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Assassin ] 048 能不能讓我休息?又有工作,我是傷患耶

作者:阿遼│2016-10-09 22:26:41│巴幣:18│人氣:304
[Assassin ] 048  能不能讓我休息?又有工作,我是傷患耶

關放任物-水漲船高的魔吻-善線





大家好,我是梁玄遇,你們也可以叫我阿遼。

事情是這樣的,我前幾天剛剛康復,想著要過上一兩天養傷的開心生活。沒想到一出來連蛋糕都還沒咬上一口,就被黑道警長抓回去做事了,真是太靠腰了。

而且還是有關於最近的新毒品,超級麻煩的!!查起來根本毫無頭緒,抓了幾個藥頭,但是一問之下超級下層的,有抓跟沒抓一樣,有一些還利用學生。

說真的超級想把少年法給改了...少年法根本就是告訴黑道要吸收年輕人去做壞事阿,少年法根本就助紂為虐。

言歸正傳,總之就是我們這一個禮拜來都沒找到啥能用的情報。就是抓抓藥頭,把幾個有嫌疑的傢伙拘禁,然後就沒了。不過也不用太沮喪,查不到什麼本來就是預料之中,要是可以查到什麼才奇怪。

不過如果只是黑道警長也就算了...

因為我也認命了...

但是...



「幫我一下,雪莉筆。」


幹幹幹

你不是被抓走了嗎?怎又是你啊!!

...銷毀毒品?這是雪莉本人寄的?居然說"銷毀"而不是"炸毀"。

有問題!!

怎麼感覺會被陰阿...要幫嗎?



...


當然幫啊!!渾蛋!!



我看了看信件,腦子裡有一些想法轉來轉去,感覺這信件應該不是雪莉。只是做這種事用真名現身會有危險,所以使用已成名角色的方式,可以讓自己脫離危險。而且用雪莉的明義也比較好號招人,畢竟大家看到雪莉比較不會起疑。

或是其實是雪莉的朋友,和雪莉有著一樣的想法的人,在雪莉消失的時候出手繼續幫雪莉做事。

但是如果不是雪莉呢?

這會不會是消除雪莉勢力的陷阱?

有可能。

這樣的話是白振昌勢力最有可能,因為如果是boss那邊做這件事,只是讓白振昌更加無阻攔而已。所以BOSS那邊應該會觀望,要我們鷸蚌相爭她漁翁得利,所以要是我們出手應該也會裝沒看見。

白振昌阿,如果是白振昌就好辦了,反正我本來也想要知道雪莉被抓去哪裡,還有魔吻的事。本大爺有一堆事情要問白振昌,這樣剛剛好。
而且這不知名的後方勢力,應該也會威脅到白振昌。


可惡,到底是什麼?真相是什麼?這批魔吻又是為了什麼?

這害我...好興奮阿。

我勾起一抹笑容,這興奮的感覺很久沒有了。要銷毀這魔吻,和之前的毒品是完全不同檔次的,有可能會被更強的人追殺。

「哈哈哈哈~~哈哈~~~」可惡,止不住顫抖。

「血的味道,哈哈哈~~太讓人感覺興奮了!!哈哈哈哈!!」


阿...




『在與怪獸戰鬥的人,要小心不要成為怪物。當你在凝視深淵的時候,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BOSS

手的顫抖停了下來,突然在我腦中出現我之前組織BOSS的聲音。

這是她告訴我的一段哲學家尼采說過的話,她微笑看著我,眼神裡充滿著擔憂和溫柔。

...

小心不要成為怪物。

我低下頭...是阿...小心...

可惡...

哈哈,死菜鳥,囂張屁阿。只不過是一個菜鳥而已,囂張個什麼勁阿。




「BOSS...謝了。」我揍了自己的臉一拳,雖然我是靠臉吃飯的。

總之這次就還是一樣,乖乖的把毒品給炸了。一點點的毒品他們就會損失慘重,雖然炸毒品對他們的大計應該不沒什麼傷害。但是可以讓他們氣個半死,這樣也挺好的。

「欸天紫,調查那邊妳幫我挺一下,我要去放個煙火。妳今天晚餐我請你!!等我一起吃!!」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我的搭檔,畢竟要翹班要找人掩護。

阿,已讀了。


好!!出發!!!!





酒吧。

一個龍蛇集雜的地方,這裡最好藏非法品。雖然說正常人都知道這裡會藏非法品,但是聽朔日說有很多地方都是警察和黑道掛勾的。所以不會有警察過來盤查,就算有也只是做做樣子,早就講好了。

所以現在我被朔日開除之後,是最好的槍手。不屬於警局,也不屬於幽靈酒鋪。

我穿著我平常穿的痞子裝,脖子上掛著骷髏和十字架的項鍊,手上戴滿著銀色和黑色的戒指。走進去之後就和附近見到覺得很正的金髮正妹搭訕,成功要到電話之後,在換下一個。

「欸,我來了。」

「靠,慢死了,死廢物。」

「滾啦。」

我和很多人搭話著,一邊注意著四周的情況。

突然我看到一旁小兩個看起來就是小混混,頭髮染成最近很流行的綠色,還有紫色的痞子男,嘴裡說的話一句有好幾個無意義的語尾助詞。雖然感覺那兩個醜男和我格調也不一樣,但是他們應該就是我在等的傢伙。

我拍了拍和我聊天的正妹的肩膀,幫她把今晚的酒錢結了。然後再裝的有一點醉的晃過去,趁著他們交班不注意的時候晃進裡面的房間裡。

裡面的房間有一點暗,但是不要緊,我很常在黑暗中前進。我戴上手套,在戴上熊本熊的面具。

裡面暗門的設計很潮,居然在廁所裡面。有一點像是哈x波特的消失密室,轉到洗手台上面掛著已壞掉的水龍頭,再把鑰匙插上去。

阿對了忘記說,我剛剛在晃進來的時候從交班一臉想睡覺的小混混手上拿了一把,還是酒保身上也有一把,要兩把一起才可以打開。他們大概以為天衣無縫吧,或是不認為有人敢來偷這些魔吻,所以雖然有警戒,但是沒屁用。對於一般小殺手是可以發現,但是本大爺可不是一般小殺手,本大爺可是...

部長!!

...好啦,不好笑,繼續潛入。

之後進去有很多監視器,超級麻煩...

我一邊用奇怪的姿勢躲過監視器的監視,因為幾乎都會被看到,所以必要的時候還會用一下干擾監視器的機器。必要時用一下黑色噴漆,但是我很不喜歡用黑色噴漆,因為太臭了,和本帥哥的格調不同。

「阿。」

「嗯!?」

被發現了,一位衣衫不整,感覺剛剛"戰鬥"過的金髮女人,應該是出來喝個水貨是上廁所,然後就看到我了。

我想他現在心情一定很複雜,剛睡醒看到一個穿的奇裝異服的熊本熊部長,然後用奇怪的姿勢在那裏跳舞...雖然我不是在跳舞,是在迴避監視器啦...但是外人看起來應該就是在跳舞。

我用我的手勢告訴她安靜,她看了一眼我腰上的槍,然後皺起眉頭,但是總算是沒有出聲。

我慢慢晃過監視器,她看著我奇怪步伐,眼神越來越鄙視...等等!!我為什麼又被不認識的人鄙視!!

我晃到他旁邊之後,女人伸出手。

手機上滑過一排字『錢,我胸口上有錄影機,我要是死了影片就會發出去。』她拉了拉自己的前胸的扣子,然後露出裡面的手機。

...


幹。

女人看我看完字,一臉懵逼,然後不等我腦子反應過來,手機上又出現『一百萬』

...


幹。

女人抓過我的手,然後從口袋裡拿出筆,在我手上寫下一排字。

...帳號?不對...是什麼?

這女人,不怕我被抓,然後她也被不知名的魔吻後方勢力幹掉喔。

『現在我們在同一條船了,你快走吧,錢一星期內給我。我想要你的東西在前面左邊的房間下面。』

...

這女人很聰明,雖然可能有詐,但是感覺好像很有趣。

這女人的底細之後回去查察,或許會有有趣的發現。

我和他揮揮手,她走回房間裡面。

我看了看手上的字,不像是銀行的帳戶,像是遊戲的ID。因為寫上銀行帳戶很容易被查到,但是遊戲ID就不同。

真是麻煩阿,聰明的女人就是麻煩,所以我才說我討厭聰明的傢伙。要是全世界的人都很笨的話,應該就不會有戰爭了!!

我走到那女人說的房間,找到目標物之後,放上定時炸彈,最後逃走。

途中有被一兩個小弟發現,但是不要緊,都不是什麼麻煩事,笨笨的小弟最可愛的,打昏就沒事了。




『CB1029』



.......

「HI 蹦,幫我查一下...恩...感謝。」



[完]
------------------------------------------------------------------------------------------------------------

作者廢話 : 感覺阿遼真的好慘,之後會再來一個福音聖女(阿遼:還來阿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8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2 篇留言

3N
宅在家的騎4表示:幫QQ

10-09 22:28

阿遼
真的,也宅在家裡的作者君表示"幫QQ"10-09 22:31
麥子
''阿,已讀了。

好!!出發!!!!''

這真的超好笑
這個夠冷!!

她變得更有魅力了!!!(灑花

01-25 18:56

阿遼
天紫表示:..............(翻譯:懶著回01-28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 ... 後一篇:大島優子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