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ream Chasers!夢想研究社 1-3 動漫社

作者:SleepyZz│2016-06-15 00:28:04│巴幣:6│人氣:142
我是Zz,這次更新大概4700。
前兩篇感覺都......介紹設定,好像沒有什麼高潮或精華的感覺。
呃,這集還是沒有(鞠躬),不過我想把設定再講得完整一點。
這樣的閒聊可能還會持續一回,於是預告了下一回也是閒聊,社長經營社團前要搞好和學校的人脈,不然一個剛入學的新生要創社也太勉強了,您說是吧(!?)


更新基本上就是有寫會更不會固定,但一次大概都五千字上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底下給我一點回饋,謝謝!




扭開毫不起眼的喇叭鎖,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新大陸……

涼得恰到好處的冷氣、鬆軟的坐墊、抱枕與等身玩偶,投影機播送著新番宣傳PV,黑板上有著用粉筆手繪而成、華麗的黑板畫,再加上成堆的零食與飲料,讓廢宅般的我一進來就不想走出去。

「不好意思,我們想參觀動漫社。」

坐在教室前方的社員們全都轉頭過來,看著後門的兩名不速之客,我們則是有點自責自己是否打擾到他們,互看一眼,不自在地又撇開前方的目光。

「坐!」

前方一名中長髮,身高比我略高一點,戴著眼鏡的女生走到我們前方,比出一個「請」的手勢。

欸?

我突然意識到,剛才看我們的人幾乎都是女生?

這裡不是「動漫社」嗎?照理來說應該是被一群肥宅──我是說御宅族男性所包圍才對,怎麼都女的?

也對啦,剛進門前那個執事看板好像就是女性向的漫畫……

「嗚哇哇哇!!!!!!!!!!!!」

然後,在我搔搔頭想著這之間的矛盾時,社團的女生們尖叫起來。

往我這邊衝了過來!

咦!!!!!!!!!!!!!

不是……不要……我……我不敢跟女生走這麼近啊,尤其是這麼大一群──


「哇啊啊啊!可愛いいいいいい──」


然後很自然把我忽視、把我推開,擠到了一邊。


……


嗯好,我的願望實現了!

「學弟,你是混血兒嗎?」

「讓我抱一下!」
BY SLEEPYzZ
「好嫩喔!臉頰超嫩的!」

「入社申請書呢?拿來!」

What!救……救我,蘇密!」

「欸?怎麼辦啊?我不太想管欸。」
BY SLEEPYzZ
看著被整個社的女生淹沒的布瑞茲,我淡淡吐出心聲。

「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女生們都要朝我衝過來,蘇密!」

我從來沒有過,本名被人叫得這麼不爽過,這比被叫錯本名還更令人火大。

「學弟,你做了什麼?」

聽到有個聲音從右手邊傳來,我轉頭一看。

由於人群的關係,我被擠到教室一角,這才發現一個把頭幾乎埋進書理的男社員。

「沒做什麼,只是朋友說他想參觀貴社。」

「喔。」

「就一句喔?然後你就繼續看你的漫畫?稍微解釋一下狀況吧哥哥?」

我對他的淡定感到不滿,雖然在座的各位,他最像正常人!

「你帶一個這麼可愛的男生,有這種反應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望向吵雜聲的前方,也就是他所指的方向,我瞬間明白了什麼。

「這樣算是後宮嗎?」
BY SLEEPYzZ
我嘆一口氣,看著人群。

「你好像搞錯了什麼?主導權從來就不在那個白毛手上,社長的總攻性質是很強的。」

白毛?是指布瑞茲?

「乖喔~不要動,讓姐姐……」

「等一下,不行……不要──」

「喂!你們在幹什麼?這裡是學校欸!」
BY SLEEPYzZ
就算我這麼喊,卻都成了馬耳東風。

「醒醒吧少年,國中生只要不出人命,什麼都玩得出來。」

學長依舊把臉埋在書裡。

「蘇密!蘇密──蘇密!」

布瑞茲淒厲地吼著,從那堆僵屍中伸出一隻乞求的手,朝我這邊搖啊搖。
BY SLEEPYzZ
然後這群邪教徒眼裡泛著紅光,紛紛朝我這兒看過來。

欸?

「學弟,安心上路。」

學長到這時候還是不抬頭!講話看一下人是會死啊?

「你就是蘇密?」

低沉的怒吼夾帶著肅殺的氣氛,原先吵鬧的教室突然沉靜下來,教室變得更冷了──想必是因為我坐在冷氣口下?

BY SLEEPYzZ
「上啊──」

「咦──」

數名女社員朝我衝了過來,有肘擊、有人抓住我的雙手、有人拿繩子、有人蓋上眼罩,在各種直拳般的衝撞與滑石粉的柔軟間,我似乎被人綁了起來,嘴裡被硬塞了某種塑膠的東西,還被一腳踹倒在地板上。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排斥碰到女孩子的肌膚,更別提有疑似胸部的觸感,可惜我臉上的眼鏡很快就被拔掉換上眼罩,什麼都沒看到。

在人海戰術之下,完全沒有抵抗的餘力。

「好了好了,我們是個文明的社團,把他抓來這裡。」

這個聲音?好像是剛進社團走向我們的那個女生。

「汝,為何前來。」

女生對我這麼說了,還文言文咧!
BY SLEEPYzZ
「咕嘎嘎哇&^$%$%&^$~」

「咬著這顆球沒辦法講話,很痛苦對嗎?」

「咕嘎嘎哇&^$%$%&^$~」

我的口水不斷從口中流下,根本說不好話。

「那就讓你看看眼前羞恥的模樣吧!哈哈哈哈……」

她用了像是動漫反派人物中的豪爽笑聲大笑。

有人從我背後拉了一把,讓我可以從匍匐在地轉為坐姿,接著有人拿掉我的眼罩,並且在我面前放置一面落地的平面鏡,這才看懂我怎麼了。
BY SLEEPYzZ
我被人用繩子以龜甲縛綁住,嘴裡咬著一顆塑膠球,像隻狗一般流著口水。

「……」

我無言以對,現在到底什麼狀況!

「蘇……蘇密,這……這到底是什麼社團。」

布瑞茲雙腳內八跪坐在地,眼眶中的淚水隨時有可能低落,受到的驚嚇真不是普通的大。

我也想問啊!這群癡女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會對綁人這麼熟練!這跟動漫有什麼關係!

中長髮女生把綁在我口中的塑膠球拿掉,接著露出和藹的笑容說了:
BY SLEEPYzZ
「恭喜你們!你們現在可以入社了。」

「哈啊?」

聽完我的臉馬上扭曲,用整間教室都聽得到的音量「哈啊」一聲。

「驚訝什麼啊?你不是為了入社才進來的嗎?咦──瞪我幹嘛?」

「幹嘛?哪有社團這樣歡迎人的?一進來就把我冷落在旁邊,接著又莫名其妙把人綁得跟顆肉粽沒兩樣,這到底跟動漫有個屁關係啊?把人都當成傻子──&^$%$%&^$~」

話講到一半,中長髮女生用一種看大便的表情把球又綁了回去。

「咕嗚──」

然後用力把綁在我後腦的鬆緊帶大力彈下去──喔……有夠痛!
BY SLEEPYzZ
「我……我們只是來參觀社團的。」

布瑞茲用一種哀鳴般的語調說了。

「參觀?喔這也算是一種參觀啦,你們難道不知道嗎?我們在教室外面和公佈欄都有寫吧?非社員想入內參觀或想入社者,必須接受『洗禮』和『羞恥PLAY』,難道你們是文盲嗎?」

中長髮女生對我背後的社員使個眼色,讓他們把我拎起來,以綁著龜甲縛的狀態拖到走廊上,讓我看著貼在教室外中央牆壁的海報。

還真的有這條!

還好現在是放學,不然有老師路過看到我們這樣,應該要報警了吧?

「那既然我們都講了,錯就是不守規定的你們的錯嚕~」

中長髮女生開心地哼著歌,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揮一揮手,要人把我拖回去教室。

「去死!你有病嗎?最好是──等一下,不要把球又塞過來,先聽我把話講完啊,喂!」
BY SLEEPYzZ
「你真的很吵欸,廢宅。反正我也不太想讓你入社,不要一直破壞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好不?」

中長髮少女瞇著眼瞪我,鐘擺般搖動手中綁了繩的塑膠球。

「為什麼會有這麼沒有常識的人啊?我只是想帶轉學生來了解社團文化,結果你給我搞這齣?什麼時候社團的歡迎式都這麼奇葩了?」

「欸,你說他嗎?」

中長髮女生用抱布偶般的方式,把布瑞茲抱到面前盤腿坐下,輕輕用手撫摸著布瑞茲的頭。

不過布瑞茲是已經瘋了還是怎樣?他只是表情呆滯看著地面。

「好啦好啦,反正也玩夠了,不開你們玩笑了,幫他鬆綁,眼鏡還他。」

幾個女生照著他的話做,鬆綁了我,把拿掉的眼鏡重新幫我戴上,可以從裸露的手臂中看見大量的勒痕。
BY SLEEPYzZ





「想加入動漫社的話,最好有心裡準備,我們都會這麼瘋喔,受不了就別加入吧。」
BY SLEEPYzZ
中長髮女生從後方拿出一杯不知何時沖好的咖啡,擺到地板上,我的面前,我也配合他席地而坐坐下。

然後又拿出一包洋芋片,放在布瑞茲的雙手上,但布瑞茲完全成為一個死人,神情呆滯看著地板,一動也不動。
BY SLEEPYzZ
「你們這樣真的招得到人嗎?剛入社就玩這麼瘋,不乏有檢舉你們和被嚇跑的人吧?」

「應該說,就是因為只想招『特定的人』,所以才會搞這堆有的沒有的。」

中長髮女生也從後面拿了一杯不知道是什麼的飲品,邊說邊啜飲著。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讓男生加入的,不只是我,歷屆的社長也是,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中長髮女生眨一隻眼,這麼問了。

「顏值嗎?人長太醜之類的?」

「如果可以用長相當入社標準我也想啦,不過沒有這麼惡劣。」

她放下手上的茶杯,撫摸著布瑞茲的頭,像是在摸小動物般,不急不徐說了:
「米蟲,實在太多了。」

米蟲?難道說這個社團也是。

「以前動漫社是沒有什麼入社規定的,跟現在的聯誼社一樣,想進就進,男女比例大概是男六女四。」

「那時候,動漫社多了很多幽靈社員,不繳社費,鮮少來社團,來了也只是搶零食就走,和我們千方百計地勒索社費,或者是帶一大票滿身汗臭的籃球社或運動社團員來社團室佔位子,想趕也趕不走,簡直亂成一團。」

「而那群米蟲可是學生會的寵兒,在學校自然不會出現什麼負面評價,即使他們做出一堆目中無人的事情,後來靠著五年前的社長還有一群人,好不容易才把這群人踢走。」

「在事件落幕以後,當年的社長對本校的男生留下很差的印象,於是呢,想進我們社團的男生便要加以考核,在加入前就先把那些自私又貪婪的傢伙趕走,避免同樣的事一直發生。」
BY SLEEPYzZ
語畢,她站起身對我敬個禮,算是對我的道歉吧?

之後坐回地上,把布瑞茲抱入懷中,發出「嗯哼哼~」的哼聲,看上去既害羞又興奮。
BY SLEEPYzZ
「我是也不贊同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理論啦,不過──」
BY SLEEPYzZ
「照你這樣講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你說的自私我在我們班也屢見不鮮,不是不能體諒你們啦,不過也會嚇跑認真想入社的人吧?」

「也不會每個人都玩這種緊縛PLAY啦,會綁你也有一部份是為了發洩怒氣呦!」

中長髮女生笑著合掌,歪著頭,笑容令我非常不舒服。

「誰叫你這個醜宅要黏著可愛的白髮正太跑,而且他還時不時叫著你的名字,想到就有氣。」

她說了,用手指玩弄著布瑞茲的臉頰。

我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會來動漫社的原因,還有布瑞茲是誰的事情。

「欸欸欸欸?你真的撿到寶了,竟然會有這麼純真可愛的孩子。不用考慮了,直接入社吧!」

「可不可以不要再玩他了,他被你們搞到精神恍惚,到現在都還沒回神,再說你也要過問他的意願吧?」
BY SLEEPYzZ
「呃……他也嚇到太久了吧?」

布瑞茲一直維持著剛才的樣子,眼神空洞,不時發出「哼呵……哼哼呵呵……」這般可怕的笑聲,呆滯了十五分鐘左右吧?

「一二三四,驚到沒帶誌,呸──」(閩南語:嚇到不會有事)

我嘴裡唸著,吐一口口水到食指上,用食指在布瑞茲的耳後擦一擦,布瑞茲又「咿──」一聲,抖了一下,總算是回神過來。

「髒死了!為什麼這樣會有用啊?出去洗手啦。」

「民俗療法,不解釋。」

懶得費上一番口舌。

走到後走廊洗手完回來,全社的人回到自己的坐位上坐好,對了,布瑞茲還在那女生的懷裡,不過他像是隻乖巧的貓咪,四處張望並享受著主人的摸頭。

「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社長,你可以叫我弦月,你們應該是一年級的學弟吧?」

方才和我對話的中長髮女生拿掉眼鏡,整理整齊制服襯衫,微微扯了右手臂上的臂章,上頭刺繡是弦月。

拿掉眼鏡的她,似乎更有魅力了,細直沒有分岔的整齊中長髮搭配上略為圓潤的臉蛋顯得很可愛。杏狀的雙眼帶有神秘的色彩,有著誘惑人的魅力,也給人寒冰般的冷漠。
BY SLEEPYzZ
「那個,請問你是怎麼認出我們是學弟的?」

「嗯?小布瑞茲不知道嗎?在SS國中和SS高中沒有學號,辨識學生的方式就是臂章,根據臂章上的線的刺繡可以分辨出學年度,不會暴露出學生的本名,但是每個學生用的圖案必須是獨一無二的,臂章也成為SS的學生表達個性的象徵。」
BY SLEEPYzZ
弦月溫柔地向布瑞茲說著。

而我和布瑞茲並沒有配戴臂章,因為新生還沒領到。

「我說弦月,你就沒想過社團陽氣太弱,陰氣太剩這個問題嗎?」

我環視四周,原先把我綁成肉粽的女生們和五根手指數得出的男生中規中矩地坐在位子上,畫自己的畫、讀自己的小說漫畫。

「或許是入社規定訂得太嚴苛了吧?你知道社團成果這東西嗎?」

「當然,貴社的美工每一屆都很棒。」

每個社團都必須在每個月交出一份社團成果出來,成果不用說很大,但要讓學校知道你們不是「幽靈」,好比說校刊社出校刊、動漫社出畫刊、籃球社出個獎牌、聯誼社出個聯誼──最後一個怪怪的。

「唉,就是這樣啊,在我們社團,是很要求美術的,最基本要求就是畫圖。」

「交不出能讓全社信服的美術圖前是別想出去的,沒有美術底子又不肯學的人,下場會比你剛才的緊縛Play更慘。」

「不是說我性別歧視,不過我們學校,會畫圖的男生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有興趣學畫的人又不多,想學畫的幾乎都女生,所以,嗯?」
BY SLEEPYzZ
弦月眨一下眼睛,懂她在暗示什麼。

「如何?廢話這麼多,你們也差不多該加入了吧?不會畫圖也沒關係喔,會有人教你們的,意見那麼多你就加吧!」

弦月放開抱著的布瑞茲,走到我面前,彎著腰低頭看著盤坐的我,眼眸中帶著期待與喜悅,雙眼緊緊注視著,兩人僅隔著一個拳頭的距離。

鮮少和女孩子靠這麼近,即使對方不是我喜歡的對象也十分緊張,向後縮了一下。
BY SLEEPYzZ
「抱、抱歉,我要創自己的社團,雖然喜歡動漫畫不過沒辦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2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輕小說|日常|Dream Chase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70219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eam Chaser... 後一篇:Dream Chase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