強烈地震以後變的危險,而現在已經變得無人管理就逐漸的荒廢掉。
  
  此時,她腦袋閃過一個白色頭髮少年的模樣,笑著把棒棒糖遞給自己的少年,像隻討主人開心的薩摩耶一樣,笑容滿面又帶著傻氣的。

  望著已經不復存在的糖果店,稍稍搖頭嘆息,繼續著往自己要去的方向前進。
  有些事情,只能回憶,就跟那天對方送自己棒棒的甜味、以及不知怎麼湧上來的苦澀味道。

  ......你現在過得好嗎?

  停下了腳步,抬頭望天、不知道對方現在看著的天空,跟自己所見的是不是一樣的光景?

  再度地邁開步伐,甚至最後是小跑步的速度,她一路跑到了公園才停下來喘息。見時間還沒整個天黑,思索了下才繞入公園,或許接近夜晚的關係,兒童遊戲區那邊的孩子已經都被大人給接回去了。
  
  看著空蕩蕩的遊戲設施,她獨步走向了鞦韆,坐下來望天......
  『快點過來!』這樣稚嫩的聲音彷彿就在耳邊,就像昨天才發生一樣的清晰。稍稍閉上眼睛,她聽著那曾經的聲音,拆開自己拿在手中、剛剛從超商領回的貨品。

  裡面的是一整組的、各種口味的棒棒糖。色彩的繽紛,為了孤獨一人的身影、添上了一層寂廖,但是女高中生看著這些棒棒糖笑著。

  「?」隱約聽到草叢那邊傳來什麼聲音,她眨眼看過去,這時候公園還有小朋友?或是流浪狗之類的嗎?

  才這樣想,那邊就有黑影朝她撲了過來,慌張之下、她抓著書包跟手上盒子往旁邊跳開,她看到黑色軟泥狀的東西正在侵蝕她方才所待著的位置......不,正確來說,那個不明的東西在『吃』她剛剛坐著的鞦韆以及地面。

  軟泥蠕動著,深怕自己再度被當目標,差點被這不明生物給吃下肚的人快點往別的方向跑去,卻發現怎麼樣都找不到人求助。

  這時間公園怎樣還是會有留下來運動的人,但是她跑著、跑到了街道上,空蕩蕩的像是死城。完全不合理的情況,讓她整個人陷入了恐慌,她只想快點逃離那個怪物的威脅。

  「這邊。」下個轉角,她的手被人拉向了一個位置,等她看清楚以後,那是個高大穿著黑色執事燕尾服的白髮男子,總算遇見人還不打緊、在她視線往上拉看到對方頭頂上那個不是人類該有的黑色狼耳,差點大叫掙扎要逃的時候,被他摀住嘴、往後面拉。

  方才那坨黑色軟泥從她跑來的方向追來,而那速度還比剛剛高中生跑步的速度還來的快,幾乎是追到了就不用玩了。

  那軟泥怪物從他們躲藏的位置奔馳而過,如果沒有被這個奇怪的人拉住躲藏的話,現在或許就被怪物給抓住了。

  雖然......她應該道謝的才對,但是現在的情況她完全說不出口。
  奇怪的生物突然襲擊自己、街道上突然沒有任何人、甚至她無法確定這裡到底還是不是她所生活的熟悉世界,接著是被好像不是人類的帥哥救了、這發展也太戲劇化了!

  而且這個人......

  「往這邊。」對方不管所救到的人要不要跟他走的,一個打橫把人抱起往一個方向跑去。

  當事人已經傻住不知道要怎麼開口了,就是乖乖的被這個不知道哪裡來應該是人外郎的救命恩人帶走......等等,到底哪邊危險了?不明襲擊的黑史萊姆(?)、突然帶走自己的執事人外郎(?)、都超出現實框格發展而去,真正危險的該不會是這位貌似救人的吧?電視都這樣演的!

  「......妳腦袋可不可以安靜一點?」那個執事人外郎蹙眉,對著現在抱在手上的人開口。

  ......雖然這樣子說很沒禮貌,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現在跟人講說你有讀心術之類的?
  「是妳腦袋太吵。」完全沒有探人隱私而感歉意的樣子,只是帶著高中生先躲到了方才經過的糖果店廢墟中。







  人外郎,他沒有真正的名字,不過在這世界以伊格里自稱,高中生、真的是普通到家的女高中生,百里洺珂。

  方才那個黑泥史萊姆,在伊格里的解釋下,似乎是一種來自異世界的魔物,混合了這世界人類的惡意而成長的。而伊格里是為了處理這種怪物而來這世界的使者,暫時只能把這樣的怪物困在偏差一點的次元空間裡,也就是他們現在的位置。

  「在這世界我沒法好好發揮能力,必須要有個契約者,正好妳不小心被捲進來了。」伊格里露出微笑,如果放在正常情況是可以讓一票少女尖叫程度,但是現在洺珂只想拒絕跟大叫。

  「等等,我知道接下來發展、我不會跟你簽約。」斬釘截鐵地在對方還沒正式開口就拒絕,這可比推銷員還要麻煩。那種簽了約不是被契約者綁架就是會被迫加入戰鬥的,這種劇情已經被作題材很多了,多到隨便想都可以舉例。

  「可是你現在不簽約,會被怪物吃了喔!」帶著有些許興致的笑容看著眼前的人類,並請用這種方式提醒對方,妳的立場可沒有資格說

  「沒時間了,妳有什麼情感依憑的東西嗎?」不給選擇的權利,要洺珂快點找出這樣的東西給他。

  洺珂在千萬分不願意、但是只能委屈於對方淫威的情況下,只好認命地翻書包,想著課本應該不行,文具也沒有留很久的,書包裡基本上要找個什麼情感依憑的東西可以說是沒有啊,她連書包上都不掛吊飾的。
  
  「這邊不就有了?」已經開始罔顧人權的人外郎,自顧自地拿起了方才洺珂去超商領貨的盒子,裡面是棒棒糖。
  「我才剛買不會很久欸。」一副先生你確定嗎?的表情,洺珂質疑這隻人外生物的能力。

  「不一定是要你放身邊很久的東西。」伊格里搖頭,「只要是妳對那東西有依存度、依賴以及其他情感,即便是這樣剛購買的東西也可以。」

  說明的時候,近處傳來了難聽的吼叫聲,已經追過來了嗎?

  「沒時間了,只能試一試!」將盒子裡的棒棒糖全數拿起,伊格里把洺珂拉了過來,腳底下出現魔法陣,而那坨黑色的東西似乎感應到什麼而蠕動過來,整片黑色物體朝他們席捲而來......

  幫幫我......
  黑色物體蓋過兩人所在位置,似乎是失敗了......

  『噗嘎嘎嘎嘎──』黑色軟泥發出慘叫聲,覆蓋而去的位置從那出發出了光芒把這軟泥撕裂開來,從那位置出來的,是伊格里以及銀白左馬尾的魔法少女。



  水藍短襯上衣、藍色領帶、白色特殊造型馬甲,水藍格紋短燈籠褲裙搭上後擺像是蛋糕一般的藍色長裙襬,水藍格紋短靴以及原本就有的黑色膝上襪。白色長手套的手拿的是繽紛的手杖,分別是方才棒棒糖所擁有的顏色。

  「成功了......」就連伊格里其實也沒有底會成功,看著前方新生的魔法少女,伊格里站穩了腳步。

  「魔法已經作為指令輸入你腦內,其他看你的了。」完全一個插手不護管發言,伊格里直接在不遠斷垣殘壁處倚靠著,就是要看洺珂怎麼戰鬥。

  此時洺珂的腦袋閃過一堆可以用來罵的髒話,但是只能先冷靜下來,面對眼前那惡趣味的黑色敵人。

  檸檬給你滿滿活力ᕕ ( ᐛ ) ᕗ
  軟泥狀的東西向洺珂揮拳,一切動作在她眼中就跟慢動作一樣,很順利地向上跳躲避了攻擊。這樣的跳躍不是常人的那種,是以公尺來計算的高度。

  葡萄的濃郁給你大大的滿足ᕕ ( ᐛ ) ᕗ
  「給我去死!」高度之下,洺珂手上的手杖幻化成了大槌,紫色的大槌長著史萊姆用力打下,讓本來巨大的個體被打散了。
  有些淒凌的慘叫聲,黑史萊姆被打散後想重新聚集。

  藍莓給你好眼力ᕕ ( ᐛ ) ᕗ
  虹膜中出現了魔法陣,開始鎖定各處飛散的史萊姆,還好這些東西的智商跟機動性沒有很高,也方便她鎖定、掉落地面的時間,那大槌又起了變化。

  汽水爆炸般的美好滋味ᕕ ( ᐛ ) ᕗ
  水藍色的魔法陣出現在面前,原本的大槌已經變成了魔法杖,洺珂拿魔法杖用力刺向法陣,裡頭出來的是無數如泡沫般飛去、要把黑色史萊姆洗淨的連環攻擊。
  「消失吧!」法杖用力揮,那些泡沫附著在史萊姆身上的部分發出了激光引爆,炸得讓這敵人不留殘渣的消失。

  啪、啪、啪......突兀地拍掌聲,讓洺珂把視線放回了那個強制自己簽約的強迫推銷員,那隻該死丟自己去戰鬥的G8狼!

  「混帳,放我回家啦!拍三小拍!」幾乎要拿自己的魔法打這隻,壓根就是魔法小●裡面那隻千百死都不足贖罪的Q逼一樣等級的生物,放人回家啦!混帳!

  「才第一次使用就有這般成效,看來你還挺有天賦的,不枉費我的眼光。」仍然是那個現在洺珂看了很想把魔法甩他臉上的好看笑容,講出來的話就是句句實實的坑。

  也就是洺珂在這邊被史萊姆追殺、突然生死一線簽約成為馬侯燒酒,就只是那個G8狼的眼光?就只是順手順眼就抓了自己!

  「別這樣子,你擁有魔法以後,除了可以打壞人拯救世界,我還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像是安撫的語句,但是對於動漫看夠多已經知道發展如何的洺珂,她聽到是冷汗直冒。你這G8狼知道,會這樣講的除了你這種撈過界簽約生物,還有直銷嗎?你們這些是做直銷逆!

  「以後也靠妳來拯救世界了,我們晚點見~」完全無視洺珂腦中喊話跟那眼神死的表情,這G8狼只是手揮了一揮,讓洺珂回到她原本在地公園,已經不早了,不回家不行。

  「......會不會是魔法少女番追太多了?怎麼可能有這種鬼事啊......」有些自嘲地拿起書包,並從自己超商領或的盒子裡拿出了香檳紅的棒棒糖放嘴哩,撫平剛剛很受傷的心靈與情緒。

  有若初戀酸甜好味道,很適合撫平受傷心靈ᕕ ( ᐛ ) ᕗ
  最後,洺珂把今天發生的事情當作笑話或是考試壓力大造成的妄想,提著書包往家的方向去......但是腦袋裡還是伊格里那張G8狼的臉,極度有不好的預感。

  「我回來了。」掏出鑰匙轉開門鎖,她路上有點神經質的觀望四周,都沒有發現那隻G8狼的影子,很好、平安回家。

  「歡迎回來~」來應門的居然是笑一臉讓洺珂在路上找尋、戒備蹤影的那位,洺珂當機立斷甩門,並退後看一下門牌已確認她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這裡是她家沒有錯啊,而且她不久前才用鑰匙開門,不可能走錯地方啊?
  「珂珂啊,妳是太久沒見妳伊格里表哥了,所以忘了人家嗎?」聽到甩門聲而出來的是洺珂的媽媽,一臉狐疑看自家女兒怪異舉動。

  「等等,這傢伙是我表哥?我表哥!」撇開這隻生物不久前說她是撈過界的,她這輩子跟這隻G8狼應該八竿子打不著沒有交集才對!

  「高中女生都這樣的,珂珂只是那點粗暴其實很有活力呢。」『表哥』這樣子笑著講,也安撫可能要罵人的洺珂媽媽,很可以接受自家表妹這樣子暴衝沒禮貌行為。

  看似表哥包容笑臉之下,洺珂只看到G8狼勝利的笑容。回家裡一切像是理所當然的,伊格里的存在被合理化到最大的,甚至還有遠房親戚那邊出了點事情、所以他暫時到這學區讀書等等......

  完蛋了,他家人已經被洗腦了,洺珂只有這想法而已。

  「哎呀,我就說晚點見吧?」那笑臉讓洺珂好想揍下去,但是絕對沒有辦法做到吧?

  一切宣告完蛋的開始,就從遇到G8狼起。

  「還我正常生活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得不說,其實珂珂在這篇的反應不算演技(欸

你可以去查一下,他人際關係表裡有個人叫做景桑,那是他的天敵+真的G8郎

雖然說是朋友,但是是很微妙的關係呢ˊˇˋ

聽說這篇笑死阿白了,我還是照樣運作(#

感謝阿白讓這兩隻一起搞笑喔ˊˇˋ)/

順帶一提:百里洺珂是珂珂的中文名字(由來不重要(#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百里瑛珞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這篇很有趣阿
忍不住會想珂珂念那些咒語的模樣
覺得可愛

04-23 21:56

無反應一隻R2(●ω●
珂珂就是被坑來拯救世界的馬侯燒酒(#
其實我打這邊是在笑啊,從頭笑到尾wwww
感謝妳覺得這隻馬侯燒酒可愛ˊ艸ˋ、我真的好像讓大家認識他的代名詞就是馬侯燒酒(不04-23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