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Assassin ] 官方任務 血債血還2

作者:阿遼│2016-03-03 22:48:55│巴幣:24│人氣:195
[Assassin ] 官方任務 血債血還2(文有點長,慎入!?)

思考。

人類要是停止了思考,那會變成怎樣?

之前聽過這二戰時後的一個對於"服從"的研究,研究人員找了來各式各樣不同的人們,他們年紀介於二十到五時之間,從事職業形形色色。

首先他們被稱為『實驗主持人』告知,他們參與的是一項研究記憶的實驗,由『老師』負責出題問『學員』問題,要是學員答錯問題,就會被施行電擊,『學員』每答錯一次題目電力的強度就會增加,最高強度是四百五十伏特。

隨著實驗的進行,學員們越來越痛苦,變的開始哀求老師停止電擊。但是每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時,實驗主持人都會告訴老師「請繼續施行,出事情他會負責任。」

一開始的時候,研究人員和心理學家推算,施放的電極最高不會超過一百五十伏特,他們推算老師們會因為對方求饒和拜託而減緩電擊的強度,只有少數的人會施行到最高的強度。

但是最後的結果卻出人意外,有六十趴的受測者把命令一路執行到最高電擊。

縱然學員怎樣的哀求,老師每次雖然會感到為難和呼吸急促講話結巴,但是每次主持人表示請繼續時,老師還是會依然執行任務。

...

單單一個毫無權利一樣是受測者的實驗主持人,就足以讓一個成年的人對別人施加會引起哀號痛苦。
那這樣如果是一位有權有勢的人去發號施令呢?
他是否可以讓更多的人去做傷害他人的事情,且讓人服從命令。
所以人類被統治時會停止思考?

錯了,反倒是相反,我認為人們反而會開始思考。
但是他們會認為"保全自己"才是重要的,會開始逃避他們內心裡的道德觀,並用一些"不得已"的理由欺騙自己服從。

所以想到這裡,我就認為現在的問題並不是出自於人類停止"思考"上面,而是出在於「勇氣」上面。
有沒有人會有勇氣豁出性命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上面?有沒有會為了和自己不相關的人或出性命,只因為他受到了不人道的對待。

像那測試裡面,有人會為了學員而反抗不聽從主持人的命令的話,那這樣測出來的結果也會不同。結果會像心理學家推算的一樣,大多人數不會超過一百五十的關卡,會大大的減少學員因為電擊所造成的不適甚至是死亡。

所以目前的世界...需要有人豁出性命成為未來和平的基石。
我...想成為那基石。





大家好我是梁玄遇,今天是我被驅逐出酒鋪的第十五天。
這陣子過的還是和平常一樣,外出騙騙錢或是出外面把把妹子,有的時候被警長抓去幫忙抓小偷或是巡邏,或是被警察自己抓回去訓斥,總之我這幾天過得意外的和平!?

這樣和平的日子其實很好,我也常想著這樣的日子這樣過下去也不錯。但是想到我還未被朔日真正的信任,這問題就讓我安心不下來。

這一天,我在我家的破爛用寶特瓶做成的房子上面,看到一張插在我家寶特瓶屋縫隙的信。上面沒有寫寄件人,感覺應該是有人雇用貧民窟的小孩送過來的信。我將那信拆開來看,居然是一封有關最近新聞和網路上吵得轟轟烈烈的『引爆活體事件』相關文書和情報。

引爆活體事件是之前有一個人好像叫做蕭邦的人在一個港口那裏,做出來大規模殺害黑幫的行為所引發的黑幫報復。雖然我個人是認為一個人有辦法殺死五十個黑幫的人,應該要對付黑幫也是沒問題的拉,因為他都已經算是非人了,要殺五十個人連葉問都做不到,他竟然做到了何須畏懼?

但是這件事應該還有很多疑點,所以應該那人也不是自己一個人做到的,或是他機關設計了得?
總之這就是這次事件的源頭,要說是報復行為...恩應該也算是。畢竟之前黑幫的勢力和氣勢這樣的高漲,突然跑出一個前所未聞的小子,像是打他們的臉一樣把黑幫打的顏面全無,不做出一點事情扳回顏面還得了。

但是真要說的話,我和我這次事件一點關聯都沒有,而且怎麼看那叫蕭邦的人也是有錯在先,所以我也不打算淌這渾水的。
但是這封信卻讓我...
想去淌一淌這渾水了。


信的內容告訴我,活體引爆事件的第十位少女被脅持要自己引爆炸彈,如果不從就會用一樣的方法來殺害他的家人。
到這裡都是大家在網路上或是新聞上都可以得知的部分,而在信的後面,它寫出來的第十位女孩-孟苓家人被囚禁的地點和地圖,並希望我去把他的家人救出來。

我看到這封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釣到魚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給我這樣的信的,我也覺得可能有很多人都有收到這樣的信。但是這是一個好機會,一方面可以讓我被朔日信任,又可以被這位不知名的人信任。
我現在腦中無法想像出這位不知名人士是誰,但是...他有這樣的情報應該不是普通人。而且這任務也很奇怪,並沒有任何報酬和好處就要人去幫忙。

哈哈,我喜歡,和我一樣任性,我接了!!






我先去和朔日回報這件的任務,和他說明事件和我的想法,並希望他可以派一些資源給我。他給我了一箱可以用的武器,裡面有槍、炸藥、毒和刀械。這些資源他說和警方並無關聯,不是警方的物資,所以要是被對方奪去也沒有關係,最多扣我的薪水補貼就是了...哭。

「天紫!!去!!身為警察你該去幫忙!!」朔日最後不出我所料的,依然把我的美女搭檔派給我幫我...打人...

我被天紫狠狠的瞪了一眼,顯然他對我沒事找事做的行為真的很生氣。他用一臉厭煩的臉和我說「你這樣做擋幽靈酒鋪的財路,你會被你最喜歡的灰彌小姐討厭死。」
...
靠腰,不幹了。

天紫這傢伙居然說到我的痛處,對阿...這次是黑道的陰謀,幽靈酒鋪一向接最多的任務雇主多是黑道,定不想和黑道結仇,所以我要是插手這件事,不被可愛的灰彌小姐討厭是不可能的...

「灰彌小姐...對不住了...」我淚流滿面的收起朔日給我的武器,和天紫離開警局。

再來就是做功課,我去那個情報的地點探查,果然是關著那女孩的家人,雖然從外面看不出來,但是有一點經驗的人就可以看的出來,表面的和平更是能凸顯裡面的風起雲湧。
那地點是在一個廢棄的工廠裡面,那裏面還蠻寬敞的,要是有人入侵應該不會立刻發現。但是黑道也守的很嚴謹,幾乎就只有正門可以走,但是用屁股想也知道,從正門走根本就是必死無疑。

但是!!

身為本劇情的第一男主角,要走要救人就是要從正門進去!!
基於這樣的個人理念,我當然是從正門走進去的。
...只不過是在他們換崗加上我從一旁的陰影處和死角溜過去的。

對了忘記提到天紫,那傢伙我把他放在外面,我認為他不是當刺客的料,所以像這樣的潛入任務,最好還是一個人處理就好。當然,最好的情況就是我一個人很順利的潛進去,救走少女的爸爸順利逃走,但是那只是最好的情況...所以我需要一個人在外面接應我,如果我受到重傷就會需要有人把我拖回去...如果我沒死的話啦。

「阿阿~人數大約只有五個,大概沒想到會有人真的不知死活地和黑道做對吧。」我找了一個比較不起眼的柱子躲在後面,人數少的讓我有一點心驚,這裡應該不是全部的人數,所以...如果潛不過去需要動手,最好弄昏他們就立刻行動就少女的爸爸,部然後其他人過來事情就會變得很麻煩,畢竟就算我自認我在厲害,也不可能和十個拿槍的人互槓。

「五個的話肉搏戰我是可以打贏啦,但是他們都有槍阿...」我探出頭,看著手上都拿著槍那黑道,有一點苦笑地說著。侍衛之間彼此沒有再說話,有一兩個人還打著哈欠,顯然他們有一點疲累或是感覺無趣。或許現在是好時機?不...慢慢來。

「恩,一個一個慢慢解決好了」決定好之後,我順著影子的形狀緩緩前進到距離我最近的第一個侍衛面前,我戴上長角的鬼面具,看準時機等侍衛一接近柱子,和柱子只有三公分的距離十,迅雷不急掩耳的伸手抓住她的口讓他無法發生聲音,並快速的用塗有迷昏藥的不按住他的口鼻,流暢的解決一隻。

接下來,我用之前的手法繼續弄昏兩人,但是到最後兩人的時候,對方發現不對勁,拿起槍警戒,且大聲地叫囂著「是誰!!給我出來!!」我停下動作,慢下腳步。"要快了。"見對方開始大聲咆哮,我看其他人大概會聽到聲音跑過來,看來...之後會是苦戰阿,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了...看來還是太早決定出手了。

我撿起剛剛被我弄昏的黑道身上的槍,依然還是緩緩地順著影子繞道黑道的附近,但是因為對方已有警戒,所以到一定的距離之後就會被發現,我在被發現的那一瞬間比對方更快的開槍且命中對方持槍的那隻手。當對方因為吃痛而丟下槍的那瞬間,我晃到對方的前面,依然使用塗有麻醉藥的布弄昏對方。

另一個黑道看到阿遼,立刻拿起搶對準他,"碰"的一聲阿遼的右肩重彈「可惡」阿遼在躲回柱子後,但是黑道緊追著,我躲回柱子後在朔日給我的槍上裝上麻醉彈。

突然在我要準備衝出去和那黑道一決生死的時候,有另一個黑影衝了出來,快速地用槍托勒住對方的脖子,拉了過來後,把那黑道的脖子死死掐住。


...誰?

那一瞬間我腦中晃過很多想法,事情總是會出乎意料,雖然我在剛剛就有察覺有同行了,也用敵方僱用的殺手來緊戒他。但是我沒有想到居然會有人這樣衝出來的,他是誰?是告訴我情報的人?還是他也收到那不知名的信件過來的?

恩,應該是後者。

我按住還在流血的肩膀,將一顆準備好的麻醉彈擊出弄昏那人。「...你是?」我輕輕地碰了一下我面具上的有按鈕,我之前就預想過我在戴面具的時候被人發現過的情況,所以事先在面具上安裝小型的變聲器。

「問你一件事,你來這裡做什麼?」那人突然就問了這句話...呃...有事嗎朋友?所以你是搞不清楚狀況就衝過來的嗎?問這句話是甚麼意思?

我有一點沉著臉,他不是對方顧的殺手,但是身法是同行。以他一出現就問...他問我來做甚麼?尼瑪在搞笑?

我不禁笑了出來,搞甚麼鬼阿。

「哈哈~來這裡做什麼?那你來這裡做什麼?」我覺得我有一點跟不上那傢伙的邏輯思維,所以就決定用萬用的把問題推回去給他之術。

「為了想確認一些事務,所以打算來救人」那人這樣說著,絲毫沒有給被他栓住的人脫身的機會。雖然我很想和她說那黑道被我用麻醉槍射一槍了,應該是不會對你不利的喔?但是他應該是打算用那黑道當擋箭,要是我突然出手的話她可以用那黑道當下攻擊。

但是我不明白,要是怕被我攻擊的話你出來做什麼?

直接在我打敗黑道沒力氣的時候出來,或是和黑道火拼沒暇顧及旁邊的時候把我和黑道都一起解決之類的都可以。但是他用這樣的方式出場...我覺得很詭異。

「哈哈~那就對了阿,救人啊,還問我哩。」我還是用那變過聲音的聲音和那人說話「先把他弄昏吧,他長得太醜了,我討厭醜男。」話一說完,我就在對他手上的黑道再設一發麻醉彈,這樣那黑道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反擊的能力了,測試那傢伙看看。

「你的目的也是救人嗎? 不過更重要的事,是敵是友」那人重新握好了狙擊槍,同時也拿出了小手槍,觀察著我說著。
...
我現在開始思考丟下這笨蛋了...拿有人在衝出來之後再問對方是敵是友啦?你也太信任我了吧?所以我要和你說什麼?我們是朋友喔,要相親相愛的。

...阿阿...有一點無力吐槽了。

「...欸...」我嘆了一口氣,對於這傢伙的死腦經有一點無奈「隨便你吧」我丟下這句話,決定不管他的繼續前進關住少女爸爸的房間。

「麻醉嗎?」那人看著麻醉的人突然這樣說著,接著把手槍提起來,喵準對方的腦袋 「不殺太沒效率了」。
...
我真的不懂這傢伙在想什麼了!!
他也在測試我?應該很明顯我不想殺人吧?所以他要殺掉那個我不想殺人的測試我?還是真的單純認為這樣沒效率?

「效率?這是任務?」我回過頭看著那傢伙,我按住自己的怒火說著。

「這並非任務的問題,不殺掉成功率會下降許多,更別提曝光率,太危險了」那人這樣說著,雖然他說的也沒錯,曝光率的問題的確是個麻煩。那人收起槍,改拿出蝴蝶刀,大概是認為用槍太浪費子彈了,所以改用刀。
...
我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突然這樣衝出來,還在我面前殺人?

我不喜歡這傢伙。

「...所以你...是來救人還是來殺人?」我冷冷地看著那人,雖然我很想衝過去就那黑道,但是在我還不知道對方底細的時候,我知道我不應該輕舉妄動。

「我來救我的目標,除此之外全都殺掉,以提高成功機率」那人這樣說著,刀慢慢靠近喉嚨。原來是任務取向?所以她友人委託人出任務,不應該是他就然已經決定出手了,所以就要確保安全,應該是這樣,所以現在糾結他是不是在出任務很愚蠢。

「原來是這樣嗎...那如果我這樣呢?」我舉起我手上裝有麻醉彈的槍對準那傢伙,既然我不懂這傢伙的來歷,要...就只能動手了。「我要貫徹我的想法,不用殺人的手法救人。和我對打肯定會降低你的任務成功率,所以你要和我打呢?還是和我一起把爸爸救出來?」我算準那傢伙現在握著是蝴蝶刀,論開槍的速度他有自信可以比他還快。他剛剛是拿狙擊槍?那槍的開槍速度不可能會快,近戰我也不認為我會輸,出非他出乎我意料的有其他招,那我就認了。

「你是要我用你的做法做事?」那傢伙這樣說著 「我為何要按照你的行為做事,給我個理由吧」

...我真的覺得我雖然和他一樣是用中文,但是我們之間無法溝通...

「你不用按我的方法做事阿,我不打算殺人,也不想要有人死。你想殺他,就和我打。」我依然冷冷地說著「但是我要和你說,黑道應該等等就會察覺到有人闖入,然後派人過來這裡,你就算打敗我,但是接下來就要正大光明的和一批黑道打,這應該...不是划算的生意吧?」



「你這是在威脅我嗎? 你來的這裡的目的真的救人嗎?」我真的不懂他的邏輯,所以和他打就不是來這裡救人?他來這裡殺人就是來救人?這什麼鬼邏輯!!


「你認為是在威脅就是在威脅吧,你殺了他的那瞬間我們就開戰。」我有一點不想和他多說了,道不同不相為盟。

「為什麼要救他? 救敵人可是笨蛋的想法」他還是繼續問著,你是想確認什麼?我很想這樣問他,他問題多道我覺得他根本不知道他來這裡做什麼,然後來找我確認的。

「因為我不想要這世界多生仇恨。」我停頓了一下才說出這樣一句話「不...應該說...我想要阻止仇恨和殘忍的事情發生」

「為了這個原因,感覺還真像是笨蛋阿.........」那傢伙這樣說著,然後...突然笑了?欸?哪招?為什麼笑了,好吧我自認我是個怪人,這傢伙應該也不惶多讓。

「不,因該說,我一直期望自己能成為那個模樣」他接著這樣說著 「為了能找到可能性,我才會來到這裡救人,所以我就再問一次吧,你來這裡做什麼?」他果然是來確認什麼東西的,這傢伙...呵,還真是不討喜阿,和我一樣。

「呃...雖然我不懂你突然理解了什麼,但是...」我抓抓頭地說道「我是來這裡救人的阿」


「目的相同的話,來個交易如何?」那人淡淡地說著,感覺他的殺氣減少了一些?

「你先說說交易內容我再考慮看看~」嘛~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神展開,但是既然沒要動手,我就不用那摩緊張的講話了,我很快速地轉換回屁孩的語氣。

「我與你合作,然後我答應你的條件,過程中我不取任何人的性命」那人把蝴蝶刀拿開 ,接著又說了「但是,你必須比我更加吸引人的注意,簡單來說就是我不要黑道察覺我的存在,我會在暗中幫你」

「成交~」我把我的槍收了回去,開心的和他握手。

「我叫梁玄遇,你叫我阿遼也行,我的背後就交給你了」雖然這發展又出乎我的意料了,但是這樣好像也無妨。我認為他至少不會在我背後開槍,他是經歷過了什麼?他也不想殺人了?不然一般酒鋪遇到的殺手,他怎麼可能接受我的要求,大概也就只有大打出手這條路了。

所以我覺得可以信任他,他或許...也不想當殺手了?

他也伸出的手和我握手,他的手上面放著一個藍芽耳機 「不要過於放鬆了,東西先準備好,待會會很緊張」隨後打開自己背後的黑色吉他袋。

「收到~!!」我依然用輕鬆的語氣說著,然後一邊開始收刮剛剛被他弄昏的黑道身上的武器槍和匕首「喔!!這匕首不錯。」把匕首收進腰間的皮帶裡。


之後他給了我一個吹管以及一個像是牙籤罐的東西,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吹箭吧!!
他說上面塗有麻藥,給我要以防萬一用,我笑笑的謝過他。我把我手上的戒指拆一個下來給他,對我來說我沒有那麼多實戰上有用的東西可以給人,所以...
帥就是一切!!



「待會盡量衝,然後跟我報告有多少人,有幾個人拿槍」用耳機和我對話著,我可以聽到他在正安裝子彈的聲音。

「收到!!!」我回應的說著。

接著,果然不出所料的有黑道過來支援,他們先是用對講機之類的先確認什麼事情,然後就進入備戰狀態,拿著槍慢慢的環視四周前進。

既然被他們發現了,人只會越還來越多,所以要速戰速決。我衝出去第一槍先準確地打中其中一個人的手部,他吃痛的槍掉落了下來「十個人,七個人持槍一人被我擊中了,後方柱子躲著一隻要小心他,完畢。」我在說完這串時左肩被子彈擊中,我為躲避連續槍擊,快速地蹲下滾動到附近的鐵櫃子後面躲起來。

「目標在哪裡?」那人這樣說著 「目前沒有槍枝的人位置在哪?」

「清楚目標在哪嗎?」他繼續問著,我從耳機裡可以聽到他發射子彈的聲音。

「大概,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埋伏的陷阱。」我探出頭朝對方開槍,再一次精準的打掉一個人的一支手掌。"碰"碰"碰"對方黑道看自己夥伴中彈,不爽地對著我躲藏的地方射擊。「幫我打掉他們。」

「我已經算好距離了,但那還不夠,我們需要造一個傳說」零壹透過耳機對話著


「人類無法辦到的傳說」


...

我愣了一下,之後我覺得我腦子有一點短路,我不太能理解他說"傳說"的意思。我知道他不會殺人,很單純的我知道他答應我了,感覺他也是單純的人,所以應該不會出爾反而,但是...好吧...我承認我對他的用詞有一點不能理解。但是他沒想到居然有人在和敵人正面對抗的時候想造傳說?要是一個差池他就會死在這裡,他的"傳說"到底是什麼意思?

理解不能...

想要做到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之後拿來嚇唬黑道?不,黑道不會被嚇到,因為對方只有十個人,黑道連蕭邦都沒再怕了,蕭邦可是一人打五十阿。

那這樣"傳說"是什麼意思?
不懂,理解不能。
我開始考慮和他拆夥自己自力更生解決任務。

「...沒有必要造傳說!!」我怒吼著,雖然我有打算拆夥了,但是是我先要對方和我合作的,我試著和他溝通。

「我可沒有要殺它們,你不要誤會了,我這樣做是有用意的」那人這樣說著,語氣依然冷冷的很平穩 「我做事向來謹慎,總之你待會可以快速站出來嗎? 這也會對你有幫助」

...我...

我無法將你說話的和謹慎連在一起阿...我躲在鐵櫃子後面,我感覺那些子彈已經快要打爆鐵櫃子了,我要是等等中彈應該是很正常的。
他要我站出去?
我該信任他嗎?

可惡...

「我知道你沒有要殺他們,因為你和我約好了。但是我不需要傳說!!準確完成任務就好。」我在繼續躲到後面的柱子,鐵櫃子如我預期的被打爛了,躲過去的時候還中了一槍。我試著繼續和他溝通,我...要放棄和他合作了,我自己衝都比較快。






「我選擇像笨蛋相信著他人,你不能笨蛋一樣支援我這個來路不明的人嗎? 這種事情不事只有我一人能夠辦到的 ,我目前需要你」他突然這樣說著,原本打算不理他衝的我,停下了腳步。




...

對...是我先要他照我的方式行動的,所以照理說我應該信任他。
雖然我不能理解他說的"傳說",但是我應該信任他。

我手握拳頭,並將我的拳頭貼在額頭上,我默默地祈禱和反省。
或許我太看重自己,我認為我現在還不能死,因為我認為...這世界還需要我,我還沒有把我要做的事情做完,我想要讓世界變得和善,我想成為未來和平的基石,所以我不能死。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變得怕死了?

他奶奶的,怕死還是我阿遼?
老子就是啥都沒,就是爛命一條。誰怕誰啊,既然決定出來混了,就賭一下吧。



「好吧,臭小子我相信你。但是什麼傳說還是別說了,老實一點這樣說不要就好。衝出去就好是吧!!上啦!!!」我抽出布條綁住剛剛中槍的出血處止血,這樣應該可以再讓我多撐一下。

我綁好後,快速地吸了一口氣,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口阿。
然後就衝了出去。
我看到黑道愕然的表情,和無數子彈從我身邊劃過,我又多種了幾彈,已經快痛到沒知覺了。



「看到你了,接下來擺出最有威嚴的模樣,說這句話」那人這樣說的...到了現在我還是很想吐槽他阿,和他合作我應該幾條命都不夠賠。他說著這句話時,我又感覺到一顆子彈從我臉頰劃過,好險我應該有主角威能或是主角防護罩,目前才中快要六槍,還沒打中臉爆頭,我幸運值應該點滿了。



接下來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他那句話還沒說完,黑道突然都倒下了。耳機緩緩地說著「我是有能力把你們都殺掉的喔」這樣講了出來。

呃,靠杯,你開外掛喔。
我受驚了。

好吧,我真的很驚訝,雖然我很想嘴炮一下,但是不可否認的我現在痛到嘴炮不出來阿。

「剩下看你怎麼威嚇那人了」聽到耳機流出這句話,我才回過神看到還有一個沒有持槍的黑道在一旁,他好像有一點嚇到了。

「屋吼~~~」我發出無意義的狀聲詞,然後聽他的話開始嚇唬他「老子大發慈悲留你一條狗命問話,那少女的爸爸被關在哪?有沒有其他陷阱?或是鑰匙?乖乖交出來留你一條狗命」我屁屁的走過去剩下的最後一隻黑道小哥,還狐假虎威的威下著對方。

在我還沒有走到最方面前時,小聲地和耳機說著「抱歉,剛剛對不住,明明是我先要你相信我的,我居然先不相信你了。」先道歉,剛剛的確我有做不對的事情。或許對我來說,要信任別人還有有一點難度,我太高估我自己的心臟了。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說,我真的不喜歡他的說話方式。明明和我一樣的語言,但是卻感覺我們溝通不良。

我到現在才會意過來,他說的"傳說"是要嚇唬他留下來的最後一個黑道,不是"黑道"整體。

「一點警戒是必須的,待會也要小心點才行」耳機繼續傳來聲音「橡膠子彈之後要回收阿,被發現就不得了。」原來是用橡膠子彈阿,那還真是驚人,所以他平常常用橡膠子彈?不,這答案應該是否定的,他之前是打算殺人的,殺人不會用到橡膠子彈。橡膠子彈應該很難算反射的位置和弧度,尤其用慣金屬子彈來說,要計算橡膠子彈就像是開車和開飛機一樣的差距。雖然我不能理解他是怎樣在一瞬間發出這麼多子彈的,而且還很精準地算好軌道,這根本不是正常人做得到的。


「好的」我回應著他,一邊走到那剩下的小混混,對方被嚇得不輕。

「小子,乖一點,鑰匙給我交出來,不然我像殺你其他朋友一樣把你幹掉。」雖然沒殺人,但是騙騙他應該更有效率的嚇唬他。

那小雜魚看到我的面具後,臉色變得更加蒼白了,混雜著燈光昏暗和陰森的氣息,那鬼面具更是顯得嚇人。
所以之後就好辦一點了,對方把準確的位置和鑰匙交給我,我抓著他要他不要耍花樣帶他過去。我用他裝有麻醉彈的槍對著他的頭,要他在前面帶路。

我一邊走,一邊用手邊能用的東西按住傷口。但是後來真的痛到不行,所以我只好用我的麻醉藥塗在我的傷口上,讓我的傷口失去知覺。但是這樣是雙面刃,我會失去對於受傷的嚴重度失去敏銳感。

「把耳機藏的仔細點」「帶著他趕快走吧,中途不要做出壞形象的事情」耳機繼續傳來聲音

我一路上沒和那小混混多說話,用冷冰冰的槍抵著他的背跟在他後面,很快的我就和那小混混一起找到關著少女爸爸的房間。那是一間小小的房間,裡面有很多監視器,都藏得很好,但是還是被我找出來了,我將監視器全數打爆,抽出裡面的記憶卡。

「就...就是他了」小混混用顫抖的聲音說著,他手指指著一位被綁起來,身上有不少傷痕的男子,那男子感覺非常的憔悴,傷口還有一些滲著血,鬍渣和黑眼圈可以看出疲憊感和其對待。

「是嗎?感謝」我說完之後就快速地用槍托打昏那小混混,然後用搶到的鑰匙幫少女爸爸解鎖。

「你是?」少女爸爸用乾燥感覺就是很多天沒有喝水的嗓子問著

「Hello Kitty。」我隨便的回答少女的爸爸,雖然感覺米老鼠也不錯。

「不要我的身分供出來,要讓對方覺得只有你來救他」耳機繼續說著。

「好~」我解開鎖住少女爸爸的鎖,同時說出"好~",讓人感覺是在說他打開了鎖,但是是在和耳機的人說的。

「那爸爸~你就先睡一下吧。」

「欸?」

在爸爸還來不及發出驚呼,就被我打昏了過去。剩下就差把爸爸送出去了,外面有天紫接應應該不成問題。

「ok!!走了!!」我一把抱起少女的爸爸,但是我底估我身上的傷了,抱起少女爸爸需要用力的關係,我剛剛被槍擊中的地方爆出血來「靠...」我不禁罵出聲來

「好好評估一下狀況啊」耳機那邊聲音,我有一點苦笑,不知道該回他什麼。「先到隱密的位置,我這邊有止血辦法」耳機的人繼續說著,我按住傷口,大概是不可能止住血了,要是在這裡止血等等黑道再衝進來,我大概就沒命活了吧...

「沒事,我還撐得住。」我把少女的爸爸扛到肩上,一隻手環過少女爸爸的腰扣住,一隻手按住傷口。

「來不及止血...等等可能要拜託你送我去醫院~哈哈。走了!!快!!要在下一批黑道過來前離開。」我開始快速奔跑著,現在能快就快,因為我自己也撐不了多久,但是我因為失血過多,體力正極速下降中。不過我還是盡量走在沒有監視器或是黑暗的陰影裡,但是因為還有揹著人,所以監視器應該還是會拍到。

「會拍到我的監視器可以拜託你幫我打爆拿出記憶卡嗎?」我一邊跑一邊對著耳機說「我知道了」耳機的聲音回應著




之後我就相信他能把監視器弄好,我想盡辦法快速地離開建築物,離開時我還打了通電話給天紫,和她說明我現在的狀況,告訴她我會在哪裡落腳,拜託他過來打我送回警察醫院。然後再把朔日那送了簡訊,告訴她少女爸爸被我藏在哪裡,拜託他派警察去安置他。

我把全部的事情弄好之後,找了一個平坦的地方落腳,是一棟廢棄的房子,裡面很髒很亂,應該很長時間沒有人居住了。

「阿~可以的話幫我止一下血吧,哈哈。」我顏面朝下的倒下,但是因為有戴面具,所以臉沒事!?我和後來處理完事務的那位合作人說著「之後我想睡一下,你把我丟在這裡就可以了。」

「這可不行」他一邊幫做止血治療一邊說著 「你不要忘記了 ,你現在的身分是妖魔鬼怪,如果被發現那還得了,我會把你帶回去」

...

我真的不懂這傢伙,是真的...是人太好嗎?還是想把我處理掉?

應該是後者...但是...他到底在想什麼?他真的是殺手嗎?幫我止血在殺掉我?不,我覺得他不會解決掉我,所以應該是真的要幫我止血。
但是...但帶一個來路不明的人回去,這真的好嗎?

不管是不是真正的住所,但是只要是落腳處,身為殺手應該都會隱藏所有自己會出現的地方,就算那地方自己不常去...
如果我記下的住所的位置怎麼辦?如果我是誘餌後面有很多其他殺手要對他不利怎麼辦?
阿~~
怎麼想正常人都不會冒風險就不認識的人,而且感覺我就是不會死阿,放我在這裡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或許他真的是屬於多管閒事的人?
所以這次才會幫我?
恩,大概是這原因。

「把我帶回去沒問題嗎?你不擔心我對你不利?」我故意用輕鬆的語氣說著


「我自有辦法,你最好小心點」他這樣回我,接著把我放到後座,系了安全帶。


「哈哈~...咳咳...好喔,我會小心的。」因為不小心笑地太開心傷口又裂開了,我就乖乖地躺在後座。算了,到時候再看看吧,反正被來路不明的人抓走我也不是第一次了,去玩玩也無妨。
啊!!但是天紫...
哈哈哈哈哈

睡前我的腦海裡浮現臉超級臭的天紫,因為我身上有追蹤器,所以他大概會追著我看我被帶去哪裡,所以要是這傢伙對我不利的話,天紫...應該會救我吧~哈哈哈~大概。
麻~真是辛苦天紫了,下次朵打一些果汁給他好了,不然哪天他趁我在睡覺的時候幹掉我就GG了。





我不知道我睡的多久,但是應該沒有很久。總之我應該沒睡很久,我突然感覺到...有一點癢?
還有一些細細小小的聲音,感覺我身邊現在應該有其他人?誰?
我偷偷的瞇著眼睛偷看一下狀況,嗯?小孩?怎麼會有小孩?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小孩是誰,但是!!居然敢踩在我頭上!!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我突然想鬧一下他們,「吼!!!!!!」我突然睜大眼睛,並發出聲音嚇唬他們。

「哇!!!!!」它們果然被我嚇到了,一個金髮的小女孩大叫著,而另一位女孩發出「挖咧!?」的驚呼聲。
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哈哈哈哈哈~~~

阿勒?我扭動了一下我的身體,我發現我安全帶層層的綁了起來,僅剩下頭可以動。我還被綁在一開始他把我放上去的車子哩,就是多了幾隻小孩。

「諾瓦,娜娜,那個人是精神科病人,需要在我們家療養一天,不要去動他了」那傢伙走了過來說著,他目前在裡面的柯廳裡,依稀可以聽到他說話的聲音。

諾瓦和娜娜應該就是哪兩個小鬼的名字吧,是那傢伙的小孩?還是妹妹?不...感覺不像親生的,恩...應該是...

「靠腰阿,我只是睡一下有必要這樣對我?」我稍微晃的一下自己的身體確認綑綁的強度,有一點苦笑地說著。

「你以為我會讓你闖進我家,然後四處亂亂走嗎?,不可能,之後會有一些風波,你療養好身子之後,之後也要好好躲藏」那傢伙嚴厲地說著,平時的馬尾不見了,放下長髮,穿著圍裙,手拿著掃把。
老實說我有一點想笑,所以她不出任務的時候是"馬麻"的腳色嗎?
可惡這反差是怎樣,搞笑漫畫嗎?

還有阿,有時候要對人不利,不一定只是在家裡亂走啊,我苦笑地搖搖頭。單單是身上有定位系統,知道你家位置就足夠對你造成威脅阿。

「喔~」我隨便的回答那傢伙,並開始結在我身上的束縛。只是用安全帶綁住我?太小看我了吧。

「不要逼我,上面有電椅的功能」他這樣說著,此時小孩又戳戳我的臉頰問著 「大哥哥是誰啊?」諾瓦拿著鉛筆棍戳著。

這些小孩真的很不知死活,要不是我是人畜無害的可愛生物,我看這些小孩都不知道死幾次了。鉛筆桿太短了,如我身上有匕首或是我解開腳步的束縛,我就可以抓住小孩並對他們造成威脅了。

「阿~哈哈~別傻了~之前我還被人下肌肉鬆弛劑哩?電椅別想困住我~總之很謝謝你帶我逃走,還幫我止血,下回見。」我快速的鬆開綑綁,就算電椅的電流串透全身,但是因為我很習慣這種刺激...呵呵...所以我應該感謝小時候抓住我的黑道們阿。我敏捷的快速離開車裡,並開始逃亡模式。

說真的,我討厭有人綁我。

這會讓我想到以前,那些黑道想知道魔吻的消息把我抓走並嚴刑拷打的過去,這是讓人感到厭煩,每一天幾乎都會看到自己的骨頭,看著自己身上的血滾滾的流出來,不停地昏倒和弄醒。其實真要說我覺得我應該有一點創傷後心理壓力緊張症候群,每次遇到這種事都會讓我心跳加快感覺很不舒服。

阿對了,雖然我要逃了,但是我是一個有禮貌的人~

我轉頭過去看著剛剛問我是誰的孩子,他一臉天真無邪的看著我,小孩子就是好,這樣天真無邪的感覺真的是只有小孩才會有的。

「我是Hello Kitty」



「怎麼說呢,幸好從你身上拿了這個」那人在我背後無奈地說著,接著我就感覺我屁股被人射中麻醉藥,屁股超麻!!!!!!靠腰!!!!


「靠背」原本像小偷一樣爬牆的我被射中屁股掉了下來!?





「Hello Kitty掉下來了!?」那叫做諾瓦的孩子大聲說著,兩位小孩都圍過來了。





「是要灌水泥嗎? 你才逃不出來嗎?」那人走上前嚴肅說著,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他太嚴肅的,感覺他也不是很嚴肅的人,明明就是家政婦!!


掉下來的我立刻熟練地擺出像忍者一樣的帥氣姿勢!?「安全著陸」我看了一下那傢伙的臉,然後認真地回復他「不用!!再見!!」然後重內褲拿出煙幕彈,向地上砸了下去,立刻冒起濃濃的黑煙!?這次我快速地跳過牆壁,並用更快的速度撤離。



「再會了~」我像卡通一樣跑向夕陽,我還真是帥氣!!!!






我一跑離他的家,天紫就立刻衝了出來給了我一記狼牙棒的攻擊。
「找死嗎?這樣整老娘!!」
阿~果然是天紫,我安然的...



黑頻是種解脫。


------------------------------------------------------------------------------------------------------------

作者廢話 : 好長!!!!!!我好累!!!!!
                   這次故事長到我連我自己要一口氣看完都好累QAQ
                  所以這次沒看完沒關係,我懂QAQ
                  有人會看完嗎XD
                  看完的人...可以獲得我的尊敬!!!(迷之聲:搞屁啊!!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這次真的爆字數了QAQ
                  人生第一次一篇故事寫了超過一萬字QAQ

                  感謝貝爾和我對串,我時間超難搞的,對不起我是雷隊友QAQQQ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8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我……我看完了,也虛脫了,好長……
可是很有趣喔!(抱

03-03 22:57

阿遼
耶~~居然有人可以看完!!!開心~~~(抱抱[e12]03-03 22:59
鱷魚飼料
總之我看完了。
窩才不會說黑到爆的46是想觀察阿遼(角色)在這世界怎努力都沒用的黑化與絕望的。
總之阿遼就繼續努力吧(?)然後有些錯字跟人稱問題,稍微校稿一下ㄅ。

03-03 22:57

阿遼
46居然看完了!!!!謝謝!!!!!!
阿~喔~阿遼不會黑化和絕望喔,要是你想看這點應該是不太可能,因為他也知道在他有限的生命裡他是不可能改變世界的,所以踏大概到死都不可能完成些什麼
但是他還是會做!!
雖然知道辦不到還是會做,因為他想做才去做的

話說文太長了...好懶的校稿(被揍爆((迷之聲:你這個廢物!!!03-03 23:01
鱷魚飼料
好吧本來想說抓幾個簡單的地方講一下.......但我可446阿,懶得校稿ㄌ(一起廢

03-03 23:08

阿遼
耶~~~好喔~一起廢~~我有空再校稿~~~
廢廢軍團萬歲~~(啥鬼03-03 23:2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頗台的發言啊(汪

好 我喜歡~ 因為我也懂那種感覺 不過要讓某犬絕望很困難的~

因為基本上很多事情對某犬來說只是小兒科~ 汪~

阿遼加油唄~

03-03 23:13

阿遼
阿遼就是台台的屁孩阿XDDDDD
對的!!!絕望什麼的不會出現在阿遼的字典裡,反正絕望也解決不了問題,還不如反省來的有用!!
我會加油的!!
話說你是在和故事裡的阿遼加油還是和我加油啊XDDDD
我都搞混了XDDDDD03-03 23:27
貝爾
你好快啊!!!! 我目前還都只是寫在筆記本跟手機上啊!!! QWQ

03-03 23:17

阿遼
0.0b
我還覺得有一點慢了,不喜歡在同一篇著墨太久,要在感覺沒了之前寫完才行!!03-03 23:27
阿遼
話說任務到10號啊!!要加油啊0.0!!!!03-03 23:28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都加油 順帶一提! 這就是為啥我的角色跟我本人的名稱差很多(X

03-03 23:28

阿遼
喔喔XDDDDDDD
沒辦法,我的名稱一開始就懶得想,用我大本家腳色命名的,所以才會這樣(被揍((迷之聲:所以還是因為你懶得取名字,還盜用自己腳色的名稱啊!!03-03 23:31
麥子
之前也有人做過差不多的實驗
問題真的出在勇氣上面
如果換成兩個人的話,其中一人反對或阻止,另一個人也會停下來
兩個人會變得團結

最後也沒有人持續下去

03-04 13:31

阿遼
對的,但是這是理想狀態
理想狀態下最難的就是第一個決定反抗的人,他的心理素質要非常的好
但是...
人類是很複雜的生物,還是有別的可能性會發生的...
例如可能另一位受試者,為了自己獲得主持人信任之類的,可能會幫主持人幹掉反抗者之類的事情發生03-04 13:36
鱷魚飼料
啊對了提醒一下,結果論看來應該是兩個人都沒殺人吧?如果01真的守信用沒殺的話幫我提醒貝爾要讓他受重傷喔。

03-04 13:36

阿遼
有的,他那邊我們有討論出他會因為藥物副作用而受重傷
不然那藥物太威了之類的
我在想他那篇應該會寫到,感謝提醒~~03-04 13:38
鱷魚飼料
有記得就好,然後血債3出來前46耍廢去(廢

03-04 13:43

阿遼
好喔~~03-04 16:06
魍魎
感覺這篇零壹有點開無雙,等他發文時我去確認一下好了......
感覺因為前言的電擊故事引用,整篇故事變得很DIU。

03-04 15:02

阿遼
DIU是什麼意思@@?
嘛~我是覺得如果他副作用到時候寫大一點應該就還好0.0
但是你覺得不妥的話可以再和他談談0.0
至於我這邊,如果需要改也可以和我說。03-04 16:09
鱷魚飼料
回樓上女僕,如果是像洨李開死門應該還好,阿遼也有提到會因副作用重傷,這包46認為可行

03-04 15:29

魍魎
0.0所以我才說要先看看零壹怎麼寫得啊~
基本上只要有嗑藥我應該都會放寬一丁點。

03-04 16:14

阿遼
好喔,還是要先和他提醒一下@@?
如果你怕她無雙開太大,副作用又還好的話...可以先和他說說@@03-04 16:18
阿遼
話說,DIU是什麼意思@@?03-04 16:19
魍魎
拚一下字應該就念得出來了吧......
就是"很屌"的意思啦!

03-04 16:21

阿遼
喔喔
拼不出來,英文殘
我剛剛還在想一堆奇怪的狀聲詞,想說會長在我留言上發出奇怪的聲音!?(迷之聲:啥鬼啊!!!(((被揍爆03-04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集氣文] 聽說人類的念... 後一篇:SNH48同人- 近日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