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S】囧俠情緣

作者:小泉│2016-06-01 10:41:44│巴幣:38│人氣:265

劇照一張



洛白涎 飾 白大夫
范寬 飾 范寬

▶ ▶ 


  昇月城百里之外,有一處堪稱窮山惡水的連綿山谷,終年雲霧繚繞,傳聞有高人居於此地,手中握有能以一擋百的招式,各方江湖人士聽聞,莫不爭相前來,然路途崎嶇,成功的人並沒有多少,就算到了高人所居之處,也會遭其陣法阻擋,唯有緣之人才能見到真容,並予以傳授。

  而這位高人實為一美艷女子,其弟子范寬年方十六,正是出外遊歷的年紀,此時兩人正立於山谷的最靠近城邊的路口,女子看著頗有玉樹臨風之姿的范寬,半晌才悠悠開口。

  「范寬,還記得為師說的嗎?」

  「師父的教誨,范寬未曾忘過!」

  「沒忘就好……為師…正因為找尋的俠侶不夠完美!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美豔女子的語氣沉重,雙手重重地拍上范寬的肩膀,一雙美眸中帶著一絲嗔怨,「聽好了范寬,你絕對要找到一個完美的俠侶!」

  從此以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師父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范寬的江湖人生中,最重要的便是尋找一名完美俠侶,他也經常想著自己究竟喜歡怎樣的女子,溫柔婉約的、風華絕代的、小家碧玉的……然而怎麼想都不及現實,畢竟戀愛是說來就來的。

  也許是新手的運氣特別好,又或者是命中註定,他遇上了那位美麗的女子。

  他腦中的詞彙不多,並不是能言善道油嘴滑舌之人,但也知道什麼才能夠稱得上對方,那是如天仙一般的,第一回見面的時候就從天而降,雖然正確來說是想摘李子不小心掉下來,但范寬相信正好接到她也是一妙不可言的緣分。

  女子名為恩披溪,自見到范寬後也是滿心喜愛,眸中不住地愛慕之情,於是一見鍾情的兩人成了江湖史上最早的俠侶,僅僅三秒就決定了終身大事,後來甚至在昇月城中掀起了一股「閃俠侶」的風潮。

  就在范寬覺得一切都很完美,有恩披溪在身邊一定可以有個幸福美滿的人生時,事情就那麼發生了,非常突然地,甚至就是一個轉身的時間,他就發現他那美若天仙的俠侶臉上長出了難看的斑,像是侵蝕似的咬掉了她半張臉,變得醜陋不堪。

  自此後恩披溪經常以淚洗面,經常要范寬離開她尋找更好的俠侶,但范寬依然不厭其煩地替她找遍城中的大夫,也不知過了幾日,某天他帶著臉披面紗的恩披溪吃牛肉麵的時候,老闆與客人的對話被他聽了去。

  「我娘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有些擔憂呀。」

  老闆與來者很熟悉的模樣,一邊下著麵條,一邊熱情地招呼,「哎、花綿羊你娘子又怎麼啦?本來不就是纖弱的身子嗎?」

  「不是、有天燒著呢,然後一醒來就什麼也不記得了,還總是說些怪話。」被稱作花綿羊的少年蹙起眉,好似相當煩惱,聽到這古怪病症,范寬也豎起了耳朵聽。

  「那可不得了!連志大夫都不知道病因嗎?那我建議你去找那個白大夫,雖然為人性子有些古怪,但他的醫術可是一等一的好呀!」老闆很開心地直銷著所謂的白大夫,一說還停不下來了,「我當時把腳給折了,正好白大夫路過幫了我一把,我現在才這般活蹦亂跳的,一點兒也沒有受傷過的樣子,要知道我的腿……」

  范寬並不想知道麵店老闆的腿怎麼了,於是將錢擺在桌上就拉著恩披溪走了,沿路打聽著「白大夫」的下落,竟然還不少人知道這個不怎麼神秘的醫生,清一色的人都說他個性古怪,但卻也都說是神醫。

  聽至此,范寬對白大夫的信心可不只高了十個百分點,看著恩披溪幾乎都想像得到她痊癒的樣子了,便買了些果子上門拜訪。

  令人驚訝的是,來應門的是有著頭晃眼白髮的男子,一臉病懨懨的模樣,眼睛下還繞著層愁雲慘霧,但在見到范寬的瞬間,眼神似乎亮了下,眸中寫著「我等你很久了」的古怪訊息,急切地拉著他的手進屋子裡,讓他們坐下。

  「白大夫,在下范寬……」范寬才剛打算拱手介紹自己,白髮男子就輕揮了下手,表示不需要介紹。

  白大夫笑瞇瞇地開口,「久仰、久仰,范大俠就是城中『閃俠侶』的發源人吧,先前我已經聽說了,她這症狀,我本來還打算你不來找我,我就去找你呢!」

  「大夫果真是神醫呀!冒昧請問…這究竟是…?」聽到對方知道這症狀,他刷地一聲從椅子上站起,眼神急切。

  「是醜情花所害,雖不知道是怎麼誤食的,但這解決方法……」白大夫像是沒看到他欲知若渴的神情,只是搖搖頭輕嘆了口氣,殊不知這只是他的興趣,吊胃口。

  「你快說呀!」范寬的冷酷帥萌大俠形象,就在他這慌慌張張的狀況下瓦解了半。

  「借一步說話。」白大夫看了一旁的恩披溪一眼,便拉著他往裡頭的房間走,直到離的夠遠了,才一臉凝重開門見山地說了,「范大俠必須要被一百個女子打槍。」

  「打槍是什麼意思?」

  「啊,抱歉,現代用語。」似乎發現自己說了未出現名詞,白大夫笑著聳肩,「意思是范大俠必須要向一百位女子表現愛慕之情,而後被拒絕一百回。」

  看對方的表情愈來愈難看,他才又補上了句,「別擔心,我也會幫你的,范大俠也想要救恩姑娘吧?咱們就叫這作『第一次被百人斬就上手』,你覺得如何?」

  范寬聽著,只覺得第一次知道世上還有說了三句,三句都不怎麼懂的狀況發生,但既然是為了救恩披溪,不管會怎麼樣,他都願意去做,立刻就應下了白大夫的提議。

  至此之後,他經常讓恩披溪一人待在家中,自己去實行「第一次被百人斬就上手」的治療過程,雖然他怎麼也不認為被女子拒絕可以幫助到什麼,不過白大夫那胸有成竹的樣子,他也覺得不好質疑對方,頂多是問了句,然後被回以「天機不可洩漏」而已。

  范寬與恩披溪相處的時間愈來愈少,反倒是與白大夫相處的時間愈來愈多,他覺得愈看這白大夫愈覺得對方可愛……才怪,這裡並沒有這種BL本的NTR劇情,他只覺得相處地久了,更能明白大家說白大夫怪人不是沒有道理的。

  在他拒絕女子的時候,總是會跑出來攪局,有時候會衝出來大喊一些莫名其妙的什麼欸逼溪低,有時候還假裝自己是妻子衝出來喊相公,雖然的確是讓一堆姑娘都迅速地拒絕了他,但有種治療完他的名聲也完了的錯覺。

  終於經歷過一番努力,從青澀的不懂怎麼被秒拒絕的青澀小夥子,到現在的隨便一句話都會被女人呼巴掌說非禮,范寬覺得自己成長了,往不好的方向。

  待他拒絕了最後一位女子後,他甚至忘記了自己是為了救恩披溪而來,只是滿心歡喜地抱著神情複雜的白大夫在空中轉了一圈,差點被路人以為是斷袖。

  回到家中時,卻發現屋中已人去樓空,甚至有幾樣值錢的東西都被順走了,恩披溪的房裡也同樣空無一人,早早沒有人住過的氣息,他霎時愣在了原地,本來的雀躍都像被澆了冷水一般瞬間熄滅。

  跟在他身後的白大夫輕輕上前拍了他的肩膀,經過這幾日他們也熟悉了不少,「范寬,別難過了……不如、你跟著我學點醫術,然後再慢慢找下一個俠侶吧?」

  范寬一時無語,但還是點頭應了,決絕地往白大夫的住所走,不帶一絲留戀。

  看著范寬黯淡的背影,白大夫只是走進恩披溪的房中,推開窗戶,朝窗外的女子笑,最後拋了個金元寶過去。


▶ ▶ 


  
小白看著你,看的你心裡發寒


▶ ▶ 

後記:
謝謝混貓桑范寬的合作唷!!感謝陪煩煩的我對串QQ!
因為實在太趕了,想打的劇情都沒有打QQ對不起QQ
范寬真是超可愛的///艸///感覺可以和他聊一整天

對方作品:

其他想到什麼另補www趕著出門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8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洛白涎|星之種|范寬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悠.米卡利歐
小白的梗圖好讚ww

06-01 11:21

秋陽
小白的笑容WWWWWW笑得你心裡發寒AWA
小白快看秋陽小屋,希望看一看可以涼快一點TOT((然後是看到什麼了#

06-01 11:35

白蘿蔔
等等,所以這是被仙人跳了嗎XDDDDD
看到恩批溪還有ABCD真的瞬間笑噴啊XDD

06-02 13:24

無反應一隻R2(●ω●
(活動開口說)
小白你的角色wwwww這樣的結局我超可以的啊,看完以後還是不由自主地再看一遍(#

范寬在這故事中好可憐啊wwwww被框的超慘的wwwww
不過這回小白還是美到爆炸,請讓我爆炸吧(#ヾ(*´∀`*)ノ

06-02 17:19

Rinoa (閉關中)
泉泉的文筆很棒啊

06-04 20:47

白泠
等等,為什麼後面會這樣,還我純純愛戀(X
那個白大夫其實暗戀范寬很久了吧!這什麼跟什麼啊,邊看邊發笑,這真的太有趣了,很喜歡這樣的風格,但自己總是寫不出來,趁機會好好學習學習!

06-05 17:02

混混貓
阿阿!!!辛苦小泉了!!!<(_ _)>
居然把文章和圖畫的這麼好!!!!
范寬被寫、畫得超帥的阿!!!!!(ノ∀`*)
謝謝小泉!!!!不好意思>_<辛苦你了!!

06-05 21:24

彌希
這大夫根本天然黑啊,不過即使是天然黑小白還是超美的~
亮亮的眼睛超漂亮~范寬好帥

06-22 20:41

柯柯
超喜歡這句XD>>范寬覺得自己成長了,往不好的方向。
白大夫根本鋪梗高手~到底多久以前就開始布局XD
白大夫: 姑娘、老闆、路人~整個村子都是我的人,你要怎麼逃!!哼哼~(設計對白)
恩披溪: 您說的對話毫無反應,請稍候再撥(?),謝謝。(設計對白)
恩披溪真是名符其實的的恩披溪XD居然一句對白都沒有阿!麵店老闆的台詞都比她多阿XD很符合她的名字!覺得很用心XD

06-30 23:09

緋暮
超喜歡這張劇照的,小泉桑你最棒了ヽ(*´∀`)ノ
背景超級用心,我覺得草草畫得超級棒!!你應該要錄下來教教我呀・゚・(つд`゚)・゚・
白大夫在後面各種笑,笑得你心裡發寒wwww 但是小白各種超可愛wwww
范寬要一直被打槍感覺超可憐的www可是又、又覺得范寬真的是超級帥的(ˊ艸ˋ*
很喜歡小泉桑螫張的頭髮,好想學起來(´・ω・`)...
小泉桑的文都會互相穿插各種其他的世界,這點我超喜歡的(ˊ艸ˋ*
都會有一種特別親切的感覺,雖然可能只有我知道在說什麼wwww
不過說真的,白大夫、你想要范寬跟著自己走這樣感覺好麻煩耶wwww
然後那個恩批溪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吐槽一下啦xDDDDD

07-01 0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koizumi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這裡就是我的靠杯... 後一篇:【SS】友善交流留言月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