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我相信你 第四集(完)

作者:重狙│2014-09-28 18:44:50│巴幣:2│人氣:134
  「是閱兵呢,這兵每個月都一次,但我從來沒有出席過,陸軍總司令的位子也一直沒有人。」華斯特靠在我的旁邊,我們在大樓的某間小辦公室看著大窗戶外面。看著地面一次次的吉普車和坦克車不停的開過,華斯特臉上出現了笑容。

  「你怎麼都不找人去頂替陸軍司令呢?」我摸著華斯特小小的頭,他等著我呢。等到這場戰鬥結束後,她就打算直接把我升上陸軍司令,讓我重回崗位。當然,其他人也說不出話來了。

  「謝謝了。」我抱著她,她不發一語的窩在我的胸前,看著閱兵結束。

---------------
  大家記得吧?我們沒有海軍。我看了華斯特,聽著她慢慢的說來。我們傭兵團和一般的國家不一樣,我們艦船是陸軍。陸軍海戰隊第三分隊會協助我們進攻奧林匹克國家公園。這是一個三個航空母艦和十五艘驅逐艦以及十一艘戰艦集合成大艦隊。我們會從最前方的航空母艦坐上氣墊船,跟著海陸攻擊載具進行進攻。衝入奧林匹亞國家公園的森林後建立出第一個防線。其它的船艦則是左右進行支援。

  其實我們的船艦都是俘虜來的。基本上所有上面有人的戰艦在國家滅亡後都只有三種反應,一種就是跟隨原本指揮官的最後指令:投靠美國,另一種是整船自殺;引爆自己的彈藥庫之類的,最後一種就是投靠我們。但是基本上都是投靠美國,我們都是直接拿沒人的船艦來用,最後都是陸軍進入直接控管,所以才會直接附屬於陸軍底下。

  「我認為這不是個好辦法。」我直接和華斯特說著,說著自己的作戰計畫,慢慢的解釋給華斯特聽著,從國家公園一直打到西雅圖的作戰計畫都完成了。華斯特她相信了我,這也是我和華斯特第一次的作戰失敗。

  「整裝,一小時後出發。」華斯特在台北總部說著。至於船早已到達東太平洋,在過一天就會到達預備的區域。只不過我們要搭改造過的超音速噴射機到航空母艦上呢。這是人類第一次嘗試,希望不要是最後一次,哈哈。
---------------
  「任務都明瞭了吧。」華斯特穿上了自己的軍裝,把機關槍背在後面,坐在我的旁邊。我們在汽墊船的上面,跟著後面的四個人,趴在船的旁邊。我默默的瞪著左後方的人看著,然後對方的頭才慢慢的離開華斯特的屁股。

  全軍衝上了沙灘,伴隨著後方第一波的AAV裝甲車沿著路開始向前推進,一整條路上都沒有人。一整個不對勁。直到我看到了......

  「愛布蘭!」我叫著,在我聲音範圍內能聽到的都躲開裝甲車會到的路徑並且趴了下來。在我們正前方的裝甲車直接被愛布蘭連轟給炸成了碎片。我和華斯特互看了一眼,全部人開始往兩側的森林衝刺,帶著我們新兵部隊的兩個反戰車兵,拿著我的突擊步槍衝刺著。

  「兩點鐘方向三個!」「目標死亡!」「掩護我!」我們在互相吼叫的情況下,衝到了愛布蘭的旁邊,清空了砲尾,往愛布蘭的引擎上轟進去。愛布蘭遭到了一發轟毀。

  「吃我的土吧!你這個-啊-!」「史克特死了!」「廢話!到樹後面,對面有機槍!」我對著旁邊的士兵吼著,躲到了樹的後面。我稍稍移動了一下,探出了槍口。我和對面的白人對望著,我準心對準著他,他看著我,眼神似乎正在請求。

  我看著他,扣下了板機。血液從腦袋前方打入,從後方噴出了一塊紅色的血雲,卡進了後面那個人的肚子,後面的人應聲倒了下來。

  我們全軍沿著線一路往後推著,不停的推著。美軍似乎知道我們要來似的,早已有大量的軍隊等著我們,以及一排又一排的壕溝卡住我們的行動。我們推進速度比想像中的緩慢許多,每推過一個壕溝至少會損失三到五個人,我們開始無法承受這樣的損失了。

  我們第一次失敗的行動,是我跑到華斯特旁邊,我親眼看著他被子彈給活活打中,倒了下來。我立刻蹲低,給予立即的快速救助。不停喊著醫療兵,但是就是沒有人發現我們。

  看著越來越近的腳步聲,我抓起步槍開始往敵人射擊,轉回去時....她不見了

  「嗚啊!」我遭到了後面的友軍誤擊到。是那個女兵,對。是那個我拒絕的女兵。也許我已經還她人情了吧。

  ---------------
  這場戰鬥在華斯特和主角消失後損失了將近三千人以上,維持了長達一個禮拜,在空軍司令的緊急帶領卻無法穩住戰局。美國慢慢的奪回了領主國的優勢,但其他就不敢保證了。

  「長官,確定要丟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嗎?」

  「沒有辦法了。我們只能快速毀滅掉這個阻擋我們大業的國家。」

  「雖然我以我的位置想法不太支持,好吧。空軍指揮官,不,指揮官。」士兵敬禮後離去,留下了新上任的指揮官繼續著這個夢想。

  「我相信你。」先前的俄羅斯女兵對著空軍指揮官說著,掏出了她的M9手槍。
  
【箱庭の世界】我相信你 第四集(完) 上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7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第三集的創作再27號,這篇在28號,【箱庭の世界】這個任務一周只能解一次,因為在同一週所以這篇沒錢領。送你一個GP,不過我還是會把這篇登記在wiki裡面。

09-29 19:07

重狙
恩恩感謝喔OwO09-29 2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63題之箱... 後一篇:【RPG公會】德魯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