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iryWorld童話世界】頁一 源自童話的世界

作者:騙人的吧│2015-06-29 15:01:14│巴幣:4│人氣:104
Page.01 歡迎來到童話世界
  【旅行者】
  你無意間發現了某個奇怪的洞口,好奇心驅使你接近並查看,裡頭傳來陣陣優美動聽的歌聲;被吸引住的你不知何時已經鑽進了洞穴裡,沒有回頭路的情況下,你無奈地向前走去。
  走出洞窟,眼前所見是如此美麗的場景,仿若仙境——你先是一愣,接著眼角瞥見了坐在樹樁上的女孩,像是陶瓷玩偶般完美的面容,讓所有寶石都黯然失色的美麗藍眸直直望著你,彷彿她正是為了等你而獨自坐在這。
  還未等你開口,她便漾起了一抹神秘的微笑,「Welcome to the Fairy World.」她說。
  你認出這就是吸引你前來的歌聲主人,而她對此只是笑而不語;站起身,她拉緊了身上的黑色斗篷,「我是鈴,水漾.鈴。……那麼,(你的名字)先生/小姐,請跟著鈴走。」
  為什麼她會知道你的名字呢?你感到有些驚訝,但仍是跟上前去。
  你試著開口詢問她的身分,而她卻只是輕笑了幾聲,「只是個平凡居民而已喔。」
  接下來請隨意敘述與鈴的對話及路上的特殊經歷,請結束在到達中央神殿後。
  (若是在其他世界已經認識兩位特殊NPC,或許劇情會稍微有所不同?)
  (『其他世界』並不包括學園向公會)
Page.01 源自童話的世界
﹡ ﹡ ﹡
第一頁 源自童話的世界
  「唔哦……」發出驚嘆聲,路西卡愣在漆黑的洞口前,巨大的洞穴,彷彿隨時都會把他一口吃下去。但洞穴裡卻傳出了美麗的歌聲,感覺似曾相識……不可能吧,不可能會是她吧。
 
  抱著微弱的希望,以及強烈的好奇心,路西卡緩緩走進洞穴。
 
  直到回過神來,路西卡已經走很久了,回頭看向漆黑的道路,路西卡猶豫了一下。都走這麼遠了啊……他想著。那就只能,繼續往前走了。
 
  隨著歌聲越來越大,路西卡確信自己已經很接近了。
 
  搞不好,搞不好真的是……他再度想著,面無表情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不管怎麼隱藏心情,他都無法隱藏住了。「鈴、鈴,是妳嗎……!」
 
  本已不再懷抱著能再度見到她的希望,路西卡越接近洞口,臉上的笑容越燦爛。
 
  終於!
 
  陽光射入了洞穴,洞口就在不遠處。路西卡加快腳步,終於離開了這漆黑的洞。
 
  跨出第一步,路西卡先是一愣,接著發出驚嘆聲:「哇喔……」
 
  但他隨即想起為何來這邊,剛剛優美的歌聲已消失,路西卡很確定歌聲的主人就在這。
 
  左顧右盼,路西卡並沒看到她的身影,有些失望的垂下了肩。
 
  但他的眼角卻瞄到了一個很眼熟的身影,藍色的雙瞳,嬌小的身子。
 
  鈴……?
 
  「Welcome to the Fairy World.」女孩漾起微笑。熟悉的嗓音,溫柔的微笑。
 
  「鈴、是鈴對吧?」失望瞬間轉變成興奮,路西卡站在那沒有動彈。
 
  女孩張嘴,「路西卡……哥哥?」
 
  果然、果然是她!
 
  「鈴,為什麼在這呢?」
 
  笑而不語,鈴站起身,抓緊斗篷,「路西卡哥哥,請跟著鈴走。」
 
  「等等、鈴……!」
 
  她沒有回應,只是繼續往前走去。
 
  路西卡愣在那裡,搖搖頭,也跟著走去。
 
﹡ ﹡ ﹡
 
  路上很安靜,十分的安靜,路西卡只能夠看著身旁的景物,跟著眼前的「妹妹」走。
 
  沒有血緣關係,只是因為自己被撿走。
 
  路西卡成了鈴的「哥哥」,因為某次事件,甚至成了「爸爸」。
 
  應該是自己太久沒見到妹妹了吧,路西卡覺得好生疏,總感覺,沒有辦法與鈴對話;總感覺,自己已經不太認識妹妹了。
 
  搖搖頭,路西卡把這個想法甩出腦海。
 
  「哥哥,已經到了喔。」前方嬌小的女孩停住,路西卡反應不及,差點就撞了上去。「這邊就是中央神殿。」
 
  「神、殿?」
 
  鈴轉過頭來,微笑,「是的,神殿喲。」
 
  「為什麼,帶我來這?」
 
  「因為──」
﹡ ﹡ ﹡
  「鈴,我要成為神殿侍衛。」不同於以往,路西卡眼上露出認真的表情。
 
  「唔?為什麼?」
 
  「已經,不想再失去妳了。」眨眨眼,路西卡望向自己的手,「所以,我要保護妳。」
 
  眼前小小的女孩愣了一下,輕笑出聲,「哥哥在說甚麼?不想再失去鈴了?」
 
  「對,沒錯。」已經,不想要再失去妳了,不管是死亡也好,失蹤也好,已經──「不想要失去妳了。」
 
  「讓艾暮塔回復成以前天真的樣子是我的夢想,即便無法完成也好,我也要試著去做。但我連一個女孩都守護不了的話,我又有甚麼資格去談這種事呢?」笑了,路西卡的臉上掛著一抹笑容,「所以,我不想失去妳,我想保護妳,即使拼上性命,即使會死掉,我也要──」
 
  ──保護妳。
後記:
其實鈴根本不需要馬路把拔保護嘛她有連啊而且鈴還是隱性恐怖份子。

呃,對,我寫完了。(認真
啊啦啦啦啦啦,沒想到居然是先寫馬路把拔的文呢(笑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那隻蠢狼要怎麼寫(死
總之就是這樣,恩,馬路把拔Say bye by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iryWorld童話世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彌修&德莫
我要羽夜。(FK

06-29 15:24

騙人的吧
到底啦wwwwwwwwwwwwww
好找時間去寫wwwwwwwww06-29 15:26
彌修&德莫
好啦這理由通過喔,馬路好父……哥哥。

06-29 15:25

騙人的吧
慈愛的好葛格(?06-29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fantaisie... 後一篇:【蛻變之聲】角色設定: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