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始源】艾爾斯.夏洛克

作者:雷吉.歐斯│2016-02-26 17:51:47│巴幣:10│人氣:306




▿基本資料

姓名
艾爾斯.夏洛克
性別

年齡
自稱22
種族
齒輪
個性
混亂中立 喜好
思考
身高
182
體重
71





持有金
45

背景/其他設定
對外自稱為人族,對於陌生人極度不信任。智力比起其他人高出很多。

孤兒,五歲時被遺棄於查爾山附近,被諾恩一家收養。原本諾恩沒有任何交談,直到諾恩被發現有龍族血統後,看見他沒有被排斥,於是便和鎮裡的人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

當諾恩離開查爾山,去到卡斯頓時,艾爾斯也在自己的城鎮擔任偵探的工作,雖然不太出名,但都說是小有名氣。

平時沒有工作時,艾爾斯就會到附近的森林狩獵動物,然後把獸皮,獸骨等弄成武器或防具。

三年後,艾爾斯為了生計,便打算進入卡斯頓城。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死開。」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F(10) D(30) E(20) S(70) D(30) E(20)
S+(75)
紅色為加上天賦後


能力/天賦


睿智 邏輯推理
lv1(2點) lv3(3點)
提高半階 能夠快速地發現眼前異常的狀況,一定機率發現異常的原因。
知識精通(鍛造) 技術精通(鍛造)
lv1(1點) lv1(1點)
擁有特定領域的知識與經驗,進行相關活動有更多優勢。 擅長特定領域的技術,可以進行更多相關的行動。
開採/製作精通(鍛造) 複合裝甲結構
lv1(3點) lv2(0點)
善於特定領域相關的採集/製作技巧,能夠節省開採/製作時所消耗的時間與資源花費。 受到物理類型攻擊時,能些微減少傷害,並緩和物理性副作用。受到魔法、魔力時,能小幅度的減少傷害與其副作用。
機械效率計算 夜視力
lv2(0點) lv1(0點)
在行動時,小幅度的減少外來因素造成的行動減值 在視力不佳的場合,也能保有一定的視覺範圍。


角色能力
生活系


SKILL 1

想像
能從周圍的環境推斷出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SKILL 2

觀察
能透過對方的言語推測對方的性格和言語的真實性(智慧愈高愈難推測)
SKILL 3

記憶
對於感興趣的事能快速記住,同時能記得以前所發生的事情,製作串後額外提高一定熟練度。
製作/採集專業
生活系

工匠(0/150)
負責金屬、獸骨類相關道具製作。
狩獵採集
能夠採集生物類材料。(舉凡獸骨、獸皮之類)

裝備/持有物

主防具
普通的衣著配上斗篷

普通的衣著配上斗篷

主武器
銀魔

銀白色的弓箭,作戰時以風元素變為弓箭和弓弦射擊。

  飾品 與自然的共鳴

採集數量+1,無法疊加效果,上位材料無法套用此道具效果
  材料 鹿皮皮革X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2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始源

留言共 8 篇留言

聆樂
通過
(蓋章

02-26 18:15

雷吉.歐斯
感謝02-26 18:20
星月羽翼
你的角色圖有「檢索結果」喔(奸笑

02-26 23:11

雷吉.歐斯
Σ(゚д゚lll)02-27 09:57
灰色拿鐵
天賦與背景無法連結,請加強背景內容。
開採/製作精通(鍛造/狩獵)<-只能2則1
然後,為啥背景扯到龍族,種族卻是純齒輪?

02-27 00:09

雷吉.歐斯
改好了
至於背景是因為諾恩被發現是龍族後,並沒有被排斥,艾爾斯原本自稱人類,見到他沒被排斥,所以也說出自己是齒輪族,當然也沒被排斥了,我加上去吧02-27 10:11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2-27 22:42

雷吉.歐斯
感謝02-27 22:43
聆樂
否決,太過強勢。

技能1,你沒有理由可以判斷位置。即使是從環境判斷,這跟敏捷無關

技能2,只能接受治會越高越難判斷。無法限制智慧S的無效。

04-07 17:46

雷吉.歐斯
技能1更改了。
技能2我其實是指智慧S的人艾爾斯無法判斷是否真偽,不是智慧S的人能直接判斷到真偽。04-07 17:53
聆樂
那更應該砍

04-07 17:55

雷吉.歐斯
更改了04-07 17:56
聆樂
確認通過

04-07 17:59

雷吉.歐斯
感謝04-07 18:00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pha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交易... 後一篇:【始源】好感度表格(4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