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Assassin ] 027 官方任務-白式三型

作者:阿遼│2016-07-06 13:25:22│巴幣:18│人氣:103
[Assassin ] 027  官方任務-白式三型

此篇無圖,純小說




---------------------------------------------------------------------------------------------------------------------

大家好,我是梁玄遇。

今天真是我最最最最最開心的一天!?

阿,好啦其實也不是最開心的一天,反正就還挺開心的。什麼?所以我到底開不開心?當然開心啊!!!什麼?誰管我開不開心?


...


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
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
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喔


...


好,回歸正題。

今天一大早...沒有發生什麼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我騙了吧。欸欸欸好啦,不要按叉叉啦。





前幾天我得知了政府最近要引進什麼...白式三型?

聽說是一種抑制情感和痛覺的藥劑,情感?

怎麼感覺和我家灰彌小姐和蹦醬很像?



然後

我心情很糟。

糟爆了。

操。



政府你們腦袋是有洞是不是啊?

居然想這樣對抗黑道,這樣就算之後抑制了黑道的氣焰,又有什麼意義?

你的人民變成了無感情的戰鬥機器...'

嗯?

等等,政府如果在研究這東西,那是不是有可能有解藥?

畢竟人類情感這種東西,就跟靈魂一樣虛無。

不對。

白式三型應該是有用的,但是有沒有解藥應該是...否定的。

蹦醬和灰彌小姐...都是真的出現在我眼前的。

不行,這事不能讓他成。


...



『阿遼,我受夠被人主宰我自己了,我需要力量。或許這對你來說是不好的,但是身為貧民的我,只有這方法能讓我決定我自己的死亡。』


...

該死。

在一個連死亡都無法自己決定的世界,還有什麼正常快樂的人民。

...

可惡!!!!!!!!



"阿遼帥哥~~阿遼帥哥~~~阿遼大帥哥你有電話喔~~~~"


我看了一眼我放在桌上的手機,因為我現在心情有一點複雜的關係,我不是很想接那電話。

但是當我看到來電顯示--超絕可愛灰彌小姐!!。


...




滿血復活!!!!!!!!!




「喂~你好,這裡是最愛灰彌小姐的阿遼君,請問有何吩咐。」我快速地唸完一大串,然後對方果然如預期的一樣沉默。「欸欸,好啦,無事不登三寶殿,請問有什麼事呢?」我笑著說。

「阿遼,你可以幫我把白式三型都弄到手嗎?」毫無起伏的聲音從我手機裡傳了出來,覺得非常的久違。

「白式三型是什麼?」我挖挖自己的鼻子,裝死的說道。沒有想到灰彌小姐一劈頭就是這句,嚇死寶寶了。

「...不要給我裝死,你那裏有一隻吧。」

「哈哈哈,那你也是一隻嗎?」

「...」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要弄到不難,但是要全部應該是沒辦法,想也知道會分批和分車。」我笑笑地說,真是有夠白目的,我現在腦中全是剛剛白目的話語,感覺又刷到灰彌小姐的黑愛心了。

「是嗎?我想也是,那幫我弄到一些吧。」灰彌小姐說道

「你要那東西做什麼?」我挖完鼻孔,把鼻屎順手的彈了出去。

「我想研究。」

「研究什麼?」

「解藥。」

「那我的條件是,我也要知道你研究的情報,尤其是解藥這部分。」

「成交。」






黑夜降臨,在黃昏與夜晚的交界線,由光明轉換成黑暗的時候。天空從紫黃色漸漸變成黑色,星星開始慢慢地浮現,月亮開始越來越顯眼。

一群人開始了行動。

那些人行動很快速,準確而且熟練。

輕巧地將一箱一箱的東西搬運上貨車,前後大概有十幾箱,大概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都上車了。

之後將鑰匙繳給兩個人,由兩個人負責開車,另外兩個人守護箱子。

將夜色完全壟罩大地時,車子發東開向了無止盡的黑暗。

「奇怪,有道路施工?」

「不知道,可能有詐,開到高速公路上。」

車子輕輕地搖了一下,開車的兩人互看了一眼。副駕駛座的人按下耳邊的通訊器,一隻手抓住藏在腰間的手槍。

通訊器另一頭的人表示安全,要去查看車子的上方。

氣氛瞬間變得很凝重,還沒有到達高速公路,一切都很不安全。

...

......


「有人...挖阿...」當耳機的燈光再次亮起,副駕駛座的人聽到令人覺得可怕的消息。雖然有預想到了,但是在後面保護的人員可是身經百戰的保鑣阿,之前都可以很順利地打倒搶匪或是殺手的。

「可惡!!加快!!不能聽車!!!或應該沒被全搬走!!要在他沒搬完快點上高速公路!!!」

突然

在副駕駛座的人說完之後,車子突然原地打了一大圈。副駕駛座的人因為車子慣性而被往前甩,在被安全帶彈回座位上。頭撞到座椅有一點昏,他按住自己的額頭,往駕駛座看了一眼。

果然...

駕駛座的人昏了過去,口吐白沫,窗戶是開的。

那突擊手...是蜘蛛人啊!!還是貓女啊!!!

恐懼感充斥著自己的腦中,依他長久開夜車送貨的經驗,那突擊者不是正常人,或是...是很厲害的殺手級。

「HI」

「什麼!?」

他他一下車就突然衝出一個頭戴忍者哈X利面具的人,然後...就失去意識了。

「是迷...」

「是米粉湯喔.........阿,是迷不是米...算了。」

昏倒前副駕駛座的運送人員,默默糊糊的看著那突襲人的鞋子上面的海x寶寶,然後就閉上的眼睛。






「居然不是灰彌小姐來啊。」難過

「給我就行了。」

「那些都是。」忍者哈x利指向身後的一推箱子。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黑十字,果然...和灰彌小姐好像!!!!

「你是灰彌小姐後援會-黑十字嗎?」

「........」

「哈哈哈哈~和灰彌小姐一樣都是無口冷面阿,果然飯隨偶像嗎?」

「已確認無誤。」

「哈哈~感謝,那就這樣了,幫我和灰彌小姐請個安。」



"純白色的面具上面畫著黑色的十字架,背上的十字弓,聽說潛行的能力是出了名的優秀"





[完]
------------------------------------------------------------------------------------------------------------

作者廢話 :  超絕可愛灰彌小姐,果然就算被趕出酒鋪,還是有機會可以說到話的
                   這故事告訴我們,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5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4 篇留言

魍魎
好討厭的手機鈴聲(對手機開槍)

07-06 13:30

阿遼
~~0.0~~~~
打爆手機之後,你四周開始大聲地響起
"阿遼帥哥~~阿遼帥哥~~~阿遼大帥哥你有電話喔~~~~"
阿遼:要讓妳們這些醜男知道本帥哥有多帥~(被朔日槍殺07-06 13:31
閻煌
嗯,有默契(high five)
借點劇情當小道消息喔?

07-07 12:41

阿遼
好喔~~~~~(擊掌07-07 14:01
麥子
手機鈴聲是甚麼鬼啦XDDDDDDDDDDDDDD
噴笑WWW

07-08 22:33

柳葉飄
糟糕,好有趣的人wwww

07-09 11:39

阿遼
阿遼 : 什麼?你說我很帥?謝謝!!!(作者君:沒人說你帥!!((揍扁拖走07-09 1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NH48同人 - 錢... 後一篇:SNH48同人-孔肖吟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