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茶香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8-12 18:16:02│巴幣:12│人氣:145
無論在古代、或是現代皆為人們調適心情的飲品,它可以是飯前飲品,也可以是飯後飲品,更是抒情小品,在喝的時候,能從鼻腔嗅到茶中帶出一股濃濃的香味,稱為茶香

當然論基本層面上來看,它的確只是一杯再普通不過的茶,但論心靈層面上來看,它可以展現不同層面的抒情飲品,因不同的看法產生對茶的描摹。

當一天不太歡樂、或者遇上什麼不順心的事,就會考慮泡杯茶喝、或者上茶店去喝杯茶,皆為調適身心不錯的抒情小品。

開朗時,不妨親自泡茶甜淡的茉莉花茶,芳香撲鼻的香味,瀰漫在鼻腔旁顯得意外舒適。

紅茶微甜,搭配泌涼的口感使得意外順口,綠茶微苦,搭配泌涼的口感使得苦的特有一絲風雅,奶茶甜淡,綜合牛奶與茶香二者結合,泌涼的口感將牛奶和茶發揮到最完美的黃金口感。

麥茶介於甜與苦間,品茶當中能糗到一股麥的香濃,泌涼的口感使得品茶意外高雅。

品茶的同時,也需不定期平衡水份的補充,以免讓體內吸收太多的糖分,同時也需控量,以無味的開水為首要飲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6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抒情|風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川霖
我很喜歡茶的香氣,但都不太會喝@@麥茶我只喝過便利商店賣的那種,基本上沒喝過純正的0.0還是那就是純正的@@?

08-12 18:28

Fashion Steven
茶的確能讓人放鬆身心,舒緩疲勞,略帶高雅的品茶風味。

我的話較偏向於鮮奶綠,次要則為麥茶、綠茶這幾種微苦口感的茶,至於要說品質比較好的麥茶,以前在拉麵店應該喝過,其餘喝全聯買的。

以前電視廣告也打很大,一罐維大力就能談出一個話題,而茶類廣告也不斷在做行銷。08-12 19:49
Fashion Steven
至於最近在做遊戲實況,有空的話歡迎來看看,也可以在我的個人資訊頁看到,只要在我有實況的時間,直播頻道就會顯示我正在玩的遊戲內容,實況頻道主要在twitch, 巴哈這也放連結比較方便大家一起看。08-12 19:51
夜川霖
啊@@!巴哈沒有通知我啦!好窩^_^~有空我會去看看

08-12 23:39

Fashion Steven
感謝奶茶。~08-13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況心得... 後一篇:【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