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eeds of Stars】來自過去的信件與回信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1-12 16:20:32│巴幣:528│人氣:378




主題:期許的時光盒2

記得去年埋下的信嗎,該開封看看去年的自己寫了什麼了!
看完後再寫一封給一年後的自己的信吧!

完成時間:2/1~3/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歌。

圖-描繪給一年後的自己信的內容。
(圖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文-描述給一年後的自己信的內容。
(字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歌-演唱有關給一年後的自己信的歌曲、簡述理由。
(改詞、翻唱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じ......什麼!?我靠太近了嗎!?」


(其實活動前就因為角色劇情需要做好了,這邊是拿出來放上活動)










  2017年的一月十二日,珂特終於是打開了那封塵封已久的信件。來自2016年剛進公司的自己,寫給現在自己的一封信件。

  當時寫信是因為公司舉辦的活動,是什麼都還沒有開始的時間,也是還會迷惘的時間。

  內容如下:

  『好久不見,過的還好嗎?一年後的我。這邊是剛進入Seeds of Stars的デューク,你這名字還有再用嗎?還是你正在後悔自己發中二用這名字?我是沒有這想法,但是人在未來的你就很難講了。

  有好好照顧你家的小白貓嗎?有好好去拿演出的機會嗎?還記得自己為什麼進入公司嗎?我其實有很多問題想要問你,不過問了也得不到答案,如果你現在正在煩惱著、困擾著做デューク怎麼那麼困難、麻煩的話,先深呼吸之後去一邊玩絲凱(要是她還在的話)一邊想想自己的事情,你還有多少個人生沒有體驗到?你還有哪些人留在你身邊?

  現在的我剛剛交到朋友,正在拓展人際關係,而你也該繼續拓展關係的,畢竟你可是要在這邊定居很久,跟任何人打好關係都沒有壞處。

   做一個開心就大笑、難過就哭出來的人吧,我知道你有嚮往過這樣的生活,我正在嘗試著用戲劇去演繹各種的人,或許能在這之中找到自己所想要的,你現在找到了嗎?還是跟我一樣在尋找途中?

  最後,相信著你所想的事情,堅持著自己的信念,雖然我沒有信仰,但是還是把這東西當作信念的實際存在,看著他就會想起自己所經歷、所信的真理,這留給未來的你,我現在還用不上。

  記得要盡可能讓自己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喔~~

2016/1/10的デューク‧オメガ』
  

  一年前放置的十字架項鍊現在也收到了,也該是來回信的時候。

  『一年前的我,真的好久不見了。這裡是2017年一月十二日的デューク,其實叫我奧米珈的人比較多啦,デューク這讀音對多數人來說比較拗口。其實我沒有後悔喔,或許我該感謝這樣的名字才對。

  因為我是デューク‧オメガ,用著這名字去認識其他人,而找到了在妳所待的時間還沒等到的人,所以這藝名決定沿用了(#

  我當然有好好照顧我家的貓,現在還多了五隻麻糬、兩隻小黑貓、兩隻鸚鵡、一隻哈士奇呢,這些是家人養的,也算在我的家人人數喔!演出機會拜我家經紀人和熟識朋友協助都有好好的去拿到的(੭ु´ ᐜ `)੭ु⁾⁾

  我還演了好多人外角色喔,我超開勳的羨慕嗎(#雖然我現在確實有困擾沒有錯,但是在協助之下,感覺沒有那麼困擾了。

  現在的我已經交了很多朋友、經歷過討厭原本的『朋友』的階段,當中還有認到現在的家人喔!還有我開心會大笑、但是難過也不會哭啦說實話,家裡的人希望我別急、慢慢來就好(´・ω・ˋ)

  我現在演了多角色也經歷過他們的人生,工作還做到被大家公認為工作狂等級,有種超級良好的成就感呢(#

  說到尋找的東西嗎?有喔,現在的家人還有成為藝人以後可以做的事情,還被維洛給找到了呢。現在維洛是我的監護人,很多人看他都說他是我把拔,其實不是啦、誤會很大......不過看在那邊那隻正在看我寫信的雷精靈一副很受傷的樣子,我還是暫且(?)不反駁吧。

  我確實不想信神的存在,更正確一點我其實好像也不太相信人,但是......

  珂特的筆先停下來了,她回憶著一些事情。

  即使你有這樣的過去仍然是奧米珈。
  你就是你,不是什麼『你的過去』這種曖昧的東西。
  和做了什麼或改變什麼都無關,反正你就是你。
  在我眼裡,你已經是個擺脫過去的奧米珈,不……珂特。


  貓有靈性,絲凱會接近珂珂,就代表珂珂不是怪物喔(´◔∀◔`)
  ( ^ω^)?
  現在的珂珂跟以前不一樣(*ˊωˋ*)
  那...可以叫珂珂、姊姊嗎(´・ω・`)?
  接...姊......姊姊、


  我已經牽住妳伸出來的手了!不可以在這種你需要的時候才要鬆開,妳已經錯過時間點了!
  我想幫妳背著一點……讓妳知道身邊是有人可以依賴的。
  正如妳重視我們的關係,我也很重視妳,和家人一樣得重視,我不知道妳,但是你願意告訴我嗎?
  因為家人是可以無條件接受你的一切的存在。

  還有那天的擁抱與手溫,我不會忘記的。即便我真的無法記起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你們接受了我,謝謝你們。

  『我已經有可以完全去相信的人了,我不曾期盼他們會出現、但他們確實的存在。

  我知道我不曾相信真理以及正義,他們就是這樣的存在了、而我也愛著他們。現在的我已經從一年前的無名小卒變成了知名度很高的明星了喔,他們也陪著我見證這一切。

  給過去剛來公司只有阿爾與絲凱陪伴的我,雖然這封信妳可能也收不到,但是我想告訴妳、妳可以擁有家人的,他們也都愛著妳、陪著妳,而且妳有很多好朋友、妳在這裡不會孤單的。

  在這個時間的我,正在尋找著自己忘掉的過去還有更多的羈絆,已經走在明確的道路上而不是不知目標在哪裡,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呢、雖然已經過了時間了,但是我也祝福妳能走上幸福的道路,過去的我。

2017/01/12的デューク‧オメガ

  總算是寫好給過去的回信了,接著是另一封信件,要寄給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我好久不見啊,這邊是2017年在寫信的珂特。

  我有好多話想對妳講,好事壞事以及成就跟挫折,這些妳都經歷過的事情,我不過是妳過去記憶的一個時間點,我正在進行式的事情對妳來說可能已經是過去式。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妳還在公司,現在開始二招、我也要變成很多新生的學姊了喔!我相信這會帶來不少影響、不論好的還是壞的。

  但是不論發生任何事情都要記住,有人愛著妳或曾經愛過妳,妳也是可以被人愛著的。

  我希望妳能學會放下學會原諒學會去依賴他人,我從家人那邊感受到愛、別人身上感受到恨,以及維洛的身上感覺到原諒,而在妳看信的這時間,或許什麼事情都結束了,妳是個能哭出來的人了也不一定。

  進公司認識許多人以後,我學會成長、學會扛起原本不是我的責任、學會了照亮別人生命的方法,也學會了跟別人相處。

  比較少人知道我過去真的沒朋友到邊緣人的程度,更少人理解我其實沒那麼喜歡跟人接觸去學習讓自己與以前不一樣、接著跟很多事情說再見......』

  又再次的停筆,她想到的是之前發生的很多事情,接著拿著一張拍立得對著自己自拍。一張笑著看前方的珂特很快就好了,她將照片擺置前方,繼續提筆書寫。

  『未來的我,我希望妳經常是這表情,發自內心笑著、能跟身邊的人處的來,我也愛妳。

2017/01/12的珂特

  將信件與照面裝袋封存,一起收入了櫃子裡。
  這次的她向未來許下了願望,她希望能成真、也相信著身邊的人可以幫助她完成。

  再次的倒數一年的時間,向著目標前進。



最後寫給未來的信件,其實是以珂特的名義,不是作為明星的デューク‧オメガ的身分。

去年的時候,她不期望在這裡待很久(角色故事問題),今年她因為有許多家人和朋友陪著,所以試著向未來與下心願,希望她的未來如同自己其樣的可以達成些目標。

希望大家繼續看著這小孩的成長與故事,謝謝大家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5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維洛|阿爾|百里瑛珞|薩摩耶(#|月近渚|聶堯

留言共 3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一起成長喔!!

01-12 22:30

無反應一隻R2(●ω●
要一起成長喔ヾ(*´∀`*)ノ
不管跟誰,珂珂都持續地在成長著,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完全進化成功(?01-12 22:35
Joker.Misa
地板('・ω・')
不錯的回顧與對未來的期盼餒~

01-13 08:24

無反應一隻R2(●ω●
遲到兩天的回顧與寄往未來的信件ヾ(*´∀`*)ノ
這做為題材很好發揮的(#01-13 11:49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d46b49dbf20e888a363282fec5a2d93.PNG?w=300:「太好了,看來您的這一年過得很快樂的,希望第二年也能讓你在這裡留下快樂的回憶!」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http://i.imgur.com/9DY0prz.pngX1

03-05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