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櫻番外 ── 佣金的驚喜

作者:芙夜│2015-03-16 22:31:10│巴幣:12│人氣:118







  櫻依照著從交易方拿到的情報往某個地方走去,微陰的天空帶著冷,櫻的穿著卻還是像過去一樣長外套、短褲、無袖上衣,一副感不到寒冷的,進入森林。

  「應該……就是這了吧?」

  櫻站在森林裡少有的空曠草地上,皺著眉小聲低喃著。

  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小的,雕刻精美的小木球,這是『思念物』,存取著用櫻的能力抽取出來的記憶。

  這是兩天前的事情了,櫻一如往常的等待著收到邀請函的雙方來交易,至於佣金?

  那當然是等待他雙方是否提出他喜歡的佣金條件了。

  不過他到是沒想到其中一方居然提出以一個魔族的真名作為佣金,雖然據他所說這很有可能是假的,但是確實有著魔族真名的特色,不過……

  「我真是夠愚蠢的,居然因為一個好奇心而跑來這裡……」

  作為一個商人,過多的好奇心只會帶來死亡。

  坐在樹下,金色的頭髮難得的綁成一束,灰棕色的眼睛發呆似的看著手指上的小球體,不過幾秒又閉上眼。

  這是他的佣金,可是他有點懷疑這是不是一個騙局。

  「呼……」

  「你是來做什麼的呢?」

  櫻連忙睜開眼睛,看到一隻坐在他面前的角獅。

  Well,該怎麼說呢,他是真的遇到他想找到的生物了,可是……這也太嚇人了吧!

  「人類,我在問你話。」

  角獅很不滿的晃著尾巴說著。

  「抱歉,我是因為這個,而來的這裡。」

  櫻咳了一下,隨後將自己手頭上的『思念物』遞向他。

  「這是什麼?」

  角獅看著那個小球體疑惑的問。

  「『思念物』簡單來說的話,就是存取記憶的物品。」

  櫻簡單的解釋著。

  「所以?」

  「這裡頭有著……你的真名。」

  「…………」


  後來……

  櫻雖然親口說出真名,但是角獅卻毫無反應,但是角獅卻承諾了,他會把這個真名真正的主人帶給櫻。

  櫻並不理解,但是作為代價,角獅讓他把『思念物』帶回去,並且給予提示做成項圈這一類的物品。

  該怎麼說呢…………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乖阿。」

  嘆氣,櫻現在所在位子是在黑城的酒店內,他坐在高腳椅上,吧台上百著一杯外觀精美的水果酒,櫻一手稱著下巴,另一手拿著自己真的聽了角獅的話,『思念物』的小木球掛再項圈之下,項圈的其他部分也十分精美,純黑色的底部,銀色的花紋。

  「櫻,你在想什麼呢?」

  櫻習慣的往後靠著,對於從身後抱著自己的人感到信賴,至於為什麼不習慣被別人擁抱的櫻會十分習慣甚至連反擊動作都沒反應,當然是因為抱著他的那個男人是自己認識並且完全熟悉的人。

  「再想我為什麼沒有第一反應把你打下去。」

  櫻一臉冷漠的說著。

  「真是的。」

  身後的男人一臉溫柔,根本不在意櫻的話。

  「亨。」

  櫻亨了一聲,不過人卻乖巧的依在身後人的懷裡。

  不管怎麼說,他也真的習慣了這個人的氣息。

  「櫻?」

  「卓爾,我想養寵物。」

  「嗯?想養什麼?」

  「不跟你說。」

  櫻幼稚的回答著,該怎麼說呢,一遇到這個男人他就會無意識的幼稚起來。

  「……我真沒想到會看到你們親熱的畫面。」

  不知何時來到這邊的角獅坐在一旁說。

  「為什麼你會突然出現!」

  櫻紅著臉用手肘打退身後抱著他的人,咳了一下後才看著角獅……不過臉上的紅還沒退下啊。

  至於卓爾?讓我們先為他默哀一下。

  「我是把這孩子帶來的,如同當初的約定,真名之子歸你所有。」

  角獅往旁邊走去,露出被他藏在身後,一隻看似不過出生兩、三個月的小角獅。

  「……他只是孩子。」

  「確實,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養育他。」

  「…………我不能拒絕吧。」

  「是的。」


  嘆氣,櫻目送走了年老的角獅,隨後彎腰抱起那隻小小的角獅。

  「那麼,小傢伙你就要待在我這了呢。」

  櫻抱著小小的角獅,那個孩子的角短短的,似乎真的才剛出生沒多久呢……

  「櫻?」

  卓爾揉著自己的腰,重新走到櫻身後把人抱近懷裡。

  「他就是我的新寵物了,玟。」

  櫻一邊說一邊把項圈戴上小角獅的脖子上,帶著一點小溫柔親吻了角獅的額頭。

  「你喜歡就好。」

  一貫的寵溺,而小小的角獅看著兩人,還沒學會說話的小角獅吼了一聲,引起他的主人,以及未來可能也會是他主人的男人的注意。

  Well,一切都有可能成真,不是嗎?






後記:
   卓爾親被我寫的好溫柔,明明這對都被我跟列列簡稱傲嬌組的w
   總之櫻醬現在身邊多了一隻小角獅,目前還不會說話,主要就是賣萌寵物w

下面附上字數:
       字數不含空格: 1554

       
字數含空格: 1825
       不含標點數: 130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角色創建:櫻... 後一篇:【六十六號學園】血族: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