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Assassin ] 047 復活那天就要工作有沒有人性啊!!

作者:阿遼│2016-10-08 18:08:30│巴幣:20│人氣:184
[Assassin ] 047  復活那天就要工作有沒有人性啊!!

官方任務-會死人的快感






大家好,我是梁玄遇,你們也可以叫我阿遼。

繼上一次的任務之後,我休息了很久。雖然我很想快一點去就雪莉大大,但是無奈啥線索都沒有,只能說真不愧是三巨頭,消息居然有夠滴水不漏的。

我先告別的騎4他們,畢竟一直在人家那裏住也很不好意思,我留下了我的手機號碼,當然我有很多手機,那隻是專門留給任務用的。

還有留下錢,因為在那裡吃了很多肉,果然出血過多就是要吃肉阿,吃肉補肉。



我離開醫院之後,找了一個附近有冷氣吹的咖啡廳,坐了下來。

打開手機看了看裡面的訊息,基本上FB和賴都爆炸了。一推99+和999+的,不管是群還是個人找我的。

我點了一下蹦醬的留言。


『前陣子幫你用股票賺了一千萬,我拿走五百囉。』

『藝術基金賺了五千八百萬,懶著拿了...之後我要吃飯就拿你的卡去刷了。』

『投資的公司賠錢了,但是感覺還可以接受,就繼續投資了,下個年度應該可以賺回來。』


幾乎都是會報留言比較多,蹦醬那孩子被我抓回來之後,幾乎變成了我的員工。哈哈,好啦還有一點像是秘書。但是那孩子超級會賺錢,超級會看數據的。有了他之後,我帳戶多了好幾個零,都不知道該花哪裡了。

用手機上拍賣場的網站,買了幾張喜歡的新銳藝術家的圖,希望以後可以賺回來。



「阿...」

滑到下面,我看到之前和雪莉大大傳的訊息。那傢伙...應該還活著吧...

我點開裡面,比較多是我耍白癡,然後被他傳一推生氣的貼圖的對話。

「別死阿,雪莉大大,你可是正義的一方阿。」

我苦笑著,腦子裡晃著一些正義人士們...最後慘死的畫面。

是阿...正義的人難當。


『你...為什麼...要幫助那些人...明明...完全不認識,之後也...』

『不知道』

『欸?』

『不是不想告訴你答案,而是真的不知道。總覺得...難以用語言描述阿。』

...

笑容。

所有人...都笑著...

即使面對一般人難以忍受的痛苦,還是笑著面對所有人。

脆弱又溫柔的人們阿...







「靠...」

當我繼續往下滑時,就有新的留言進來了。

『我知道你沒事了,快回來幫忙。』

黑道警長朔日的留言...靠...超不想已讀。

『別想說不已讀我就會以為你沒看到,你已經看到了,快給我滾回來。給你三十分鐘車程,快給我滾過來。』

...

靠,就算搭計程車也要一小時的車程啊!!你當我是超人用飛的沒有紅綠燈喔。

不過那傢伙真的有神力喔,還是他現在正在看街道監視器阿。馬的我的蛋糕都還沒端上來,尼瑪的就被叫回去幫忙,有沒有人性阿。

我抓了抓頭,走向櫃檯和服務員說希望可以把蛋糕打包,突然有事情要離開。服務員笑著對我說請稍等一下,便用對講機和內場的人說改成外帶。

我看著櫃台裡忙碌的人們,總覺得...

這就是日常生活啊...

「哈哈。」我不禁笑了出來,對阿...這就是日常生活啊。

「先生?」服務員小姐狐疑的看著我,眼神裡有一絲絲感到疑惑。

「阿,抱歉。想到一些值得笑一笑的事情,就笑出來了。」我伸手接過打包好的蛋糕,對服務員說了聲謝謝,便離開才進來不到十分鐘的咖啡廳。





膝蓋還有手臂都還有意點刺痛著,應該是剛長出來的皮膚還很薄的關係,被肌肉拉扯之後,還會有一點刺痛感。

「呼...呼...哈...」我最後決定用跑的,市中心的紅綠燈太多了,就算坐計程車也會塞車。打算就晚一點到,反正我是傷患,到時候再裝可憐就好。

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雖然被火燒過的皮膚醫生說不能流汗。但是誰管他啊!!我的身體再不動,再不流汗的話,我才覺得會壞掉,像是生鏽一樣...最後就會變得一動也不動。

「呼...」

到了。

花了一小時又十三分鐘,還可以吧。

「...」我走了進去久違的警局,朔日看到我之後,皺起了眉頭。「你用跑的?去旁邊沖澡再過來。」哈哈,你嫌棄的眼神也太明顯了吧,警長大人。

「好喔。」



黑道警長和我講解最近的事況,聽說最近除了魔吻,出現了另外一種新型的毒品。和魔吻那種昂貴的毒品不同,那種毒品非常的便宜。

「便宜?」我挑了一挑眉「毒品不可能會便宜,因為沒有利潤。」

「是阿。」黑道警長拿了一些目前警方的資料給我看,我隨意地翻了翻資料。

「所以這次很詭異,我覺得應該是有人刻意想利用毒品壯大勢力,或是控制他人...這邪惡的也太明顯了。」我笑笑地說著,真的...好明顯的惡意。

一般人來說,毒品有很多種用處。

可以賣到很高的價錢,可以用毒品劑量來控制別人。這次大量的賭品出現,還很高價。

應該是有人想讓國家被自己控制?

是這麼簡單的答案嗎?

「現在還不清楚引進人的目的,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是有人獲利,和陰謀。」

「是阿...連學生都買得起...哈哈,連貧民窟的人也可以,看來台灣要沒救了,朔日我們早點買一買飛機票,看是要去哪裡逃難吧。」我開玩笑地笑著,黑道警長倒是笑不出來,不應該說我很少看過他除了陰別人以外的笑容。

「好了,閒聊結束,這次的任務,就是去調查這毒品的流向,獲利者推算,還有...之後發展。」

「好喔。」





接下任務之後,久違的又和天紫搭檔了。

「嗨,美女。」我和第一次見到天紫時一樣輕浮的和天紫打招呼,天紫倒是一副放棄掙扎和看著我。

「......」他一臉寫著,廢話少說。

「阿啊,好冷淡阿。」我走向前拿了報告給她「總之我們先開始這些沒有交易紀錄的黑道開始查吧,有交易紀錄的應該警方都查過了。」

「恩。」天紫點了一下頭,接過我遞給她的報告書。

「然後結束之後,和我去喝一杯吧,我請客。」我輕浮的說著

「不要。」

「欸欸,好冷淡喔。」

「滾。」

「咦咦!!天紫回我兩句了耶,好驚人!!」

「......」





[完]
------------------------------------------------------------------------------------------------------------

作者廢話 : 久違的更新,阿遼復活0.0(好快速
                   總之日子還是得過,所以必須要工作,奔跑吧!!阿遼!!(被阿遼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7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魍魎
苦命人wwwww

10-08 20:45

阿遼
真的0.0(茶10-08 22:54
麥子
天紫我可以!!!!!!!!!!!!!!!
我會用熱情融化這大冰山!!(被拖走

01-25 18:54

阿遼
天紫用看阿遼一樣的眼神看著你
「滾」01-28 1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NH48同人-小孔古裝... 後一篇:[Assassin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