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S4】機動戰士鋼彈激戰任務代號・妖精 Vol.1 全獎盃

RX君 | 2021-11-09 16:22:48 | 巴幣 104 | 人氣 1001

機動戰士鋼彈激戰任務代號・妖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バトルオペレーション Code Fairy

Vol.1獎盃套組
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Code Fairy Vol. 1

故事第1話的訓練過關

故事第2話前半自機擊墜飛鰩

故事第5話後半在5分鐘以內過關

故事第1話過關

故事第2話過關

故事第3話過關

故事第4話過關

故事第5話過關

故事第1話~第5話難易度HARD過關

獎盃攻略:

釣魚(故事第2話前半自機擊墜飛鰩):開場會出現戰鬥機,可以用導彈或火箭筒射下來。
妖精開始舞動(故事第1話~第5話難易度HARD過關):通關第1話~第5話(不限難度)後,會追加所有關卡的難度HARD。

攻略流程:

  1. 故事模式Easy全破
  2. 故事模式Normal全破(盡量達成額外目標)
  3. 模擬裝置-情境-全破(盡量達成額外目標)
  4. 回收故事模式Normal和模擬裝置-情境的所有額外目標
  5. 故事模式HARD全破(回收所有額外目標)
  6. 模擬裝置-COST-全破(回收所有額外目標)

主角是設有等級,每當過關時可以獲得經驗值,累積一定經驗值後會升級。
(只有遊玩故事時,才會獲得經驗值,遊玩模擬裝置時,不會獲得經驗值)
角色升級時會提高機體能力,所以關卡玩愈多次,難度也會隨之降低。
由於故事模式下所有關卡只能使用主角機[陸戰高機動型薩克(AS)]。
不能更換機體,但能更動的地方只有提高機體LV、更換主武器、裝備改裝零件。
可是一開始沒有任何零件或武器,直接從Normal開始玩難度很高。
推薦一開始從Easy開始玩並觀賞劇情,Easy全玩過後再從Normal開始玩。

達成S評價只會拿到圖鑑的東西,不用特地去達成。
重點是難度Normal以上,關卡設有額外目標,達成之後可以拿到高LV機體、武器、改裝零件,這對後面HARD攻略必較有用。

有些額外目標可以取得模擬裝置中可使用的機體,雖然故事模式不能更換機體,但是考慮到後面追加DLC,能多拿機體的話,之後攻略模擬裝置的選擇也會變多。

故事模式打法
[陸戰高機動型薩克(AS)]
基本上打法都差不多,普遍都是用火箭筒阻止敵人行動,再用近戰武器砍。
敵人人數很多時,可以用下格,讓敵人倒地,再去攻擊其他敵人。
改造零件優先裝射擊修正、格鬥修正,再來是推進器、HP。

模擬裝置打法
情境也推薦用[陸戰高機動型薩克(AS)]去打。

COST戰有限制COST,需要換機體。
COST 200薩克II FS型(需要故事第1話後半戰Hard拿薩克火箭筒):跟陸戰高機動型薩克(AS)一樣的打法。
COST 250亞克凱(可在第1話後半戰Hard取得):格鬥範圍廣,攻擊力也強。
COST 300薩克半加農型(MB):射擊武器多,可躲在遠處專收尾刀。


感想:

怕忘記所以先發了Vol.1。
看了整套獎盃,好像沒有白金,而且獎盃也是超簡單的,既然沒有全S評價。
當初看到遊戲裡面很用心做了動畫,覺得各種演出應該會很不錯,畢竟機體、地圖素材都用激戰任務,經費可以放在其他地方。
但是那個人物的3D模組實在不行啊...。
還有字真的很小,看不太清楚。

白金時間:32小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