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星湧大地]論月歌易

作者:魍魎│2016-08-17 22:12:25│巴幣:36│人氣:324

姓名:論月歌易
性別:
年齡:20
身高/體重:167/52
國家:泰爾迪諾
專精:藥理專精
職業:香水師
個性:外向小惡魔
喜好:高貴精細的餅乾、過度裝飾的裝飾品、寶石
生活能力:製作香水
聖石位置:右眼(同時導致失明)
聖石能力:
  夢魔的香閨:將接觸過身體的液體化為強力氣態春藥的能力,但同時也可以保留為液體型態。
用於戰鬥時,其能力也通用於自身的汗水和唾液,並能微調氣化度和色素含量。
如果是有容器的物品,其實碰觸到容器便算是直接接觸到內部液體,這個判定有點微妙,就像有部分碰觸到身體才會觸發的能力,隔著衣服接觸到身體也可以達成觸發條件,顯然論月的能力比較接近這一類。
特別值得一提的,氣化後的液態春藥煙霧狀呈現紫色,視水分決定其擴散範圍,在湖中最大擴散量可達半徑十七公尺並持續發動,在一般情況下則最多只有三公尺,發動後持續時間一分鐘,每日可使用十次。
以上描述都是在有風的場地,若是在密閉空間,氣體無法散去的情況下,此能力範圍和效力會因為時間的延長持續疊加。
  共享春夢(搭配技能):當祈星綻舞發動[理想春夢]時,自己能變成一個指定人物的理想情人長相,但同樣只限在[夢魔香閨]的煙霧範疇內,此外,當指定對向為同一人時,無法變成和祈星綻舞相同的人物,此時這套能力就得在對方有兩個以上理想情人時才能發動。
背景:
接觸過聖石後得到的能力並不能用於作戰上,腦驚動得很快的她開始學習製作香水,並高價賣給有錢富二代維生,那些香水當然都被附加過春藥屬性,同時也有流入地下黑市,作為拐騙女性的非法商品。
現在處於被追殺狀態,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販賣非法商品。
另外一位原因是因為惡整過一位討人厭的陽痿高官,抖S的她告訴對方直接飲用和自己的身體接觸最久的液體,也就是自己的尿液就可以治療這症狀,而對方信了......(默哀)
搭配角色:祈星舞綻

道具一覽
更動日期 更動緣由 水晶幣 道具
忘記幾日的採集 採集串 白兔草*2、蜂蜜苔*2、墨點雨菇*2、二月鳳蝶蘭*9
11/8 採集串 密碎草*3、青磷草*1、球花湯匙草*3


道具一覽:
植物類:
白兔草*2、蜂蜜苔*2、墨點雨菇*2、二月鳳蝶蘭*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2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死藫
感覺不是很正常的能力==

08-17 22:58

魍魎
是啊,可是感覺是很有趣的能力(?08-17 23:01
貝爾
WWWWWWWWWWWWW 跟未來組隊WWWWWWWWWWW

08-17 23:05

魍魎
會毀滅世界的......08-18 09:28
御劍 司
wwwwwwwwwwwwwwwwww(退後(#

08-18 14:37

魍魎
為什麼要退後啊!這只是製作道具的技能啊(?08-18 14:52
未來
一同毀天滅地吧<3將這世界重整,將人類打回最原始的樣子<3

09-23 01:39

魍魎
沒這麼可怕啦XD
不要慫恿我毀滅世界> <09-23 1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野獸... 後一篇:[Assassin]野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