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少年

神宿りのナギ

  • 作品平台:漫畫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首發地區:日本
  • 首發日期:不明
  • 當地發行:3(已完結)
  • 對象族群:少年
  • 台灣發行:3(已完結)
  • 新書發售:2011-10-25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sl950216greensyaoran ...看更多

目錄
      1. 第 1 集
      2. 第 2 集
      3. 第 3 集
      4. 《カミヤドリ》關聯作品


  本作為前作「神滅領域」的續作,劇情描述會將人類轉換成噬血的異形的恐怖疾病「神宿病」,在人類痛苦的與這種疾病搏鬥,犧牲無數生命,許多人痛失自己的親友的同時,為了徹底消滅這個惡疾,一名少年踏上殺戮與自我犧牲,終將不再歸來的旅途。

第 1 集

  『神宿病』是會將人類變為怪物的傳染病,而且因為非合法抑制劑的流竄,讓發病人數節節攀升。

  在右腕中埋入神宿病的病原體,而擁有超強戰鬥力以破壞發病患者的特務少年.薙,和他的搭檔傅托攻無不克,然而傅托卻在某次任務中遭到襲擊致死!

  繼承了傅托的名鎗的薙,未來還會面臨到什麼樣的危險任務 !?

第 2 集

  「右腕」連續出現殉職的人,「頂尖右腕殺手」的真面目卻仍舊不明……原為特搜一員的「狂犬」卡勒斯進入了調查部,並被命令去監視特搜成員,然而在調查的過程裡,監視目標一個一個死去,讓「頂尖右腕殺手」是官方內部人士的可能性大為提昇……而後卡勒斯更與身為特搜一員的薙碰個正著,薙能從卡勒斯那兒得到什麼情報嗎?

第 3 集

  沒想到「頂尖右腕殺手」就是「刻影者」薙!薙的身世之謎也將就此揭曉!而他狙殺所有神宿能力者的目的究竟是……!?跟在他身邊的薇薇會選擇袖手旁觀還是出手相助!?亞里沙又該如何面對這個局面?

  卡勒斯、席拉爾托與薙和薇薇間的最後決戰會迎向什麼樣的結局!?神宿病會因此滅絕或是肆虐!?

カミヤドリ》關聯作品

譯名 原名 作品類型 卷數
神滅領域 カミヤドリ 漫畫 5
神宿少年 神宿りのナギ 漫畫 3

哈啦板精華文章

【版權圖繪】《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悟與加代

悟與加代不過是小時候 長大之後加代就變成朋友妻 ...繼續閱讀

【同人創作】只有我存在的山頂(加代再上映!)四月三日更新「網」

  「雛月同學,妳可以跟我交往嗎?」  蟬響的夏日,兩個高中生在樹蔭下站著,少年握緊拳頭,彷彿用盡力氣才能從嘴中吐出這句...繼續閱讀

【情報】《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真人版首周票房過2億

近年來,有大量的動漫作品被改編為真人版影視劇推出。而在1月開播動畫的《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同樣是其中之一。上周作品正式上...繼續閱讀

【討論】#12「宝物」集中討論串

第十二話「宝物」 話數 劇本 分鏡 演出 作畫監督 #12 岸本 卓 石井俊匡 石井俊匡 佐々木啓悟・横田匡史 這一話靠著悟的回憶,補...繼續閱讀

【討論】#11「未来」集中討論串

第十一話「未来」 話數 劇本 分鏡 演出 作畫監督 #11 岸本 卓 江崎慎平 星野 真 伊藤公規 悟在墜入水中之後,昏迷了15年最後還是...繼續閱讀

【版權圖繪】《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悟與加代以及小學同伴們

這部漫畫已經先完結了 不知動畫會做到哪 不過還有外傳 等有正式圖再補上 ...繼續閱讀

【討論】#07「暴走」集中討論串

第七話「暴走」 話數 劇本 分鏡 演出 作畫監督 #07 安永 豊 江崎慎平 石井俊匡 小野田貴之 再次獲得了重來的機會,由於無法確定...繼續閱讀

【心得】[快評]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沒看過別說你看過2016冬番!

''呼,先深深地吸一口氣再來寫吧'' 硬是強迫自己待會再看漫畫的浮雲暗自想著你喜歡看劇情向作品嗎?你喜歡看推理作品...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我要成為發表《神宿少年》第一篇創作的勇者!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