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夢到了superjunior!!??

샤오추(小秋) | 2022-07-29 12:15:36 | 巴幣 2 | 人氣 146

文章標題:夢到了super junior!!??

文章內容:
2022.7.28禮拜四
下午....
#睡午覺#
夢到了 #superjunior#
我怎麼會夢到他們呢?
我好像跟 #東海# 在交往?!
然後呢?變成了夫妻了?
還有多一位可愛的小妹妹??
這夢境內容有點複雜、難過、不屑...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跟 #東海# 對話都會說 #韓文# 還有中文呢!
他們都會說中文跟我說話都是韓文..!!
天哪,我真的嚇到了!
我記得我一個人帶著 #小妹妹# 坐在公車上前往參加superjunior見面會!!!!
小妹妹跟我說:媽媽..我們要去看爸爸叔叔哥哥他們對不對?
我摸著小妹妹她的頭微笑說:對啊,看爸爸哥哥叔叔他們喔,妳要乖乖聽話喔,不然爸爸會生氣知道嗎?
小妹妹對我微笑著說:好,媽媽我會乖乖的
(忽然間我手機響了(鈴聲是東海和亨利合唱的這是愛)~是東海打來的)
「我跟東海對話韓文」
東海疑惑的問我說:妳在哪裡了?要到了嗎?
我望著公車窗戶說:我...快到了!你們在等等吧!好嗎?
東海無奈嘆氣的跟我說:唉,妳要快點來,我很想妳還有我們的女兒,我更想妳知道嗎?都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妳對不起**(我名字後面兩個)
我無奈嚇到的跟東海說:不怪你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對不起啊!先這樣了,見面我們在聊吧?
東海嘟著嘴跟我說:**我愛妳,好,見面我們在聊~~拜拜
我傻眼的看著手機的他說:拜拜,我愛你東海
(電話掛掉了)
「我跟小妹妹到了下車的地方了!我跟小妹妹說韓文中文」
小妹妹一臉快睡著的跟我說:媽媽...我想要去...
我蹲著摸小妹妹的頭說:妹妹怎麼了?妳想要去哪裡呢?
小妹妹牽起我的手往表演廳方向進去說:媽媽我們快點進去,感覺外面怪怪的
(我心裡有點不舒服..感覺到後面有人在跟蹤我們兩個,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把小妹妹抱著快速的往表演廳尋找東海、始源、銀赫、厲旭)
小妹妹看著額頭上冒汗的我說:媽媽妳可以放我下來了,我自己去找爸爸哥哥叔叔
我右手捏著小妹妹她的臉頰喘吁吁的說:妳唷,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亂跑知道嗎?
(忽然間始源跟厲旭站在後面聽到了!)
#始源# 作勢咳嗽聲音對我說:咳咳咳...妳是**(我名字後面兩個)嗎?她是妳女兒嗎?
我嚇到的站起來看著始源說:啊!始源哥是你啊!嚇我一跳..!對我是**(我名字後面兩個)她是我跟東海哥的女兒
#厲旭# 看著小妹妹說:妳好啊!妹妹,跟媽媽一樣可愛哦
小妹妹微笑的看著始源跟厲旭說:哥哥叔叔你們好,我要找我爸爸的
始源把小妹妹抱起來跟我說:**(我名字後面兩個)我先抱她進去給東海看看吧?妳呢?好像有心事?
小妹妹快哭的跟始源&厲旭說:媽媽她好像不舒服....可以請你們先叫爸爸出來嗎?
厲旭跟始源韓文說:始源你先去叫東海出來吧?我來陪她們倆個
始源把小妹妹放下來跟厲旭說:好,我這就去了!交給你了!
厲旭看著我說:**(我名字後面兩個)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我看妳好像很害怕..?跟哥哥說怎麼了?
小妹妹抬頭看著厲旭說:厲旭哥哥...媽媽她...
我無奈緊張的跟厲旭說:我...我...懷疑我跟妹妹被別人跟蹤了,也許是我想太多了,或許沒有人對不對?厲旭哥?
小妹妹生氣大叫說:媽媽小心!!
厲旭嚇到的把我推開說:**小心
(我感覺到頭很暈快倒下去!隱約聽到了始源&東海銀赫出來的聲音)
(這時東海快速的把我抱起來)
東海緊張的看著我說:**妳怎麼了?快醒來啊!
(我眼睛睜開不睜開的看著東海)
小妹妹嚇到的說:媽媽妳還沒有跟我說爸爸是哪個,我要怎麼辦啦
東海質疑的看著小妹妹說:妹妹媽媽有跟妳說爸爸叫什麼名字嗎?
(我這時候頭靠著東海肩膀上)
小妹妹微笑的看著東海說:媽媽說爸爸叫...東海..李東海樣子..
東海瞪大眼睛看著小妹妹說:真假啊?妳是..我..(韓文)
我嚇到的看著小妹妹說:妹妹來~媽媽這裡
東海摟著我脖子指著小妹妹對我說:呀,**她是..我們兩個的女兒嗎?
我點頭的看著東海說:是,對啊,她是我跟你的女兒,很可愛耶,很像你也像我
小妹妹微笑著對我跟東海說:這樣子我們可以一家人出去玩了?
#銀赫# 微笑的看著小妹妹說:妳的爸爸他很忙,沒有空出去玩啦
始源輕拍我的頭說:**我來代替東海帶你們出去玩吧?你說好嗎?東海?
我跟東海同時嚇到的說:不,為什麼你要代替東海?
小妹妹微笑著跟我說:媽媽,爸爸為什麼沒有空呢?
我無奈的看著小妹妹說:妹妹乖,我等等在問爸爸看看吧?
東海在我的耳邊說:**妳跟我來一下,我有話跟妳說好嗎?(韓文)
(我點頭)
我跟始源&厲旭&銀赫說:請你們幫我照顧一下妹妹,拜託你們了好嗎?
始源跟厲旭對我微笑著說:好啊!我們兩個都沒有問題,**跟東海有事情對吧?
我苦笑的看著厲旭跟始源說:呵呵,對啊,我們兩個有事情
銀赫阻擋我出入對我說:東海很快就會回來了吧?
東海把我右手牽起來對銀赫說:銀赫不要擋住**出入,她要怎麼出去?
(忽然間很多人都進來了!還有壞人也在現場)

(我就被東海牽起手去外面沒有人的地方聊了很多事情,我跟他說韓文中文)
東海把我整個身體靠在他胸前對我說:女兒好可愛,跟妳一樣可愛
我傻笑臉紅的對東海說:謝謝你東海哥,可是我沒有可愛哦,她比較可愛啦
東海摸著我的頭靠近我害羞的臉頰說:我覺得妳很可愛可愛可愛哦
我緊張害羞的看著東海說:謝謝你,謝謝東海說我可愛
(東海偷吻我嘴巴)
我嚇到的把東海推開說:你..你在幹嘛咧?
東海從我背後抱著我說:我想要妳永遠都跟我在一起好嗎?台灣我在跟妳一起回去
我面對東海說:我..也想要跟你在一起,永遠都要一起
(我忽然心不在焉有心事沒有跟他說,他開始懷疑我)
東海有點生氣的看著我說:**妳是不是怎麼了?有事情嗎?
我無奈的看著東海說:我..你先不要生氣好嗎?
東海鬆開手(沒有抱著我)對我揮手說:不要了,我不想聽妳說話,還有妳回去吧!妹妹我在找時間帶她回去給妳
我哭著大叫對東海說:呀,李東海,你知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啊?
(這時候始源走出來看到我哭了)
東海還是不開心的跟我說:**妳走吧!再見了!
始源跑來安慰我說:**妳怎麼了?別哭,跟哥哥我說吧?東海欺負妳嗎?
我哭著啜泣的看著始源說:哥哥你知道嗎?東海他為什麼都不聽我說話呢?還有我跟你說我覺得有人在跟蹤我跟妹妹,隨時可能會有危險的事情喔
始源嚇到驚訝的跟我說:東海他竟然不知道這事情對吧?跟蹤的事情一定要跟他說,萬一你們母女發生事情就不好了,對不對?
我啜泣的看著始源說:所以哥哥請你幫我跟東海說吧?他竟然要我回去了,我好難過喔
始源摸著我的頭說:**妳不能回去,現在發生危險的事情,我一定要好好的陪妳,待在妳的身邊,如果妳發生事情了,我就叫東海出來,他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妳,還有我不會讓妳發生危險的事情
(我忽然看到門口有可疑的人拿著一隻槍朝著我胸前)
我在始源耳邊說:哥哥你聽我說,你現在去找東海他們,我跟你說我看到門口有可疑的人他拿著槍朝我胸前...,我想要跟哥哥你說我真的很喜歡東海,如果我還在的話...他還會..
始源語氣有點不屑在我耳邊說:妳不會發生事情的,哥哥我會保護好妳,妳不能離開我的視線知道嗎?我去把東海他們叫出來,妳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知道嗎?
我掉下眼淚來跟始源說:哥哥謝謝你,哥哥我啊!很開心認識你們super junior唷,我可能時間不多了吧?哥哥妹妹就交給你了,還有我媽媽姐姐弟弟...
始源哭著大叫說:**啊!不要不準開槍!!!!
(忽然間門口拿著槍朝我胸前開槍的人往我胸前ㄆㄥˋ一聲巨響)
我胸前流血了倒下去的哭著看著拿槍的人說:我跟你沒有仇恨,為什麼你要跟蹤我,為什麼你要拿槍..
始源哭著大叫把我抱起來說:**不要啊!妳要好好的,我要...怎麼跟他們說啊!妳我把妳送去醫院好不好?
我嘴巴吐血出來跟始源說:我沒錢去醫院,哥哥你就答應我照顧好妹妹媽媽姐姐弟弟好嗎?我一個人就先這樣吧?拿槍的人一定要抓到他!!
(忽然間東海銀赫厲旭小妹妹一堆人從表演廳衝出來)
東海衝到我面前跟我說:**妳怎麼了?妳還不快走,壞人來了!
始源哭著跪著大叫跟東海說:東海,**她不會在起來了!你怎麼叫她,她永遠都會躺在這裡
小妹妹一臉擔心跟東海說:爸爸..媽媽怎麼了?
我小小聲身體快撐不住的跟東海說:哥哥東海哥...我愛你唷,我的好哥哥,你們都是我最喜歡的哥哥,因為你們是我喜歡的superjunior!!
東海流下眼淚抱著我說:**妳說的話我應該要好好聽的,我不想要妳難過了!妳起來好嗎?
#壞人# 走在我面前拿槍朝我頭說:哈哈哈,她該死了
(碰ㄆㄥˋ我頭部也被槍..打到...而..)
東海露出邪惡瞪著壞人大叫說:你把我的老婆還來,還給我
(始源用手遮住妹妹的臉眼睛讓她不要看到我受傷)
厲旭哭著大叫說:**我...應該早點跟東海說的!!
銀赫無奈的看著厲旭說:厲旭要說什麼呢?東海??
(不到幾分鐘警方來了,把我用白布蓋上身體,也把壞人抓走了)
小妹妹哭著大叫說:我的媽媽呢?媽媽去哪裡了?我們不是說好要全家一起出去玩的嗎?她怎麼可以說謊了,不跟我們出去玩了大笨蛋
始源擦拭淚水看著妹妹說:媽媽她在很遠的地方,她會保護好妳,她會回來的
東海哭著邊啜泣的說:我喜歡的**,**我會把妳帶回台灣,讓妳家人他們好好的...
我也要去台灣找他們陪他們了!
這夢境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好想哭哦~
以上都是我夢境裡的
非真的
不喜請勿進入
我只打我記得的

#睡午覺# #superjunior#  #東海#
#銀赫#  #厲旭#  #始源#
#韓文#  #小妹妹#  #壞人#
#做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