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六十六號學園】血族:薄雪‧枚克

作者:芙夜│2015-03-19 19:12:20│巴幣:20│人氣:395




「請不要隨意稱呼我的名字,我與你不熟。
「餐廳的食物?
「吶,不如這樣吧,你的血,給我喝吧?」

姓名:薄雪‧枚克
性別:男
種族:血族
外貌:
   紅色的長髮以及同色的雙眼
   平日服裝多為紅色,頭上的薄紗是自己母親在結婚那時戴的,自己也非常寶貝。
寵物:三頭犬《紅色》【校歌任務獲得】
班級:爍虹
參加社團:
宿舍房號:男宿104
身分:學生
能力:物質同化《下方解釋》
專長:編織、各種語言、歌唱

背景:
   是家內的次子,母親在他出生之時難產而死,但因為外貌長的很像自己紅髮的母親,而被思念亡妻的父親當作母親的替身養大。
   有一個繼承了父親髮色遺傳至奶奶外貌的雙胞胎姊姊,以及一個長期旅遊由在外從沒見過面的哥哥。
   不知為何父親非常害怕雙胞胎的姊姊,原因可能是因為姊姊個性有些扭曲,不過並不知道,至少在姊姊面前,父親並不會強行要求他的舉止要像母親一樣高貴優雅。
   不知道什麼理由,他並無法像其他血族一樣食用人類食物,據他所言吃下的食物如同沙子一般難受,因此家中有很多血包,偶爾會給他直接吸食人血,但是其姊與在外旅遊的兄長和父親是可食用人類食物的。
   目前家中只有兩個兒子有收到學園的通知,不過哥哥已經畢業許久。
   由於要進入學園,而他又無法吃學園提供的食物,所以家裡的人約兩個月會寄一次血包給他,慶幸血族的胃口向來不大吧,一包血袋最少能讓他撐上一個月。

個性:有些安靜,因為家內的習慣對外總是優雅高貴且有一點驕傲,說話也有點九彎十八拐,不過真實個性有點幼稚、小孩子天性、也有些倔強,有些怕生,感情上也有點遲鈍《據其姊所言是極度》。

興趣:槍械《被姊姊鉤起來》與植物培養《其兄旅遊在外寄回來的各植物》

選修課程:藥草學、現代武器應用、兵器運用、戰鬥理論及實作、特殊生物飼養及馴服

其他:
   非常喜歡姊姊以及從未見過面的哥哥。
   身高比自家姊姊略矮一些,約為163。


能力:
   《物質同化》

   簡單來說,物質同化能讓自己的身體與某一樣物體變成同樣的分子結構,並不是所謂的人石化,而是自己變成物體的一部分,觸碰到時他並不會失去自己的意識,但是感覺會自動連接上自己所同化的物體,另外外表不會有任何變更,而這項能力消耗的是自己的體力,也就是在無力之前,同化是自由自在的,而如果要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說,同化者最多,再力量用完之前只能同化十五個物體,超過這個數字會造成能力者被物體拒絕,或是死亡在物體之內。
   還有一點,物質同化者是可以再那個物體裡隨意移動。
   另外要啟用這能力的最大限制是,身體上的某一部位碰觸到物體。
   啊,要瞬間同化也是可以的,但是這會消耗的體力非常大,並且也會因為自己是否有注意到揮向、丟向自己的物體所造成的傷害也會不太一樣。

   簡單來說,要同化一面石牆,至少手指要碰到石牆的牆面,而同化進去之後,假如位子是在石牆的最右邊,能力者是可以從最左邊的石牆脫離。

   假如說有人對能力者揮刀,能力者早有注意,那麼就會變成消耗體力以及身體稍微劃傷。
   反之,沒有注意到很有可能會造成斬斷或是巨大的傷口。

   而這項能力在使用上也有一些限制,無法同化生命體、無法同化超過五個以上的疊加物、無法使用、利用同化的物質、無法長久同化,也就是說有時間限制,限制時間與同化的個體有關,假如是純粹的物體如石頭或是樹木時間為一天,疊加物如機械、塗上油漆的牆面等等,兩個以上無生命物質的物體,時間為半天,多一個扣除一小時以此類推。

   舉例來說,面前有一顆大石頭,人如果要拿到他後面的東西,只能越過他,而物質同化則是可以讓自己直接穿過他,甚至是可以自由的從石頭的另一放脫離出來。

   而物質同化並不指限定於自己,也包括身體所觸碰的到的任何物質。
   相對的這個能力的弱點也十分明顯,你只要破壞物質同化的媒介,那麼使用者也會受到傷害,假如他沒能及時脫離,那麼只有死路一條。
   但並不是說一破壞就會造成重傷。

   舉例來說,一面從最左邊到最右邊,正常男性人類大約需要走六十步才能走完的石牆,而同化者是同化在三十步的位子時,要讓他造成傷害只有再左右各十步以內的距離進行破壞,而在這之外的距離都只會造成擦傷,而在這之內的距離所造成的傷害也有所不同,五步以內有實際傷害攻擊,也就是說讓石牆有裂痕以及實際上的破壞痕跡,都會造成重傷,五步之外甚至是再第十步的位子大約是輕傷,全看造成的傷害範圍大小。


【更新幹部問題】
   

1.在物質中的移動速度?
是平時速度的三分之一。

2.被同化的物質是否維持原本的狀態?
(舉例 : 拿在手上的石頭,使用同化能力,石頭會穿過手掉到地上還是維持在手上)
同化的速度?
(舉例 : 一隻手指頭碰到物體,要3秒全身才會完全同化)
物質同化並不會違反一般重力定律,同化過後手中的小石頭還是會掉落下去,只是手掌會繼續是那個材質,直到薄雪決定取消能力。
同化的速度依照材質的複雜程度、
同化的範圍以及處碰的面積,如果只是單純的石牆同化時間只需要兩到五秒之間,手掌碰觸的面積總比手指大,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3.15個物體是否有大小限制?
(舉例 : 同化15個小螺絲第16個就會被物體拒絕?請設定物體大小範圍)
否定,同化15個物品,指的是體力的上限,簡單來說如果當天體力有所消耗的話,可能就不會達到15個這個數字,而15次可以說是最大上限,而一次的計算方式是,啟動然後取消,或是啟動途中變更材質,這樣才能算是一次。
如果多數的物體是相同的,但在薄雪沒有下令取消,就只能算一個,簡單來說螺絲釘就算不斷增加,他的材質依舊相同,第一個開始就能夠持續應用,除非在第一個之後立刻取消然後馬上又重新同化相同的物品才會算上第二個。
如果同樣的物品但材質上有所不同那麼就會疊加上去,而當材質達到五個時,就會強制解除同化了。
而當材質疊加到5個時,強制結束同化後必須等上一小時才有辦法再次重新同化,在那之後的同化數量會是加上在強制冷卻期結束前的。

4.請詳述同化體力消耗與時間
(舉例 : 與石頭瞬間同化,維持10秒後脫離,脫離之後就完全失去力氣)
一般同化的體力消耗並不多,主要是因為不斷轉化材質會導致器官以及身體負荷不了,所以與其說是消耗體力,不如說是身體在不斷轉變之中發出警訊,因此才會有了體力不足的錯覺。
而瞬間轉化當然也會讓身體非常難受,因此一般情況下如果瞬間轉化材質然後又立刻變回原本的肉體的話,會再轉變回來的瞬間暈倒,而瞬間同化如果是持續太久的話也依舊會造成身體的損傷,所以通常瞬間同化只能維持五分鐘,超過五分鐘後會變回肉身且無法動彈。

5.請詳述破壞同化物質的程度以及破壞之後對能力者的影響。
我在最後一段有說喔0A0...

6.同化之後、是否能改變自身體積?(舉例 : 可以躲到比自己小的石頭裡面)
不能,只能躲進跟自己相同面積的物體之內。



人際關係:
名字
關係
看法
白燭宮
朋友
很溫柔的人,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保護過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2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烈鎌克斯
不行這性別我快哭了#

03-19 19:30

芙夜
為什麼要哭阿wwww?03-19 19:32
烈鎌克斯
我的性別觀越來越混亂啦qwq

03-19 19:36

芙夜
沒關係的 把薄雪當作華日姊姊也是可以的
把他追悼手就不會混亂了w(#03-19 19:38
ASBC血淵
等咱有空創角時就來牽關係^qqqq^(##

03-19 21:19

芙夜
好喔w~03-19 21:26
阿衡(゚∀。)
嗨嗨ww幹部們經過審核跟討論,想問妳一些問題唷ww

以下用條列式呈現:

1.在物質中的移動速度?

2.被同化的物質是否維持原本的狀態(舉例 : 拿在手上的石頭,使用同化能力,石頭會穿過手掉到地上還是維持在手上)同化的速度(舉例 : 一隻手指頭碰到物體,要3秒全身才會完全同化)

3.15個物體是否有大小限制(舉例 : 同化15個小螺絲第16個就會被物體拒絕?請設定物體大小範圍)

4.請詳述同化體力消耗與時間(舉例 : 與石頭瞬間同化,維持10秒後脫離,脫離之後就完全失去力氣)

5.請詳述破壞同化物質的程度以及破壞之後對能力者的影響。

6.同化之後、是否能改變自身體積?(舉例 : 可以躲到比自己小的石頭裡面)

以上是幹部們的問題唷!
麻煩妳將敘述補到孩子的介紹裡面唷!
感謝!

04-06 21:39

芙夜
改玩了喔~04-07 19:42
阿衡(゚∀。)
謝謝妳詳細的補述,第5點我有注意到了,抱歉Orz
請等待進一步的審核唷!感謝

04-08 10:18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3e64e142a7e813dd76313ebcc3472328.PNG?w=300
歡迎加入六十六號學園\OAO/
改這麼多真是辛苦你了Orz

04-09 20:53

群青。
既然跟我家的璃燦一樣都是偽娘(不對)又是同班就來牽牽關係吧!(不要自己做主阿!

04-25 13:31

芙夜
可以阿www
想簽什麼關係呢~?04-25 13:33
群青。
朋友關係www

04-25 13:35

芙夜
好的www04-25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櫻番外 ──... 後一篇:【蛻變之聲】隱瞞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