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娜月番外–櫻之回憶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7-04-05 16:43:24│巴幣:0│人氣:263

冬天過去,還未回暖,櫻已悄悄開花了。
 
娜月看著窗外,似乎在想著什麼,感覺有些感傷。
 
「娜月,今年也要去吧?」夜準飛到娜月身旁的支架上,一到櫻花開時,他們便一定會去東丁吉一趟。
「嗯…」沒什麼精神的回答,只是一直看著窗外。
夜準也沒多說什麼,就和哈比跟庫瑪準備一些遠行的東西。
 
東丁吉,今年也盛放櫻花,如此優美的景像,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而對娜月來說,這個季節也是充滿回憶的季節……
 
「媽媽你看,櫻花開始盛開了耶。」
看似十幾歲的少女是坎特雷拉家中的寶貝女兒,也是唯一的一個孩子。
「真的呢。娜月還沒看過櫻花吧?我們明天一起去吧。」
這是娜月的母親,櫻・坎特雷拉。據說是因為誕生的日子剛好和櫻花季相撞,所以如此命名。
「哇~要去賞櫻了!耶!」娜月開心的跳呀跳的,對於第一次賞櫻的她來說,這是很令人期待的旅行。
 
「娜月,不去和哈比他們一起玩嗎?」夜準站在枝頭上,如此說著。
只見娜月輕輕的搖頭,輕輕說道「今天坐著就好。」
平常的娜月都是非常有活力的樣子,可是一到這個時節,娜月便會沒什麼精神。
夜準知道原因,今天對於娜月來說是很特別但又很難受的日子。牠飛下枝頭,坐在娜月身邊守護著。
而哈比和庫瑪也熟知原因,所以假裝在玩耍,只為了不讓娜月操心,只想讓她充分的休息。不過還是會時不時的往她的方向望去。
娜月輕輕的閉上眼,猶如沉睡一般……
 
櫻看著因看到櫻花而興奮跑來跑去的娜月,不禁笑了出來。
「娜月,喜歡櫻花嗎?」
「嗯,櫻花好漂亮就和媽媽一樣。」
「既然娜月喜歡,那我們每年都來好不好?」
「可以嗎!?太棒了!」
娜月開心的說著,這是只屬於她和媽媽的時光。
 
之後的每年,只要一到櫻花盛開的日子,櫻都會帶著娜月到東丁吉賞花,有時父親也會跟著,對娜月來說那是非常美好的時光。
三隻夥伴的加入後,為每次的賞櫻旅增加了更多歡樂。
不過,這歡樂到了地球大戰便強制中止了……
 
「媽媽…」櫻為了保護娜月,代替娜月承受了致命的一擊。
「娜月…不可以哭…媽媽沒事的…」櫻強顏歡笑的說著,她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娜月…妳一直是很堅強的孩子…答應媽媽一件事…好嗎…?」
「恩…」娜月哭著答應,忍著內心的痛苦。
「妳之後…一定要變得…和爸爸一樣強…能保護自己珍愛的事物…還有…要一直微笑著喔…因為…有些時候哭泣的話…只會更難受…」
「好…娜月答應媽媽…」娜月握緊櫻的雙手,哭著許下承諾。
「還有一件事…娜月…我們…在一起去賞花吧…」
說完,櫻便斷了氣,等到爸爸趕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媽媽…?媽媽!」娜月再也忍不住,抱著櫻的屍體,大聲的哭泣著。
 
娜月雖然答應了櫻,但是卻產生了心結,並且深深的扎入娜月的心中。
每次離死神越來越靠近時,這心結便會膨大“是我害媽媽死的,那時該死的是我…”
這心結連父親和三隻夥伴都束手無策,醫生說這是心病,所以他們選擇默默的陪伴在娜月身邊。
 
而一到每年的賞花季,娜月也都會到東丁吉去,沉澱心情。
 
「今年的櫻花…也很美呢…媽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4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娜月・坎特雷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是誰?】... 後一篇:【蛻變之聲】武器繪圖–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新架設的小小二次元網站,有興趣來逛逛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