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始源的角色設定(魯魯諾‧凱瑟法)

作者:柳葉飄│2016-01-23 01:03:31│巴幣:10│人氣:569


▿基本資料
姓名
魯魯諾‧凱瑟法 性別
年齡
20 種族
人類
個性
中立善良 喜好
奇幻故事與戀愛談
身高
160 體重
55






持有金
136

背景/其他設定
魯魯諾‧凱瑟法是一名在精靈村莊成長的人類青年。
本來應該在人類的村子成長的他在8歲時被現在的父親,烏里‧凱瑟法在離人類的聚集地有段距離的森林裡撿到。
在剛被撿到的時候,魯魯諾的精神混亂且脆弱,就像隻遭到拋棄的仔貓,甚至連自己的名字和家人都不記得。即使是現在,8歲前的回憶也仍像是被一層迷霧遮蔽一般模糊。
性格溫柔穩重,不喜歡起衝突,通常都是扮演團體中退讓或是妥協的角色。因為小時候總是跟在身為精靈的姐姐身後跑的關係,在前述性格上受到姐姐的影響很大。不過也有容易把事情想太多、優柔寡斷的一面。
15歲時因為姐姐出去各地旅行增廣見聞(村莊的習俗,鼓勵年輕人出去外面吸收各地先進的知識後再回來改善村子的生活)的關係,曾一度陷入憂鬱,但後來厭倦了在家等待,決定自己出去尋找姐姐。因為才5年沒回來就急著出去找姐姐的關係在村子裡被公認為姐控。
因為精靈的村落被滿滿的綠意包圍的緣故,對於藥草與植物學的知識有一定了解,就算在外露宿也能靠吃果實和沒毒的菇類過活。
喜歡閱讀村人和外面的村落交易或是旅者帶回的奇幻小說,也喜歡聽戀愛談(這部分也是受姐姐的影響),不過其中特別中意身份、種族不同或是有血緣關係的禁忌戀情主題。
外貌:
一頭蓬鬆的黑髮顯出看似慵懶卻溫和的性格,無關情緒地臉上習慣帶著微笑,有著一雙長睫毛的海藍色雙瞳中透出包容性的光輝。
雖然身材稍嫌矮小,不過性格的穩重讓他看起來的確有20歲程度的成熟。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F+                     E+                    E+                    C                       D+                    C           

能力/天賦

才能的可能性:
人類的特有天賦才能。
知識精通(藥劑):
擁有與某個特定領域相關的知識以狹義為主。

Lv.1(0點)
Lv1(1點)
獲得2天賦點 (製作串是提升成功機率,採集串是增加獲得的材料數量)

技術精通(藥劑):
熟練與某個特定領域相關的技術,
以狹義為主。
制作精通(藥劑):
了解與某個特定領域相關的採集/製作技巧,
以狹義為主。

Lv.1(1點)
Lv1(3點)
(用在製作或採集串是該角色每週製作串數+1) 製作材料減半並減少2天

邏輯推理:
擁有快速的理解能力
話術:
善於使用言語與他人交流、誘導。

Lv.1(1點)
Lv1(1點)
擁有比一般人更好的理解力,較容易發現異常的狀況 在與劇情人物交流時,更容易將情況導向對自己有利的狀況。

聆聽者:
擁有比一般人更強的聽覺能力。
交際手腕:
善於與他人交流的技巧。

Lv.1(2點)
Lv2(2點)
擁有比一般人更好的聽覺,容易聽見細小的聲音。 他人交流時,可獲得更多好感度。與第一次見面的人交流,易獲得信賴。

詐欺精通:
善於欺騙、誘導等手段來改變當前的情況

Lv.1(1點)
進行欺騙手段時,有可能不會被識破。

角色能力
生活系

SKILL1 雜學知識
因為喜歡閱讀各類奇幻小說,魯魯諾可以透過小說的奇幻設定了解來自現實神話、哲學、科學等的設定來源,所以對於偏門的知識有一定的理解,然而通常與真實情況有微妙的出入。


製作/採集專業
生活系

藥劑師  工匠(30/150)
負責藥草類相關道具。
植物採集
能夠採集植物類材料。




裝備/持有物
主防具
毛皮製的褐色披肩、日用衣物
毛皮製的褐色披肩是母親為了禦寒而準備的禮物,在寒季時穿著非常溫暖

主武器
小刀、魔法的鋸子
魔法的鋸子是村子裡的法術使為了讓貧弱的魯魯諾能順利採集木材而準備的道具,即使是力量F+的魯魯諾也能用這個鋸倒樹木。
小刀是用來威嚇野生動物的,實際上沒有用途(?)

飾品 與自然的共鳴
道具種類:飾品-護符
道具等級:銅
道具能力:採集數量+1,無法疊加效果,上位材料無法套用此道具效果

道具 誠實藥水(銅)X1
道具種類:消耗品
所需材料:漫漶草X2
道具能力:讓人變得誠實一點的能力(在飲用後的一整串會無可奈何地變得很誠實)
道具介紹:外觀看似透明無色的液體,而喝起來也只是普通的水,帶了點甜而不膩。因為漫漶草的效力,飲用者會意志低下而沒有自覺,因為沒有自覺,更難以抵抗那份突如其來的誠實感!藥水發揮效力後,將無法阻止自己很自然地對別人的問題說出心裡的想法。

道具 安眠蠟燭(銅)X2
道具種類:消耗品
所需材料:眠眠香X2
道具能力:讓薰香範圍內的生物陷入睡眠狀態(若有抵抗手段則無效,精神素質高者也可抵抗)
道具介紹:原本的版本只是能促進睡眠品質的薰香而已,但為了配合某些人狩獵或是闖入危險地帶的需要,提升了作用效果與範圍。如果沒有催眠耐性,小型生物一回合內、中型生物兩回合內會陷入睡眠狀態。

材料 眠眠香(基礎素材)X1
材料分類:【植物】【睡眠】
材料效果:暴露在香味中一陣子或高劑量使用能產生催眠的效果。
材料介紹:淡藍色的小花朵,如果沒有仔細觀察的話容易和一般的野花搞混,在一般的森林裡可以採集。由安眠花的花蜜及花朵加工成的汁液為材料製成,常被用作薰香來改善睡眠品質。本身催眠效果不甚強。

材料 見血封喉乳汁(進階素材)X2
材料分類:【靈草】、【毒性】,作為強化素材時無特性。
材料效果:毒藥製作成份之一
材料敘述:見血封喉樹木(箭毒木)的乳汁,有著「七上八下九不活」一說,具有極強力毒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始源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聆樂
記得要丟審核區審喔

還有
藥劑師 植物採集
是獨立一個系統的,所以要分開寫。
而不是寫在能力裡

除非你想要創一個沒有特殊能力的角色,那也是可以的。

目前先通過

要修改的話記得丟審核區喔

01-23 13:29

柳葉飄
好哦,修改一下丟審核區~ 是先丟能力審核區是嗎?01-23 13:33
聆樂
修改能力就放到能力審核區

天賦有額外的天賦審核趨

公會旁邊都又弄傳送門

01-23 13:36

柳葉飄
了解~我是看天賦審核區好像沒人丟連結,所以先問問看01-23 13:38
聆樂
可能之後會修改

蓋章確認

01-23 14:23

柳葉飄
那麼,現在咱已經是可以開入城串的身份了嗎@W@?01-23 14:32
聆樂

01-23 15:02

銀杏
是位精通藥劑的溫和男生呢,歡迎加入公會喔,我家的角色也是生活系的,專長是裁縫,希望有機會能對串XD

01-24 17:25

柳葉飄
謝謝ww我也希望有機會能對串的說,同為生活系w
創角時就參考了銀杏大大的格式的關係所以裡面的設定也已經了解了呢w01-24 17:29
銀杏
如果時間允許,可以直接約個時間來對串呦XD
不過我打字挺慢的,會拖上不少時間,還有不用叫我大大啦W

01-24 17:51

柳葉飄
了解@W< 這邊基本上蠻閒的,所以無須顧慮的說
我的話基本上是慢在想回應就是了orz01-24 18:01
灰色拿鐵
天賦審核 通過(蓋章

01-24 19:26

柳葉飄
感謝@W@01-24 19:31
±1(*・ω・)ゞ
你好,你家孩子好可愛´ω`〃)ノ
突然出現不好意思,很想問這髮型是什麼名字因為找半天沒看到
就貿然跑來詢問了><

02-15 16:53

柳葉飄
如果是要問紙娃娃網站的話,那個髮型的日文是スイートタイムナチュラルショートヘア ブラック(sweet time natural short hair black),id=1094205102-15 17:01
柳葉飄
謝謝稱讚ww有點亂亂的黑髮真棒呢02-15 17:02
±1(*・ω・)ゞ
喔喔喔非常感謝回答
這種亂亂蓬鬆的黑髮真的超棒的ˊωˋ)ノ

02-15 17:18

柳葉飄
不會不會-w-希望能對造出喜歡的孩子有所幫助就好了02-15 17:21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low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本本而作的擴寫練習——... 後一篇:【始源】第九號試驗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