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ream Chasers!夢想研究社 3-3 學生會長

作者:SleepyZz│2016-08-04 10:42:43│巴幣:2│人氣:80
「老實說,如果真的有辦法把電競社趕走,或許我們的社團就能名正言順成為十六社之一了。」

「太勉強了吧?別忘了我們社團不只沒有知名度,連後盾都沒有,雖然這麼說不太好,不過不是每個『正義』都有辦法被執行的,不是嗎?」

在我提出意見時,被May反駁了。

「那麼,回歸最早的話題,趁現在去找學生會長吧!我就不相信看不順眼電競社的人只有我們一個。」

「甚麼意思?」

May按住我的肩膀問了。

「意思是說,去找到和我們有一樣想法的人,讓這一份共識在學校裡發酵,減少阻止我們的阻力。相信我,很多人都是膽小觀察的類型,當一陣風率先被吹起來時,多數人會不經大腦思考盲從這陣風,我們只要想辦法先帶起風向,接著做我們想做的就行了。」

「還真是可怕的方法啊,不過我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就是了。」
BY SLEEPYzZ
May攤手說了。

「可怕?我只是遵循這個社會常用的方法,至少我是這麼以為啦。」

「滷蛋也跟過來吧,雖然我覺得不會起作用,不過既然你是社員就要跟我們行動。」

「隨便啦,反正很閒。」
BY SLEEPYzZ
滷蛋也隨口應著。










BY SLEEPYzZ
「請進!」

現在將近六點鐘,天色慢慢暗了下了,開著燈的學生會室沒有別人,只有坐得端正的學生會長直挺挺坐在辦公桌前,托著下巴看著走進來的我們四人。

「咕嗚!」

走進學生會室以後看見會長,那般複雜的情緒又再次席捲了我──

一股緊張、嫉妒、怕生、自卑的感覺。

學生會長也是個美人,有著一頭烏黑亮麗又沒有分岔的長直髮,上頭掛著一個蝴蝶結的髮飾,長而細的緞帶垂至右耳間。立體的五官加上弦月般的眼眸與一抹深邃的臥蠶,眼皮下還有顆淡淡的黑痣,彷彿對每件事情充滿自信與把握,勾引著來人的目光。
BY SLEEPYzZ
優雅地起身,絲帶恣意擺動,走到了我們面前、辦公桌的前面。修長的身高比我還高些,厚重的鞋跟在地面噠噠作響,挺而豐滿的胸口把制服撐得皺,領帶硬生生被推成了弧形。百褶裙長只在大腿,修長的美腿被黑褲襪完美的修飾出來。

「怎麼了嗎?學弟。」

成熟的嗓音再加上一個無懈可擊的笑容,那股衝擊,令我顫抖不已……

「我輸了。」

「「你甚麼都還沒說!」」

滷蛋與May不約而同地吐槽,往我頭巴下去。
BY SLEEPYzZ
「輸個屁啊!你又沒有要跟學生會會長決鬥,是要輸什麼啦?」

May激動地抓住我的衣領,用力來回搖啊搖。

「你不懂得,像我這種長得醜的魯蛇,你們這群帥哥美女是永遠不會懂得。」

「我也不想懂!她是很漂亮沒錯,但你不要這麼自卑!自卑到跟長相無關的事情都做不好了──等等你是說『你們』嗎?」

May的手突然鬆了些。

「沒有關係,我知道哥很帥,蘇密你很醜,但你醜了六年都還能活得好好的,所以沒關係。」
BY SLEEPYzZ
「你在想甚麼啊?那個『你們』又不包括滷蛋。而且那個醜了六年還活得好好的,根本就是你的人生寫照吧?因為你有這種經驗才有辦法勸我。」

「可惡!不要用這麼沮喪的聲音說!原來你只有指他們三個,哥長這麼帥卻把我忘了!」

滷蛋拍掉May的手,接手May做的事情,接下去大力地前後搖我,比May的力道還可怕,我頭都快腦震盪了。

「哼哼哼哼~」

會長用手背遮著嘴,輕鬆地笑了。那知性的眼眸瞇成一線,更有魅力了!

「孩子,怎麼啦,怎麼會想來學生會?」
BY SLEEPYzZ
「唉呀這句話NG了,剛才攥得的魅力在這句『老媽和年長女性常說的話』下,完全扣分。」

「欸?會嗎?我到覺得這比較像大姊姊說的話。」

會長還是笑得從容,並沒有因為我這句話而發脾氣,溫婉地回應我。

「這個嘛,我們是新生,雖然多少打聽過SS,不過有些事情還是直接詢問學長姐會比較好吧?」

「喂!理我啊你媽的蘇密!」

May做得對,真的不能跟盧先生認真。
BY SLEEPYzZ
「喔?那你們怎麼稱呼?還有為什麼要了解這些,是為了選社團嗎?」

甩開了滷蛋的手,撢一撢衣領後拉直,我慎重地說了:

「我叫蘇密,怎麼稱呼你高興就好。隔壁這個黑人是滷蛋、那個女生是May,還有那個混血兒小正太是布瑞茲。」

「我想在SS國中成立一個新社團,叫作夢想研究社,目的是為了幫助學校那些『弱勢族群』,幫助他們說出心裡不敢說的話。」

「喔,那我大概知道了。我開個空調吧,你們都熱得冒汗了,直接坐那邊的沙發沒關係!」

會長轉過身,拿起桌上的遙控器,飄逸的長髮輕輕擺動,散發出一股迷人的花香。
BY SLEEPYzZ
我們四個往會長示意的方向坐。兩排沙發加上一個小茶几,玻璃片下還塞著幾張飲料店和便當店的名片。

我坐在最左手邊,癱軟在沙發上,這沙發真舒服……

滷蛋坐我旁邊,雙腳開開像個大爺一樣。布瑞茲坐在滷蛋和May中間,即使是沙發依然沒有坐滿,挺直地坐著。May坐在最右手邊,側身陷進沙發裡,笑得幸福。

「你是不是打算,頂替掉沒人望的社團,讓自己的社團補進去?」

會長不知道從哪拿來一罐茶葉放在桌上,熟練地按下電磁爐煮熱水,按著裙子在我們對面的沙發坐下。

「別這麼說嘛,誰叫SS只被允許16個社團,而且要是這些社團真的有實力的話,也不用怕被我搶走社團的名份不是嗎?」
BY SLEEPYzZ
我說了。

「嗯。那麼讓我猜,你打算問電競社對吧?」

「看樣子這個社團是臭名遠播啊……連會長都直覺性想到它。」

哼哼~會長輕輕笑了。

「那麼你打算怎麼幹掉電競社呢,蘇社長?」

「唉呀呀,講『幹掉』太破壞你的形象吧,會長。不過既然是電競社,只要我們表現出電玩實力勝過電競社,讓電競社沒有存在意義不就行了嗎?」

倒在舒服的沙發上,講話不自覺就跟著放鬆起來。

「喔?所以你們已經有實力贏過電競社嗎?」

「當然,可別小看我隔壁這個黑人,他在入社測試裡已經擊敗過社長了。而且會長你也知道的吧?電競社實力根本不強這件事。」
BY SLEEPYzZ
「那麼蘇密你這麼有把握,也不用來找我幫忙吧?」

會長進一步問了。

「或許在遊戲上我們有把握,不過人際方面,要學校多數人都看電競社不順眼,要是幫電競社幫腔的人很多,那社團是不可能廢除的。」

「喔~所以想問我電競社在我們學校會不會被人擋住,這一點來講,如果你有辦法說服『那個人』幫你解決家長那關,我想是沒問題的。不過有甚麼深仇大恨,讓你非得廢除電競社不可呢?」

那個人是指誰啊?連宥霖喔?

我把滷蛋的故事告訴會長,還有滷蛋還時不時插嘴進來補完。
BY SLEEPYzZ
「這樣啊……不過我要提醒你一點,這樣的事情在學校──不,在這個社會上都不算少見,而且其他有名的大社都有這種狀況,你今天如果透過這種方式滅掉一個小社,勢必就會受到大社的排擠,也可以說是變相地向學校多數人宣戰吧?」

哼!我冷哼一聲。

「不好意思啊,我對迎合別人拍馬屁和屈服於權力、金錢這種事不感興趣,而且我是個沒人望又沒才能的邊緣人,就算我不做這種事,勢必也會被他們排擠的。與其像個小丑挨打被利用,不如來點有樂趣的吧?」

我壓低嗓子,曾有人用這種方式說話讓我感到可怕,所以……

「很有志氣呢!但希望你永遠別忘了自己說過的話。」
BY SLEEPYzZ
會長淡淡地笑了,完全沒被我方才的樣子嚇到,看樣子我功力尚淺……

熱水燒開了,會長熟練地把茶葉倒進茶壺,注入熱水,然後把茶壺裡的茶拿來洗過每個瓷杯,之後全部倒進檯子下方。

「蘇密,茶……」

布瑞茲不解地問了。

「喔。第一泡是沒有在喝的,因為茶葉味道太重,而且可能有農藥的問題,通常第一泡都會拿來洗杯子。」
BY SLEEPYzZ
布瑞茲聽我的回答後點點頭。

「你本身有在品茶嗎?蘇密。」

會長問我。

「父母親會泡吧,多少學一點。」

這樣啊……會長輕輕說了,把茶壺蓋打開,再次注入熱水,隨手蓋上,滿溢的熱水順著壺身滑落。

「等茶泡的期間,可以讓我握一下你的手嗎?」
BY SLEEPYzZ
「握手?」

會長突然對我這麼說,面帶笑容,輕輕伸出手。

被女孩子要求握手,真的很不好意思,更何況是會長這麼有氣質,又這麼美麗的女性。

有些懦弱地伸出手,感受到會長掌心的溫度。

他的手十分細緻白皙、長而秀氣,指甲快要有一個指節那麼長──

然後手指不安分地在我的手背、掌心來回摩擦,指尖在掌心來回跳動,反覆撥動神經的刺激。

即使如此,他的笑臉始終如一,我卻越來越緊張、害羞、害怕──

然後無意識地把手縮了回去。

「啊啊~抱歉,嚇到你了嗎?」
BY SLEEPYzZ
我沒有說話,但搖了搖頭。

滷蛋昏昏欲睡的閉上眼睛,沒有注意到我們。布瑞茲和May的表情顯得驚訝,他們應該也注意到剛才握手的動作。

「蘇密是個很複雜的人呢,身體做的和心裡想的總有點落差,用各種小動作和表情去掩飾心裡最深處的答案。又或者是說,你對每個事情的看法,多到無法輕易下定論,才造就你這麼優柔寡斷吧?」

「屁啦!你握我的手就能感應這種東西出來?」

「喔,這不是感應喔,我剛才可是很認真看你的臉和身體表現出來的動作。首先你並不想握我的手,是為了迎合我握的,在我的手開始有動作,你第一時間卻沒有跟上你的直覺,甩掉我的手,也沒對我提出任何問題,到最後還是自己緩慢退開。」

「所以說,你到底討厭還是不討厭呢?」

會長的臉龐貼近我的臉,和我僅僅只差一個拳頭寬的距離。


……


……


哼哼~她淡淡一笑,退回去她的座位,對面的沙發上。
BY SLEEPYzZ
「臉上的表情就更有趣了。左眼的眼尾是下垂的、放鬆的,有著恐懼、不安與緊張;右眼眼尾是上揚的,下眼皮有些擠壓,眉頭縮著,有著憤怒、威嚇與傲慢,而且握緊的是右拳,左手完全是放鬆的呢!」

「換句話說,你很自然地就告訴人,心裡不只一種想法,甚至連自己都拿捏不好、控制不好,表現在臉上。」

May和布瑞茲走到我旁邊蹲下,兩人驚訝地看著我的臉,布瑞茲還雙手蓋在我的右手上摸著。

「哈哈,現在看也沒用了,我都提醒他,他早就有戒心。」

然後,兩人回頭又用驚訝的眼光看著會長,想必我的臉也是這種眼神吧?
附帶一提,滷蛋還在睡。

會長只是一派輕鬆地拿起茶壺,把它倒到另一個有加濾網的瓷器壺,等待綠茶一滴滴落下。
BY SLEEPYzZ
「請坐吧,有件事還是想說一下。」

「沒有我們學生會幫忙安排,蘇密你的計劃試過多少次都不會成功的,沒有明確理由和申請,也沒有辦法去挑戰電競社,更沒有人會承認你們之間的比試。」

「所以,你是想讓我們替你做事情,好幫我們去申請這種資格嗎?」

May問了。

「是的,罷免社團還是由我們學生會來溝通,你們在校內的爭議會小一些,而且這種事還是要透過正常程序走的,總不可能讓隨便一個路人甲就罷免所有社團吧?」

「而且我也不認為,你想贏過電競社靠電玩實力就行嚕,就讓會長我幫你們測試一下你們到底有沒辦法做到你們想要的事吧,連我這一關都過不去,別說電競社,連在這個學校立足都有困難喔!」
BY SLEEPYzZ
「要知道,我們學校收進來的國中生並非一般人,都是理事長精挑萬選來的,心機和智謀一定也不是一般人水準,就不怕別人用什麼小手段報復你們嗎?」
嗯,會長說得有道理。

「嗚……」

布瑞茲一直在打瞌睡,會不會是累了?

「布瑞茲,你要不要先回去了?」

「沒……沒關係。」

布瑞茲在May的攙扶下重新起身。

「那就喝口茶吧!喝茶可以提振精神。」
BY SLEEPYzZ
會長倒好三杯茶,茶還緩緩冒著白煙。

奇怪,同樣在睡覺,我們很自動地忽略了誰?

「好啊,那你打算怎麼測試我們?」

「我看就測試社長就好吧,要擔當起一社社長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你做好覺悟了吧,蘇密?」

會長的眼神和口氣變了,變得嚴肅又謹慎。

「儘管來吧!」

「行,請你坐到辦公桌對面。」

我和會長來到辦公桌,會長坐在面對門的辦公椅上,而我則坐在他對面,面對窗戶的八爪椅,布瑞茲和May則站在我的兩側──
BY SLEEPYzZ
附帶一提,滷蛋像個豬一樣,在我們走掉後,整個人倒在沙發上睡成一字形。

「我比的是梭哈,你知道規則嗎?」

「嗯,跟我朋友玩過幾次。」

基本上,梭哈和大老二差不了多少,但ACE當作十四點,也就是最大,而2最小。

遊戲結束總共發下五張牌,五張牌的比牌順序是:

同花順>鐵支>葫蘆>同花(不成形)>順>三條>兩對>一對>單點

「幾點先向你聲明,我們的規則是黑桃>紅心>梅花>方塊,最大的順子是10~A,可以接受吧?」

「嗯。」

會長一邊說,一邊從抽屜拿出一副撲克牌和一台發牌機、十枚一模一樣的籌碼。

「開局每個人有五枚籌碼,牌面最大的一方有權利叫牌,但為了加速比賽,每一局在發完明牌和暗牌都必續下注一枚籌碼,無論棄牌與否。」

「換句話說,拿到再爛的牌都不能輕易放棄,一直放棄連續五局,還是會輸掉的意思。」

「沒有錯。」
BY SLEEPYzZ
會長淡淡地笑了。

「而且低籌碼的一方就算梭哈,高籌碼的一方也只要付出一樣的籌碼即可跟注,不會有一睹九一把逆轉的局面。」

「那麼,這副沒開過的撲克牌給三位確認,還有問題嗎?」

我們三個看一看後,確認是全新的撲克牌。

「那麼,請布瑞茲和May站到左右兩邊,我看就由May負責拿牌吧,把發牌機的牌拿給我和蘇密,這樣不會有作弊的嫌疑吧?」

我點點頭。

「那麼,比賽開始。」

唰唰唰唰──
BY SLEEPYzZ
發牌機開始快速洗牌。


……我要怎麼贏


……這個充滿自信的會長


……更何況我的手氣可是出了名的背……


……

……


而且──哈啊~姆嗯……


好睏啊,是因為沒睡午覺的關係嗎……











大家好,這裡是Zz,這次更新了49XX個字,很遺憾地不能對蘇密與會長的對決進一部描寫,字數用得出乎意料地多些。

學生會長也會在夢研社的活動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大家敬請期待。

至於第一章介紹那堆有的沒的社長,也預計會在後續的章節登場表現。既然角色都寫出來了,那就給他們登場機會,別把他們一直冷凍起來。

同理,曾短暫登場的理事長女兒「連華櫻」勢必也會在第四章登場。

通過這場與會長的對決,想讓蘇密更加了解自己身為社長的責任,還有未來可能遭遇的險境,讓這個散漫的社長皮繃緊些。

不過,電競社的故事我想放在第四章再講,給蘇密再多點時間準備,廢掉社團可不是像吃飯般簡單的事情!



更新基本上就是有寫會更不會固定,但一次大概都五千字上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底下給我一點回饋,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7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自創|日常|原創|Dream Chase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70219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eam Chaser... 後一篇:Dream Chase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