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終身伴侶的十個要素

作者:千草一真│2008-06-27 18:12:55│巴幣:0│人氣:646


專家的研究表明,判斷兩個人是否適合“牽手”,有10個因素必須素考慮

第一:你們彼此都是對方最好的朋友,不帶任何條件的,喜歡與對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溝通、可以敞開心胸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擔心被對方懷疑或輕視。

第三: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並且對這些觀念有清楚的認識與追求。

第四:你們都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而且雙方都堅定願意委身在這個長期的婚姻關係中。

第五:當發生衝突或爭執的時候可以一起來解決,而不是等以後才來發作。

第六:相處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歡笑,在生活中許多方面總以幽默相待。

第七:彼此非常了解,並且接納對方,你知道對方了解你的優點和缺點,仍然確信你是被他接納。

第八:從最認識你、也是你所最信任的人之處,得到支持和肯定。

第九:有時你們會有浪漫的感情,但絕大多數的時候,你們的相處是非常滿足而且自在。

第十:你們有一個非常理性、成熟的交談,你們雙方都感受到,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你們是很相配的。





轉貼的,覺得這篇還滿重要的,有興趣的可以去原版那看看

原本的出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打字機|生活|閒聊|思考|伴侶|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使~
唉,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改天結婚了我一定會發喜帖給你的

你敢給我包零錢或是報紙來,我一定會打爆你的頭!

樓OS:最少一萬...=3=

06-27 20:41

千草一真
你好黑=口=...06-28 13:45
司徒亞炎
真多=口=
不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快樂就好了0.0

06-27 21:21

千草一真
但是有愛情沒有麵包會毀滅的很快...06-28 13:45
麥子
可能要好幾輩子才會遇到吧=3=

06-28 03:47

千草一真
遇到了,是一種奇蹟。06-28 13:46

遇的到的話....,真的是奇蹟.....

06-29 20:58

千草一真
嗯呀,期待肥肥能碰到哦 cc06-30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isontrac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我的本性?... 後一篇:【心得】我們是主公最剽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