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活動】味道的奇妙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10-06 15:44:07│巴幣:14│人氣:152




主題:味道的奇妙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嘿、你身上有什麼樣的味道呢?(´」・ω・`)」

完成時間:10/1~11/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歌。

圖-描繪明星類似味道的相關物品、明星必須入鏡。
(圖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文-描述明星明星類似味道的相關物品、明星必須在文內。
(字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歌-演唱明星明星類似味道的相關物品歌、簡述理由。
(改詞、翻唱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聽說奇魯克聞起來像玉米濃湯!!」


  十月份是個新的月份,現在看著本月活動單,珂特真的很煩惱一件事情,非常非常的煩惱──到底什麼是自己的味道

  「你聞不出來嗎?」正在整理通告單的阿爾轉頭看珂特,很難得她是一臉苦逼看阿爾,本身就是散發味道源了,沒聽過久入鮑魚之肆不聞其臭嗎?

  「要我形容嗎?這有點......怎麼說呢,是種令人放心的感覺。」阿爾想了下,這樣子回答,但是太抽象讓珂特看著阿爾歪頭。

  「大概是因為那味道一聞就知道是你了,所以就意外放心吧?」要說形容味道是什麼,阿爾並不太會,但是確實給了她放心的感覺。

  雖然得到的應該是答案,但是珂特仍然毫無頭緒,先去幫阿爾泡咖啡過來,別看阿爾這樣,她的工作也是很多的,為了幫珂特處理好通告、加上上個月發生過事故,她不得不把神經繃得更緊,這樣很累的。

  泡咖啡放在阿爾看的見的位置,珂特先餵食絲凱、整理好貓砂,順便陪絲凱玩一下,在絲凱自己跑開去爬貓台後,她才走出阿爾的房間、搭電梯去辦公樓層找維洛,問問她的味道到底是什麼?

  辦公樓層七十九樓,這邊忙進忙出的除了工作人員、經紀人,可能還有廠商等等一類的外賓,珂特跟幾個之前見過面的代理商打個招呼以後,就去維洛辦公的地點找人。

  「這邊的文件我已經處理好了......小珂特?」維洛原本低頭要拿文件,但是感覺對方好像不是阿爾而抬頭,發現是拿著活動單的珂特,這有點小尷尬。

  維洛把文件整理好以後,先放下工作問珂特來這邊找他什麼事情?珂特拿出活動單,上面是寫著『味道的奇妙』,這一刻維洛好像明白珂特為什麼來找他了。

  「你的味道嗎......應該是......」維洛突然靠很近,珂特有點被嚇到而往後退,維洛拉住了她......靠這麼近才有辦法聞到啊,不然為什麼要靠這麼近?

  洗髮精跟沐浴乳的味道,其實還挺平常的。」維洛把兩人距離稍微拉開了點,伸出手拍拍珂特的頭,表示他要忙了,請珂特把資料拿去給阿爾核對。

  拿著文件的珂特乖乖點點頭,搭乘電梯回到居住的樓層,進門的時候,絲凱還出來對他喵喵叫迎接,阿爾則是像在趕死線一樣的專注工作,咖啡涼了都沒有喝多少。

  月初的時候是阿爾跟維洛最忙的時候,基本上什麼工作通告還有廠商、贊助商、導演等等的聯繫、商談都是交給他們去,加上這個月又是接一堆工作,所以他們忙碌是在所難免。

  將文件交給了阿爾去看,阿爾則拜託珂特幫她交某些文件去七十九樓處理。在跑腿回到辦公樓層以後,珂特決定先不要去打擾自家經紀人的好,看著手上單子,原本要押下二十樓的她,將手指移動到十七樓去。

  電梯門打開,雖然沒有用手機通知一聲,不過應該在吧?

  「來了......珂珂?」在押下電鈴沒有多久,那門打開了,裡面探出頭的是,一個開門珂特就將活動單拿給渚看,問著她聞起來是什麼味道?聽聞這問題,渚將身體向前傾,靠近珂特去聞聞看,當然被嚇到了,不過還是乖乖站著。

  「唔嗯......是一種安心的味道吧?」同樣說出了抽象的答案,珂特是一臉疑問看對方,但是渚也只是跟珂特對望而已,看來是想不出怎麼形容的樣子,但是安心是無庸置疑的。

  最後兩人進房間聊了,站在門口對望確實想不出什麼下文。一如往常的,珂特在渚的房間選了本書坐下來看,桌上的茶杯從一個變成了兩個。

  「爺爺給人的味道是茶香跟書的味道呢。」珂特坐到渚旁邊,是這樣子說道的,大概是因為渚經常泡茶與閱讀書本的關係吧?是個很平靜地下來的味道。

  雖然問題還沒有解,但是她至少知道在這三人眼中自己的味道是什麼感覺了......這天大概在渚的房間待到的下午的四點半,她回去自己房間用晚餐,順便送餐到隔壁去給某個可能因為自己通告而過勞趴桌的小白貓、也去把絲凱接回自己房間休息。

  這問題大概今天是不會有解,珂特帶著疑問度過了今日。




  翌日,維洛出門的時候順便把珂特送去找某人,並表示自己晚點再來接。壓下了門鈴,應門的是個異色瞳的人,也是珂特要找的人,小聶

  珂特拿單子給對方、問了對方跟渚一樣的問題,她聞起來是什麼味道?

  有了前面的案例,珂特這回終於有點心理準備,看著小聶靠近並聞味道......說實話,就算有心理準備,她還是感覺哪裡怪怪的,就整體畫面而言。
  「薰衣草......淡淡的......檸檬?」小聶很確定其中一個味道是薰衣草,但是另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檸檬的味道,很接近、卻感覺不全然是。

  或許是看到珂特手上的單子,小聶反問珂珂她的味道是什麼。珂特想了想,作出了剛才小聶也有做的動作,靠近聞味道......
  「甜甜的,香香的。」珂特想到的是像是餅乾、鬆餅一類的那種味道,可能就一個男生來講有點意外吧?

  就連小聶聽見以後也是持差不多的情緒,不過要小聶作出表情比較困難,珂特是從眼神變化以及些微變動的顏面表情去判斷的。

  「姊姊......喝杯茶?」小聶問著,其實是說要不要喝杯茶再走,反正維洛沒有那麼快回來,他們還有好一段時間要共處。

  「嗯嗯嗯,維洛還順便給我這個。」珂特拿起腳邊維洛跟著自己放置的袋子,裡面是鬆餅粉還有其他材料,就是給這兩隻一起做甜點打發時間吧?

  小聶看的袋子中的物品,幫忙珂珂拿了以後就一起進屋,先一邊做鬆餅一邊等維洛吧,這次維洛是要去找廠商談論事情,會晚點才來接珂特的。拿著材料兩人是先到廚房去準備,圍裙有兩個、珂特拿其中一個穿上,也將頭髮紮好要處理這些食材。

  「要照比例喔。」珂特拿了量杯、小聶那裏則是翻出電子磅秤,動作都十分的熟練,秤重、倒入其他材料、攪拌,這些步驟是個別去做的,那鬆餅的麵糊很多呢,等等會做出跟這呈正比的數量吧?

  把平底鍋預熱,這時珂特好像想到小聶為什麼聞起來香香甜甜的了,一邊把麵糊倒入平底鍋中,在時間到了翻面,重複著完成的動作,搭配上維洛給兩人帶來泡的紅茶,姊弟的點心時間成了紅茶香與鬆餅香味的氛圍,就跟小聶的味道很像

  等到維洛回來接珂特,他們已經將環境整理好了,珂特對小聶揮揮手道別,小聶同樣揮手,但是怎麼看都像是主人要出門而失落的大狗。

  珂特走回小聶面前摸摸對方的頭,抱了一下才正式說再見。

  維洛帶著珂特前往的是一棟透天建築物,維洛同樣是放下了珂特,他還有其他地方要跑,珂特在建築物門前對維洛揮揮手道別,接著轉身壓下了電鈴。

  叮咚──門鈴聲之後,隱約聽得見貓狗的嘈雜聲,接著有腳步聲往門口。

  「來了.....珂珂?」開門者是位個子高出珂特整整超過一顆頭、有著白色頭髮的少年薩摩耶,也就是瑛珞。珂特拿出了單子給對方看,一邊詢問什麼是自己的味道?

  一開始聽見問題或與有點疑惑甚至是不解,但是看到了活動單以後方能理解這問題,難怪珂特要問他,因為這樣的問題其實很難開口問別人的。

  瑛珞聽完珂特說的話之後,先讓珂特進門,不然在門口講這些也滿奇怪的。等到把門關上,瑛珞看起來很認真地思考了,這期間珂特想到什麼的稍稍往後退點。

  不過這個的下一秒是瑛珞突然靠近,緩緩撩開珂珂垂在肩上的髮,往後梳去,垂眸彎下身,扶著珂珂的肩膀靠近耳頸邊輕輕嗅聞著。

  墨色的眼裡透著粉色的柔光,神情專注而認真......雖然多少有心理準備,但是這動作還是給珂特有。

  「.....很安心的味道......底下,珂珂的味道......有點涼、像是被染上點薰香的音樂盒子......很像是在出太陽的冬日裡曬過的布娃娃......」

  聲調比平時要再沉穩些,恍惚之下會覺得那個中二的百里長官出現了的認真語氣,卻仍帶著點平時微風般地語速。這樣的對話模式,珂特還滿確定這個還是她家薩摩耶,不是那個會只因為她呼喊就出現的演戲人格,百里長官。

  「那...我呢?珂珂覺得我的味道是什麼?」
  瑛珞稍微移開後睜圓了眼,像是期待主人給予回應的大白犬。對此珂特也是拉近距離,因為身高差距有20公分之多,她墊起腳尖靠近對方、跟對方一樣去做了相同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知道味道大概是什麼,但是我想到的是我房間的瑛珞。」珂特是用著認真表情說到,這邊說的瑛珞是她房間那隻擺在床上陪珂特睡覺的薩摩耶布偶,晚上的時候珂特的床上可精彩了,除了絲凱就是好幾隻布偶會擺上床陪她。

  可以提的是,珂特的每隻布偶都有名字,這可以說是珂特個人癖好與興趣呢。

  「真的嗎?」眼前的大型犬眨眨眼,歪頭,似乎對於這答案抱持著些許驚奇,等著珂特的下文。

  「我常抱那隻布偶睡覺,所以不會記錯。」說出了實際理由,所以算是一種習慣的味道嗎?說道抱著......剛剛瑛珞說珂特味道感覺像是布娃娃,也是因為珂特給抱的關係嗎?

  在瑛珞想說什麼的時候,一個白色的小影子飛來衝撞他的腦袋,是瑛珞家的鸚鵡白雲,連帶其他寵物也出來看來訪者了。

  珂特笑了笑,蹲下跟衝過來的哈士奇打招呼,肩膀上停了一隻藍色的鸚鵡。因為維洛還要忙一陣子才會回來接珂特,所以珂特是被丟在瑛珞這邊的。

  珂特拿出了維洛剛剛給的茶點,於是決定了接下來的行程呢......

  直到維洛打電話過來對瑛珞表示希望瑛珞幫忙送珂特回家,不能一個人出門,這規定是渚給的,自從先前差點被人綁架之後,每個知情者都同意也樂意配合。瑛珞也是其中之一,雖然可能要走很遠,還是會把人送回家。

  大概把珂特送到公司門口,瑛珞確定把人送到這位置就可以了,才放心地跟珂特揮揮手道別。而珂特今天的行程,也在這裡告了段落呢......她該怎麼描述她的味道呢?

  雖然能問的人已經問的差不多,但是她還是有點迷茫,知道是怎麼樣的味道、要描述還是讓她花點時間想吧。

  回到房間的珂特先處理絲凱的事情,才是去浴室把衣服脫去、要洗去一日塵土以及疲勞。銀白的髮絲因水而變沉重,珂特拿起一旁的似乎是草木類別的洗髮精來使用。

  「啊,原來是這個嗎?」聞到了味道,珂特拿起了自己的洗髮精來看,這是薰衣草的,而一旁的沐浴乳則是有著淡淡檸檬香氣的馬鞭草,難怪他們會這麼說。

  大概是平日使用所以漸漸地當作理所當然吧?在早上去找小聶時候,她其實沒有想太多、而維洛提起洗髮精與沐浴乳的時候也是。

  薰衣草跟馬鞭草都有使人放鬆舒緩的作用,珂特很喜歡用這兩種,用完以後似乎會很好睡。

  將自己打理完畢以後,整理下明日行程與剩下沒有做完的項目,珂特習慣性地從床旁邊的櫃子拿出精油來使用,一種是安息香、另一個是薰衣草,這兩個味道在夜晚的時候會伴隨珂特入眠。

  「絲凱,晚安。」珂特對著窩到他床邊的小貓貓道聲晚安,把布偶抓了一隻過來抱,才慢慢入睡......

  希望今晚可以睡得好呢......

  染上血紅的夜晚,出現無數次的,夢的場景
  所以美好的記憶都埋在葬那裏,認識的人

  我真的想好好睡一覺......

  無法流下淚水,就跟血液已流乾一樣的人們
  最後一次的期盼也留在那裏。

  然後......不要醒來.......

  被丟下的人,徘徊於這世界,手中的溫度也消散
  只剩下雨聲沖刷著世界,只剩下雨水流過臉龐

  好孩子,你好好睡吧......

  聲音將珂特從惡夢中慢慢帶出,那是她熟悉的搖籃曲。
  重複著的過去片段,每晚不斷的上演

  而曲子也在每晚出現,帶著珂特離開夢魘。

  「好好睡吧......」阿爾替珂特拉好了被子,讓絲凱窩在珂特身邊,接著離開了房間。



這邊要做點說明,珂珂確實是睡眠上有障礙的人,所以才會選擇適用這一類的項目。

以及本來是在想著怎麼描述才好,最後決定用與家人的互動來完成這活動,這些被點名的都是家人喔~~

裡面,這些味道確實是很舒服、很能讓人放鬆,所以不論是哪個家人說的都沒有錯喔,其中安息香本身也是可以拿來薰香的,而且有避邪安神作用,對身裏跟心裏都是有益處的東西喔。

還有他們的日常就是這樣子喔,溫馨日常是家人的路線呢ˊˇˋ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5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維洛|阿爾|百里瑛珞|薩摩耶(#|聶堯|月近渚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樺木
香香的珂珂ˊ艸ˋ(?

10-07 08:50

無反應一隻R2(●ω●
香香軟軟很好抱的珂珂ˊ艸ˋ(選我正解(#10-07 11:02
Rinoa (閉關中)
看完後我也覺得現在的我真的需要這些東西幫忙入眠(遠望

10-07 10:49

無反應一隻R2(●ω●
我是買過馬鞭草的洗髮精、沐浴乳倒是用過薰衣草(#
味道很香可以試試看10-07 11:04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4d24ad9e60e2055422dea03de4c8afcc.PNG?w=300:「放心的感覺嗎~奇魯克也想要這種味道,帕皮爾每次都會我好煩然後推開我...難道像玉米濃湯不好嘛!辛苦了喔~」

http://i.imgur.com/eyyhxrq.png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11-01 1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