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RPG公會】「不折之刃」克萊瑪吉安

作者:聖盔夜風│2014-07-15 02:04:55│巴幣:1,068│人氣:2338
克萊瑪吉安
Clemagion
「至寒之鋒的渴望永不停止,我的信念也永不止歇。」
克萊瑪吉安,於白銀之翼圓形競技場向克利風述說。

  「不折之刃」克萊瑪吉安,貝萊卓斯與伊涅亞德之子,是一位來自西方未聞之地(Unhear Land)的精靈。不過,那並非他的家鄉,而是他的達吉瑪多諾屬親如今集結並奮戰之地。他的凡世母土早在許久以前便為黑所吞噬,他的血親則流離四散於各地。

  在那潛伏於世間陰影裡的黑之者口中,克萊瑪吉安乃是受到畏懼與尊敬的著名戰士。無論面臨多麼超然強大的敵人或希望渺茫的戰況,克萊瑪吉安始終直面於其而從不避卻,因此贏得了他的名號。但他並不以此為榮,因為,這代表他依舊沒能夠完全摒棄埋藏在自身血脈中的天賦之職與信念,全心踏行於陰影之道。

克萊瑪吉安‧歐芬托爾‧亞露安狄思‧若希龍斯
Clemagion Aufintour Aluendith Rohirons
(感謝可拉大大哥所
             別名│狄菲達納斯Defilda-nalth
             性別│男
             身高│兩百二十五公分
             種族│精靈‧摩坎族‧亞梅爾塔拉
             語言│通用語、阿瑪利語、摩諾林語
             職階│黑色復仇者/尋徑者
             陣營│混亂善良‧達吉瑪多諾
             信仰│無
基礎素質
力量 敏捷 體質 感知 精神 魔力 幸運
A A+ B A+ S+ B E
專擅抗性
渾沌
- - B- C B+ B -
氣候地形
陸地 海洋 天空 森林 地底 嚴寒 酷熱
Ex Ex Ex Ex Ex Ex Ex

外貌特徵

  克萊瑪吉安長髮及腰、漆黑閃亮,膚色因浸淫於黑力變得黝黑,且會因為對其更進一步的融合、掌控,而繼續變得更加暗沉。他曾經與自己的血親一般,擁有銀白色的閃電之火瞳眸。但在立下誓言、接受轉化後,他的雙眸如今轉變成了金色的龍瞳,如同一對明耀的小太陽。至於他的高大身材,亦為黑力影響所致。

種族
  
精靈
Elves
摩坎族
Morcan
亞梅爾塔拉
Amer-Talard

 精靈,亦稱為埃玟尼許 Avanish,意為永恆者。他們與巨龍及泰坦一般乃是光明之子。原先居於上層界,在通天梯建造完畢後,陸陸續續進入了凡世之中。依照最初接觸的人類所想像的美好形象,取用了如今世間所見的肉形。

 在巨龍及泰坦相繼消殞以後,他們承接起了被遺留的職責,成為新任的光明守衛者,捍衛一切良善與無辜,從不懈怠。

 摩坎族是次生精靈一族。相對於首生精靈,在思想、性格及各種生理慾望上要顯得更加明顯及完整。

 但相對地,他們的力量也較為弱小。(儘管相較於一般凡世生靈而言,仍顯得強大)







 在天界之時接受了雷之餽贈的精靈族,故而又被稱為雷精靈Thunder Elves

 他們擁有駕馭雷霆之能,天界型態是一叢閃耀的光電聚合人形體。

 自從凡世母土毀滅後,雷精靈四散流離,或隱於世,或建立堡壘要塞,繼續履行守望之職,亦或建立集軍地,等待反攻的時機。



背景故事
  許久以前,曾經歸屬於雷之人眾的克萊瑪吉安,選擇踏上陰影之道。這是命運使然,亦是其心所向。

  達吉瑪多諾(Dakil-Maredono,「披影者」)——在永恆燃燒的憤怒之燄引領下,獻出自身光明、行於陰影,學習黑暗之力還擊黑暗自身的精靈們如此自稱。放棄白神至善道的他們,亦被部分光明生靈稱為黑精靈(Black Elves)。如今的克萊瑪吉安,即是其成員。

  後來,在復仇之燄熾烈輝芒指引下的不歇進軍中,克萊瑪吉安證明了自己擁有更加堅定的勇氣及毅力,因而被選召成為黑色復仇者的一員。這支戰鬥軍團乃是由最強大的達吉瑪多諾自發組建而成,以確保復仇之燄的持續燃燒,直至燒滅黑暗的那一刻。

  而在未聞之地無法被記述的漫長奮戰中,在某個時刻,克萊瑪吉安卻對自己立下的誓言產生了動搖。於是,他被召喚面見復仇之燄,並被賦予了新的職責。他孤身啟程,離開自己的屬親,踏上尋覓之路。他將沿途尋找呼喚復仇之刃的人們、給予協助,並為達吉瑪多諾的下一次進軍測定路徑。同時,也測定自己心之所向,其願通往終點的路徑究竟為何。

  而後,滿懷難解思緒的黑色復仇者,來至了阿斯嘉特、銀星輝耀之地——

額外細節

  克萊瑪吉安‧歐芬托爾(「抉擇Clema」+「王、領袖、主人Gion」,「風、空氣、自由Aufin」+「某人Tour」)是阿瑪利語名字,前者意為「命運的主宰」或「做出抉擇者」,後者意為「自由之人」。傳統上,亞梅爾塔拉族的新生兒是由父母共同命名,第一個名字由父親,第二個名字則由母親。克萊瑪吉安的名字組合之後的意思,是希望他能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不要成為隨波逐流的命運奴僕,而要能擁有與命運抗爭的強烈鬥志。

  他的摩諾林語名字則是亞露安狄思Aluendith,意為「多慮者 Worryer」。由於阿瑪利安語保留了許多天界語言的音節、形式,擁有強大的力量。因此亞梅爾塔拉族精靈在成年後,還會以摩諾林語為自己另取一個名字。只不過,克萊瑪吉安後來選擇了達吉瑪多諾的道路,導致其力量不斷地在衰減,到現在,他已能夠自由使用母語,而不必擔憂會傷害到那些較為弱小的凡靈。
 
人物經歷

待補

能力
通用語/摩諾林語

  【精靈之體 Flesh of Elven/Rodd Taro Avanish】
  克萊瑪吉安不需要睡眠和進食,只在需要更強力量的時候會冥想休憩。受創後的恢復速度比之常人大為快速許多,進食有助於進一步增強這項能力。擁有更佳的力氣及耐力,毒藥與疾病亦極難對克萊瑪吉安造成影響。他比一般的生靈更難被殺死,但在腦袋與心臟遇到致命傷害時仍舊會失去性命。
  (此能力之效果受【復仇奉獻】與【達吉瑪多諾】所影響而衰褪。)

  【雷之餽贈 Gift of Thunder/Tu Lahi Taro Armer】
  亞梅爾塔拉族(Amer-Talard,意為「雷之役使者」),亦被稱為雷精靈(Thunder Elven)。在天界之時接受了雷的餽贈,從而擁有駕馭雷霆的能力,而他們的天界型態便是一叢閃耀的光電聚合人形體。任何自然天候、魔法操控的雷電皆無法傷害他們,反而能化轉為其力。初生一代或個別力量強大的雷精靈後裔擁有解放天界型態的能力,能化形為雷電馳騁天地之間。
  (此能力之效果受【復仇奉獻】與【達吉瑪多諾】所影響而衰褪。)

  【阿瑪利語 Amalish】
  亞梅爾塔拉族的語言,相較於摩諾林語而更近於原始的高等納菲語(天界語言)。對於一般力量弱小的生靈而言,聆聽或使用這種語言都會對身心造成極大負擔。
  (此能力之效果受【復仇奉獻】與【達吉瑪多諾】所影響而衰褪。)

  【達吉瑪多諾 Darkil-Maredono】
  身為一位達吉瑪多諾,意味著本應為光明之子的他,具備了對黑暗的親和性。他的眼眸耀如燦日,可透析黑暗、視穿金石。同時,在長期與最兇惡的黑暗之敵作戰並受其力侵蝕後,他將擁有不屈不撓的強大意志,足以對抗黑暗術法、精神感應所帶來的侵蝕、影響。即便真有如斯力量能衝破他自身的心神守禦,誓言亦將確保他盡誓至最後。
  └【復仇奉獻 All forThe Revenge/Cadilah Uryard】
  克萊瑪吉安會進食其他生靈體,以補充為了進行對黑暗的復仇大業所喪失的力量。這種舉動導致自然之靈對其並不十分親近,精靈的天生神能也逐漸衰減。
  當食用活體生靈的血肉之時,能快速進行轉化,補充他失去的力量並恢復傷勢。同時,他也能獲得部分食用對象的認知記憶。
 (Cadilah Uryard,復仇的火種)
  └【鏡行者 Mirror Walker】
  克萊瑪吉安能藉由任何反射影像進入到鏡像世界中。

  裝備
  (斜體字為公開資訊,即角色可藉由「閱讀」、「逸聞」、「情報蒐集」等管道來解釋自己如何得知)

  【阿塔斯托菲 Altastrofi】
  名字為阿瑪利語,意為「至寒之鋒」。首任鍛工宗師奧林恩‧摩葛里昂在失蹤之前留下的最後一批作品,冰冷的劍鋒之中注入了對人類最為深沉的詛咒。
  當克萊瑪吉安獲選成為黑色復仇者(Black Revengers)——黑精靈最高君王近衛隊的成員時,被賜予了這把星輝之金鑄成的雙手大斬劍。
  尋常人幾乎無法揮動這柄被稱為「怪物」的大斬劍,然而克萊瑪吉安能夠以單手揮動,使他的攻擊範圍變得極為廣長。五握長的劍柄與刃握讓克萊瑪吉安在必要時,可以握矛的方式進行刺擊。劍身雙面皆有一道由「安斯吉多誓文」所構築出的符文陣列。劍柄末尾有鷹嘴雕飾,鷹嘴中含著一顆刻滿魔法文字的金屬圓球。
  【狂愛之棺 Coffin of Love
   祈願之人應當心傾聽所願的對象……
   由許多纖細的女性手骨環繞纏結而成,在其正面有一顆扭曲而躍動的心。
   承納至寒之鋒的劍匣。
   雖為人骨所制,但由於所附帶的咒力所致,比尋常鋼鐵還要更加堅硬。
   受創後,能夠逐步恢復自身。
  └【宗師之咒 Curse of Grand Master/Unon Taro Mihnothir
   當至寒之鋒出鞘時,所有面臨他的人類,都將承受那最沉痛的惡咒。
  └【安斯吉多誓文 Ansgidor Words】
   誓文以是確保黑色復仇者遵循自己的誓言:讓一切黑暗破碎在自己的劍鋒。也是以祝福的方式,進一步增強劍刃的斬擊和強度。
  └【蓄魔器 Magic Depositist
   劍柄雕飾上的金屬圓球形法器,讓克萊瑪吉安可以儲藏數道魔法。
   └【加藍狄斯之嚎 Cry of Galandes】
    重現戰鬥之時的加藍狄斯,因為身體的痛楚及對殺戮的悲慟所發出的淒厲嚎叫。將負面情緒匯集成的能量化作四道魔法箭矢,貫穿敵人,帶來肉體與心靈上的催磨。
   └【終墜之炎 The Fallen Flame】
    征伐月亮的該特阿斯之炎,被其燒灼者將被蘊含於中的詛咒扭曲地延續生命,飽嚐火炎焚燒之苦,直至靈魂也被燒至崩碎。這道龍炎燒灼了美麗、勇敢、忠誠的精靈之友高德威‧海克蘭,讓他的痛苦延續了相當於七十七個晝夜的時間才死去。他強大不屈的意志,理當要被傳承。當火焰披覆於精靈的身體,他的戰鬥將無法再被熄止,直至肉體破滅、靈魂為燼。

  【加藍狄斯之顏 Face of Galandes】
  加藍狄斯‧勾訥米昂在被黑完全吞噬以前,經受著肉體扭曲變形的莫大苦痛。但他依舊以超然意志驅使黑的力量為光明眾靈所用,一刻未曾鬆懈。許久後,黑精靈們決定以此盔紀念他的犧牲,並提醒大敵們:加藍狄斯從未失敗。
  黑色復仇者標誌性的利角長盔與面甲。
  頭盔是與盔甲一同由鍛工宗師鑄造,面甲卻是由黑色復仇者進行冥想儀式後獲取。
  黑色復仇者會將極其稀有的闇色米盧塔斯金屬製成的面甲擺放在自己身前,然後進行冥想,回憶加藍狄斯的事蹟。
  他們將思考:這位勇敢的精靈,生前究竟是用什麼心態在運用大敵之力,以進行這矛盾的救贖。當他們確認自己理解以後,便會將面甲安置在利角長盔上,等第一次戴上頭盔、放下面甲之時,原本平滑的表面便會產生變化,生成他們心目當中,加藍狄斯戰鬥之時的容顏。
  黑色星輝之金所鑄成的面甲能吸納一切光輝,不會產生任何反射,並且也供以黑色復仇者們面部上的保護,免受鋼鋒、火炎、酸液等傷害。

  【復仇之咒 The Curse of Revenge】
  黑精靈是第一支使用水晶之外的鑄料的精靈族。他們向矮人學習了這項工藝,並很快便青出於藍。這套盔甲是黑精靈至高君王衛隊的象徵,但這不是一份榮耀的表證,卻是信念的重擔。
  由鍛工宗師親自於阿爾戈維昂大熔爐鑄造的黑色護甲。
  輕便,不會讓穿戴者感受到多少重量。
  堅固,幾乎無法被箭矢、劍尖或槍鋒所貫穿。
  這件盔甲的關節處不存在連接縫隙,彷彿它是一開始就以這種型態被完整鑄出,但穿戴者的行動並不會因此受拘限。這些部位就如同衣料般柔韌,但與胸甲有著同等的防禦能力。上頭也銘上了許多「吸收」、「波動」等符文陣列,可吸收穿戴者所承受的打擊勁道,並將其儲存、再按照穿戴者之意願予以釋放。當鮮血濺灑於上時,會為盔甲所吸收,並轉化恢復穿戴者的傷勢,進一步增強他的力量和速度。
  盔甲還能依照穿戴者的意願自我分解、開闔,並在未受攻擊時自我修復。
  由於是以黑鐵矮人的恩眷金屬‧黑鐵鑄造,僅僅只有地核之火、星空之炎、巨龍與鳳凰之息足以燒熱它的溫度。

  【披風】
  黑色復仇者們身上唯一不屬於黑色的顏色。擁抱黑暗的生靈總能見到它們隨復仇者的飄逸身姿凌空舞動,並讚嘆著此生所見的最後美景。
  血紅色的素底長披風,以古末妲巨蛛的蛛絲經一系列繁雜加工過程後所織成。質料強韌,難以損壞,無懼水火酸蝕與鋼鋒。

  【競技用盔甲】
  一套競技用的全套灰鋼重鎧,包含護頸、擋矛甲等零部甲具一應俱全。克萊瑪吉安與人進行競技比武時會換上此套盔甲。

  【競技用雙手巨劍】
  一柄沉重的未開鋒雙手巨劍,有著約略一點八公尺長的冷鋼寬刃劍身和三十二公分長的劍柄。克萊瑪吉安與人進行競技比武時所使用。

  【劫元繩】
  一段透明的繩結。若仔細觀察會發現那不是普通的繩子,而是類似蜘蛛絲般的存在。
  「——斷掉的話就會發生不好的事,發生不好的事也會斷掉的繩子。」
  「——天氣太熱也會融化,跑步帶身上也會被震斷,是比想像中還脆弱的東西。」
  在一次偶然的神奇邂逅裡,找尋失蹤筆友的少女所贈予的禮物。

  【菱形結晶】
   在遇到麻煩的攻擊時還請儘管「不客氣」地捏碎哦。
   可一手掌握的菱形結晶,總共三顆,鑲在黃金頭環上。
   似乎散發着微小的光亮,或許蘊含了防禦用的魔法。
  
  【飾品】
  
   不行~這個送你!
   吊綴在腰帶上、十分可愛的小吊飾。
   (圖為maxeggq2000所繪)

相關故事
角色本線
《克萊瑪吉安:抉擇之重》
講述克萊瑪吉安來到阿斯嘉特前的故事。主要聚焦於他成為達吉瑪多諾,以及在未聞之地的征伐中,產生了動搖的緣由及過程。
徘徊者
瞻道者

官方主線
《終焉審判輪迴》
講述關於克萊瑪吉安在第四期官方主線活動中的故事經歷。

光害發生以後,世界異象迭起。克萊瑪吉安身處阿斯嘉特之地,亦直接見證了那不祥之光的乍放。他不知道,從今往後,世界將會面臨什麼樣的災變。但,他知道:自己將一如既往,依於命運之指引、為捍衛無辜及良善,不歇地舞起鋒刃。
亂思行風送念
話別離

其他活動
【Merry World】


 

  附錄


2021.1.21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2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洛
交手的就是他嗎 [e5]

01-18 16:27

聖盔夜風
和洛交手的是遊俠哦,不然腿是沒那麼容易被斷ㄉ。[e6]01-18 1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葉、壞掉的東西、下午茶... 後一篇:【RPG公會】跟風的其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