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柴柴Ft.疤疤》品牌計畫書(2021)

疤疤 | 2021-08-20 06:00:02 | 巴幣 1816 | 人氣 983



前言

*此為未來發展計劃書!文內沒有任何商業推廣字句!
*此計畫延續今年九月後至明年上半年 
*隨著時間推移本篇內容會持續更新!請不時地來鞭策喔~

  正式介紹《柴柴Ft.疤疤》計畫書這項大計畫了!真的超級開心~。

   熬了許久的計畫書也裸露坦誠地跟大家相見,此篇不僅會暫時置頂在小屋的第一篇亦會放置在小屋專屬的資料夾永遠收藏,希望讓想要了解《柴柴Ft.疤疤》計畫的朋友都可以很迅速的得到解答。
  而本篇也會在小屋主頁設置圖片讓大家一進到小屋就可以點選近來閱讀,就請大家多多利用...

  
↑以後就是點我

  
  未來也會記載各式各樣的新規劃放在此篇,此篇會隨時間越補越多的,未來有新想法還有目前按著不動的計畫都會陸續加到這裡就請各位好朋友別忘了觀看喔!
  接著,就請各位親朋好友一起來看看《柴柴Ft.疤疤》這幾個月的嘔心瀝血抓傷頭皮的計畫吧!

  首先今天《柴柴Ft.疤疤》計畫書 - 九月份至明年上半年這份計畫書分為四大項目!
此次計畫書內容為:

  • 小屋、巴哈姆特發展規劃
  • 繪圖日誌規劃
  • 柴柴村規劃
  • 《柴柴Ft.疤疤》文創計畫

  接下來,就請各位親朋好友一起來看看《柴柴Ft.疤疤》這幾個月嘔心瀝血抓傷頭皮的大計畫吧!


閱讀提醒:
下方全部都是我跟柴柴兩人一起的計畫書(簡稱柴、疤),
之後彼此劃書會如約出現於對方小屋內。


小屋發展路線圖規劃


目前小屋分為三大項計畫
  • 小屋首頁更新2.0(持續UP)
  • 小屋介面2.0(持續UP)
  • 小屋以及巴哈姆特資格完成度(持續UP)


《小屋首頁更新2.0》

    呵呵~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經看到小屋首頁其實已經有添加了新元素進去了呢!?
對的!就是一直在那邊放懶又不動的首頁,如今已經煥然一新並加上歡迎大家來柴柴村的標誌了!
這次是利用小屋首頁上的"個人相關資訊"寫入圖文表格並作小屋推廣
所以圖文設計就發想成未來柴柴村的佈告欄,身為柴柴村村長免不了需要用到佈告欄來吸引大家入村XD。(全部都是動圖真是累死我的手手了!)

  另外有鑑於小屋未來站方可能會做一次大更新,所以這裡先把一些外聯的元素以及新圖樣向大家見面。目前介面上分為三列式區塊讓大家更方便點選結Button,現在就在這裡為各位介紹各功能喔!

-柴柴村、目前放在公會 -
小雪鴞貓頭鷹使者站在佈告欄上的橫幅(歡迎光臨~大家還記得哪一幅圖文有貓頭鷹嗎?)


- 第二列 -

柴柴製柴所以及路線圖引導Button,目的是讓來的朋友們可以更直觀的點選柴柴小屋以及路線圖。




- 第三列 -

疤疤魂起圖+外部連結




最下面一列

+ 村長公告


《小屋介面更新2.0》

  我們一直以來都希望帶給大家可以盡情舒適看柴柴們的空間。
目前2.0介面更新已經完成~


小屋小屋進度、站方資格完成度》

  這裡放上表格供大家參考我們兩人已經拿到手和未達成的項目。

完成度
巴哈資格相關
已達成 未達成
☑ 特約作者資格(疤) ☐ 特約作者
申請漫畫達人(疤) ☐ 專版達人柴、疤)
申請部落格達人(疤) 申請部落格達人(柴)(未來會用木雕心得文來申請)
(不一定會申請!太忙了)

小屋相關
已達成 未達成
小屋改版2.0(疤) 首頁改版
☑ 首頁改版2.0疤)
勇造有空在做柴、疤)

☑ 柴柴村公會成立
☑ 巴哈粉絲頁成立
小屋慢慢修改中~


繪圖日誌規劃

  首先在這裡一直感謝好朋友長期的支持和鼓勵!(我很感動)
就如我在閒聊文當中提及說的,日後將會是熬夜掉頭髮的日子。屆時柴柴村正式上線、柴柴木創會和我的圖文日誌會相應結合,圖文方面我會開始放上小生活圖+柴柴刻的木雕隨拍圖,經歷了這幾個月相信一些朋友對我們也不陌生了吧?!(還陌生的快去找柴柴看可愛的木雕小玩意)
  
  當然為了怕大家疑惑,我們也準備好了洋洋灑灑的計劃表。
之後未來我會把發文頻率定為一周兩中、短篇、一周一篇大長篇的模式,這樣的模式算是目前身體可以負荷的規畫了!當然未來如果有改在跟大家說明~

至於下班年之後的初期規劃如下:

柴柴村規劃

  汪汪汪!歡迎大家來柴柴村。這裡是一個和風建築以及眾多毛茸茸朋友的聚集地!
當然這個世界不只是只有柴柴村而已!未來將會豐富超級腦洞的世界觀地圖村莊設施村民們的故事!就請大家未來一起跟著我們去玩喔~

起源>神明篇、世界觀>柴柴村大地圖介紹
完成度
柴柴村 (許多項目已保密)
已達成 未達成
☑ 村名10民 世界觀逐漸完成中
公會建立 大地圖逐漸完成中
公會圖徽 柴柴村公會圖標、設施外觀和辦事人員還有柴柴村公會會長(新人設!)
這邊未來會奉上柴柴村各設施的設計稿連結!
  
  柴柴村是我跟柴網上的偶遇,也是最初的起心動念!之後還會有達人圖文並會在這補上連結!

《柴柴Ft.疤疤》文創計畫

文創IP算是未來我們最主力想要打造的規劃,只是通常需要冗長的時間和精力去規劃
目前《柴柴Ft.疤疤》工作室、配備和眾多IDEA陸續已經籌備起來了。(可喜可賀)

未來計畫會製作下述的作品來跟大家見面,明年上半年前希望可以一一如願完成!

規劃如下:
  • 貼圖
  • 文創衣服(製作好第一件是答應給我老媽的美髮工作圍裙!)
  • 跟柴柴一起設計的木雕作品
  • 柴柴木雕系列+柴柴村圖文延伸木雕系列發展
  • 其餘剩餘保密中...以上(有些都早已在動工了)
完成度
外部連結、商品企劃
長期項目 已達成 未達成
木雕、各種自製作品(持續販售) Blogger 貼圖
☑ 商用Line ☐ 衣服、紙製品周邊
IG、FB粉絲頁
更多關於我跟柴柴:
柴柴f.t疤疤 (主要發表柴柴f.t疤疤作品商廣,主要推廣商品和小小柴的粉絲群)
疤疤繪圖日誌 (主要發表疤疤個人繪圖日誌,新創立歡迎大家追蹤~再麻煩大家了!好興奮阿)
柴柴製柴所-柴玩意 (主要發表柴柴個人木雕作品,裡面也有好幾年的作品可以看)

▲<柴柴f.t疤疤>外部連結

總結

  最後謝謝各位看完那麼攏長的計畫書,只要你想也可以一起加入我們的柴柴村計畫
最初我們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只要看到我們的作品就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兩人的力量雖然微薄,但也一起花費多日鑽研並詳述這篇滿滿的計劃表規劃,希望未來有朝一日可以一一的實現這個大IP構想。

  接著隨著時間推移我跟柴柴會依序曝光訂好的目標和期望,我們已經打好坐滿一些尚未曝光的作品就請大家拭目以待,當然未來會有什麼變化是未知的!我們只知道用心和努力邁進就對了!

老話一句「做就對了」~只是我們的手手好痛

  最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也別忘了斗內和追蹤囉!(需要肉肉、骨頭吃XD)
我們會謹記著有所得必有所報答,也希望之後巴哈姆特對於創作著贊助風氣能越來越好~
假以時日肯定感謝大家~(獻上各種!#!$)以上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
留言

創作回應

白上櫻雪(愛莉)
辛苦了~~
2021-08-20 13:48:22
疤疤
謝謝~汪
2021-08-20 14:43:42
拉米OxO
辛苦了~加油!!
2021-08-20 16:54:18
疤疤
謝謝拉米~我繼續加油
2021-08-20 22:04:13
包裝精美的繪渣
大大加油,不過達人感覺不好申請吧?
2021-08-21 00:47:17
疤疤
部落格的達人算最難申請的達人!!不過還是要加油看看囉~!!~一切隨緣~
2021-08-21 01:38:46
一劍封邪兵燹
+油 辛苦妳了.
2021-08-21 22:06:14
疤疤
謝謝啦,會一直努力的
2021-08-22 01:58:58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1-10-26 23:51:23
疤疤
謝謝神秘的大大~超開心也謝謝您喔~
2021-10-27 00:14: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