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ssassin ] 055 一個被人背叛慘絕人寰的故事

作者:阿遼│2017-04-17 21:57:22│巴幣:16│人氣:351
[Assassin ] 055 一個被人背叛慘絕人寰的故事



大家好,我叫做梁玄遇,你們也可以叫我阿遼。今天我要說一個好心幫助別人,卻被別人背叛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之前我們一群人去白襯衫(阿遼幫白振昌取的綽號)的公寓一日遊,找到了一些可能有用的資料?

反正我是拿的一堆紙給桃桃拉,到底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沒辦法本帥哥是歪國人,看不懂中文。

好,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講接下來的故事。


這一天,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在台灣南部天氣總是很好,台灣真好。

因為桃桃和那位叫做...叫做啥?啊!癱瘓者!的馬尾妹子,還沒告訴我她們分析的怎樣了,所以我還是在休假中,我愛休假,我愛退休,我愛吃喝玩樂。

而這天,我一樣是在吃喝玩樂把妹妹,然後是在我玩樂完要回家的時候,我遇到了重傷的桃桃。


...欸?

阿桃桃你怎又重傷了。

怎看你每天都在受傷,就跟你說快退休你不退休吼。

好啦,我知道我在說風涼話,總之我還是很有良心的走過去問問需不需要我幫忙的,桃桃有一點站不穩的被他的朋友扶著。

「我覺得你好像快倒了。」小桃攤在應該是他朋友的人身上,無力說道。

「傷患就不要抱怨這麼多好不好啊?我又不是殺手,這種雜工找錯人了吧?」看來這傢伙不是殺手

「抱歉,沒其他人選了,之後的掩飾我會我會找其他人處理,不會給你添麻煩的。」桃桃說,這傢伙老是很獨立。

「我......我真的覺得把這輩子的雜物都做完了,複製貢品都沒這麼累......」那男人已經氣喘吁吁地說,身為男人還真是沒用,桃桃才幾公斤重阿,背女孩子還能氣喘吁吁,如果你是背男的我還能理解。

我在一旁看著,心裡不斷的吐槽。

「好弱,遜斃了......」果然被桃桃嘴了,桃桃這傢伙還能嘴別人,看來一時半刻死不了。

「喂,嘴巴太毒了吧!」那男的抗議的說

「恩?破抹布呆毛?」我想說也偷看的差不多了,於是我拿著一堆食物帥氣登場。

「認識?」桃桃朋友見到我立刻問,這問題還真是白癡,不認識像我這種帥哥還會主動搭訕人喔?都是別人在搭訕我的。

「恩......」小桃點點頭「薩拉索哥哥,你有沒有可以避一下的地方?」桃桃立刻問,連寒暄都沒有。

「嗯?我有很多可以避一下的地方啊。」我笑笑地說「看你是要樹屋還是地洞。」

我腦中出現第一次帶桃桃去我樹屋時他的表情,還真是有趣極了。

「同時考量乾淨和近距離兩個選項,有沒有適合的地方,之後我會補償你。」小桃立刻回問,他說...乾淨?這是在說我的樹屋不乾淨?死小孩。

這時候桃桃的朋友坐了下來,暫時放下小桃並用手幫自己搧風,走這一小段路,流的汗比小桃還多。

「呃...我倒是...有想到一個地方...只不過...」我突然想到一個地方的確是夠近,還可以順邊幫忙療傷...只是...我討厭那地方...「只不過...很可怕...」我一臉恐懼地說著。

「不是垃圾場就好。」小桃堅定回答。


好吧,竟然你這樣說,而且你還是我的朋友,所以幫幫你也無妨...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去那裏...

不過身為又帥又溫柔對朋友又好的我,當然要捨身幫助自己需要幫助的朋友,我真是他媽的好男人啊。




之後換成我背著桃桃,因為桃桃的朋友一副快死掉的樣子,讓我不禁開始懷疑需要治療的是桃桃還是那男的了。

於是我把我的食物遞給他,還跟他說他要吃可以吃,反正那麼多我也吃不完,而他需要多吃一點,看會不會多一點力氣。

我帶著他們在小巷子裡面繞來繞去的,因為那地方必須要保留一點,不能讓別人之後想找到就找到,雖然說妳就算找到也沒用啦,哈哈。

我們大約走了二十幾分鐘,就到了目的地--警局秘密醫院。

我之前出任務受重傷也就是過來這裡醫治的,這裡的護士小姐................

是惡魔!!!

是魔鬼!!!!

總之對人很不友善!!

啊?是惡魔你問我幹嘛要帶桃桃來?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哇哈哈

朋友繼續要互相陷害啦!懂不懂!!

「獅犬,你幫我敲一下門吧,記得敲三下就好,不要多也不要少。」我對桃桃的朋友說,而在帶他們過來的時候,我得知了這男子的名字,雖然一聽就知道是假的。

獅犬愣了幾秒後照做「不會多敲一下牆壁換彈出自動機槍吧?」

「當然不會。」我面帶微笑的和獅犬說「不會有機關槍的,只是會有狼牙棒。」

我笑得很燦爛,沒錯,不要懷疑...本帥哥被打不下十次,我敢賭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和一樣,這麼了解被狼牙棒打的感覺。



「嗄?」獅犬顯然不懂,果然是個沒見過世面的孩子,這樣很好。


這時候門打開了,有一位...

女子?

這是人類?

一位臉臭的和日本般若面具的一樣的女人來開門,他看起來非常的不滿。

「請進。」

不用懷疑,這是我在警局的搭檔,天紫是也。

我剛剛所說的被狼牙棒打,當然就是指被他打,因為你敲超過三下,他會覺得你很煩,你在找他的碴,然後他就會揮棒。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老實說...我並不清楚有多少上門來推銷的人員被天紫打死,當然身為和平者主義者的我,當然是希望一個人都沒有啦。


「那個......阿遼小弟,這是可以進去的意思嗎?」獅犬盯著眼前的女子,顯然不覺得對發的「請近」是真心的。

「薩拉索哥哥,原來人類的臉可以扭曲成這樣,我該讚嘆嗎?」連小桃都感到錯愕。



「不用擔心走吧。」我揹著桃桃毫不客氣的帶頭走進去「可怕的可在後面尼。」

我一想到後面坐著的天紫他姊...

阿對,忘記說明了,其實警察秘密醫院的護士和醫生,就是天紫的親生姊姊天黎。

天黎和天紫的臉長的完全不一樣,啊我不是說他長的不正拉,他和天紫一樣是一個大美女...如果不認識他的話...

俗話說的好:「不認識的都是女神,認識的都是女神...經。」

這句話也可以用在這裡,天黎雖然和天紫一樣很正,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像惡魔一樣的存在...

和他比較起來,一直揮舞狼牙棒的天紫根本就是算可愛的。





「比這位的臉還要可怕嗎?那我們為甚麼要來這裡?」獅犬苦笑。

「呵呵,因為這裡絕對安全。」我苦笑道「也剛好是最近的。」






我們三個人走進去客廳之後,只有一位黑色長髮的女子坐在客廳裡。優雅地靠在落地窗旁看著書,一邊喝著淡雅的茶水。女子穿著連身的白色裙子,窗外吹進來的微風輕輕吹在女子身上,裙襬和柔順的頭髮微微的飛揚著。

而公寓裡面的成設比想像中的柔和很多,和剛剛在外面接待他們的..般若?一整的氣質差很多。

「是你阿玄遇,這幾位是?」女子用輕柔的語氣說道

沒錯,這是這位!



惡魔中的惡魔,魔鬼中的魔鬼,魔王中的魔王!!!







「我只是路過的呆毛。」小桃秒回答。

「別看我,只是個搬運工。」獅犬揮揮手回答。






...........

幹!!!

靠腰喔!!!!


「你們這幾個叛徒!」我大聲的慘叫著,你們這些傢伙,我好心犧牲自己帶你們過來,你們一進來就撇清關係是怎樣啊!!太沒品了!!太沒道義了!!



相對於我的慘叫,天黎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我嚇出一身帥汗。







「啥?」呆毛呈現問號的小桃。

在小桃發出疑問的同時,外面的天紫走了進來,他的臉還是一樣的臭,我完蛋了...

”碰”

很大的一聲,我的肚子被天紫拿棒球棍狠狠的打了下去...

感謝大佬手下留情。


「白癡,你居然帶不是警局的人過來?」般若的臉更加恐怖了

「阿...可是我看呆毛傷勢很重阿,不趕快處理不行,你們幫一下拉。」我彎著腰,因為背著桃桃所以沒有用手抱住肚子。

「......」般若天紫看向在客廳的天黎。




「薩拉索哥哥......這些人......」真的沒問題嗎?雖然沒說出來,不過小桃大概是這意思。



在客廳坐著的天黎終於看向了小桃的方向,嘴角依然勾著好看的微笑。

沉默了一陣之後,女子嘴唇微微地動了一下,然後慢慢的說

「帶到樓上去。」

「阿哈哈,謝拉。」喔喔!天黎我愛你!妳果然人還是有一點良心的!「護士小姐我愛你!耶-走囉!」我背起桃桃開心地跑上樓,我也要讓桃桃和我一樣被天黎摧殘!!挖哈哈哈哈

愚蠢的桃桃,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真是驚人的防禦力......」獅犬發出感嘆。

「你是指腹部還是臉皮?」小桃問。

「都有。」

「阿,你搬運工,既然你已經搬運完了,也沒有受傷,可以先離開了。」天黎依然用好看笑容說著「不然我讓你受點傷也是可以的喔。」


「您說得是,小的這就退下!」獅犬轉身就跑,這傢伙還挺識時務的。

補充一下,獅犬轉身時有看到一整排的狼牙棒。

恩,最弱的是剛剛扁阿遼的棒球棍...

最強的......

話說為什麼牆面上會有咖啡色油漆?

算了,放棄多想。




我看著跑出去的獅犬,總覺得有事情忘記說了...

啊!

「等!注意...阿...來不及了...」我正要出聲制止,就發現從後面迅雷不及掩耳的般若用布袋從後面套住了獅犬,然後”怕”打昏,拖出。

忘記說...因為這地方不能被知道在哪...所以通常要出去...會經過一些處理?呃...




「......薩拉索哥哥,我應該是叫你選個『好地方』......吧?」小桃傻眼問。

「這裡...的確是好地方啊。」我痞痞的笑了「好啦放心啦,護士小街雖然很可怕...不對,護士小姐既友善醫術又高超,而且因為有般若兔在,你可以在這裡安心養傷。」

哈哈,這裡當然是好地方,我會讓你知道這世界的險惡的!!

哈哈哈!愚蠢的桃桃!!

「那個......抱歉添麻煩了。」看來小桃似乎是勉強接受了。

「啊?」我一臉你在說啥ㄚ的表情「你在說啥啊?我們不是朋友嗎?朋友互相幫忙很正常啊。」說完之後推開樓上一間房間的門,裡面有一張床,床頭和四周都有很多儀器,感覺真的很像身在醫院裡面一樣。

「朋友嗎......原來我們是朋友啊?恩,你說是就是了吧。」小桃緩緩回應。

我把桃桃輕輕地放到病床上,之後天黎從樓下走了上來。

「玄遇你也可下去找天紫玩了。」天黎面帶微笑的說。


我笑笑地和桃桃揮揮手的打開門離開,愚蠢的桃桃,哈哈哈。

都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我受到怎樣的待遇!

哈哈哈哈哈!

桃桃你還太菜了!






我走下樓去,我猜想天黎應該是要幫桃桃檢查身體,所以才叫我下來。

可是我下來之後要幹嘛?

我好閒阿。

於是我看了一眼坐到一旁一動也不動的天紫,他現在像是一個會呼吸的芭比娃娃。天紫沒有因為厭煩而露出”般若”的表情時,是非常正的大美女,還是黑長直,他不動的時候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欸天紫。」我決定騷擾天紫,沒辦法,有美少女不騷擾,而且還是黑長直,這沒有不騷擾的道理。

「欸天紫,欸天紫,欸天紫,天紫?天紫?喂喂喂~哈囉,你要不要和我出去約會?嗨!天紫!哈囉。」我不斷的在天紫的耳邊說話著。

當我大概吵了他十分鐘後,天紫終於有動靜了,他慢慢的轉過頭來看我。

喔喔喔喔!!終於嗎?終於理我了嗎?天紫終於要和我約會了嗎?

欸?

般若臉?

欸欸欸?

等等...

你...要幹嘛?

不要亂走啊,欸?你要去哪裡?不要拿凶器阿,欸,不要拿那隻,那隻是狼牙棒阿...欸欸欸!天......




黑頻是種解脫。









好久沒有說這句話了,該死,我竟然還有一點懷念?好像是002的時候出現的台詞,現在都055了,時間還真是快速阿。

欸你說啥?我都沒長進,和002的時候差不多?

屁拉,我有變帥好嘛!



好,總之我有變帥。

回歸到故事裡面。



我也忘記我昏迷了多久,我醒來之後是被天紫叫醒的,他還是一臉不爽的臭臉,然後遞給我一個對講機,我好奇地接過對講機。

「喂......喂?」小桃戰戰兢兢的對話筒出聲。

桃桃...你發生了什麼事,你也被天黎虐待的嗎?哈哈,你看看你。

我幸災樂禍地笑了,然後我突然想起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天黎他家是吃素的!!

「喂?...是你阿桃桃...你可以...去幫我買肉嗎?」我說

「......」桃桃默默地將通訊器地回去。

「督...督...督」

欸靠,桃桃掛我的電話?所以他知不知道要去幫我買肉?應該會吧,我對他這麼好,他肯定會為了感謝我,去幫我買肉的。

「所以天紫...你要不要和我約會了?」





黑頻是種解脫。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還是被天紫叫醒了,每次醒來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天紫,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挺幸福。

也許天紫是病嬌,他其實很愛我也說不定。

「玄遇吃飯囉,今天的晚餐因為人突然增加了兩個,害我特別去外面買了菜,你要好好的吃完喔。」天黎用手撐著自己的臉,笑的很燦爛的說。

老實說,天字輩姊妹的是真的很正,要是正常時候,有正妹這樣和我說話,我一定二話不說的答應...但是...

我看到眼前綠油油的一片...



「誰要吃光啊!!你當我是白癡啊!吃光會死阿!!」我慘叫著,沒錯,之前有說過,天黎他們家是吃素的,還是全素!!誰啊吃啊!!會死欸!!

我努力的掙扎著,你想問我有沒有這麼誇張阿,不就是吃一些菜嗎?幹嘛反映這麼大啊?

靠!

我只能說,你們這些沒有同理心的傢伙,不能理解身為肉食動物的痛苦,我可是一吃到菜,就會渾身不對勁的人耶,而且還要我一整餐都吃菜,這不是要我的命是什麼?

「救命!!我不是吃菜!」我使盡我全身的力量,想要擺脫掉天紫的束縛。

這是我的救星出現了,是桃桃!

他休息完準備下樓吃飯,如果是桃桃一定可以理解我的痛苦,他一定會幫助我的!而且我有拜託他去幫我買肉,桃桃一並不會對我見死不救的!!

「不要不要!我不要吃菜!桃桃!肉呢?」我立刻向桃桃求助

「我......一直在睡覺耶,要肉幹嘛?」桃桃的呆毛呈現問號狀。

FXCK!!

你沒去買喔!!

「吃啊!!你看這都什麼!這怎麼吃?」我絕望地說,並指著餐桌上的食物慘叫的說。

「......薩拉索哥哥,這叫料理,是護士姊接(註:不要懷疑,小桃的語法真的是這樣,就像論月"馬麻"一樣的道理)花了整個下午調理的。」桃桃眼神死看著我。

靠!桃桃你這傢伙!來這裡的時候背叛我,現在這種生死關頭你還繼續背叛我!早知道我就不帶你過來這裡了!

「桃桃你這叛徒!居然幫護士小姐說話!沒有肉的東西哪能是料理!這是魔物!!不能吃啊!」我最後的掙扎,希望桃桃可以良心發現。




「為什麼沒有肉就不是料理?」小桃偏頭問。

沒辦法,桃桃你的良心一定被狗吃了...

「沒有肉哪式料理?」我崩潰地反問



這時候天黎露出他的本性,他用著像是惡魔一樣的微笑,對著在一旁的天紫揮揮手,天紫一臉很臭的放下他手上的蔬果汁,然後拿起鐵鍊走向我。



「你要做什麼!」我慘叫,但是沒有用

天紫去拿了一條看起來就像是特殊製造的鐵鍊,我很快地就被天紫用鐵鍊綁在椅子上,不知道為何,我現在很虛弱,可能是我吸入的蔬菜的惡魔之氣息了吧...太悲劇太慘了,還沒人救我...

「桃桃你先吃。」天黎對著桃桃溫柔的笑著說道,說完之後又轉頭過去看像我,拿起在眼前的一盤惡魔的食物走向我。


「不!!不!!啊!!啊!!!!!救命!!!救我!!!殺人啊!!!」人果然還是不會放棄求生的希望,我賣力的大喊求救,雖然我知道我應該是沒救了...






我繼續慘叫著,整個餐廳都迴繞著我慘叫的聲音,非常像是以前虐待犯人的那種房間。而天黎聽到我悲慘的聲音,他面不改色的用筷子夾起他手上拿著的那盤菜裡的菜...塞進了我的嘴裡,天紫還助紂為虐抓住我的下巴強迫我吃下蔬菜。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我繼續口齒不清的繼續吶喊著,但是天黎和天紫依然不理會我的哭喊,繼續凌虐我...對...這逼續用凌虐來形容...




嚼嚼嚼......

桃桃你這叛徒

你這沒良心的傢伙...

我昏過去之前,隱隱約約的看到桃桃居然還伸手汗天黎要了第二碗飯...桃桃你...難道是勇者?










對,這就是我那天的故事,有沒有夠悲催,有沒有悽慘,有沒有...簡直慘絕人寰。

真是太過分了。







[完]
------------------------------------------------------------------------------------------------------------

作者廢話 : 身為肉食動物,常常被身邊的人背叛
                  這也是本作者的切身之痛啊,求知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7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魍魎
好久沒有說這句話了,該死,我竟然還有一點懷念?好像是002的時候出現的台詞,現在都055了,時間還真是快速阿。

欸你說啥?我都沒長進,和002的時候差不多?



不行啊wwww主角吐槽集數了啊!阿遼,為甚麼你會擁有知道自己作者集數的能力wwwww

04-17 22:09

阿遼
0.0
天。啟。
阿遼:這不是一般帥氣的男主角,都會的技能嗎?(一臉理所當然)04-17 22:23
麥子
快笑死XDDDDDDDDD
帥汗是什麼鬼

紫紫我愛妳!!

05-14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mma Watson ... 後一篇:[Assassin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