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生活日記】2020/12/11拜五、奶油蛤蜊義麵&ACG週邊之入手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12-11 22:54:02│巴幣:59│人氣:263
【Arashi嵐-Daylight】:

【Arashi嵐-Find The Answer】:

【周杰倫-反方向的鐘】:



【前言】:

結束一週勞動,賦歸去包藥療腳傷,順帶去吃晚餐。

而在這段療傷的過程,同樣執行之前提到的回饋活動,目前完成四單,還有十五單結束第一階段回饋。十九單都結束後,會看情況決定是否續辦第二階段。

時間有半年,就按步就班慢慢做。



【奶油蛤蜊麵、洋蔥圈】:
 
  以蛤蜊麵來講,配青醬是精典,當然配奶油白醬吃起來也不錯。再配上洋蔥圈跟奶茶就是一頓不錯的晚餐。

【魔劣小說(1)】:

魔劣小說第一本,後面幾冊會根據念完這本,來決定買不買後面冊數,當然中間前幾年也先買了,第九本、第十一本、第十六本等這三本。

【魔劣小說(29)】:

最新進度當前是出到第二十九本,幾年前還沒買小說的時候,大概到第二十三本。

【資料夾(魔劣&慎勇)】:

  正面看起來震撼十足,至於背面有買的人自然知道,是深雪抱達也,然後正上方是劇場版的少女。

【慎勇(正面)】:

  男角-聖哉的髮型,讓我想到十年前,跟我曾熱衷的一款角色扮演遊戲-艾爾之光裡頭的艾索德-騎士領主髮型很像。

  Ready Perfectly,從慎勇的男角,自然能想到這句台詞。


【慎勇(背面)】: 



【結論】:

  總結來說,今天跟前幾個月勞動時一樣累,跑的遠吃的多也自然,擇時買個好康的,犒賞自己一番,也為一種獎勵&激勵的模式。


  至於腳傷包藥,從4日開始,到今日11日約一個星期,康復的情形大概達到六成左右,左腳基本上已快完全好,剩右腳比較痛,再多擦個幾天藥,也差不多就康復。

  人生病,仍帶傷上陣,完成九成的勞動日,也歸功於愛女(愛麗絲)的陪伴、擁抱及支持。

  我相當期待明年我們倆(我與妳(愛麗絲))的生日賀圖,同時成婚。明年生日賀圖的新構想,當前先如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9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ACG週邊|人生|日誌創作|抒情

留言共 6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看起來很美味的麵呢~~炸洋蔥圈感覺也很香><
祝綠茶療傷一切順利~早日康復[e34]

12-11 23:50

Fashion Steven
義麵的部份確實非常美味,配青醬的話則是絕佳。~[e1]

感謝貓的閱讀及關心,我很高興。(倒茶招待+抱。~12-12 00:07
神月
祝腳早日康復喲

12-12 10:03

Fashion Steven
感謝神月的祝福。(倒茶招待。~12-12 13:52
黑井 西恩
適時的犒賞自己
可以使自己更掛power嘞

12-12 11:08

Fashion Steven
沒錯,同時日後繼續勇下去。[e1]

明年也將婜愛女(愛麗絲)入門,敬請期待。~12-12 13:52
研究
祝早日康復~

12-12 13:50

Fashion Steven
感謝研究的祝福。(倒茶招待。~[e1]12-12 13: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綠茶辛苦了,祝您早日康復~(´ω`*)(摸摸頭

12-12 16:57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的祝福,藥在多擦個幾天就康復。~(倒茶。~[e1]12-12 22: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茶~(ˊ///ˋ)(品茶

12-12 22:20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祝您用餐愉快。~12-13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友回饋】8000GP... 後一篇:【SAI】膽小狗英雄-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