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德魯斯

作者:重狙│2014-10-03 22:53:20│巴幣:18│人氣:380
姓名:德魯斯
種族:人類-德國人
性別:男
外表年齡:20
實際年齡:20
特徵:金髮,藍眼。德裔中國人。

身高(m)/體重(kg):180/70
過去身分:傭兵
興趣:拯救生命或是殺死生命。
喜愛:雙手持步槍,雖然不准但自認很帥。
討厭:基本上沒有,非常隨和。
主職業:傭兵-血色兵團
副職業:風景畫畫家。

能力向性
力量 10%
敏捷 40%
體質 30%
智力 10%
精神 10%

下是設定圖

一不注意就畫完了,自認還不錯www (舊版本

左上方三把武器KRISS Vector、HK MP5、HK417
上方的就是無人飛行載具
右邊的則是盾牌的示意圖,可從小小的方塊物體變成那樣子。

BGM:崩壞世界的歌姬
"溫柔的人將會承受地土,只有最強大的人才能在這土地上生存。"

(徵女友www)

相關能力:一人小隊 One man squad
自主醫療
手臂上有著管線,管線內換依照使用者的情況打上腎上腺素或嗎啡等物質。
為注射針頭,所以也可以拿出來給人使用。

手臂手雷
左手臂伸直可以射出手榴彈。手榴彈分成兩種。
1.射出式,就是傳統的破片手榴彈。
2 追蹤式,射出後會自動追隨目標,並在目標旁引爆。

自我雷達
敵人的位置會因為自身有的雷達顯示在手臂上的螢幕上。當然,隨時可以關閉。

噴氣背包
在跳躍時利用壓縮空氣增加跳躍距離,能使人跳約兩層樓高左右。
當然,在游泳或是高空掉落時也絕對適用,而且不會有氣體不夠的問題。

自動防爆盾
平時大小只有和手臂一樣大以便於攜帶,需要時會快速的撐開並且防止大量子彈的攻擊。
盾牌前方的敵人在盾牌後則會呈現紅光,有效距離50公尺,以利辨識。


空中無人飛行載具 (可以看設定圖喔)

這東西可以拿來純粹偵查,或者上面也有機槍槍管,可以射出步槍的5.56mm子彈。

三把槍枝 (可以看設定圖喔)
KRISS Vector、HK MP5、HK417
平時手上都是拿著HK MP5,需要或是耍帥時會兩把衝鋒槍拿出來射。

前景故事

  「不要那麼緊張啦。」戰友拍著我的肩,前面就是華斯特的辦公室了。我的慾望促使我的手往前轉開門把。華斯特站在我的面前。以"怎麼了?"的眼神看著我。

  在進攻非洲的前夕,氣氛非常的緊張。我們兩對看著,我曾經是他的軍師,也許我應該要好好給予意見。但是我沒有。華斯特看著我背著三把槍,第一句話就是說:

  「你不重啊?」她笑著。

  當然重死了。但是我們這個排一個人要頂替三個人的戰力的話,只有一把衝鋒槍是絕對不夠的。虧我走過歐洲戰線,拿起來好用的就拿起來用,才能存活這麼久。想之前打完第一把槍時直接沒有子彈,然後另一把槍直街頂替那種帥感,真的是無法言喻。

  你夠了嗎?」她說,看的出來我的想法全都跑在表情上。我拉上了頭巾,然後把地圖拿出來,簡報著作戰策略。

  華斯特看了我一眼就立刻的採用。我們從非洲北一路打到了南方。

  想不到的卻是最後的戰鬥:美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3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洛夜
哪個空中無人載具我們學校有.........保麗龍版(?)當然 他除了傳回影像功能以外沒其他用處,還超級難控制的XDDDD

10-03 23:16

重狙
真的嗎www 好想玩玩看~10-03 23:17
洛夜
我也只玩過一次~~~當天風很大,大概只能飛個50公分高 然後30秒內自動墜機(因為很難控制)

10-03 23:29

重狙
風大時還開www10-03 23:38
電擊の馬猴燒酒
你好~

10-04 18:26

重狙
怎麼了OwO10-04 18:31
電擊の馬猴燒酒
不是要說你好ㄇ?

10-04 18:32

重狙
你好www~~~~~~~~~~~~~~~~~~10-04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我相信你 ... 後一篇:【RPG公會】想要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