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始源】第九號試驗體

作者:柳葉飄│2016-02-11 01:18:03│巴幣:12│人氣:565
鑽進了別人辛苦堆好的雪人裡面睡覺的日常照
「鬆鬆軟軟的……zzz」

攝取了咖啡因之後的士兵模式
▿基本資料
姓名
第九號試驗體 性別
年齡
35(外表17) 種族
精靈
個性
混亂中立 喜好
抱東西、躺在軟軟的東西上睡覺、唱歌。
身高
155 體重
42






持有金
230

背景/其他設定
於某片森林的小村落內出生、成長的精靈女孩,外貌、飲食、生活習慣與人類並無太大的差異,若藏起她可愛的尖耳朵,大概沒人會知道是一名精靈。
原本的名字是雪露露‧凱瑟法,雖然手不太靈巧(料理、手工藝、縫紉、打掃都不擅長),魔法、武技也都不擅長,但是性格溫柔體貼,所以很受大家歡迎。
家族成員有雙親、祖父母、祖祖父母、自己25歲時被父親收養的人類弟弟。
雪露露一族的壽命特徵是從出生到15歲為止成長速度與人類無異,15歲過後每10年才相等於人類1年的成長速度,因此這個種族的生活步調通常比較緩慢,也因此即使雪露露已經35歲,外表看起來也只是17歲的人類女孩而已。
30歲時決定踏出村子到外地遊歷--無奈運氣不好,最終被某個小型的地下研究機構誘拐,被迫作為士兵改造計畫的白老鼠渡過了一段灰暗的歲月。
各類奇怪的基因轉殖、淺意識催眠、暗殺的訓練重疊起來,造就了一名能於各種嚴酷的環境行使暗殺行動的特殊兵。
同期的特殊兵實驗者包含雪露露共9名,不過只有作為第9號試驗體的她成功地倖存下來。
儘管倖存下來,但作為第一期實驗的白老鼠,仍存在許多缺陷--經過了4年的時間,第二世代特殊兵的理論架構已經確立,改善了諸多第一世代的缺點的同時,也更利於複製實驗結果。
這樣看來,第一世代的廢棄,也是早晚的問題而已。作為已經過時的殘缺品,頂多只能給新世代特殊兵練練手感而已吧?
--如果沒有那次事故的話。
某天,研究所突然地發生了多處爆炸、火災,甚至被引入了數隻兇猛的中型生物。
無法來得及開發出的第二世代特殊兵,根本無法保護手無寸鐵的研究者們,而第一世代則是在事故發生時早已不見蹤影……轉瞬間,研究所就化身為慘絕人寰的血海屍山,徒留下第二世代的研究數據作為陪葬。

「我才不會承認……什麼第二世代。這種量產用的東西到底哪裡有美感了!我所設計的作品可是獨一無二的!不是可以用幾世代來系列化的玩意!」事故引發前一晚,他一人藏於燈已熄滅的實驗室中,用力地槌著桌子。此時看不清的臉上佈滿了醜陋的抓痕,那是他不被理解的哀痛。
那雙染滿瘋狂、佈滿血絲的紅眼萌生了殺意。
他接著轉身,粗暴地把一粒咖啡因膠囊送入在他身後睡覺的女孩口中。
攝取到咖啡因的身體立即甦醒,沒有閃爍光芒的無機質黑瞳只是望著他。
「九號,這是妳最後的任務!跟我來。」
「遵命。」
場景轉換至研究所外,月光灑滿的草原如同墨藍的沉靜之海,此時萬籟俱寂。
「現在給我離開!然後用妳所能顯現我的遺作的榮光!」
「……遵命」雖然聽不懂後面的意思,不過第九號試驗體仍然遵照了最後一個指示,以她所能作到的最高速度離開了研究所。

實驗結果:
1.外貌:亮金色的長髮從髮根逐漸轉為暗金色,翠綠色的瞳孔變成了墨黑色。
2.於高溫、嚴寒地區身體機能不會受到影響。
3.倍增了攝入咖啡因造成的中樞神經活性化作用及反應所需時間,可是活性化作用時間不長。
4.因為咖啡因的副作用所以平時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且思維渙散。
5.淺意識催眠的性格置換結果於中樞神經活性化時明顯顯現,無活性化時則不太成功。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B(50)               E(20)                B(50)                 F(10)                  F(10)                 C(40)
能力/天賦
元素身軀(風):精靈的特有天賦才能。 動態視力:對於高速移動的事物的視覺捕捉力。

Lv.1(0點)
Lv2(2點)
不會被普通的物理攻擊傷害,但在承受攻擊後,體力仍然會降低,對於同屬性的攻擊能有效緩和其傷害。受到屬性克制時,會受到更多的額外傷害。 能清楚捕捉到高速移動(B階級)的事物的動向。

武器專精:小刀 遮掩行動:使自身的行動不容易遭人察覺

Lv.2(3點)
Lv2(2點)
一定程度提高使用武器時的行動成功率,小幅提高行動的優先度,以武器進行防禦時,稍微降低受傷的可能性。 小幅度降低自身行動被發現的可能性。

奇襲精通:善於給予對手突如意外的攻勢,給予對方迎頭痛擊。 加速魔法精通:能夠使用簡單的加速術式,以利於使出對方難以反應的高速攻擊。

Lv.1(2點)
Lv1(1點)
成功的發動對方無法反應的攻擊時,能造成更多傷害。 小幅度提高使用加速魔法的成功率。

戰鬥系
SKILL 1 極御迴路
攝取過量咖啡因,對中樞神性過負荷活性化而導致的短暫爆發狀態。狀態中會不斷產生興奮感與神經過敏症狀(視野縮小但瞬間反應力則提升),同時魔法迴路也會無法閉路而被迫常駐加速魔法(力量、敏捷提升)。因為前述狀態對身體造成的過度負荷,所以狀態一解除時就會立即產生嚴重的心悸與肌肉抽搐。持續時間:6回合,結束後無法行動2回合。CD:6回合。
效果整理:動態視力轉為戰鬥反射,力量、敏捷提升一階。
SKILL 2 風切刃
使用加速魔法加速身體的動作,令揮出的斬擊或拋擲更加迅速及具有殺傷性。
SKILL 3 心連絲線
與自己具有深刻羈絆的人,能一定程度感覺到對方所在的方位。
裝備/持有物
(裝備限制:主武器x1、主防具x1,其他武裝則視情況斟酌)
(初始持有物為角色劇情取向道具,無實質用途。)
主防具            黑色斗篷、輕便衣物
製的黑色斗篷製工良好,邊緣縫製著簡單的花紋,現在已經有點破舊,看得出與主人共度的歲月已久。
黑色系為主的衣物取輕便為主,顏色上容易隱蔽身姿,另一方面不妨礙戰鬥。此外,由於自身不畏寒暑的緣故,衣物不需保暖。
副防具    席捲披風(銅)
裝備者的移動速度提高1階,移動時,降低被外來因素干擾的可能性。

主武器 馬來短劍
道具等級:白
道具能力:由於它的劍刃是波浪型的,因此也被稱為波狀刃短劍,其波狀刃造成能造成創傷性出血(物理)
副武器

飾品 艾森特的寶箱戒指(鐵)
能無視空間容量把東西放進戒指中或取出,只能放進鐵階或以上的裝備,不過裝備要拿出來效果才會生效

道具 性轉藥水(銅)X1
把角色卡中的性別換成異性,可使用一次
材料 塑鋼(基礎素材)X2
材料分類:「金屬」「延展」「鋼硬」「煉化適性」
材料效果:同時有著塑膠的延展性和韌度,鋼鐵的硬度和展性,完美的基礎素材
材料 紫色虛無(基礎素材)X1
材料分類:「植物」「編織」「吸收」
材料效果:能無止盡吸收光線的結構
材料介紹:閃長岩巨人的結構之一,能受控地吸收光線
材料 曼珠沙華(基礎素材)X1
材料分類:「植物」「迷幻」「出血」「吸收」
材料效果:氣息能致幻和出血,本身也能吸血
材料介紹:從花蕊流出的氣息能讓人進入幻境,並慢慢讓人七孔流血,最後再吸食血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始源

留言共 6 篇留言

聆樂
通過

02-11 16:46

柳葉飄
感謝@W@02-11 17:09
〃刻珞米 °★
咖啡因太厲害了!!

02-11 18:51

柳葉飄
來源是在英文課上為了提神喝咖啡結果身體變得超奇怪的我(喂02-11 18:53
貝爾
可以創二角喔!?

02-12 10:39

柳葉飄
請參閱有先見的大前輩星月羽翼桑的小屋(?)02-12 10:42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2-12 19:21

柳葉飄
感謝~我可以順便問天賦的問題嗎?要在這裡問還是去你小屋留言?02-12 19:24
聆樂
通過

03-03 22:07

柳葉飄
感謝~會長好快www03-03 22:13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low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的角色設定(魯魯諾‧... 後一篇:【始源】自家角色的人際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