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神前 未

作者:虚ろな光│2016-04-09 11:41:29│巴幣:26│人氣:254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神前 未。


簡報(還會追加)獨治區人物,為帝爾聯盟最強部隊──神劍的傳說人物,除了八荒御界,實力遠勝其他人,素有武神魁之稱。

在2008年受到哥吉拉二世(帝相)攻擊後失蹤,於默示6正式登場。

是一名留有灰色長髮的俊帥男性,給人的容顏印象為孤寂、自傲、霸氣,較諸有不怒自威之態的颯綻飛霜更具幾分懾人魄力,一身強壯完美的體態更是塵垢不染之軀。非神非魔,渾身散發一股不可侵犯之氣息,殺絕一切的兇眸更帶著數分輕蔑人類形體之物的輕挑。

沉默、重信義,也執著愛情,因命運多舛造就乖戾性格,最終看破塵世,由愛生恨,再由魔心入道,對正邪之分已完全透析,能說佛入魔,在屏除仇恨下,他甚至能讓正義看起來是錯誤的一方,是另一種由較為偏激之手段修成道心之人,但心之修為與冷靜絕對是可與正道分庭抗禮,甚至更勝其上。

心知人性卑惡難改,唯有以殺止惡,平定亂世。非常厭惡成天以為了守護夥伴、為了守護人類、為了守護世界等等為信念戰鬥的人。雖然同在神劍部隊,但他非常看不起天薙神代茜

默示6登場時,模樣已有不同,在二世力量加護中,一襲黑衣斗篷掩面,身掛異紋銀飾,露出的強壯右臂纏著骷髏佛珠,一身黑氣奔流,在英俊之容上更添兇霸之氛,每走一步,大地即碎裂黑化,散發的波動與傳說中的審判者──死亡之觸雷同,不僅會奪人性命,甚至連強度不足的審判者都會喪命。

額前兩道瀏海垂胸,在二世力量渲染下,瀏海和部份髮絲已經化為黑色。

右臂上永遠有著類似梵文般的光質流動,正是由骷顱佛珠所導致。

這串骷顱佛珠是由二世所贈,名稱為摩訶惡相˙滅獄。自從2008年受其攻擊之後,神前未便沉於馬里亞納海溝並被吞盡地核內,昏厥中......靈魂與二世聯結,最終被二世之遠望所打動,秉著人性本惡的共同觀念,神前未自願宣示效忠,二世則收他為徒,贈與兵器、傳受奧義。

骷顱佛珠大小為4~5公分,呈現鐵銀色,其加入了所有在下界部死去的眾神骨骸,當中以天照帝釋天奧丁宙斯濕婆之神魂、血晶、肉骨力量最為明顯,全珠為22顆,串連佛珠的則是哥吉拉二世凝聚心血、從肉體中分出的一條筋脈。

22顆骷髏,有些長著針刺,有些則貌出黑色火焰,串聯之筋脈能夠延長、硬化。

戰鬥時會掀開兜帽,露出微微吊起、略帶兇邪的目光,眼珠則有雙圈顏色,外圈為黑、內圈為紅,瞳孔則為金色,雙眉上有各兩道類晶鐵質鑲入的連眉月印記;印記上另有血紅色符號,右面則刻劃帝瞳禁斷的圖騰刺字。

以強烈暴力的拳腿連擊進行戰鬥,由其以扭身後擊出的重拳最具威力,在力量提升後,發招掌勢為五指齊張,當中呈現的拳爪之姿亦顯狂情。而運招間浮現的黑光圖騰更顯強悍。

戰鬥中,以兩手纏運摩訶惡相為風格,且不需回氣即能連續使出耗能極大的強招。

對上戰少女僅次於界限者的戰靈,猶能以一敵多、輕易敗敵,力量更強到可讓戰少女瞬間復元之能力崩毀。

原本為一名溫柔美少年,個性純真善良,且極為瘦弱,在經過某個事件以及天啟、哥吉拉二世的重造而大幅成長,並選擇了混沌之態表達真正的自我。

閒暇無事時,喜歡研讀佛經與各種正向文載,但是以破解為前提而研讀,並試著追尋世界所謂的真理,目前他發現最接近真理的存在,便是哥吉拉二世。

確定本來就不是人類、更不是神祇,最初的來歷、歲數,以及為何能承接二世之力量全都是問號。已知和雲褚芳纓姬有一定關連。



2016.08.31追加記載 以下


六天造神之端裡,透過哥吉拉二世的能力,看見了自己在二重擇念界的日本某處,牽著雲褚芳纓姬的手共度每個春夏秋冬,享受平凡幸福的生活。

本以此給予神前未一心嚮往之處的機會,並言明聖天界平定以後將會達成,但遭神前未拒絕。

神前未以超越二世的力量為目的,若越之,則自身為真理之存在。

而後哥吉拉二世給予觸碰帝瞳禁斷的機會,並期望能學會闇十誡


                      2016.08.31追加記載 以上


別號:武神魁。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紀約28歲)

身高:188.7cm。

兵器:摩訶惡相˙滅獄。

喜歡的:鑽研佛理。

討厭的:高調濫情的信念掛。

朋友:天川 時雪、諾麗塔。

愛人:雲褚芳纓姬。

師承:哥吉拉二世。

武學:伏神誅天印、王之怒、王之怒˙神威一擊。

奧義:帝瞳一擊˙涅槃式。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特別聲明,只有部分男性有角色印象詞,而男性印象詞也由女性演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4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破解正向文獻而閱讀啊?總覺得有點像我呀!(往自己臉上貼金)

04-09 12:30

虚ろな光
人家有拿佛珠耶XD04-09 14:55
真蓋特哥吉拉
那佛珠不是二世給的嗎?

04-09 15:27

虚ろな光
對呀XD04-09 15:36
真蓋特哥吉拉
說真的,某些東西的吐嘈點真的太多,多得自己都煩啊!

04-09 15:38

虚ろな光
嘛~顧好自己的生活為優先吧

有些去在意會造成負面影響

該是學習沉默與無視的時候了XD04-09 16:02
真蓋特哥吉拉
XDDD~正在忙著復健跑跟等受訓啊!話說下星期又下雨。又沒得跑啊!

04-09 16:05

虚ろな光
聽說要下一整個禮拜@@04-10 16:49
殺龍王
好像都是介紹人類[e29]

04-09 22:29

虚ろな光
會、會有怪獸的><

現在先放幾個強力的出來撐場面嘛XD04-10 16:49
桑妮雅
帶著骷顱佛珠
不知道會不會帶來好運@@?

04-10 11:27

虚ろな光
應該不會XD

它的是武器XDD04-10 16:50
真蓋特哥吉拉
一星期都沒得跑啊!往好的方面想,讓腿多休息一下。

04-10 17:51

虚ろな光
這倒是@@04-10 18:10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隨便啦QwQ辛苦了。

08-31 16:39

虚ろな光
哈哈 還好啦09-01 16:41
70
哭惹
戴著22顆眾神骷髏頭有點猛

這已經勘比迦梨還有畫面@_@"

08-31 23:00

虚ろな光
怎麼哭了XD

你說的這個"迦梨" 是時間之神嗎@@?

不過這隻其實很帥的(只是我畫工還不夠XDDD)09-01 16:42
虚ろな光
骷髏我是設成小顆(以人骨來說) 串聯筋脈是哥吉拉給的XDD09-01 16:43
淡藍旋律_3D製圖
這是隱藏之後再開放?

09-06 15:48

虚ろな光
沒 有追加紀錄會更新就是www09-06 17:30
淡藍旋律_3D製圖
就是我記錄那邊看到5天前然後點進來是已經很久的文章了@@ 怎麼弄的

09-06 17:38

虚ろな光
按編輯 然後下面會有個隱藏 按下去之後發出 再按成公開就可以了´・ω・`09-06 17:49
虚ろな光
看錯 的確是隱藏在開啟XD09-06 17:52
淡藍旋律_3D製圖
雖然沒用過但被我用邏輯猜對了XD

09-06 17:53

虚ろな光
畢竟是記載咩~09-06 1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