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心得】超越人智的搞笑漫畫‧《魁!天兵高校》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魁!天兵高校│2011-07-16 19:33:58│巴幣:34│人氣:2208
  時隔多日,總算要來介紹這部啦。



  圖多注意。
  誠心建議最好開啟這文章之後先去逛其他網頁……不過全部十七集完結,貼這樣應該不至於被注意吧。


              東立出版
             作者‧野中英次
   
   
   
   
   
   
   
   
   



  嗯……就是搞笑漫畫,其實沒有什麼心得好寫。不過這是我第二部有衝動想要整套收下的漫畫,讓我決定先停收魔法老師……說是這麼說,其實我魔蔥買到第9集之後就停了。

  此作品證明了,漫畫畫風不一定要好看,也不必賣萌賣肉,搞笑漫畫也不必耍低級笑點也一樣可以很有趣。

  尤其是某些笑點真的會讓人懷疑野中英次的腦袋裡是不是真的裝著別種宇宙啊……



  首先是好學生男主角,進入克羅高的一段感人故事……





  這篇可是動畫沒有做出來的夢幻的第一章呢!!(真的



  這所學校裡不僅有胸毛濃密、從頭到尾不發一語(可疑的是他在作品裡和動畫OP中都拿過麥克風高歌!)的血型B大叔。





  還有外表像個茶葉罐子,意外受女性讀者歡迎(聽說是真的),會替自己上油,身體很堅硬,其實只是普通高中生的機器人……我是說機器澤!!有個弟弟,可以自由拆卸組裝……我是說體弱多病,而且適合當武器……我什麼都沒說。




  聽說那鋼鐵般的外表意外的圓滑,已經證實可以輕易變成多角型甚至是不規則形,但到底是怎麼變成三角形的始終是個謎,但我覺得這漫畫從讓它連載的雜誌開始就是個謎了……


  隔天




  克羅高還有個媲美卡美拉的怪物,智力可比高中生(至少比這群連加減乘除都不會的高中生高),會使用剪刀,會在森林裡迷路,與其討論牠是不是克羅高的學生,不如先討論牠到底是不是人類吧!!





  光是猩猩哏就可以重複用上三次……野中比某個猩猩作家還會玩弄讀者股間啊!!!




  野中英次也是我目前唯一看過一個膽敢這樣結束一篇故事的作家……真他爹的豪氣十足,要是跳跳三巨頭也可以這麼乾脆完結就好囉。




  反正這漫畫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這時候,就只能笑了。





  摩克瑞就是摩克瑞,既不高貴也不卑微的摩克瑞,就算你要吐槽說他和佛雷迪不要說是相似度了根本是同一人,摩克瑞也還是摩克瑞。






  故事的結局是機器澤不喜歡吃甜食而拒收……但應該先吐槽這茶罐子真的能吃東西嗎才是。
  還有佛雷迪明明根本半句台詞也沒有動畫也很乾脆不給他聲優他卻屢屢拿麥……這事我好像也吐槽過了!?




  神山老師的數學教室,比JACKEY的鼻子有幾個那種膚淺的教學還要深邃!!!言教重於身教啊!!!



  我後來竟然開始期待著會不會有「他穿著熊布偶來上學……!」的厲害角色,可惜沒有,是說這作品的路人也太多了吧!





  將時事融合自己的漫畫,更有種讓人悲哀的感受……


  還真是永遠的謎啊……


  最後來一個野中老師的漫畫秘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4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魁!天兵高校|漫畫|野中英次|東立

留言共 18 篇留言

Penumbra
笑點實在有點難找 但是意外的不錯看XD

07-16 20:5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前後矛盾!07-23 11:07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這漫畫感覺還真復古XD

07-16 21:23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自古以來始終如一,這就是野中07-23 11:08
宇宙洞洞
給個推推 整個笑了

07-16 21:25

瑪莉龜
這本超詭異阿XD

07-16 21:27

半沢直樹
正要看動畫的說XD

07-16 21:56

月下さん
這漫畫很經典XD

07-16 22:37

刀聖李
超好笑的

07-16 22:38

氣泡小嵐
這到底是哪招啊...

07-16 22:3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哪招是哪招?07-23 11:08
狐耳喵
動畫台灣有代理=口=

07-16 23:0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咦咦咦咦咦咦!?07-23 11:0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我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吐槽了....((跪

07-17 01:2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就吐槽天吧07-23 11:08
GOGO
槽點是蜂窩...

07-17 13:03

逍遙自在好
難怪你這麼喜歡,蠻有趣的。

07-17 18:24

DarkMessiah
有新作囉

JJ萌藝社

野中雖然只擔任原作
但是偶爾還是會穿插幾個(疑似)野中畫的人物

另外....
稍早之前的未來町商店街就不很推薦了
雖然有些不錯的笑點(例如人形AI)
但整體來說比不上天兵

07-18 02:00

拉海爾
肚子痛了...

07-18 08:13

DarkMessiah
"我後來竟然開始期待著會不會有「他穿著熊布偶來上學……!」的厲害角色,可惜沒有,是說這作品的路人也太多了吧!"

有啊@@
番長的說

07-18 10:4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才不是熊布偶!番長是真正的男子漢啊(瘋了07-23 11:09
愛與和平路人甲
當年神山的 一句開場白『母親大人膝下。』 讓我不小心把整套搬回家.......

= =" 有些梗蠻好玩的 暈車系列拙者認為是經典

但到了後期,畫風跟笑點有些變質

某些特別的角色不知不覺嚴重的路人化 例如機器澤 後期都不太說話了 很可惜

07-18 18:33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野中筆下的角色,宿命就是如此……07-23 11:09
暴走熊
我最喜歡的腳色是番長,
不但可愛還很強,
可惜後來頭套掉了。

07-23 12:1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戀愛的番長好萌!?08-23 17:46
夜翼
雖然很久的文章了 但回復一下好了
那位血型B的大叔是皇后合唱團的主唱
全名叫佛萊迪·墨裘瑞

06-24 18:1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看完這漫畫後不久也有查到這件事,好像每一回的標題也都出自歌曲,連OP的專輯也有致敬的意味XDDhttps://c-sf.smule.com/sf/s41/arr/7f/61/d2bd4101-d0c7-4c3c-8733-c6d6865b963d.jpg06-26 0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 後一篇:【心得】超越人智的搞笑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