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ssassin ] 020 官方任務-庫倫多拍賣會之偷天換日

作者:阿遼│2016-04-17 12:43:18│巴幣:14│人氣:118

[Assassin ] 020  官方任務-庫倫多拍賣會之偷天換日


「拍會賣阿...真是一個讓人鬼迷心竅的地方。」在星沙飯店的頂樓上,站著一個黑色的影子,他站在頂樓的矮牆上蹲著往下看,完全不害怕會掉下去一樣。

「嘛阿,但是老子我沒錢阿,之前為了送一個小模包包花光積蓄了。...但是去晃晃好了,就當是觀光,我來了~庫倫多。」一說完之後就頭往前傾,然後就整個人從頂樓上掉了下去,消失匿跡。




庫倫多,一場世界矚目的拍賣會。簡單來說,就是拍賣會界的奧運。雖然很好奇為何會是辦在台灣,但是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庫倫多裡面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拍賣會通常都會有很多黑幕的,因為有大量的金錢流動,所以很多人都想大賺一筆,或是從中得到些好處。

但是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很有趣。


「如果照你這樣說,如果這次行動成功,就可以淨賺一百萬美元阿。」

「把那老頭幹掉吧,他知道太多事情了。」

「物品只是媒介和藉口罷了,我要的是...後面的產物。」

「到時候那傢伙一定會得標的...所以報酬...」


看吧,每一個人都各懷鬼胎,每一個動作都牽著一個大陰謀或是龐大的錢財,每一個商品...都有其價值。

有一個男人走在星砂飯店住宿地方的走道上,庫倫多拍賣會一開始繳納的保證金裡面,就會附上星砂飯店的房間鑰匙和通行證。

「嘿,美麗的小姐,我想和你要一本今年商品的總覽冊子。」男人像變魔術一樣的突然手指轉了一下,手上就突然出現這次拍賣會給的黑卡。住宿的櫃檯小姐訓練有素的忽略了男人前面無聊的調戲,面無表情的刷了一下黑卡確認是拍賣會的人後,就從台下拿了一本比六法全書還厚的本子。

「謝拉,等等全部搞定再來找你玩。」男人顯然無視調櫃檯小姐的面無表情,依然自說自話的說著,一邊把那本競標品總覽收下,一邊耍帥的離開。



『佛吉爾,不要做多餘的動作,拿到總覽了吧?』名叫佛吉爾的男子耳朵裝著的耳麥傳說聲音,這是很常見隱藏式對講機。

「拿到啦。」佛吉爾一副無聊的掏了掏沒戴耳麥的那一邊耳朵,找了飯店最中間的沙發坐了下來。一坐下來之後立刻翹起腳,把商品總覽放到自己的腳上,開始翻閱書本。

『第一千七百二十一頁,無感情的人偶,我要你偷到手的就是那個東西。』佛吉爾翻到了指定的頁面,看了看那商品,皺起了眉頭伸手撫摸了一下照片上的人偶。

「好的我知道了,交給我吧。」佛吉爾依然用輕鬆的語氣回復著,耳機隨後很快地就掛斷了通訊。等耳機掛斷通訊之後,佛吉爾像是鬆了一口氣的往後靠在沙發的後背上,無聊的看著眼前的同一頁內容。

「...無感情的人偶...」佛吉爾現在的表情和剛剛輕浮的感覺,就像是兩個不一樣的人,陰暗的有一點可怕,緊閉的雙唇和皺緊的眉頭。






『山崎先生,有聽到嗎?』突然耳麥又傳來另一個人的聲音,佛吉爾...不對現在是山崎先生的男人,緩緩地按了一下他在耳麥上的變聲按鈕,不急不許地說道「有的,我在。」

『你應該到星沙了吧,那拍下我們老闆要的東西就拜託你了。』耳麥那邊的人語氣和剛剛那人差很多,語氣上多了一些恭敬,而山崎也很完美的轉換不一樣的感覺和說話語氣。「好的,交給我盡管放心。」

『對了山崎先生,這次行動一定要格外小心,聽說老闆的頭號敵對幫派也想要那東西,拍到之後記得要走那條通道離開。』山崎的眼睛轉看向總覽上的照片,用手再次地劃過照片上方「好。」

山崎掛掉電話之後,呼了一口氣。把總覽合了一起,站起身伸了一下懶腰。

「阿,就等拍賣會開始吧,先去游泳池看各大幫派的美麗秘書或是跟班穿比基尼好了。」山崎抓了抓自己的頭髮,一隻手抓住那厚重的總覽,離開大廳。



「山崎先生,這麼好的興致阿,居然有時間過來泳池。」當山崎到達游泳池時,原本認為可以一飽眼福和好好休息的山崎。但是沒想到一位身穿比基尼性感的女人,出現在他面前,臉上掛著皮笑肉不笑的客套假笑。

山崎皺了皺眉頭,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誰,但是他叫自己山崎先生。所以...

「是老闆的秘書小姐吧。」大膽的推測是剛剛和自己通話的女人,雖然還不是很確定,但是百分之三十。老闆給了山崎一筆錢要他標下目標物,然後護送回去,而那筆錢是不小的數目,所以會派親信過來監視是非常正常的狀況。

「不愧是山崎先生。」一聽就是知道只是恭維的讚美,對方一定也早知道山崎會推算出自己是誰,所以完全不意外。山崎看著對方的瞳孔,果然是訓練有素的。「那我也就直說了,我剛剛也有說到吧,有其他人也想到目標物,所以老闆特別派我過來支援您的。」...說什麼屁話,來監視的就是來監視的,還來支援?雖然內心吐槽著,但是山崎表面也沒有顯露出來,只是微微的勾起嘴角,伸出自己的手。

「是嗎?那就請多多擔待了。」彼此握過手打過招呼之後,美女秘書就離開了。山崎很清楚對方是要告訴自己,他們有人在監視自己,要他不要輕舉妄動。

山崎突然覺得有一點無趣,隨便找了幾個美女上前搭話搭訕,非常輕浮的度過了這一天被監視的一天。




拍賣會當天,山崎穿了一身西裝,帶上的墨鏡。耳朵上一如往常地帶著耳麥,進去拍賣場前會被保全搜身,仔細的檢查身上帶的物品。

拍賣的情況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就是大家想的那樣,大家彼此競價。競價的過程也是風起雲湧,這大概也可以寫成一篇故事,例如拍賣師自己安排暗樁,或是拍賣的底價早被有心人士安排好了之類的。但是這不是這次故事的主軸,所以這邊就先輕描淡寫的帶過。

一切進行都非常的順利,山崎帶著微微的笑著,他知道這表面的安靜,或許要過幾天之後才會開始發酵,所以他很喜歡觀察著這些效應。觀察人類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因為總是會有一些出其不意的事情發生,雖然很多時候就算發生意外,都可以控制,但是要是發生不能控制的事情,就會很有趣。
當然,山崎並不希望這次的任務發生意外,所以雖然他看起來一派輕鬆,但是其實也繃緊了神經,避免有無所謂的意外發生亂了計畫。

拍賣會的進度到了他要標的目標物了,因為他的雇主是一位在政治界有一定地位的人-黑田健太,所以想也知道所有想進標這件物品的人所有的底價他應該都調查好了。所以山崎很輕鬆地照著對方的劇本走,很輕鬆地就標到了目標物。

「標到了,我現在要前往取貨。」『辛苦了。』

山崎微微的側眼看了一下取貨地點角落的陰影處,想也不用想他現在正被很多把狙擊槍對著,要是取完貨有什麼怪異的舉動,他就會被好不留情地紹成蜂窩狀,反正他只是對方的一個傀儡,他的死活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

所以山崎很小心的不做觸犯他們神經線的多於動作,和對方對完身分,對方也確認付款後,打開了一個箱子。而裡面坐著的,就是目標物-無感情的人偶。

「很棒吧,前凸後翹阿。」交貨的人一臉壞的說道,山崎瞥了人偶一眼。「沒屁用,老闆要的,你和我說這沒用。」交貨的人員笑笑地說著「我也知道,哪個大老闆會自己過來拿的?」

因為怕和對方交談太久,會被老闆那邊的人判定有問題,出去被狙殺。所以山崎也沒有對方多說些什麼,寒暄了一下就把貨物放到準備好的拖車上。放上拖車時,和人偶不小心對到了眼,人偶面無表情地回看著山崎,山崎這時候才發現,從剛剛交貨開始,人偶就一直盯著自己看。山崎微微地對著人偶笑了一下,人偶對於山崎的微笑感到不解,但是依然面無表情。

「嘛阿,這你也太無感情了吧,這樣當情趣用品會有趣嗎?」山崎亂和人偶開玩笑,人偶依然面無表情。山崎看人偶的反應,又笑了笑得把箱子的蓋子蓋上,拖上拖車準備交貨給對方的人。





『即使是這樣的你,也會崇拜或是渴望自由嗎?...』





人偶在箱子裡面聽到這句話,他不確定是不是剛剛那位輕浮的人說的,聲音非常的細微,要不是箱子裡面非常的安靜,不然他也不會聽到,但是更讓人偶感到好奇的是『聲音是怎樣傳進來的?』

「老闆,貨物到囉。」山崎拖著拖車,緩緩的走到和對方約定的交貨地點,那裏果然有很多護衛。

「辛苦了。」山崎把箱子交給對方,對方快速地接下箱子,並把箱子送到車上用繩子綁好。『確認貨物沒問題。』對方耳麥里傳出聲音,雖然山崎聽不到她說些什麼,反正就是確認吧。

「辛苦了山崎先生,報酬已匯進你的指定帳戶了。」確認貨物沒問題之後,對方和山崎握手表示致意。致完意之後,對方就跳上貨車,車早就已經發動好了,所以對方一踩油門就快速地離開了現場。

「謝拉。」山崎揮揮手,看著對方快速的消失在自己眼前。「嘛~呵呵。」山崎在對方消失在自己視線之後,臉上露出壞笑,按了一下自己耳朵上的耳麥「嗨,就和我說的一樣,他們上車了,準備出動。」





運送人偶的貨車開上交流道,交流道是運送貨物最好的路徑,有很多白道的監視器,而且上下都只有出入口,所以要是出事很好堵人。

『老闆上交流道了。』

『很好,小一點,對方還沒出手,不可掉以輕心。』

『是的!!』

...

『老...老闆...』

『什...怎麼了?』

『爆胎了,等等!!是他們!!』

『喂!!怎麼了!!貨物還好嗎?喂!!』

『吱吱--幾------』

『...』

『欸欸,喂-是黑田老闆嗎?』

『...你是誰?貨物還好嗎?』

『阿~不要那麼陰沉嘛,貨物當然沒事囉。所以...』

『所以?』

『我們達山組就收下囉。』

『甚麼!!!!!!』

『掰~』

掛斷。




隔日新聞,昨日一台貨車在國道上爆胎,且後車箱發生火災,但是根據現場救難人員指出,車上沒有人員傷亡,只有後車箱上有一個被燒成焦黑的箱子。

「可惡!!!」一位微微肥胖的男人,憤怒地敲打自己的辦公桌,一旁的美女秘書臉上貼著昨日因出任務而被劃傷的OK繃。

「老闆...我們罪該萬死...」女秘書和兩名護衛看自己老闆勃然大怒,立刻跪到老闆的面前謝罪。

「確認是達山博那渾蛋的人?」男人黑著臉說著,秘書和護衛戰戰兢兢的回應「是的,有查到是達山組雇用的傭兵,叫做佛吉爾。」

「...可惡!!」男人握緊了拳頭,怒視著他眼前的手下





「什麼!!任務失敗?沒有搶到人偶?」達山組的總長辦公室裡,傳出達山博憤怒的聲音。「那佛吉爾勒?」「聽說被對方的人殺了。」

「而且聽說是對方假裝被我們得逞,但是其實人偶還在他們手上,他們殺了佛吉爾搶回貨物。」達山組的手下咬牙切齒的說著

「老大!!黑田那邊的人傳出消息了!!對方果然裝傻的要和我們宣戰,說我們搶了他們的貨物!!」一位手下慌慌張張地衝了進來,和達山報告著最新的敵對消息。

「哼,老狐狸...果然這次拍賣會就是要丟鍋給我們,要找理由增加仇恨是嗎?」達山博握緊了拳頭,眼神裡透露出殺氣。





「阿哩勒~要打起來了?嘛~逼逼~不會的,你們都猜錯了,他們一個是白道一個是黑道阿,怎可能明目張膽地打起來?」一位深紅色頭髮的男人坐在一座高樓上面,用望遠鏡看著眼前的風景。

「但是名爭暗鬥應該還是少不了,就是和以前一樣嘛。哈哈,白癡,在聰明的人都有戴有色眼鏡看待事物,而看不穿事物的本質。真的很笨耶,還佛吉爾哩,還真當他們再演寂寞的拍賣師阿,阿阿雖然寂寞拍賣師裡面佛吉爾沒死啦,但是他就是一個大寫的悲劇阿。還有山崎,真的很不顯眼耶,哈哈哈哈哈,和山崎退一樣。」男人很沒品的大聲地笑著,而站在他後面一位面無表情的女人,看著笑得很開心的男人,面無表情看不出情緒。

「為什麼要救我?」女人回想著昨天的事情。這女人就是昨天兩大家在爭奪的貨物,無感情的人偶。





『即使是這樣的你,也會崇拜或是渴望自由嗎?...那這樣的話,聽我的話做吧。』



這男人在交貨的時候,和交貨人員寒暄著,一邊用很熟練的手法把對講機塞到他的箱子裡,黏在箱子的暗處死角,要不是對講機故意的碰到他,不然可能連在箱子裡面的人偶自己都不會注意到對講機的存在。

男人託付人偶的對講機上面,有一個按鈕,男人只說他要他在國道上奔馳時,就按下按鈕。按下按鈕後會發生火災,他會幫她製造空檔,要他在火災的時候自己想辦法逃走。

人偶聽了男人的話,雖然半信半疑,但是總比被賣到政客的手裡好。反正大不了就是被火燒死,對於死...雖然說是無感情的人偶...但是人偶第一次感覺到,她自己的身體在告訴她,她...想活下去。

在貨車駛到快速道路上時,雖然在車子裡的人偶,不知道到底是開到哪裡的,但是男人說反正你就大概過一段時間就按下去,車子的速度大概在十分鐘後就會交流道,所以只要過十分鐘後你想什麼時候按就什麼時候按。

因為被關久了的人偶,對於時間德概念被削弱了很多,但是人偶還是很努力地數著秒,雖然不準確,但是也不會偏太多。然後就如結局的一樣,人偶在高速公路上,很順利地引爆了後車箱。在她引爆了後車廂後,身上拍賣會上的繩子居然也斷了,人偶突然對於這男人感到一點恐懼,但是恐懼的心沒有維持太久,因為他還必須逃出去,不然他就會變成一具焦屍。她出箱子之後,先打昏了在一旁的護衛,護衛受過一定的訓練,但是...

人偶可是戰爭用的機器阿。

無懸念的護衛被人偶扳倒,她扳倒護衛要殺了她滅口時,突然想到對講機那男人說的話『如果可以...不要殺人...好嗎?』

...

為甚麼?

不懂。

但是,他是恩人吧?

所以我打算聽他的。

人偶放棄了殺掉護衛的念頭,把護衛丟到一旁。雖然他不打算殺他了,但是火再繼續燒下去,他和護衛都得死。

而當人偶正想辦法開著後車門時,感覺到車的上方好像有人從天而降!?總之他是突然的跳到後車廂上的,發出很大的一聲"碰"。

『英雄駕到,快走吧,把那護衛丟一下車,愛你。』

對講機又傳出那輕浮的聲音,人偶踢開後車廂的門,把護衛甩了出去,丟到高速高路的路肩,然後他也跟著一起跳了出去逃走,之後就不知道車上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為什麼要救我?」回想完之後,女人還是不懂他眼前的男人為何要救自己。

「因為...」男人望著他露在頂樓圍牆上的雙腳,在那裏晃著晃的,一邊想要著怎樣回女子。



「不告訴你~~~~」

「......」

「對了,你喜歡吃白飯嗎?」

「...沒感覺。」

「是喔,哈哈果然。」








「阿遼那傢伙為何沒事請了這麼長的假?」天紫生氣地和黑著臉的警長老闆抱怨著。

「嘛,或許他又出去鬧事了。」




[完]
------------------------------------------------------------------------------------------------------------

作者廢話 : 這篇也好多字,有人有看完嗎?XD
                  這篇其實就是看完怪盜山貓和死侍,所以想出來的作品。
                  所以應該會有一點點他們的影子存在,但是不覺得這樣很帥嗎?
                  而這篇我也稍為的寫到了一點阿遼其實是有心機的,嘛...至於他平時是不是在裝
                  傻,或是怪人都這樣,就讓大家自己想囉,我就不多說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獠變得好嚴肅,不習慣呀(抹臉

04-17 12:50

阿遼
阿遼: 不是說認真的男人比帥嗎?啊!!我本來就很帥了~哈哈04-17 12:51
魍魎
帥!OAO

04-17 12:59

阿遼
耶!!!0.0b04-17 12:59
麥子
雖然我喜歡白飯
但我更愛拉麵........(被拖出去

04-18 23:11

阿遼
0.0!!!!!!!
我現在才看到小麥的回覆!!!!!!!對不起!!!!!!!!
我也喜歡白飯,但是我更喜歡肉!!!!!!!(也被拖出去04-26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夢似幻的粉絲見面會... 後一篇:[Assassin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