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KOTOBUKIYA(壽屋) ARTFX J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特殊限定色版 偽開箱

片片 | 2022-02-19 19:37:39 | 巴幣 12 | 人氣 250

ARTFX J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爆豪勝己 Limited color edition
ARTFX J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特殊限定色版

上一篇介紹過壽屋出的ARTFX J 爆豪勝己,這篇要繼續介紹ARTFX J 爆豪勝己 特殊限定色版。

        特殊限定色版是為了慶祝日本《我的英雄學院》HERO FES.活動而出的限定版,只在壽屋直營店與TOHO animation STORE(東寶動畫線上商店)獨家販售,其中在TOHO animation STORE購買會送特典「貼紙2張」。



特殊限定色版

配色出自於原作的「第3回人氣投票結果」彩頁。

再貼一次偽開箱照。





本來想說訂一般版就好,畢竟貼紙只是垃圾,但一不小心就訂成特典版了...。

1張說明紙和2張貼紙。

跟一般版的模組完全一樣,只是換了個配色+電鍍色。連頭髮也很多此一舉得改成電鍍色,看起來更有光澤了,只差皮膚沒有電鍍色了。
電鍍色又稱為珠光色、金屬色。
整體變得油亮油亮的。
籠手變得更加有金屬感。
衣服變得有點像乳膠衣。

與一般版互相比較。




這下子我有3隻小勝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