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ssassin ] 053 痞子男遊鄉下小公寓

作者:阿遼│2017-03-13 23:28:39│巴幣:14│人氣:189
[Assassin ] 053  痞子男遊鄉下小公寓

官方任務 - 救出雪莉3








夜晚,鄉下的一間小公寓前。

一輛普通的小轎車開進小鄉間裡面,像是剛下班要趕回家的人,但是車上面好像坐著滿多人的。

「是這裡嗎?」一個痞子男開著車,他把車開到樹陰下,因為是夜晚加上他很好的躲了起來避開了微弱的路燈光,要是現在才出來的人,應該都不會注意到那你有車子。

「亨亨亨~。」哼著歌,穿著長板佯裝,帶著草帽,身材高挑的外國美少女(?)伸了下懶腰。「應該沒有錯吧?」望著窗外,隨興地說著,彷彿是來郊遊一邊。

「呀呀,到了呀。」戴著白面具的黑髮男子悠哉悠哉的下車,背著黑色袋子,裡頭裝著他自己吃飯的工具

「......」穿著斗篷的人幾本上蓋住了全身的特徵,無法判斷性別與年齡,他不發一語的坐著。

「好!大夥各自入侵吧。」痞子男帶著鋼鐵人的面具,像是來搞笑的,也走下車,不過他躲在黑暗處,注意的附近的監視裝置。

「OK,不過這場或許能算是處女秀也說不定呢?」外國美少女下了車,拿下草帽的同時像是變魔術般,臉上多出了一個白色為底,上方有著蜘蛛網裂痕的面具,右手不知從衣服的何處拿出了一把特殊樣式的手槍,似乎是用來發射鋼絲用的。

「各自的呀,好哩。」白面具的黑髮男子笑著,伸伸懶腰。

「那現在是凌晨一點,如果我們都好好的活著,就三點回來這裡?」痞子看了看手錶「呃...大家注意安全喔,要是有人脫隊的話,可能我們各自無法給予幫助。」

「三點要準時回來喔,三點準時開車,沒回來就再見囉。」痞子笑著說,雖然是開玩笑的語氣,但是他應該是認真的「畢竟要趕在天亮之前滾蛋嘛」

之後外國美少女給了白面具的男子一個東西,看樣子應該是炸彈,但是痞子沒有去細聽那到底是什麼。

對於現在的他來說,他只感覺到了戰鬥前的興奮感。

所以他正在壓抑這感覺,雖然這感覺可以幫助他戰鬥,但是可能會誤事。






之後大家各自進到了建築物裡面,痞子男當然就是梁玄遇,這次他選了鋼鐵人的面具,因為他比較喜歡蜘蛛人和死侍之類的紅色英雄。

好了,介紹完這次的面具了,現在就是攻堅了!

死痞子這次任務,選擇了正面突破!!!!

男子漢就是要正面突破!!!!!





開玩笑的。

就算這傢伙對於自己的能力有多麼得有自信,但是和白襯衫戰鬥,還是要委婉一點!?畢竟一個人要和一整個組織戰鬥,還是不可能的阿,除非你真的是漫威英雄。

所以痞子選擇從一個小房間的窗戶進去,確認裡面沒有人之後,用撞在自己大拇指上的金剛石劃開玻璃,然後伸手進去打開窗戶。

痞子滑進去之後,覺得裡面安靜得很嚇人,和一般在演鬼片一樣的感覺,明明這應該是刺客的故事。

自己吐槽完之後,痞子先找了一間感覺不是很重要的房間下手。裡面感覺沒有重要的資料,桌上一些散落的紙張,上面還積了一層厚厚的灰塵,感覺這房間應該很久沒有人用過了。

痞子隨手拿走在角落的皮箱,想想之後應該會用上吧的就把皮箱帶走了。檢查了一下上面有沒有追蹤器,然後把裡面原本的一些東西倒出來。

「呃...怎麼都是一些照片?帶一點回去?喔,這妹正。」痞子隨便的看著箱子裡的照片,看完之後就隨便打開書桌的櫃子,把照片隨便的塞了進去,自己留了一兩張看起來比較正的妹照片。

痞子前往下一個地方,他看了看手錶,現在是凌晨一點半。

痞子看到一間看起來比較高級的房間,貼在門上偷聽了一下,裡面好像有兩個人在對話,稍微聽得一下得知,這裡好像是他們的休息室。

休息室裡面會有情報嗎?正常來說應該是不會有的。

痞子男喬了一下自己面具,伸出手敲了敲門。

「誰啊?」裡面的人不耐煩地回著話。

「.......」



裡面的人互看了一眼,拿起各自的武器,警覺的推開門。

他們左看看又看看,沒有人?

「聽錯了?」


「晚上好!」

兩人身後,也就是剛剛他們所待的房間裡傳來一個變過聲音的聲音,但是剛剛房間裡面就只有它們兩阿。

兩人同時回過頭,並把自己的槍的握好,隨時準備射擊。


「鋼鐵人?」

他們在驚訝的同時射擊,不愧是專業的打手。

但是很可惜,痞子男早就在他們出手的時候出手分解的他們手上的槍。

暴力式的分解,被痞子的匕首斬成了兩半。



「什麼?」

「叫人!」

痞子男看他們要叫人,當然不可能讓他們叫阿。

所以一拳把翻了其中一隻,伸手搶走另一隻手上的呼叫器,只是沒想到對方趁他搶走呼叫器的時候,轉身抓住了他的手。

「你這作法不明智。」

那人打算把痞子男的手扭斷,但是他出力之後發現痞子男完全沒被他扭過去,手雖然被他抓住了,但是控制權也不再他身上。

痞子一抽手就把自己的手收了回來,在快速的一記直拳,雖然被對方迴避掉了,但是...

臉上出血了!?


「你...」即使是專業的打手,但是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光揮拳就能讓人見血的。


「幹嘛?第一次見過鋼鐵人啊,沒常識就多多看電影阿。」






痞子男輕鬆解決的兩個打手,正當他打算要開始對方身上有沒有類似鑰匙之類的東西時,又有人過來了。

「呃...HI?」阿...這次可麻煩了,來了一個真的”鋼鐵人”。痞子男傻眼的看著一隻身上有著特殊重甲的散彈兵,應該是剛剛他們叫來的。

重甲兵看到痞子男,很高冷的也沒和痞子男打招呼,一來就是立刻射擊!

碰碰碰碰碰碰

眼前的東西立刻被散彈打爆,現場瞬間塵土飛揚,原本的休息室立刻變成廢墟。


「欸欸,我討厭沒禮貌的人,我有和你打招呼耶,都不和人打招呼的。」依然適用變聲的聲音說話,但是面具上明顯有多出傷痕,痞子男雖然沒有中彈,但是身上有著剛剛被打爆東西刮傷的傷痕。

重甲兵看到痞子男還活著,毫不留情地又對著痞子男開火。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好啦!好啦!吵死了!」痞子男又沒死,他這次身上的傷又增加了,但是顯然他的語氣和剛剛輕鬆的感覺變不一樣的,他的語氣多了一些不悅。


重甲兵看到痞子男還活著,又要再朝他開火,雖然他不能理解為何他被開了兩槍都沒死,但是很明顯就是痞子男都沒被他擊中。

不過再次重甲兵他還沒開槍的時候,他的槍就被人往下壓,槍口往地上開了一發,地板瞬間被打爆。

重甲兵想甩開痞子男,但是沒想到痞子男的沒甩開,他反而爬到他的身上,一拳打在他的腦門上,但是重甲兵的盔甲很厚,他只是震了一下。

重甲兵顯然被痞子男的舉動激怒了,他要把痞子男甩下來。而痞子男則是暫時放棄拳頭,拿出他剛剛鋒利的匕首,跳下重甲兵的身上,用刀劃開對方的盔甲。

關節的地方應該是弱點,因為重甲兵的反應和速度都很緩慢,所以痞子男就用自己的速度和他玩。

繞道他的死角用刀劃開盔甲之後,抓住對方的手用克制法把對方的盔甲弄到變型,先弄爆重甲的腳上的重甲,讓他跪了下來,再伸手抓住重甲的手往後拉讓他脫臼。而在重甲兵身後的痞子男,一腳踩住他的背。因為痞子男的破壞,重甲兵的一隻腳和雙手幾乎都動不了。


「阿啊,真是麻煩阿。」痞子男制住重甲兵之後,麻煩的地方是不知道怎樣困住對方。



「阿,有了。」痞子男搶走對方的散彈槍,在牆壁上打了一個洞,把重甲兵塞了進去。


「剛好,你在裡面待著阿。」







痞子男料理完重甲兵之後,覺得自己的手有一點痛,所以出血了。他用舌頭舔了一下傷口,像是野獸一樣的舉動,但是神奇的是,他的傷口就止血了。

痞子繼續找他要的資料,看了一下手錶...

「FUCK!!我的手錶!!」痞子男慘叫,因為在剛剛的打鬥他的手錶報廢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痞子男一直爆粗口,一直抱怨著,那手表是個妹送他的,要是下次去找那妹,他帶別的妹送的錶,肯定會被甩阿!!



...

「阿,算了。」痞子男又瞬間恢復冷靜,拆下自己壞掉的錶,拿自己的槍打爆丟下樓。




痞子男走向剛剛沒有去過的房間,裡面有一台沒有打開的筆電。還有一些紙張,他看了一下紙張,上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中文字,但是很顯然歪國人的痞子男看不懂這些中文字。

痞子男看上面有蓋章的紙張,就打開皮箱把這些紙張都塞了進去。還找到一些硬碟,左看看又看看,看起來很不顯眼...也帶回去好了。

「管他的,都拿一點吧。」痞子男隨便的拿著,拿看到有蓋章的紙就拿,有長得可愛的硬碟隨身碟也拿,最後他看了一眼沒有打開的筆電。





...

然後朝他開了一槍。


「補償我的手錶,打爆你一台電腦。」

幼稚的男人。






之後痞子男拿著皮箱,又去了另一間房間,再搜刮了一些東西。

像是打火機拉,槍拉,匕首啦。最後他還拿了一個奇怪的項鍊,長的有一點像是哈利x特裡面的金探子。

收刮完之後,痞子男嘴巴裡咬著收刮來的棒棒糖,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已經差不多了,便走了回車子處。












「喔喔,兩點五十分,不知道大家回來嗎?希望我不是最後一名!」痞子男蹦蹦跳跳的把皮箱塞在後車廂,然後一屁股坐到駕駛座上。

「我除了笨重的鐵塊一枚(重甲兵)以外指找到這看起來很可疑的東西所以就拆回來了。」外國美少女拍了拍略為沾上裙子上的灰塵,無奈的將一個硬碟也扔進去後車廂,過後也自然地坐進了車子裡。

「哼哼,回來了。」戴著白面具的黑髮男子他說著,身上的傷口又多了許多,面具亦也些破損。身上的煙硝味圍繞在身上。「嘻,抱歉來遲了。」微笑跳上車,同時拿出包包中的資料,「我找到這些。」遞出。

「好,我們回家睡覺吧,累死了。」痞子男發動車子。









車子慢慢的行駛在鄉間小路上,然後開上省道,融入車群之中,慢慢的無法分辨出誰是剛剛那輛車子。

車子一路上行駛到了貧民窟的一處,那裏臭氣熏天的,貧民窟本來就很多垃圾,不過這裡好像更多,像極了垃圾處理場。

痞子男從駕駛座走了下來,車子裡面只剩下那個寡言的披風人。

痞子男用腳踢開垃圾「就堆在這裡吧,很安全。」痞子傳過身對披風人說。




[完]
------------------------------------------------------------------------------------------------------------

作者廢話 :  我是戰鬥白癡QAQ
                   要吐槽我戰鬥的地方請...手下留情...
                   我打鬥就只會直拳...呵呵
                   只能靠我家孩子的擊倒開外掛了(迷之聲:你不要臉!((被拖出去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0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1 篇留言

麥子
痞子太變態
這妹正是怎樣XDDDDDDDDDDD

笑死XD

05-14 18:41

阿遼
痞子男:來收刮東西,不就是看到想要的就拿嗎?(挖鼻
看到正妹的照片,不拿不是我的風格。(吃棒棒糖05-14 2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 ... 後一篇:SNH48同人- 小孔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