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角色設定:傑希.萊爾頓

作者:騙人的吧│2015-06-29 21:07:46│巴幣:2│人氣:261

(圖片為網路搜尋,若有侵犯到請跟我說,第一時間徹下。)
「已經、不需要感情了。」
名字:傑希.萊爾頓
性別:男
信仰:無
種族:黑暗行者-龍之子
故鄉:日輪丸
能力:
【龍之右手】
右手裡面寄宿著龍,必要時可以召喚出來。
寄宿著七條龍,分別為
「福爾Fire」(火焰)
「瓦特Water」(水)
「崔tree」(樹木)
「溫Wind」(風)
「萊特Light」(光芒)
「達克Dark」(黑暗)
「萊夫Life」(生命)
一次僅能召喚一條龍,根據召喚出來的龍來決定是什麼屬性的攻擊。
同時,召喚出來的時候,右眼會變成代表那屬性的顏色,
(如果召喚出了萊夫,就會變成粉紅色;召喚出了瓦特,就變成水色;召喚出了崔,就變成綠色;召喚出了萊特,就變成金色,以此類推。)
如果召喚出福爾就是火焰。
召喚出瓦特就是水。
一次召喚的時間是看使用者當時的體力。
體力全盛時可以召喚十分鐘,十分鐘結束會體力透支,昏睡十天。
根據召喚時間來決定副作用,如果只召喚一分鐘就只有昏沉想睡。
背景:
身高230,智商168,生為龍之子,不需要用到武器,基本上只要肉搏都能夠贏過對手。
但凡事都有意外。
10歲時取得了能力,但還不了解如何使用。
16歲的時候遇到了強敵,被打斷雙腳,在那時才了解用法,藉由代表生命的「萊夫」,他的雙腳痊癒了,代價卻是自己的感情及右眼。
從此之後,他避免紛爭,從前樂於助人的他也消失了,成了無感情的空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野子
(揮舞小兔手) 能力都是十歲做夢取得喔!

06-29 21:11

騙人的吧
Ok06-29 21:13
騙人的吧
呃、設定成十歲取得,十六歲才了解如何使用可以嗎06-29 21:14
小野子
恩 OK~

06-30 00:30

騙人的吧
好喔謝謝06-30 07:18
騙人的吧
更改好了//06-30 1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iryWorld童... 後一篇:【蛻變之聲】影/冥/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