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S】Club

作者:彌希│2016-09-17 17:18:09│巴幣:8│人氣:161
  今天月凌起的特別早,凌晨四點半就睜開眼睛並且再也睡不下去,即使蓮希唱安眠曲都沒用,平常是很有效的,不過平常也不太需要,她大部分時候都睡的很好;至於今天為什麼會有些失眠呢?因為──今日乃月凌人生中頭一回的粉絲見面會,初次大家都會緊張的,而且她擔心沒有什麼人,上限是一千人,但她懷疑能否達到十分之一「放心吧,別想那麼多了,睡覺,不然有黑眼圈就不好了。」蓮希安撫的摸著月凌的頭髮,慢慢的,慢慢的,結果他反倒自己先睡著了,他到時也要扮裝出席。

  「我就是睡不著嘛……」月凌以指尖把玩著蓮希散在枕上、與自己纏在一塊的髮絲,仍舊不安的嘀咕,她從沒有直面這麼多人的經驗,一方面又擔心到時說不定沒有多少人,心裡的失落會讓她表現失常。

  「再不睡我就敲昏妳。」蓮希睜開一道眼縫,用帶著濃濃睡意的聲音威脅,他超想睡的,而且不想疲勞駕駛,那太危險了「你那軟綿綿的手才敲不動呢。」吐槽完這句之後她倒是終於安分的睡覺了。

  「我的眼睛好冰……」因為熬夜的緣故月凌無可避免的變成熊貓眼,此時正坐在副駕駛座用冰袋敷著以讓眼圈和眼袋消除「誰讓妳不睡覺,活該。」蓮希雖沒有外表上的狼狽,心情卻是有點差,從車子不斷上升的時速可以察覺得出來「你開好快喔。」有七十耶「沒妳平常快。」起步速八十動輒一百的不要來跟他說車速快的問題,他真佩服她從沒被開過罰單「前面有測速照相機,慢點。」看起來什麼都沒有「藏在牌子後面。」原來是摸清所有測速照相在哪了嗎?「妳什麼時候去看的?」「無聊晨跑的時候看的啊,好多了……」黑眼圈總算消掉了,水腫也是。

  「妳那些擔心根本是多餘的。」蓮希將車子開到活動會場的後門,他剛剛已經看到那些多到數不出數目的人了,這次的規定入場人數是一千,但眼下看起來大有超過的感覺,沒買到票的人就這樣聚集在場外,看起來很壯觀,也很……危險,對任何人來說都是。
  「讓保全注意一下吧,別有人受傷才好。」月凌拿起座位上的鴨舌帽戴好,下車快步走進門內,他們的到達雖提前了半個小時,但誰都不敢保證會不會有意外發生。
  
  『很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這場見面會,主角很快就會出場了喔~』舞台上空無一人,僅有一道輕柔的聲音從擴音器裡傳出,接著四周的燈光便全暗了下來,再亮起的只有舞臺正中的聚光燈,月凌身著在『結髮』劇情MV中穿著的黑衣「有誰想和我一起……去往另一個世界呢?」回應她的是彷彿海浪般撲天蓋地的尖叫聲「開場就這麼冰冷,希望大家沒被我嚇到才好。」她的外表印象十分容易受笑容影響,是千年寒冰抑或是春暖花開幾乎都取決於此。

  「月凌~我來看妳啦~還順利吧?」回到後台休息室做短暫的休整,好友珂珂帶著一堆甜食來探班「算順利吧……比較不緊張了。」接下來是簽名加握手活動,外面正在進行抽獎,獎品就是簽名跟握手的機會「人很多呢,妳一定沒問題的,加油!」珂珂邊說邊拿出巧克力蛋糕「給妳,補充體力。」

  之後的活動也是順順利利的結束,並順便讓經紀人也多了不少粉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5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Club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http://i.imgur.com/0X4D1IB.png
「月凌小姐其實還挺適合模特兒汪!不知有沒有興趣阿汪!?」
http://i.imgur.com/Vr53yW4.png

10-08 18:45

彌希
「嗯……還不知道……」月凌呆呆的看著汪汪記者(其實是因為中之模特兒的部分常常沒靈感10-08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SS】重生之似... 後一篇:【13】【SS】彼岸花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