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Assassin ]009 氣球,爺爺,不良少年(五)外番,阿遼自白書

作者:阿遼│2016-01-25 17:14:16│巴幣:12│人氣:103
[Assassin ]009 氣球,爺爺,不良少年(五)外番,阿遼自白書

曾經看過一本書,那書上面寫說『真心想要改變世界的人,常常會藉著自己,成功的改變了這個世界。而這些人的共通特點是:他們相信每個生命都是很重要的,而且生命沒有優劣之分。』

當時我看著這本書的內容,我是覺得...

根本是狗屁,說的好聽。

但是我自從看到了那個人,改變了我的想法。

那個人身穿著布偶裝,那天是下著雨的。那個時候我出了一點事情,倒在地上。但是我穿得太破爛了,路人大概以為我和黑道有關係,都不敢救我,怕惹禍上身。

所以我就在路上等死,心裡想著"阿...差不多了阿",然後笑著等死。


「小夥子沒事吧?」


但是那人救了我,是非常和藹的聲音。

我...其實很害怕被人拯救,因為之前拯救我的人...都因為我死了。

所以我認為我就是應該要一個人吧,會帶給別人不幸的。

但是他救了我,幫我打了電話給醫院,給了我食物和水。

他...真是好人阿。




之後我想要幫助他,但是都被他拒絕的。

無奈之下我只好之後向人打聽,看有沒有辦法多少幫助他一點。最後就打聽到了他兒子和他兒媳婦的事情,也聽說他有一個孫子特別叛逆。他會在那裏發氣球,有一部分是因為他。

『我沒有辦法勸說那些孩子向善,那我就在這裡發氣球,就算一個也好,我希望可以一個一個的帶給別人希望。』我在知道了這些事之後,我腦中出現了這段話,我覺得這就是那人想對這世界說的話。

所以那時我就在想,我想幫他讓他孫子回到正軌。

在那之後我做了很多功課,我知道他孫子很崇拜幽靈酒鋪,起初我不知道那是啥鬼,所以無從下手。後來被黑道警長朔日抓去當臥底,我才知道那地方是怎樣的地方。

最後我決定利用他孫子對於幽靈酒鋪錯誤的幻想,和一個大多只是由青少年組成的未成形小幫派下手。因為他是高中生,知道的幫派不多,反正就是那些超大的和一些零零落落會在高中吸收學生加入的幫派。

我去告訴他孫子,我可以讓他加入幽靈酒鋪,但是要幫我處裡掉幫派的老大這樣不可能的任務。然後那幫派不知為何地擁有私武,我意外的從酒鋪的任務單上面有看到回收私武的任務,看來那幫派獲得私武的事並不單純。任務內容是回收私武和殺了他們的老大顧天豪,我沒打算殺顧天豪,和警察勾結的好處的是後續處理的可以拜託他們,而且他們只是小幫派而已,有回收到私武而且顧天豪被抓,應該就不會再說多說什麼話,就是錢會少很多,但是我不介意錢的問題。

我不得不說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阿虎的時候,我就認定那孩子...當不成殺手的。並不是因為沒有天分...而是...太善良了。

他眼神裡凌厲的正氣,讓我覺得他和他爺爺好像,我並不希望他成為殺手。所以我從最一開始,就沒打算讓他加入殺手集團。

之後那孩子都出乎我意料的很有勇氣,即使雙手發抖著,很是努力地想要踏出那一步。很多次我都認為,他應該會逃跑的,但是他沒有。

那天夜裡,我躲在離他不遠的地方看著。我看著他明明沒有學過武術,也沒有殺過人,卻還是很勇敢地拿刀衝向那目標。雖然也覺得他蠢笨到了不行,要是不是我是其他人騙他過來,我想他有幾條命都不夠賠,真的是有夠笨的。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

現在還有多少人有這樣的勇氣?老是在嘴巴抱怨著世道不公,但是一點作為的都沒有的人,這樣算是聰明?



笨一點有什麼不好。



我在那個揍阿虎親信要揍阿虎最後一拳的時候,一手撂倒了他,只是一位大學生,很輕鬆就能扳倒他。之後留給黑道警長來善後就好,至於逃走的老大那邊,我安排了天紫過去那埋伏,還要特別提醒天紫不要把他給殺了,我一點都不想殺人。而且...他們都還只是大學生,雖然比我還大,但是...他們都還是孩子。

一整場其實我只打了一個人,但是我一手抓老大一手抓老大親信的,很輕鬆就把那些濫竽充數的小混混嚇跑了。阿虎也被我唬得一楞一楞的,真的是很可愛。

最後我給了他他爺爺"下班"之後會暫時休息的地方,我希望他能知道,他是被一個人深愛著的。

他是很幸福得,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那天,我看著他躲在牆後面哭得不能自己,我不知道他理解了什麼,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放棄對幽靈酒鋪的幻想,會不會還想加入幽靈酒鋪。

但是...我希望他能,留有希望,這也是他爺爺一直想告訴他的事。

年輕真好,能簡單的相信很多事情。



這就是這件事情的經過,但我最後還是要抱怨一下...






在面具上面裝LED燈真的很燙啊!!!!!!!!

尼瑪要燙死老子啊!!!!!!!!!那臭老闆信誓旦旦的和我說不會燙多裝一點,害我多花一倍的錢!!!!!!!可惡!!!!!!之後再去找他理論!!!!!!!!!!

而且裝在那地下商場的逃跑路上的煙霧效果和閃燈好貴...看來要少買一隻剛彈了。晚餐去牛排店挑戰巨無霸好了,之前一直去挑戰巨無霸成功,被高雄附近的牛排店同行通緝了,哈哈,要和去台南吃好了,還是要遠一點到台中吃?

還有就是...

「灰彌小姐~我解任務回來了~但是完成了一半,給這是他們的私武,除去打掉的子彈槍我都回收了。」我把一推槍械放到酒鋪的桌上,灰彌小姐淡然地看著桌上的東西一眼,給了我...

一張...

紫色的鮭魚!!!!!!

「好罕見!!!!是紫色的鮭魚!!!!!謝謝灰彌小姐!!!!!!!」我開心的離開酒鋪,天紫在我後面碎碎念說道「不是鮭魚,是櫻花鉤吻鮭...」




阿,到了,等等再去吃飯好了。

解決完一件事了,接著要辦正事了。

我看著眼前有一位小女孩,他正在玩著一個皮球。我用我認為我最和藹的語氣和他說話,肯定不會嚇到他的。

「嘿嘿嘿~小妹妹,你要不要吃棒棒糖阿~」我努力的勾起我萬無一失的吊人微笑,然後...

「阿,是貧民中的貧民。」小女孩接過我的棒棒糖....

等等!!!!!!

我被小女孩鄙視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009 結束  氣球.爺爺,不良少年篇(完)
-----------------------------------------------------------------------------------------------------------------------

作者廢話:對於阿遼來說,善良的老百姓是很重要的,因為平凡的老百姓才是這社會的基礎
                這公會從世界觀就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肅殺的氣息
                所以我想增加一些溫暖的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3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獠是好男人!(蓋章

01-25 17:18

阿遼
阿遼是好屁孩(欸!?01-25 17:24
魍魎
形象塑造挺成功的嘛,只看串大概會覺得他只是普通的白痴吧wwwwwwww

01-25 17:24

阿遼
他平常就是普通的白痴阿~
阿遼:一直認真很累耶,活的這麼辛苦幹嘛?03001-25 17:36
鱷魚飼料
故事不錯,雖然不是46喜歡的類型(菸

然後套用唐的人格:小子你到底有多閒?有時間搞那些有的沒的不如多接兩張單。

01-25 18:38

阿遼
謝謝~
不過阿遼真的是很閒沒錯XDDDDD
阿遼:阿~接單很累耶,反正餓不死就好了啊,這麼多錢死了又帶不走~01-25 19:33
麥子
遼遼的文字一直有很豐富的角色情緒
讀起來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笑XD
有時候也會有小感動,超棒的XDDDDD

01-26 16:48

阿遼
我也只會用第一人稱寫,結果超多廢話的,我的腳色好像廢話都很多XD
耶~覺得有趣就好~~~(開心
謝謝~~~~[e16]01-26 16:52
牧誰
面具超狂wwww
那個小女孩一定非等閒之輩(X

01-27 05:58

阿遼
面具就是那來耍帥的阿~
小女孩是官方NPC喔01-27 10:09
阿遼
刷主線好玩,要不要一起刷XD01-27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0... 後一篇:[Assassin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