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亞爾諾餐館-開張準備

作者:凌空夜│2016-08-26 00:38:48│巴幣:12│人氣:272

約一個星期後,尼諾在書房裡面愉快的看著兩份文件——亞爾諾餐館鋪面的購入證明和新購買的奧賽德房地產證明。
奧賽德是人文藝術發展的中心,別稱水都的它更是海上貿易發達之地。
如果不是順著阿爾維斯的性子幫忙設計了奧賽德的地圖而獲得水珠波紋胸針,興起了開店鋪的念頭,尼諾還真不知道這麼重要的城市他倆的家族都沒有房地產在。

藉助自家家族的幫忙,尼諾毫不費力的就購入了鋪面跟房地產。
說是毫不費力,但他不難想像那些人收到他的傳話時的嘴臉。
抬手彈了下房地產的證明,尼諾的嘴角進一步上揚,腦海小劇場隨即上演——

某人大老遠一面不屑走過來:「平日無能就算了,你還好意思有事沒事伸手跟家裡要錢。說實在的,我對你厚面皮的程度真的是佩服得不得了。」
他則抬手無事一般的揮手說:「喲,這不是兄長大人嗎?別來無恙啊。」然後他會一面苦惱的說:「唉,我這伸手也是萬不得已啊。誰讓家裡多的是家裡蹲,我只好出去幫忙發展家裡事業咯。」
「要做家裡蹲,也是需要實力的。像你這樣的,想要蹲還不夠格。」說著,某人肯定又會炫耀一般的從腳邊生出兩條火龍。

此時,門外一抹身影終止了他的腦海小劇場。尼諾開口喊了聲:「阿爾。」
「?」房外的阿爾維斯因為叫聲停下了腳步,然後順著尼諾的招手走到他的面前。
把文件攤在桌上,尼諾解說道:「店鋪的事都搞定了。你想什麼時候過去?」
阿爾維斯把視線落在新住房的平面圖好一陣子,緩緩的開口:「我去收拾。」
看著阿爾維斯不待他回應便轉身出門,尼諾有點好笑的跟隨身後。

尾隨著阿爾維斯走到其工作室附帶的倉庫,尼諾對開始整理架子的少年說:「阿爾,你平日研究有什麼不需要的要不要順便放在店裡面賣?」
聽到提問,阿爾維斯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歪頭想了想後,走到另一端的架子把一個有他肩膀寬的扁木盒拿下來,再發動聖石能力把另外兩個稍小的木盒漂浮起來。
來到尼諾面前,阿爾維斯先是把雙手捧著的扁木盒塞到對方手裡,再把另外那個木盒先後緩緩的降落在扁木盒上。

抬手打開最上方的木盒,尼諾看到的是整齊的擺放著的小瓶子。略帶疑惑的問已經轉身整理架子的少年:「阿爾,這些不是藥劑嗎?」
「還有很多。」
「喔。那邊那個呢?」
順著尼諾手指的方向,阿爾維斯看到的是很久以前弄好玩的水車模型。沉默了片刻,說:「你不是說沒有實用性嗎?」
多年的相處,讓尼諾從阿爾維斯聽似平淡的語調察覺到一絲不滿。不由得讓他回想起當日阿爾維斯難得主動走來找自己展示模型的情景。隨即失笑著抬手用力的揉著少年的頭髮:「你這小子,都幾年了,還記著。好啦,這模型好好留著就是。」

才說完,阿爾維斯就走去把那木製的水車模型拿下來塞到尼諾的懷裡:「到那邊我會弄一個大的。」
看著少年整個過程都賭氣一般的不直視他的眼睛,還把當年他開玩笑的話搬出來,尼諾好氣又好笑的回應:「好,這是你說的。」
「嗯,是我說的。」抬頭對上尼諾的雙眸,阿爾維斯有點不服輸的點頭說。此時,看到尼諾身後的架子上放著前陣子研究投石機構造時弄的模型,便指著模型說:「那個也放到店裡面吧。」

尼諾回首把迷你木製投石機拿到手後,問:「這裡有空的箱子嗎?」
順著阿爾維斯的指示,尼諾走到倉庫的深處。把手上的東西小心翼翼的放進其中一個空置的木箱,然後探頭朝少年再次問道:「阿爾,你這幾箱彈弓組合還要不?」
「不需要。」
「嗯。」仔細檢查彈弓的狀態,確認一切正常而且都保養不錯以後,尼諾再度開口:「暫時就這樣吧。這幾箱我搬出去另外放,剩下的你慢慢收拾,我去整理其他房間。」
「麻煩你了。」
對於阿爾維斯的話,尼諾只是擺了擺手,就按照自己所說的處理搬家的事宜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1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亞爾諾餐館-... 後一篇:【星湧大地】亞爾諾餐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