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娜月〙寵物番外Ⅰ『為了食物,沒問題的!』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7-05-28 23:46:56│巴幣:0│人氣:189

日輪丸,「10」年前……
 
「嚶…嚶…」
「哈哈,這次獵捕到的狐狸毛色還挺漂亮的嘛,一定可以賣個好價錢。」
某一天,擁有金色毛髮的小狐狸落入了獵人的陷阱中。
不過要說是狐狸…不如說是妖狐還比較恰當。
沒錯,是一隻剛開始修行不久的小妖狐。
由於修練不夠的小妖狐們和普通的狐狸們看不出差別,所以有些不小心落網的小妖狐會被獵人盜獵走轉而販賣。

「嚶…嚶…」
『好痛…好可怕…』本來應該都會這樣想的啦,可是此時的這隻狐狸想的是
『啊~又被抓到了~好痛喔~』很輕鬆的想著。對,很輕鬆。
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必須逃走才行。
『有什麼好方法呢?』妖狐這麼想的同時一道聲音傳了過來「喂!誰在那裡!」
獵人聽到聲音,嘖的一聲丟下狐狸跑走了。
妖狐注意著周遭,剛剛的聲音,雖然是人聲可是感覺不到“人”的氣息。

突然一隻大熊出現在附近,妖狐難得的緊張了起來。
『怎麼辦,是熊,要趕快逃才行。』
想著,不斷的掙扎著。可是這次掉落的陷阱是捕獸夾,因為掙扎的關係,夾的越來越緊,傷口也越來越深。
『嗚…好痛,裝死好了。』
「找到了庫瑪!」
『咦?等等,我還沒準備好。』
剛剛看到的熊出現在眼前,頭上趴著…一隻貓!?
「牠死掉了嗎喵?」
「應該…快死了庫瑪?」
『說什麼快死了,我只是在裝死而已!等等,牠們在說話!?』
妖狐有些震驚,妖狐會說人話很常見,但,動物會說人話是被附身喔!?
「牠受傷了,要帶牠回家嗎?」
一隻老鷹說著,飛到熊的肩上停下。
『連老鷹都被附身了嗎!?嗚嗚…我會不會也被附身啊…』
想著,身體不小心抖了一下。
「看來沒死。」
『當然沒死啊!我不是說了…不對,牠們聽不見我說話。』
妖狐吐嘈著自己,似乎忘了
『不對,救狐喔!我要被綁架啦!』
噢,牠記得。
熊替狐狸搬開捕獸夾,原本是打算逃走的,可是被老鷹抓著,根本沒辦法動。
「好了,回家吧。」
妖狐就這麼被老鷹抓回家了。
『嗚嗚…誰快來救狐喔…』
 
回到家中後…
「乖喔,不要怕。」一名少女嘗試要安撫小妖狐。
『這名少女要做什麼?難道,跟那些被附身的動物是一夥的嗎?嗯…要怎麼逃出去呢?』
妖狐東看西看的,尋找可以逃出去的縫隙。可是,被突然的香味吸引住了。
『這是什麼味道?好香喔。』
女孩在妖狐面前放了一小塊蘋果派。「這個給你吃,你不要害怕喔。我幫你包紮傷口,好嗎?」
『哼,居然想用那個勾引我嗎?我才不會…好香喔…吃一口好了,一口就好。』
想著,妖狐吃了一小口後,就…停不下來了,誰教牠貪吃呢。
少女趁著妖狐吃的正香時,小心翼翼的幫牠把傷口消毒包紮。
「好了,你好乖喔。」
少女說著,輕輕的摸著妖狐的背部。
『哼,要不是我被食物誘惑,妳認為妳能碰得到我嗎?嗚…可是,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妖狐滿足的舔著嘴邊。
『好了,該走了。嗚!』
當妖狐站起來的瞬間,腳因為疼痛而無法動彈,看來是很重的傷。
『不會吧…』
妖狐嘗試了好幾次,但都無法成功站起。
「你不要亂動比較好喔,你的腳傷的很重,先住在我家吧?等到你的傷勢好了,我在帶你回家。」
『嗯…這個少女應該不會對我怎樣…而且還有好吃的東西…好吃又美味的東西…為了食物留一下應該不會有事吧?』
妖狐這樣想著和少女點了點頭,答應在這留幾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娜月・坎特雷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武器繪圖–冰... 後一篇:〘娜月〙寵物番外Ⅱ『好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