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97】歡樂嚇嚇叫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4-19 02:58:27│巴幣:2│人氣:252
【歡樂嚇嚇叫】直播節目

woosa woosa 你的一舉一動被關注著!
你從來不會知道,原來世界上被稱之為巧合,其實不過是一場整人惡作劇

*至少2人以上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對象:薩摩耶(#
對方作品:(宣傳圖為對方作品)

  
  這個世界呢,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這樣的話語應該不陌生,甚至在某些故事就是以這樣的句型開頭的,正因為這世界很大,所以可能性也相當的多。

  不過,有想過自己來驗證這句話的一天嗎?

§來自異世界§

  這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花兒綻放、鳥兒歌唱著,這樣的日子裡,於某個公園中角落的位置,那裏是一張長椅、以及不遠處的一扇門。

  長椅的位置是可以看到門的側邊,坐在椅子上看過去的話,就像多了個柱子。那扇門有著華麗的雕花、白色整體色調搭上藍色的配色,是走希臘風格的。

  不過門也不小,寬度至少有一公尺、高度可能有二點五公尺那麼高,就連厚度目測也有二十公分上下。作為公園的裝置藝術來講有點突兀,甚至是擋路,不曉得這樣的門意義何在。

  而在長椅旁的牌子則寫著『在此處等待,將會讓您重新認識這世界。』,有些浮誇的語句,而這空位正在等著誰呢?

  不久後,一位有著蓬鬆柔軟黑髮的男孩揹著背包經過,好奇的歪歪頭,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應該是在放學要回家路上的小學生,看著門,繞了繞之後,乖乖的坐到了那個空位上,想要等看看那個新的世界。
  在那白淨的小臉蛋上,金色的眼睛閃著期待的光。

  「這次的門開在這裡啊......」身穿白色系的歌德短裙裝、裝扮上卻有部分是用水晶或是緞帶點綴的,頭上戴著小小的禮帽。白髮的少女被另一個相較她來的太高的白髮少年牽著從旁邊走了過來,少年的穿著就是正常人了,唯獨少女是這樣奇裝異服,若要講的話,有個形容很適合她。

  魔法少女,就是動漫題材的那種存在,可以空耳稱呼為馬侯燒酒,是種在故事裡可以為了守護和平暴力的一逼、但是很萌很暴力的一種職業。

  「要注意安全喔......」少年把魔法少女牽到了門前,看起來依依不捨的、不想放手。

  「我會的,等我的消息。」魔法少女穿著的人笑著,踮起腳尖摸摸少年的頭髮,而少年順手就把人給抱緊了,充分表現了不捨分離的情感......

  那扇神奇的門自己向後開啟了,坐在椅子這邊的話,是看到門面整個遮蔽了少女會前往的方向。魔法少女讓少年放開自己以後,前進門裡的位置,少年一直對著裡面揮手,不時表現出對方回頭觀望而雀躍的表情,是個十八相送也送不完的情況......

  最後,少年停止了動作,看起來有點失落,彷彿都可以看到頭上有犬耳垂下來了。隨著門自動關上,少年才離開他站的位置。

  關上的門回到原本的模樣了,少女已經不知去向,似乎真的穿越門扉去向另一個世界了。

  「!」黑髮男孩傻楞楞的看著這一幕的發生,生怕是在拍電影還是什麼的,好一會兒才跳下椅子,跑到門的後面看。
  ──沒有人?
  蹦蹦跳跳的繞了好幾圈,眼睛的金色更閃亮了。剛剛那個牽著魔法少女來的少年也不見了!
  「是真的魔法少女!」男孩好興奮的驚呼。
  
  門的後方也沒有人,跟任何東西。那名少女真的憑空消失了,男孩在門那邊的一舉一動,其實都被人給看在眼裡。
  
  門扉仍然是緊閉著的,方才自己打開的情況,也在說明這門是種魔法吧?所以,這扇門可以連通到魔法少女所在的世界嗎?如此一來確實是開啟了新視界呢──還有其他世界的存在!

  然後門卻沒有消失,男孩四處張望著,看上去是認為魔法少女還會出現。所以又坐了回去,一臉期待。門的方向並沒有動靜,不過在男孩作為位置上以後,一小段時間就開啟了。

  ......不過這次那個魔法少女卻是從他原本來的方向跑過來,走往小男孩的方向,拿著一個告示牌。
  『歡樂嚇嚇叫特別企劃』上面是這樣子寫著的,而那位離開的少年也跟著跑了過來,跟著少女一起對小男孩指向一個方向,那是主要攝影機的位置,一起對那邊揮揮手。

  這回的特別企劃室直播的關係,所以轉場時間釋放上幕後他們怎麼逃跑以及安插贊助商廣告的。

  利用門開啟的視覺死角,其實少女、也就是珂珂他是直接逃跑躲往了指定位置,而瑛珞就是對著空無一物的方向演出對方還在那裡,所以持續地揮手,看起來有點心酸啊、但是為了讓被整的人相信、就只能這樣做了。

  這回的作戰十分的成功呢,至少讓那個小男孩信以為真的!
  
  
  

§人造人與無止境的戰鬥§

    這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花兒綻放、鳥兒歌唱著,這樣的日子裡,於某個公園中角落的位置,那裏是一張長椅、以及不遠處的大型黑箱子

  不論長度、寬度跟高度都超過兩公尺,這樣的裝置藝術很擋路,但是這大箱子似乎是靠著什麼在運作的,感覺得出他其實有什麼功用,只是還沒啟動而已。

  在箱子的一側似乎有自動門,但是不論是誰過去都不會自己開啟,像在等待著什麼。

  長椅旁的牌子則寫著『在此處等待,將會讓您重新認識這世界。』,如此浮誇的語句,而這空位正在等著誰呢?

  這次走來的是一位青少年......至少看起來是,纖瘦的身材,稱的上可愛帥的臉,一頭深紅褐色的俐落短髮。

  他戴著耳機路過,經過後倒退了幾步看著,把耳罩式耳機拿了下來掛在頸子上,覺得有趣的跑過去坐在位置上,手撐在座位上,晃晃腳,反正就算是唬人的,也是讓他坐著休息罷了。

  碰──
  不遠處傳來爆炸聲,帶著有些煙硝的味道,而那方向飛來的是幾個像是Android系統Logo上面的人型機器人,也傳來了高跟鞋接觸地面發出的急促腳步聲。

  那些被打過來的機器人還想動的,在地上掙扎,不過卻有的黑色參雜白色的影子衝了過來,拿著大刀把地上的機器人給砍到一邊去爆炸。

  來者是位穿著貼身長袖黑色上衣、黑色短裙搭上黑色膝上襪以及高跟長靴的女性,但是她的衣服不知是經戰鬥還是怎麼的呈現破爛的狀態。過長的白髮綁成了高馬尾,俐落的造型、馬尾隨著動作而晃動著。

  「嘖!」碎了嘴一下,把即將爬起的機器人伸出了她修長卻有力的腿,踢向了一邊、高跟鞋底變成了武器的,造成機器人的傷害,那機器人滾到一邊去爆炸了。剩下的小機器人們也在這位女性動手之下,全部報廢,周圍都是那些殘骸。

  似乎很累,那女性在確認周圍沒有敵人以後,用武器支撐住自己才勉強站穩。看她服裝上的破損,可能是經歷過一番激戰所造成的。

  「啊!」一聲慘叫,她背後的布料突然發出光並列開......不過那地方冒出了煙,似乎說是爆炸比較妥當。
  這位全身黑的女性,似乎不是人類的樣子,雖然外表跟個少女無異,卻跟那些機器人一樣,並不會流出血.....人造人,這是給人可以解釋的方向,或許就跟最近很紅的一款遊戲一樣,這位少女就是背負著必須戰鬥命運的存在。

  有著大型機械移動的聲音,那少女起身,拿刀轉向那方向。宛若遊戲裡會出現的科技敵人,那是個比少女還要大不知道多少卻殘破的敵人。做好戰鬥的架式,少女表情痛苦、似乎是剛才爆炸讓她身上受損更嚴重,只能硬撐了。

  機器人舉起了手,要朝少女所垂下,但是卻突然從後方爆炸而停止運作。

  「下次最好確認它死了沒。」自機器人方向走過來的是位黑色勁裝、左眼帶著黑色眼罩的高大少年,白色的頭髮與少女相同的顏色,他手上的武器也是,那是拿來近距離攻擊的武器。

  兩人的服裝在小部份的設計上有些相似,只是性別不同、穿著自然也不同,少年來到了少女面前,表情從原本原先面無表情轉為心疼。接著他把武器給收至後方,並將少女給打橫抱起。

  「Type......S.....」少女有些艱難地說著話,表情有些安心了,身上到處是戰鬥造成的殘破口,好像隨時都有可能停止運轉。
  「輔助你、是我的工作,回去吧。」被稱為Type S的少年低頭看著少女,接著走往了黑色箱子的位置,那邊的自動門總算開啟了......

  「Type B......什麼時候可以讓不要再承擔戰爭的痛苦......」似乎是少女的名字,Type B、戰鬥型的意思吧?Type S是輕輕呼喚著對方,而後面那句話像是自言自語。

  兩位進入了黑箱子,而那自動門也關上了.......

  周圍散落的是機油以及正在燃燒著已經報廢的機器人,不久後、那黑箱子自動解體的,裡面已經沒有那兩位人造人的存在了。

  少年的神情已經傻住了,呆呆地看著兩位人造人離開之後就衝過去檢查那個黑箱子還有自動門。
  天哪這讓他想到最近有名的遊戲!
  這是演的嗎?太過真實了反而不敢說服自己說這是演出來的。他繞了很久,蹲在黑盒子前面思考要怎麼把門摳開,最後去檢查機械的殘骸。

  叩叩叩.....屬於高跟鞋的聲音由遠而近,在少年去檢查周圍機械殘骸的時候,有人過來了......
  來者是剛剛那兩位黑色穿著的人造人,其中Type S還是牽著Type B的手過來的,到達少年面前、他們取出了牌子給少年看。
  『歡樂嚇嚇叫特別企劃』上面是這樣子寫著的,兩人跟少年指往主要攝影鏡頭方向,要少年跟電視機的觀眾打招呼。

  少年的神情是感覺被欺騙,但還是安心的拍了拍胸,彆扭的揮手。

  這次也在轉場的時間放上了兩位人造人怎麼逃跑的,竟然是擔任Type S的瑛珞抱著珂珂從旁邊在長椅那邊看不到的位置逃跑的,並沒有把人放下來、而且逃得很順利,像是手上沒有拿任何東西一樣輕鬆。

  動作方面的安全指到特別感謝某位前明星代理經紀人協助,才可以讓瑛珞把人抱好友跑得很穩。
  

§異界生物逃亡§

  這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花兒綻放、鳥兒歌唱著,這樣的日子裡,於某個公園中角落的位置,那裏是一張長椅、以及不遠處的一扇門。

  長椅的位置是可以看到門的側邊,坐在椅子上看過去的話,就像多了個柱子。那扇門有著華麗的雕花、黑色整體色調搭上金色的配色,整個看起來很莊嚴。

  不過門也不小,寬度至少有一公尺、高度可能有二點五公尺那麼高,就連厚度目測也有二十公分上下。作為公園的裝置藝術來講有點突兀,甚至是擋路,不曉得這樣的門意義何在。

  而在長椅旁的牌子則寫著『在此處等待,將會讓您重新認識這世界。』,浮誇的令人發笑的語句,而這空位正在等著誰呢?

  一名溫文爾雅的青年走過後被那語句吸引,仰望著那扇門,有些疑惑的看了下後輕輕笑了,坐到了椅子上,雙手交握著等待,那所謂的重新認識世界的機會。

  噠噠噠......急促的步伐,是一個擁有犬類獸耳、尾巴的少年,拉著一位同樣有著獸耳跟尾巴的貓少女跑了過來,神情是緊張且驚恐的。

  他們來到了門那裡,少女伸出了手不知道做了什麼,門在沒有被接觸的情況開啟了,他們不斷地回頭向後看去,少女先進了門、而少年是回頭看著他們來的方向,最後也跑了進去。

  門在一小段時間後自己關了起來,喵跟犬兩位已經不知去向了。
  「這邊!」一群穿著制服、手上拿著不知道是什麼道具的人跑了過來,他們看到那位爾雅青年在這裡,其中一位上前去問青年有沒有看見兩隻不同於人類的生物?

  青年眨眨眼,微微笑著搖搖頭。
  「我就是坐在這裡而已,沒有看到非人類的生物。」非常認真的說著。

  不過那人不太相信,而那些人也在看著門,打開......見著那扇方才喵犬逃跑的門但是就跟正常情況一樣,那就是一扇門而已,沒有辦法通道異世界。

  最後這群人作罷離開,繼續的搜查著他們要找的目標。
  等人離開後,青年才起身,摸了摸那扇門。而那扇門沒有給這位青年任何反應,它就是一扇門而已。

  在青年還在探查這扇門的時間,從那群人來的方向,方才逃進門中消失的喵犬兩位回來了,帶著笑連拿出寫著『歡樂嚇嚇叫特別企劃』牌子給青年看。
  喵指著主要攝影鏡頭方向,而剛剛搜索的人回來了,他們是臨時演員,也是笑笑地看著青年的方向。

  青年楞著眨眨眼,然後笑開了,看上去被整了,但是被整得非常開心,很用心的惡作劇呀!

  全體演員對著鏡頭揮揮手道別,讓這個企畫作個結尾,接著其他工作人員要來清場了,所有人都開始離開鏡頭,這就是這其節目的特別企劃。

  剩下的時間開始跑起了幕後以及感謝名單等等面尾出現的資訊,也提到了兩位演員怎麼逃跑、還有怎麼演出這樣的故事。

  如此精心的惡作劇所帶來的歡樂,是跟這專心度成正比的。

  如果突然遇上了這樣子神奇的事情,不訪找一找是否有鏡頭在看你,或許你正被許多人看著也不一定。


其實策畫這些惡作劇我很開心啦(#

超感謝阿白放薩摩耶陪我家的珂珂玩,裡面提到的很有名的遊戲是『Nier: Automata』也就是尼爾:自動人形

會有這個惡作劇計劃呢......就要從我跟阿白都看過該遊戲人家剪的劇情片、然後中毒......
2B怎麼可以這麼的美!還有這劇本到底誰寫的!(哭惹

接著就有人造人那個惡作劇,其實現場演出不加特效很困難,不過這兩隻以及製作單位可以駕馭的沒問題,雖然感覺預算應該燒很多(#),就當作廣告贊助商很大方地給錢吧!

這邊還是再次感謝阿白,我們下個月的團體通告見ˊˇˋ)/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8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百里瑛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達人專欄] 【Se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